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4 0 [汇得科技吧] 各位不要慌,我都套了两个月 中东韭菜 01-0501-05 10:56
- 36 0 [安妮股份吧] ,上个交易日大跌,今天交易日大盘爆涨,依然跌 股友95Q5Y93zY 01-0501-05 10:56
- 27 0 [航天发展吧] 结束了,鱼尾行情了 股友eeHYdS 01-0501-05 10:56
- 66 1 [梅雁吉祥吧] 本杰明·格雷厄姆:说它该涨!!! 看多的N个理由 01-0501-05 10:56
- 66 1 [晨光电缆吧] 朱董别让人家遗忘了,你还有个晨光电缆。公司几 股友bh89wi 01-0101-05 10:56
- 31 0 [能之光吧] 涨毛线,每天无人问津无量 n1431139063d8b9d8410 01-0501-05 10:56
- 32 0 [浙江众成吧] 深指都2个点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1-0501-05 10:56
- 49 0 [分众传媒吧] 怎么不跟白酒了?? 挣钱_养家 01-0501-05 10:56
- 36 0 [贝泰妮吧] 今天都不拉破30去了 熊猫就是猫熊 01-0501-05 10:56
- 41 0 [康美药业吧] 两年前自选价格19.1,两年后还是1.91 疯狂唱多让你买入 01-0501-05 10:56
- 33 0 [千里科技吧] 第一天我想骂人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1-0501-05 10:56
- 57 0 [重庆路桥吧] 重庆路桥还是继续磨盘 紫杉12344 01-0501-05 10:56
- 77 0 [倍杰特吧] 看到28元一30元 多头人 01-0501-05 10:56
- 58 1 [合康新能吧] 资金又进来了不少,还有能力冲。 只寻十倍牛股 01-0501-05 10:56
- 93 1 [精达股份吧] 不用看了,还是我的永鼎股份牛逼克拉斯 韭菜花炒鸡蛋9 01-0501-05 10:56
- 47 0 [航天机电吧] 今天全天都是买点,不看好的可以走 啵啵要来米了 01-0501-05 10:56
- 52 0 [山东赫达吧] 补下方缺口去了。先看到13块 股友3082vL2891 01-0501-05 10:56
- 47 0 [华强科技吧] 股价这么差,建议华强董事会都去装个机器脑,为 胡言bin你让我哭 01-0501-05 10:56
- 27 0 [航天电子吧] 晕,刚加仓就下来 股友67N783t706 01-0501-05 10:56
- 54 0 [大港股份吧] 五分钟走来一个大的老鸭头 股友39151Mv150 01-0501-05 10:56
- 31 0 [股市实战吧] [图片] 家财纳福得白起 01-0501-05 10:56
- 49 0 [风华高科吧] 希望这个票今年有表现 GT木林森 01-0501-05 10:56
- 99 0 [COMEX白银吧] 航天+军工+机器人=000589为什么还不涨停板? 股友866118m7A0 01-0501-05 10:56
- 45 0 [嘉美包装吧] 留下来你就是机构的同盟 纯真善良的的 01-0501-05 10:56
- 50 0 [驰宏锌锗吧] 看来7.47元很难突破 旭日心 01-0501-05 10:56
- 77 1 [东方精工吧] 有钱的不用看他,缺钱的更不用看他。 耐鑫资本 01-0501-05 10:56
- 42 0 [哈尔斯吧] 强烈呼吁该企业退市 坤仕德 01-0501-05 10:56
- 2052 0 [天龙股份吧] 125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天龙股份资讯 01-0501-05 10:56
- 34 0 [江西铜业吧] 不挣钱 股友8957Mw5112 01-0501-05 10:56
- 37 0 [景兴纸业吧] 太差劲了 七心剑 01-0501-05 10:56
- 257 0 [财经评论吧] A股2026年“开门红”!时隔34个交易日,沪指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0:56
- 35 0 [航天信息吧] 跌停,我准备进 耐心做长 01-0501-05 10:56
- 58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 现在没回本的朋友们是不是要考虑底点补一点 知足常乐就美 01-0501-05 10:56
- 53 0 [华友钴业吧] 稳健持有 塞恩净值8 01-0501-05 10:56
- 52 0 [新劲刚吧] 刚哥再来一个20CM 黑猫警长嗷嗷 01-0501-05 10:56
- 29 0 [赛微电子吧] 上方这么大的压力么? 大鹏展翅起飞 01-0501-05 10:56
- 51 0 [华峰超纤吧] 很好,回去6元 乐观有希望 01-0501-05 10:56
- 52 0 [安达维尔吧] 战争不能让你红吗? 知行合一是铁律 01-0501-05 10:56
- 37 0 [合众思壮吧] 北斗星通涨停了 方圆成财威 01-0501-05 10:56
- 35 0 [东方电气吧] 第六天拉高出货,赶紧逃命吧!别心存幻想 谦虚的缘梦凝20 01-0501-05 10:56
- 32 0 [盐湖股份吧] 开门红涨停,好股!期待连板! 股海游刃有余 01-0501-05 10:56
- 33 0 [雷科防务吧] 603759海天股份, 回收打印机空墨盒 01-0501-05 10:56
- 43 0 [三峡能源吧] 低位增持84万股 苏雨鸾 01-0501-05 10:56
- 47 0 [同仁堂吧] 量能是关键!加量才有效!继续观察 大树418 01-0501-05 10:56
- 37 0 [ST洲际吧] 吸完筹码可以拉了,你小弟山东墨龙都涨停了 应不应该 01-0501-05 10:56
- 49 0 [兆易创新吧] 还得是大盘 齐大牛 01-0501-05 10:56
- 58 1 [中船科技吧] 公司高管们是不想过年啦 远方飘过故乡的云 01-0501-05 10:56
- 76 1 [惠博普吧] 惠博普在委内瑞拉的项目合同没戏了吧 股友8qk3DN 01-0501-05 10:56
- 124 5 [中远海控吧] 已空仓等待俩月了 王初泽 01-0501-05 10:56
- 50 1 [人民同泰吧] 就你动都不动 钱多多的金穗穗8 01-0501-05 10:56
- 70 0 [依顿电子吧] 改名叫:乌龟电子吧 n5461136402186005983 01-0501-05 10:56
- 72 0 [新城控股吧] 吾悦广场真猛啊 心态不好别玩股 01-0501-05 10:56
- 37 0 [兆易创新吧] 看下午能不能封住 股友SFXDn7 01-0501-05 10:56
- 58 0 [中国卫通吧] 依旧龙头 股友062z267u09 01-0501-05 10:56
- 37 0 [金田股份吧] 转债都涨了1个点,鼜麻 伊甸之东 01-0501-05 10:56
- 50 0 [协创数据吧] 300之前、谁卖谁后悔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1-0501-05 10:56
- 23 0 [航天发展吧] 结束了 温和友善的姚澜漪 01-0501-05 10:56
- 27 0 [华力创通吧] 开心,从此一跌不会头 股友01F088278P 01-0501-05 10:56
- 22 0 [上证指数吧] 牛市来了,坐稳 星辰9999 01-0501-05 10:56
- 59 0 [云中马吧] 明天涨 孤风绝影 01-0501-05 10:56
- 45 1 [节能环境吧] 毫无逻辑的涨,必然会调整很久,像前几次一样? 草原猎豹 01-0501-05 10:56
- 35 0 [*ST闻泰吧] 假半导体吧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1-0501-05 10:56
- 199 0 [淮河能源吧] 不愧是个啊,斗永远扶不上墙啊,斗... 乘风破浪必翻倍 01-0501-05 10:56
- 46 0 [英洛华吧] 真垃圾,你可以退市了, 有创造力的顾畅13 01-0501-05 10:56
- 51 0 [中信证券吧] 耐心等待中信证券1月份的业绩快报! 做价值投资的拥趸 01-0501-05 10:56
- 51 1 [天龙股份吧] 尾盘拉升涨停板子 涨停板子 01-0501-05 10:56
- 125 3 [正邦科技吧] 猪肉咋这么不值钱啊!还有人说搞龙头!龙头都不 股友26B681E382 01-0501-05 10:56
- 51 1 [中百集团吧] 不能忍受25%的微调,怎么迎来0.92的爆涨? 酱香饼66 01-0501-05 10:56
- 574 2 [保力新3吧] $保力新5(SZ400231)$ 预言控盘 01-0401-05 10:56
- 51 0 [惠发食品吧] 真的是涨不起来跌的时候不见底 股友5I8Y667725 01-0501-05 10:56
- 54 0 [长城证券吧] 参考中国电建周线走势,10月底到11月初,然后继 蒙特卡洛模拟 01-0501-05 10:56
- 39 0 [泰胜风能吧] 好大一坨。。。 牛比的二五八万 01-0501-05 10:56
- 46 0 [艾德生物吧] 流氓主力 股友2v33526m38 01-0501-05 10:56
- 34 0 [博云新材吧] 继续重仓,来收割我! 管住手多看少动 01-0501-05 10:56
- 46 0 [山高控股吧] 市值不大,弹性空间反而有想象力,等风来吧 醉芳辰 01-0501-05 10:56
- 25 0 [中国卫星吧] 航天这波行情涨了这么久了,也该结束了 幽默的陶港1 01-0501-05 10:56
- 29 0 [金风科技吧] 不行了吗 股友93K1922c21 01-0501-05 10:56
- 41 1 [长芯博创吧] 这是企业碰到什么困难了? 俗人一只 01-0501-05 10:56
- 158 8 [创新药ETF东财吧] 好奇有没有ETF涨停的 一天117788 01-0501-05 10:56
- 133 0 [华商均衡30吧] 游戏现在是AI最落地的应用赛道,没有之一。腾讯 守财天犬 01-0501-05 10:56
- 54 0 [豫光金铅吧] 小气鬼主力,你要舍得让别人赚钱你才能赚更多。 天命涅盘 01-0501-05 10:56
- 54 0 [华创云信吧] 三分钱玩了一年,2026了,长点心吧 悠闲的袁芝蔓 01-0501-05 10:56
- 44 0 [海安集团吧] 熵基科技牛逼,噢耶。 善思考的游虔 01-0501-05 10:56
- 36 0 [国债期货吧] 放烟花喽 绿头怪88号 01-0501-05 10:56
- 56 0 [上海临港吧] 低位放量洗盘,懂得都懂,实在不懂的可以走啊, 临港目标280 01-0501-05 10:56
- 54 1 [航天电器吧] 一放假人气爆表,一开盘碎了一地。 炒股吃面条吧 01-0501-05 10:56
- 53 2 [太钢不锈吧] 我你嘛,出手就买到最高点, 唯有牡丹真国色 01-0501-05 10:56
- 51 1 [奥特佳吧] 指数涨成这样,这股还在原地,等回调不知道要跌 股友F032211O32 01-0501-05 10:5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