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0 0 [AI芯片吧] 最多是200-400亿市值,看跌严重看跌。道理很简 韭菜贩子009 01-0301-03 15:27
- 99 0 [酒钢宏兴吧] 这玩意,要想涨,除非把东兴铝业资产注入进来。 n392713546843808 01-0301-03 15:27
- 1149 0 [三六零吧] $三六零(SH601360)$ 股友信仰之道 01-0301-03 15:27
- 285 4 [西陇科学吧] $西陇科学(SZ002584)$ 迅捷的钱梦香 01-0201-03 15:27
- 228 3 [贵研铂业吧] 向特定投资者增发肯定会利益输送,应该面向全体 股友212u216M52 01-0301-03 15:27
- 68 2 [上证指数吧] 大家今年收益怎么样?有没有亏本金的? blue868 01-0301-03 15:27
- 231 1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这基持仓储存芯 黑羽破晓 01-0301-03 15:27
- 512 0 [上纬新材吧] $上纬新材(SH688585)$ 行云的拓崚 01-0301-03 15:27
- 1334 8 [华策影视吧] 中国星爆涨13% 莱宝宝 01-0201-03 15:27
- 81 0 [王府井吧] 月线放量了,长期看好。 苍天大树镇九州 01-0301-03 15:27
- 99 0 [股市实战吧] 因为他被套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1-0301-03 15:27
- 1515 0 [证通电子吧] $证通电子(SZ002197)$ 股友信仰之道 01-0301-03 15:27
- 214 1 [招金黄金吧] 一对儿22比,摸摸兜里几个钢镚,买黄金买航天, 周世君总裁 01-0301-03 15:27
- 81 1 [敦煌种业吧] 这个票太难回本了,家里人让我不要买了,换科技 喜旺abc 01-0201-03 15:27
- 188 1 [锋龙股份吧] 商业航天要回调了,机器人才是主线 做时光的见证者 01-0301-03 15:27
- 105 0 [光启技术吧] 都是航空龙头股,2024年投资中国卫星很幸福,光 股友8538i917x7 01-0301-03 15:27
- 102 0 [俄罗斯RTS吧] 哪里看?伊朗指数。 你们一天吃几顿饭 01-0301-03 15:27
- 90 1 [华工科技吧] 牛还在吗 蓝天的唐楷严 01-0301-03 15:27
- 32 0 [高德红外吧] 美国袭击委内瑞拉 草原大盗懒羊羊 01-0301-03 15:27
- 414 1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周一谁跑谁是gou Oliver阿庆 01-0301-03 15:27
- 125 1 [华策影视吧] 放假前在蓝色光标的引导下传媒概念十智能,该股 股友zF39705292 01-0301-03 15:27
- 54 0 [立讯精密吧] 买入时间为一年鬼知道。开年买入,还是年末跌的 股友XCVxws 01-0301-03 15:27
- 90 1 [小型纳指吧] :恒指保证金200,止损止盈4.5 股友Q9397196K5 01-0301-03 15:27
- 560 0 [联创光电吧] 这种走势的票,又有双重大热板块加持,周一大概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1-0301-03 15:27
- 470 0 [中控技术吧] 公司是牛公司,股价是熊股价 独狼猫 01-0301-03 15:27
- 78 2 [金风科技吧] 都是在晒持仓的,开盘卖准没错。 柯梦醉 01-0301-03 15:27
- 265 6 [民生银行吧] 买股票就是买股息。大家人寿保险公司把保费买入 低估之王民生托 01-0301-03 15:27
- 538 0 [御银股份吧] “龙虎榜”分析:阴谋?阳谋?从两期“龙虎榜” 胆大心细有经验 01-0301-03 15:27
- 118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期待机器人发力多 山高路远些 01-0301-03 15:26
- 89 0 [奇正藏药吧] 跌到20元我来接盘 股友R979F32263 01-0301-03 15:26
- 121 2 [平潭发展吧] 都在唱空就是加仓的时候 股友06p7369X73 01-0301-03 15:26
- 139 1 [中国西电吧] 调整目标位20周线7.80元附近!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1-0301-03 15:26
- 115 1 [华策影视吧] 到明年2026年,今年吧,也就没人再说他的电影了 股友zF39705292 01-0301-03 15:26
- 89 1 [首开股份吧] 周一跌停可咋办啊难受 股友mJcZEp 01-0301-03 15:26
- 268 1 [燃油吧] 感觉要开打了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1-0301-03 15:26
- 132 0 [中鼎股份吧] 特斯拉被比亚迪超越,中鼎股份是比亚迪的核心伙 功夫LV 01-0301-03 15:26
- 72 1 [江龙船艇吧] 军工元年 涨停板拉满 01-0301-03 15:26
- 316 2 [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 大盘指数最近都是红的。基金近期都绿啊。 基民73A628V318 12-3101-03 15:26
- 160 3 [平潭发展吧] 周一高开秒板,秒不了就去找大曾子索赔 爱国普散吐泡泡 01-0301-03 15:26
- 307 1 [A50期指吧] 五十岁以后,我劝你一定要去炒股。别误会,不是 大牛看财经 01-0301-03 15:26
- 155 1 [A50期指吧] 龙头战法和价值投资法,哪一个更适合普通股民学 平凡小股民 01-0301-03 15:26
- 62 1 [A50期指吧] 节假日保持半仓以上很重要,就是防他次次放假, 炒股挣买肉 01-0301-03 15:26
- 483 1 [电科芯片吧] 正宗商业航天股,不要着急 大A饲养员 12-2901-03 15:26
- 106 0 [股市实战吧] 中免过百吧 Bedukd 01-0301-03 15:26
- 94 0 [格林美吧] 你节后争口气好不好,你让我过个年吧!大姐 小韭菜嗯 01-0301-03 15:26
- 98 1 [华策影视吧] 如果过完年还有低点向下打压的情况,我们将毫不 股友zF39705292 01-0301-03 15:26
- 82 1 [大北农吧] 快点被收购吧就一个壳子没有主力 不在身边时你会 01-0301-03 15:26
- 93 0 [R汇车1吧] 中润汽车,关店。 开仓平仓一刀 01-0301-03 15:26
- 338 14 [海南发展吧] 周一不封板,我直接去海南看看你这个公司想干嘛 好运的toutou 01-0301-03 15:26
- 95 0 [宜生3吧] 宜华生活上市的时候就已公布公司有多少亿古董、 股友o38859Y156 01-0301-03 15:26
- 491 7 [平潭发展吧] 周一直接一字板,买不到了 股友5w09155y08 01-0301-03 15:26
- 102 4 [天银机电吧] 低空经济概念股 我来人间出个差 01-0201-03 15:26
- 341 4 [乾照光电吧] 马斯克的跨年直播你们看了没?月球算力中心计划 稳住哥1993 01-0201-03 15:26
- 662 0 [农发种业吧] $农发种业(SH600313)$ 股友信仰之道 01-0301-03 15:26
- 117 1 [龙芯中科吧] 11连阳了,龙芯呢?一年利息都没有跑赢,还没有 teajiujiu 12-3101-03 15:26
- 176 1 [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新年第1天,港股科技开门红,给力! 独角兽财富树 01-0301-03 15:26
- 138 0 [汇洁股份吧] 即使三哥的票、小盘盈利7元股价也不高、2026年 深度探索777 01-0301-03 15:26
- 911 14 [祥明智能吧] 祥明智能参股的氦星光联太牛了懂的都懂 迷茫小工蚁 01-0201-03 15:26
- 175 3 [电科网安吧] 垃圾云尊说上不了20害我没买 牛魔我 01-0301-03 15:26
- 100 0 [北摩高科吧] 今年的潜力股,题材丰富,重点关注,业绩不用太 股友hGxaVi 01-0301-03 15:26
- 68 0 [振芯科技吧] 内斗也够折腾,已经减仓只剩1000股成本23.1,去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1-0301-03 15:26
- 191 3 [华策影视吧] 全是利好,智谱上市,kimi大火,寻秦记、匿名杀 股友oIoA7I 01-0301-03 15:26
- 1081 15 [泰尔股份吧] 周一大业要想高举高打,天奇要想反包,都要看泰 股友387o2Q1520 01-0201-03 15:26
- 80 1 [大业股份吧] 这个公司居然有航空和机器人 知名的施婷4 01-0301-03 15:25
- 375 5 [上海谊众吧] 马年再奔腾 Mr831 01-0101-03 15:25
- 101 0 [宜生3吧]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天茂)公告 股友o38859Y156 01-0301-03 15:25
- 191 2 [天普股份吧] 杭州的科技版图缺少芯片的独角兽企业,中昊一定 劝余放下手中沙 01-0301-03 15:25
- 1115 4 [锦浪科技吧] 不要被带节奏了,原因找到了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运势运财 01-0301-03 15:25
- 104 0 [股市实战吧] 香雪加油吧 Bedukd 01-0301-03 15:25
- 76 0 [股市实战吧] 2025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大鹏飞歌 01-0301-03 15:25
- 153 0 [运营活动吧] 2025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大鹏飞歌 01-0301-03 15:25
- 70 1 [金龙鱼吧] 周一2838看看守得住吗?多看少动,弄不好2818了 股友2ZLaTG 01-0301-03 15:25
- 268 4 [泰尔股份吧] 缩量八成会是一字 勤奋的板客 01-0301-03 15:25
- 76 5 [特斯拉吧] 你还有脸,跌啊,你知不知道,机器人全仰仗你啊 股友89205xC225 01-0201-03 15:25
- 104 0 [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安心拿稳待涨就对 山高路远些 01-0301-03 15:25
- 410 0 [富佳股份吧] 谁能查查 拾壹光年 01-0301-03 15:25
- 112 1 [华策影视吧] 看到一些人还在拿豆包收集信息,简直要笑死。所 一波流一波 01-0301-03 15:25
- 96 0 [碳酸锂吧] 那些张嘴闭嘴就是涨停?跌停的?敢不敢跟我场外 亏光了 01-0301-03 15:25
- 24 0 [山东墨龙吧] 美国开始打委内瑞拉了 有魄力的潘轶18 01-0301-03 15:25
- 680 0 [步步高吧] $步步高(SZ002251)$ 股友信仰之道 01-0301-03 15:25
- 89 0 [华秦科技吧] 委内瑞拉开战了,周一军工 什么是道 01-0301-03 15:25
- 155 0 [华融化学吧] 美国疫情大爆发,消毒剂短缺,又来一波 股友MxoVx1 01-0301-03 15:25
- 99 0 [湖南白银吧] 必涨无疑! 小老大 01-0301-03 15:25
- 103 0 [西部材料吧] 伊朗内乱,美国空袭委内瑞拉,军工材料又要大涨 站在光里的鱼 01-0301-03 15:25
- 99 0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紧跟时代发展新局 山高路远些 01-0301-03 15:25
- 417 6 [英伟达吧] 尾盘一千多万手,哇 股友0115F88u18 01-0301-03 15:25
- 309 4 [永辉超市吧] 明天大跌我就进,横盘观望。高开看情况要不要追 玄巽9413 01-0301-03 15:25
- 70 2 [京东物流吧] 周一能上12快吧 发工资补仓的阿陈 01-0301-03 15: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