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0 1 [城建发展吧] 二板定龙头,确定了,阿建就是本次的跨年龙 这下完了2439 01-0501-05 10:57
- 115 3 [云南锗业吧] 云南锗业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草根相术 01-0501-05 10:57
- 107 1 [渤海轮渡吧] 主力怎么折腾我也不卖,有钱继续补,就是奔着价 股友3036 01-0501-05 10:57
- 100 4 [德福科技吧] 怎么感觉像在出货 wsndy865656 01-0501-05 10:57
- 48 2 [雅创电子吧] 不跑全给你搞里头 股友1mK1910031 01-0501-05 10:57
- 100 3 [贝达药业吧] 老丁快出来砸,不然要涨了,港股上不市了 贝达药业79的本 01-0501-05 10:57
- 1436 14 [东方通信吧] 东方通信:季K线圆弧底,已经构筑完成,目前股 闲人日记 11-0901-05 10:57
- 38 0 [安通控股吧] 我就说这个杂毛没格局 股友5066t5210N 01-0501-05 10:57
- 35 0 [超捷股份吧] 主力出货了,赶紧跑 炒股改命568 01-0501-05 10:57
- 54 0 [丹娜生物吧] 今天不是倍益康北交所这个票又是绿色的。 股友q7523875f2 01-0501-05 10:57
- 59 0 [海油发展吧] 弱弹一个 李春雁 01-0501-05 10:57
- 42 0 [中国电信吧] 风水轮流转,一定到我家 药虫子在江湖 01-0501-05 10:57
- 47 0 [金证股份吧] 求求了涨点吧 股友5170C6789O 01-0501-05 10:57
- 24 0 [黄金/美元吧] 浮盈12$未走,4400短空小风控撤退当前已空仓, 舍得先生Z 01-0501-05 10:57
- 26 0 [深证成指吧] 摸去年前高了 师之决338 01-0501-05 10:57
- 47 0 [福日电子吧] 大涨行情,怕啥,冲 一亿富人 01-0501-05 10:57
- 34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别跌就行就怕拖累大a 股友15o8L58163 01-0501-05 10:57
- 36 0 [海南发展吧] 12月31日时尾盘卖掉的人笑了,尾盘买进的人哭了 赌癫99 01-0501-05 10:57
- 19 0 [上证指数吧] 又上4000!!盼你能持久点!!!! 股友1500135en0 01-0501-05 10:57
- 34 0 [张江高科吧] 大盘都4000了,醒醒!!!!啦及 风景与追逐 01-0501-05 10:57
- 49 0 [威帝股份吧] ,跌那么狠,涨一两个点,嘉美包装,锋龙股份, 股友6Y239R5939 01-0501-05 10:57
- 42 0 [奋达科技吧] ,抓紧退回地里做肥料吧。 我中有你么 01-0501-05 10:57
- 50 0 [中嘉博创吧] 2017收购失控2026中嘉被收购不要掉以轻心 三板斧联合投资 01-0501-05 10:57
- 26 0 [美团-W吧] 真恶心,太弱了 平和的何琦 01-0501-05 10:57
- 53 0 [股市实战吧] 继续升啊,中证2000指数现在市盈率才155倍,不 股友tD8VYt 01-0501-05 10:57
- 19 0 [上证指数吧] 越高越跑 股友16060Yq283 01-0501-05 10:57
- 47 0 [中鼎股份吧] 23.20好似一座大山压顶! yyg1998n 01-0501-05 10:57
- 39 1 [康美药业吧] 亏2点走喽 欺雪的皮芷 01-0501-05 10:57
- 52 1 [拉卡拉吧] 今天没希望了,明天补涨 开朗的南宫淼洋 01-0501-05 10:57
- 63 1 [中利集团吧] 8号流通股才上市,主力已经很给力用力托单没有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1-0501-05 10:57
- 38 1 [三夫户外吧] 如此垃圾 股友dOw6d2 01-0501-05 10:57
- 22 0 [金风科技吧] 跑吧,要跳了 细心的付越1 01-0501-05 10:57
- 38 0 [绿发电力吧] cBAM龙头隐现! 牛牛热门 01-0501-05 10:57
- 30 0 [金风科技吧] 明天脑机接口分歧,商业航天明天还有机会红着出 我的火气很大 01-0501-05 10:57
- 34 0 [圣元环保吧] 真是没眼看你,涨了一个多点,憋了喝吃奶的劲。 中概帮主夫人 01-0501-05 10:57
- 35 0 [均胜电子吧] 玩意儿 二舅A 01-0501-05 10:57
- 313 0 [农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 今日算力大爆发,行业迎来发展黄金期。同泰行业 春深听松涛 01-0501-05 10:57
- 30 0 [航天航空吧] 为什么每次都跟大盘反着走呢 股友696L353L29 01-0501-05 10:57
- 54 0 [东方明珠吧] 我自选里面就你绿 傲世蛇农 01-0501-05 10:57
- 46 0 [晓程科技吧] 明明可以4000点嗨皮一下 优卡丹瑟 01-0501-05 10:57
- 96 0 [厦门国贸吧] 全反对,高兴就好! 创智老股民 01-0501-05 10:57
- 34 0 [首程控股吧] 但 梭哈首城 01-0501-05 10:57
- 36 0 [电广传媒吧] 预期没了 浩宇哥哥 01-0501-05 10:57
- 85 0 [歌力思吧] 敢跌不敢拉的拉基票,我 优良的天妇罗 01-0501-05 10:57
- 51 0 [震裕科技吧] 被套了 每天都有肉吃 01-0501-05 10:57
- 54 1 [江特电机吧] 002460 可靠的主力大单 01-0501-05 10:57
- 47 1 [华菱线缆吧] !杂毛就是杂毛,一天到现在亏七个点了 阿信稳住啊 01-0501-05 10:57
- 178 1 [晶合集成吧] 买这只股且还重仓,计划拿个二三年的我,成本现 足智积玉得楚留香 01-0501-05 10:57
- 162 5 [赛微电子吧] 今天必红 休闲男士 01-0501-05 10:57
- 79 4 [百大集团吧] 两天和东百差十个点 财运为富得千道流 01-0501-05 10:57
- 62 1 [金徽酒吧] 起飞了 湖北宋宇飞 01-0501-05 10:57
- 106 2 [苹果吧] 空白银都比这个靠谱,纯纯资金盘 墨墨木木 01-0501-05 10:57
- 46 1 [国泰集团吧] 板都都是红色的你搞什么呢 恐惧与贪婪交织 01-0501-05 10:57
- 254 1 [思进智能吧] 开门绿,托单必跌....... 股友168wy888 01-0501-05 10:57
- 61 2 [科德教育吧] 洗盘 望海听风 01-0501-05 10:57
- 62 2 [创新医疗吧] 假的吧大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0501-05 10:57
- 574 8 [中科江南吧] $中科江南(SZ301153)$ 豪放不羁的坚持 12-3101-05 10:57
- 89 0 [中国人保吧] 垫底 股友78O3o20572 01-0501-05 10:57
- 39 0 [河钢股份吧] 一如既往的,大盘又上四千,你一分 冠芳的拾萤苑 01-0501-05 10:57
- 79 0 [艾罗能源吧] 蓄势待发 股友0TK2525511 01-0501-05 10:57
- 33 0 [捷佳伟创吧] 年底还是要开始玩业绩了吗 堆金高雅de欧阳锋 01-0501-05 10:57
- 38 0 [吉视传媒吧] 吉吉国王冲 养牛的妹妹 01-0501-05 10:57
- 42 0 [南京高科吧] 市净率0.5倍是目标,努力吧,高科 胸怀坦荡地尼科 01-0501-05 10:57
- 57 0 [国轩高科吧] 去你的,卖飞了 钱多多一定要赚钱 01-0501-05 10:57
- 40 0 [中稀有色吧] 对的起大盘吗垃圾 n1420528637b178f 01-0501-05 10:57
- 249 0 [天际股份吧] 嘿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人逢喜事精神爽恭喜恭喜你 我想每股赚两倍 01-0501-05 10:57
- 40 0 [天赐材料吧] 今天是卖出最佳时机 股友9unNbR 01-0501-05 10:57
- 26 0 [福龙马吧] 马年出师不利,买了这遭罪股,悲哀啊 n14173491772e50b 01-0501-05 10:57
- 66 1 [中兴通讯吧] A股最好的公司没有之一,大家一起来买 股友68113iy516 01-0501-05 10:57
- 56 1 [广和通吧] 港股拉来了,这货还半死不活 股友716vA50269 01-0501-05 10:57
- 91 1 [科思科技吧] 急着投胎的又来了 股友Ff1jwD 01-0501-05 10:57
- 97 3 [ST新华锦吧] 我就看东易正平中迪唱空的都是广东那边的。。为 有礼貌的糖瓜 01-0501-05 10:57
- 205 6 [泰禾3吧]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 股友雨晨 12-3101-05 10:57
- 43 0 [肇民科技吧] 怎么偏偏选了你这个超级大垃圾 股友3u97q26168 01-0501-05 10:57
- 44 0 [光大证券吧] 今天能不能来个10厘米 和气纳福得尘心 01-0501-05 10:57
- 38 0 [安泰科技吧] 安泰,同样核聚变,你比永鼎大爷差了一万倍 气冲冲的孙溶艳3 01-0501-05 10:57
- 38 0 [海南华铁吧] 一共自选39支股票,红了35,你是那4个里面一个 清逸灵动的袁芝蔓 01-0501-05 10:57
- 37 0 [长亮科技吧] 垃圾 股友06697gO728 01-0501-05 10:57
- 66 0 [时代新材吧] 狂炫! 大秦王朝 01-0501-05 10:57
- 118 0 [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 刚打完投诉电话4008888606要求换掉刘彦春,客服 股友1585e23Z85 01-0501-05 10:57
- 45 0 [渤海汽车吧] 再跌一点,我来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1-0501-05 10:57
- 137 0 [苏奥传感吧] 去追热点脑机,没有进来的不建议买这种连后排都 几手哥 01-0501-05 10:57
- 26 0 [赛微电子吧] 主力,能不能一口气跌到45了,我来建仓。每天磨 全球炒货 01-0501-05 10:57
- 32 0 [航天机电吧] 章见顶,果然名不虚传! 明月清湖 01-0501-05 10:57
- 166 3 [荣科科技吧] 你都等了几年了,还在乎接下来一个星期,一个月 妖兄来也 01-0501-05 10:57
- 56 2 [奔图科技吧] 今天做T的多半会T飞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1-0501-05 10:57
- 239 4 [石药创新吧] 基本下探过20日线附近了。技术上来说要反弹了哈 迷人的谷翼扬 01-0501-05 10:57
- 116 2 [济高发展吧] 济高重组华芯,大幕拉开 明智的柳佑金 12-3101-05 10: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