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7 0 [吉视传媒吧] 也该涨停了 股友5y812010G0 01-0501-05 10:58
- 19 0 [上证指数吧] 下午是不是来跳水运动! 股友LQ3ejB1384 01-0501-05 10:58
- 31 0 [航发控制吧] 哈哈哈哈哈 追在珠穆朗玛峰 01-0501-05 10:58
- 26 0 [航天电子吧] 看看人家大业 专心的范欣儿 01-0501-05 10:58
- 43 0 [共达电声吧] 唉 天天关注它 01-0501-05 10:58
- 21 0 [上证指数吧] 最多到十八号,下半月大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0501-05 10:58
- 45 0 [股市实战吧] 你们投啥 爱喝普洱茶的凌宝 01-0501-05 10:58
- 37 0 [天际股份吧] 大爷的只买了一手尝尝鲜 青萍之主 01-0501-05 10:58
- 54 1 [合力泰吧] 这厮不涨不跌倍受煎熬 情有独钟先生 01-0501-05 10:58
- 74 2 [*ST正平吧] 被监控了,限制买入金额是多少。。50万一天能买 温州老司机 01-0501-05 10:58
- 239 1 [R东方1吧] 干 N给我擦皮鞋 01-0501-05 10:58
- 81 1 [股指期货吧] 有点看不懂,空仓一下 一鲻鱼 01-0501-05 10:58
- 168 7 [中国中免吧] 这个股完全不慌啊短线别玩 陌风吟萧 01-0501-05 10:58
- 183 2 [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QDII)C吧] 恒生科技大涨让我心动了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1-0501-05 10:58
- 48 2 [天马新材吧] 北证1月6日上线的“科马材料”才是北证真命天马 复利之道2929 01-0501-05 10:58
- 143 4 [北京文化吧] 用武之地票房惨淡,投资人1.5亿,最终票房3000W 巴菲特的后妈 01-0501-05 10:58
- 60 2 [惠泉啤酒吧] 那几个像婆娘一样叽叽喳喳的,总让人感觉像几只 股友096620x08L 01-0501-05 10:58
- 146 1 [*ST亚士吧] 天天竞价探一下涨停,是什么鬼?警惕! 与熊共舞 01-0501-05 10:58
- 44 0 [*ST沐邦吧] 等待正式受理的重整股。利好总在低迷时? 守正出奇12345 01-0501-05 10:57
- 33 0 [天孚通信吧] 我已扔了它,追了海光信息和汉威科技 基民6v6015G591 01-0501-05 10:57
- 41 0 [银信科技吧] 垃圾死了 基民fSeyC1 01-0501-05 10:57
- 28 0 [新劲刚吧] 今天你们不明天也要割肉让我收筹码 艳冠的归鸿3 01-0501-05 10:57
- 66 0 [东北电3吧] 态稳 股友go0VaJ 01-0501-05 10:57
- 51 0 [华西股份吧] 预期20往,机器人皮肤概念准备上新 股友961U2v7032 01-0501-05 10:57
- 83 0 [海康威视吧] 敢拉一点就敢砸更多,他们手里有无限筹码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01-0501-05 10:57
- 34 0 [海马汽车吧] 慌什么?事出反常必有妖! 哞哞哞向前冲 01-0501-05 10:57
- 58 0 [新华百货吧] 连跌九个交易日,佩服佩服! 专业做高吸低抛 01-0501-05 10:57
- 40 0 [北摩高科吧] 航天,机器人都给机会了,买买买 股友305gq21523 01-0501-05 10:57
- 29 0 [航天电子吧] 满仓了坐等涨停 雪山上的狼ZGM 01-0501-05 10:57
- 45 0 [标榜股份吧] 符合量化反复首歌的气质 跟茱俪做朋友 01-0501-05 10:57
- 33 0 [天际股份吧] 货 股友8W22173y36 01-0501-05 10:57
- 33 0 [领益智造吧] 领跌智造名不虚传 不亏钱安就好 01-0501-05 10:57
- 66 0 [冀东装备吧] 什么垃圾啊,大盘涨你小跌,大盘跌,你大跌。僵 夜魔哥 01-0501-05 10:57
- 93 0 [农业ETF富国吧] $富国中证农业主题ETF$农耕行情开启。 大山之西 01-0501-05 10:57
- 58 0 [兴业银锡吧] 没涨停基因,逢高t,反正能买回来 红牌楼 01-0501-05 10:57
- 35 0 [步步高吧] 大盘都起飞了,你这野种真的太恶心了 虚心地乌梅 01-0501-05 10:57
- 36 0 [小米集团-W吧] 雷军还是不要出来见人了不管做什么都会给市场带 上善知若水 01-0501-05 10:57
- 36 0 [天府文旅吧] 有本事再给爷来个5.06。。。。。刚才没看到 守住收获 01-0501-05 10:57
- 54 0 [思美传媒吧] 付费看短剧现在是个赛道我就付费看 放生居士 01-0501-05 10:57
- 57 0 [高新发展吧] ……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1-0501-05 10:57
- 56 2 [长飞光纤吧] 大盘涨停你还要绿吗 懒得起名 01-0501-05 10:57
- 71 1 [蓝英装备吧] 板块又新高了 自信的何琦 01-0501-05 10:57
- 46 1 [和而泰吧] byebye垃圾,小赚2个多点,不跟你耗了,扶不起 股友3755Il2619 01-0501-05 10:57
- 30 0 [三博脑科吧] 每天就是莫名其妙,主力随意操控 股友9w7ZKV 01-0501-05 10:57
- 53 0 [水羊股份吧] 你爷爷七匹狼红了 晃晃悠悠牵大牛 01-0501-05 10:57
- 35 0 [国风新材吧] 今天有蛇虎榜吗 起势钱行 01-0501-05 10:57
- 39 0 [艾森股份吧] 对应板块大涨,你还不动,你是 招财兴隆de比比东 01-0501-05 10:57
- 63 0 [中光学吧] 废了 股友30MN332737 01-0501-05 10:57
- 42 0 [新余国科吧] 这票隔绝所有利好,走自己的波段, 窝要张婷 01-0501-05 10:57
- 29 0 [永鼎股份吧] 怎么上不去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0501-05 10:57
- 46 0 [雄帝科技吧] 跌跌更健康 懂奉献的红枣 01-0501-05 10:57
- 71 1 [普瑞眼科吧] 今天医药股领涨,你还在跌幅榜,你真有本事 尋夢源 01-0501-05 10:57
- 68 0 [蠡湖股份吧] 好恶心的一只股,的总不见涨,不玩了 股友RkhYbY 01-0501-05 10:57
- 91 0 [四方新材吧] 真刺激的玩意 睿智英明的石港 01-0501-05 10:57
- 41 0 [回盛生物吧] 大盘又上4000了,天时不可违 股友8922A112P7 01-0501-05 10:57
- 33 0 [阿里巴巴-W吧] 该跑跑,祝留下的新年发大财。 万物有光Cc 01-0501-05 10:57
- 61 0 [中电鑫龙吧] 跟这这鼓风冲冲冲 股友83Gq219671 01-0501-05 10:57
- 49 0 [新大陆吧] 为什么跌 股友Z515070H08 01-0501-05 10:57
- 49 0 [利君股份吧] 每天就玩几分钱 股友621u12667E 01-0501-05 10:57
- 49 1 [晶泰控股吧] 拉爆空头! 金艾燕 01-0501-05 10:57
- 68 1 [*ST奥维吧] 我看了这个评论区,好多骗子。真无语了 奔跑一个亿 01-0501-05 10:57
- 26 0 [华力创通吧] 融资爆仓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1-0501-05 10:57
- 34 0 [信维通信吧] 散户一下多了那么多我就知道今天要完蛋 股友bEQFAu 01-0501-05 10:57
- 68 0 [中国中冶吧] 矿没了,没有任何资金敢参与炒作了 让A股再次涨停 01-0501-05 10:57
- 50 0 [康拓医疗吧] 转发 汇聚八方来巨财 01-0501-05 10:57
- 75 0 [电科院吧] 比概念还真比不过谱尼,这波输得不冤,慢慢熬吧 崇高的喜鹊 01-0501-05 10:57
- 44 1 [通达股份吧] 这个跟的什么模块? TOne 01-0501-05 10:57
- 40 1 [泰福转债吧] 171点多买的啥时候到呀? 股友NR5SGY 01-0501-05 10:57
- 47 2 [三角防务吧] 赔的只剩三角裤了 国会山庄 01-0501-05 10:57
- 77 2 [奋达科技吧] 压得越狠,反弹越强,今年是机器人运用落地元年 股友BKrXXA 01-0501-05 10:57
- 82 12 [翠微股份吧] 过几天主力带你们到地下室去看看 股友2211V8u985 01-0501-05 10:57
- 39 1 [腾讯控股吧] 你是真的垃圾,就不能像阿里那样涨? 股市赢家ds币 01-0501-05 10:57
- 117 9 [亚威股份吧] 以代理股长为首的被套散户大本营。哈哈哈哈,天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57
- 186 3 [中青宝吧] 周五恒生科技指数涨了4%,游戏股大涨 沙场听风321 01-0401-05 10:57
- 213 4 [海南矿业吧] 都吹石油,这票从来没跟过石油好吧!一直走的是 心细如尘的马杰 01-0401-05 10:57
- 36 0 [铜陵有色吧] 走趋势的票,放心拿着 重仓中信金属 01-0501-05 10:57
- 61 0 [东方电气吧] 今天收盘价24.75 股友QAcTpu 01-0501-05 10:57
- 50 0 [江钨装备吧] 我进场了可以拉起来了 三茶僮 01-0501-05 10:57
- 40 0 [光威复材吧] 前面涨多了,没有主力拉盘。 诙谐幽默的归鸿6 01-0501-05 10:57
- 140 0 [岩山科技吧] 一、核心军工业务载体:江苏九天光电东方电热的 红豆红旗 01-0501-05 10:57
- 152 1 [中国重汽吧] 日线回踩到位,即将拉升 龙蟒精神 01-0501-05 10:57
- 97 2 [杭钢股份吧] 阿刚啊,你的那个公告什么时候出来呢?等的我菜 子沫慕言 01-0501-05 10:57
- 116 1 [上汽集团吧] 数据里那句“经营实现筑底企稳”值得细品。经历 滴水湖彭余晏 01-0501-05 10:57
- 23 0 [上证指数吧] 太牛了,散户赚翻了。不用上班了,炒股可以了。 韭菜成熟了呀 01-0501-05 10:57
- 57 0 [华鼎股份吧] 这周等哪天大杀一下(3个点左右),再买,散户 狮貌兔心 01-0501-05 10:57
- 35 0 [光启技术吧] 乖儿砸操盘的又来接大们了! 卖糖佬 01-0501-05 10:57
- 106 0 [欢瑞世纪吧] 期待次高8... 事事顺意062148 01-0501-05 10:57
- 25 0 [塞力转债吧] 赚了5块抛了这股联动性不高 狗尾巴的夏天 01-0501-05 10: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