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5 4 [健康元吧] 板块涨了很多,这个票不会涨,真是好票,不赚钱 藏茶人 01-0501-05 10:58
- 62 0 [北陆药业吧] 跳坑放量上攻韭们又不敢梭哈了,给你们个马上要 n1397739627106c86070 01-0501-05 10:58
- 36 0 [中国卫星吧] 亏损的东西,只能套你们盈利了,不然怎么继续发 股友78798v755l 01-0501-05 10:58
- 40 0 [中公教育吧] 老赖,读过书的就是会说,会讲,背地里努力套现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1-0501-05 10:58
- 26 0 [赛微电子吧] 还有SB在所谓抄底!明天48- 欢快的祝茁 01-0501-05 10:58
- 47 1 [天通股份吧] 洗洗更健康 股友6FrjWT 01-0501-05 10:58
- 39 0 [乐惠国际吧] 怎么能走这么差呢已经排名5000多了主力一直自己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58
- 26 0 [航天电子吧] 不少人周末各种利好骗进来的吧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1-0501-05 10:58
- 30 0 [中国卫星吧] 卫星在给我们明天发大面了,清仓走人了,到其它 股市挣点要跑 01-0501-05 10:58
- 46 0 [智明达吧] 跌下来,就抄 站在光里的神 01-0501-05 10:58
- 36 0 [天际股份吧] 真的太苟了 一拳打爆股市 01-0501-05 10:58
- 43 0 [口子窖吧] 这么垃圾的股,应该3-5元止跌。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58
- 52 0 [和而泰吧] 纯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1-0501-05 10:58
- 43 1 [电科芯片吧] 新年依旧如此,没一点变化。 djttyj 01-0501-05 10:58
- 41 0 [华西股份吧] 下车容易,上车难,股东都看好的,我也看好, wslaoshu 01-0501-05 10:58
- 50 0 [沃格光电吧] 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昆吾山人 01-0501-05 10:58
- 38 0 [新开普吧] 大盘要是跌1%,这狗不得跌6%啊?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58
- 155 0 [西藏珠峰吧] 给点力!看着都发力了。 飘逸的蓝小白 01-0501-05 10:58
- 30 0 [ST洲际吧] 这是跑路的节奏 股友6t602398a5 01-0501-05 10:58
- 34 0 [京北方吧] 跌停吧 股友DrSdBd 01-0501-05 10:58
- 34 0 [日经ETF华夏吧] 美股科技溢价24牛了 签署一路长阳 01-0501-05 10:58
- 45 0 [富乐德吧] 为啥不涨,不敢涨,因为是日资 股友33Dk288775 01-0501-05 10:58
- 40 0 [皇氏集团吧] 看心电图还算平稳,坚持住你是皇家子孙! 可爱de柯南 01-0501-05 10:58
- 48 0 [光威复材吧] 快跑呀,勾庄出货了 板王振安路 01-0501-05 10:58
- 40 0 [北方导航吧] 被套了吧,哈哈 在野闲人goodluck 01-0501-05 10:58
- 95 2 [光峰科技吧] 今天必拉杆,把20踩在脚下 山东帅小伙 01-0501-05 10:58
- 68 1 [甘李药业吧] 虽然你红了,还得骂你,板块都3个点,你连板块 阿杰哥 01-0501-05 10:58
- 62 2 [特一药业吧] 特一不仅治疗咳嗽,还治嘴硬 晴空万里的江山 01-0501-05 10:58
- 34 0 [飞马国际吧] 绿的没有几个,你算一个,这股真是碰不得 炒股赚钱生活 01-0501-05 10:58
- 32 0 [机器人吧] 午后爆发 n150513238211054 01-0501-05 10:58
- 26 0 [金风科技吧] 这个票太难了。。。。 股友216L88c263 01-0501-05 10:58
- 27 0 [天孚通信吧] 绿了,这个LJ 独立的香夜茶15 01-0501-05 10:58
- 48 0 [丰元股份吧] 我的天际要涨停了!哈哈。 阿月姐 01-0501-05 10:58
- 78 2 [雅化集团吧] 我走了,你可以拉了!! 谦虚的魏若0 01-0501-05 10:58
- 70 1 [利和兴吧] 又冲高回落的节奏,这货天天这么演 M稳坐钓鱼台 01-0501-05 10:58
- 346 1 [百花医药吧] 各位老花友,你们还在呀,还记得我六七月份就发 n14249702859c6f1 01-0401-05 10:58
- 682 0 [恒大物业吧] $恒大物业(HK|06666)$ 股友81no509995 01-0401-05 10:58
- 147 3 [商络电子吧] 我宣布翻倍行情开启 只想赚1000万 12-3101-05 10:58
- 36 0 [北方国际吧] 不跌停我跟你拼了 衰鬼投胎成了我 01-0501-05 10:58
- 59 0 [轻纺城吧] 大盘涨了40点你死死压着几个意思呢!要说不是故 功不唐捐1002 01-0501-05 10:58
- 44 0 [金发科技吧] 深表同情! 有深度地芍药 01-0501-05 10:58
- 43 0 [金发科技吧] 今天都能跌,也是服了 慷慨的罗徐佳蕾 01-0501-05 10:58
- 23 0 [小米集团-W吧] 雷军呀,你要明白只有股票上涨才没有黑子 小麦乐同 01-0501-05 10:58
- 44 0 [大中矿业吧] 还是不如天际 年老股民 01-0501-05 10:58
- 42 0 [分众传媒吧] 这垃圾坑的要死 十个点就卖 01-0501-05 10:58
- 37 0 [生益科技吧] 这么烂? 时间挺好 01-0501-05 10:58
- 34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港股一直是带头砸盘的 都是小丑 01-0501-05 10:58
- 45 0 [北新路桥吧] 十天跌八天 股友9B196u5397 01-0501-05 10:58
- 56 1 [安泰科技吧] 主力格局太小啦 金绵班长 01-0501-05 10:58
- 60 1 [生益科技吧] 利好新闻发了就开始在坑里蹦蹦跳跳 云层菜虫 01-0501-05 10:58
- 42 1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有没有开盘就清的一清就飞,一格局就被套,形成 拜托十个点 01-0501-05 10:58
- 78 2 [张江高科吧] 害怕T'飞,又不拉,不动了 股友FAkpNW 01-0501-05 10:58
- 69 1 [铖昌科技吧] 这个月再来19个涨停。到243.16 股友063M6392n2 01-0501-05 10:58
- 127 3 [海昌新材吧] 这次能冲到60不 足银足金 01-0401-05 10:58
- 44 0 [好上好吧] 你这也吧,都跌了一个小时了 凤凰涅槃66 01-0501-05 10:58
- 37 0 [东方电气吧] 等下大盘回落,绝对要翻绿,今天进的,明天喜提 谦虚的缘梦凝20 01-0501-05 10:58
- 46 0 [中百集团吧] A杀之后..反抽无力…主力也是割肉.. 若地的后莉 01-0501-05 10:58
- 26 0 [创远信科吧] 无语了。 辣椒王 01-0501-05 10:58
- 49 0 [震安科技吧] 实在是棒 谨慎的发财 01-0501-05 10:58
- 34 0 [信维通信吧] 又买回来了,强 自律性拿住 01-0501-05 10:58
- 35 0 [福日电子吧] 绿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IhVV708449 01-0501-05 10:58
- 119 0 [东吴安盈量化混合A吧] 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 海鸥投资翯 01-0501-05 10:58
- 32 0 [中国卫星吧] 想跌停吗 基民YcIvdo 01-0501-05 10:58
- 57 0 [水晶光电吧] 当个人吧 陈雍你嘛批 01-0501-05 10:58
- 23 0 [航天发展吧] 航天发展获利盘多不多?我还亏了几个点 谈股忘金 01-0501-05 10:58
- 42 0 [TCL科技吧] 太恶心了 脾气不坏1999 01-0501-05 10:58
- 128 3 [赛微电子吧] 抛掉摩尔线程-U,买入赛微电子,等于鸟枪换炮 n5877134192797881262 01-0501-05 10:58
- 41 1 [山子高科吧] 超过四块都是坑,3.95后再说 妖股领头人 01-0501-05 10:58
- 469 6 [天奇股份吧] 问题不大,无出货盘口,拿好。 我是白兔子 01-0501-05 10:58
- 74 2 [北新建材吧] 活久见建材板块涨2%,你这还一直坚持绿色低碳环 股友x5I7108138 01-0501-05 10:58
- 67 2 [劲仔食品吧] 鱼卖不动了吗 窝要张婷 01-0501-05 10:58
- 136 5 [海航控股吧] 天天盼封关,封关涨了? 股友10h631y195 01-0501-05 10:58
- 127 1 [汉钟精机吧] 下午肯定砸盘(也有可能不到下午哈哈老节奏了) 灬心灵捕手灬 01-0501-05 10:58
- 556 6 [高德红外吧] 大家别急,他也有脑机接口 郭揪揪 01-0501-05 10:58
- 141 3 [长城电工吧] 新人不太懂,各位大佬,像这种左手倒右手3个亿 新手小白1993 01-0501-05 10:58
- 107 3 [国机精工吧] 格局一个星期亏大发了 許侯义 01-0501-05 10:58
- 226 6 [锦富技术吧] 锦富技术股价两年内迟早到30元/股。现在股价多 饮酒醉驾 01-0501-05 10:58
- 135 3 [科力尔吧] 一看公司董事长都减持自己的股,烂玩意 理性的祝菡 01-0101-05 10:58
- 612 2 [DR翔港科吧] 翔港科技:公司注重通过持续而多样的激励方式激 DR翔港科资讯 12-1901-05 10:58
- 47 0 [中国交建吧] 4000点了这点位这股价,买在3千多点套牢在4千点 才望满堂de夏侯惇 01-0501-05 10:58
- 41 0 [国光连锁吧] 垃圾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01-0501-05 10:58
- 53 0 [基金大咖秀吧] 财经每周一 | 第一百一十五期 路博迈基金 01-0501-05 10:58
- 27 0 [航天电子吧] 今天绿,明天也得绿 股友9D8636827V 01-0501-05 10:58
- 62 1 [盛路通信吧] 小单买,大单卖,是洗盘还是出货啊? aaaaaaaa张婷在 01-0501-05 10:58
- 712 4 [泰达股份吧] 国务院印发《固体综合治理行动计划》 股友VzzDZW 01-0401-05 10:58
- 145 0 [康泰生物吧] 跑得快才是王者 金融捐献者 01-0501-05 10:58
- 35 0 [长盈精密吧] 让你们天天唱多 爱上奔跑的树 01-0501-05 10:58
- 52 0 [赫美集团吧] 多恶心人,天天压着零轴t, 长竹园大柚子 01-0501-05 10:5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