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3 0 [黄金吧] 日内短线第二笔止盈现价4425上方早盘4405多目标 天生赢家兰姐 01-0501-05 14:42
- 130 0 [易方达瑞程灵活配置混合C吧] 想每周定投了 股友07w52T7658 01-0501-05 14:42
- 46 0 [电科芯片吧] 全站在风口上就是下跌!板块4个点 自由天地122250 01-0501-05 14:42
- 31 0 [康芝药业吧] 你不是药?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1-0501-05 14:42
- 83 0 [五矿资本吧] 不跟板块,不跟指数,不跟政策,赵总陈总就是会 崇拜价值投资 01-0501-05 14:42
- 114 1 [中国瑞林吧] 真是个垃圾东西 月无痕 01-0501-05 14:42
- 95 3 [联创光电吧] 69.2冲进来的吃个面 天天红盘888888 01-0501-05 14:42
- 58 0 [常山北明吧] 跌第一快,涨最拉几垫底 雪肤的董萱 01-0501-05 14:42
- 43 0 [天融信吧] 这股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1-0501-05 14:42
- 30 0 [金风科技吧] 这个怕不是洗盘,没见过涨停开板洗盘的。 姚安砸盘王 01-0501-05 14:42
- 39 0 [安妮股份吧] 抛弃幻想…… 童夕夕 01-0501-05 14:42
- 32 0 [神剑股份吧] 通宇都要板了 草原小泥鳅 01-0501-05 14:42
- 50 0 [柯力传感吧] 今天真是个温桑 伤心的鱼鱼啊 01-0501-05 14:42
- 30 0 [永辉超市吧] 还是走曲线了 雄起的咸鱼 01-0501-05 14:42
- 25 0 [上证指数吧] 要疯了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1-0501-05 14:42
- 26 0 [西测测试吧] 这种助力才能挣大钱 善厨的步莉 01-0501-05 14:42
- 43 0 [京北方吧]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冲动的巧秀曼 01-0501-05 14:42
- 85 2 [爱旭股份吧] 25月最后一天绿色收尾,26年第一天开门绿油油, 茅台煎蛋 01-0501-05 14:42
- 109 4 [诺瓦星云吧] 刷不出什么换手了,快封吧 上影之王 01-0501-05 14:42
- 65 1 [润泽科技吧] 年终收红,日K站上5日线!圆满 红烧兔头 12-3101-05 14:42
- 29 0 [哈焊华通吧] 千万别拉尾盘,明天必死 股友1321cE6311 01-0501-05 14:42
- 46 0 [路畅科技吧] 今天也就这样了 勇敢的卢知潼 01-0501-05 14:42
- 41 0 [盛屯矿业吧] 阴险对于今天我们有点不应该,希望天天阳线! 股友7912515U8m 01-0501-05 14:42
- 62 0 [诚达药业吧] 53的本,主力加油,让我解套 股友P0OH8P 01-0501-05 14:42
- 28 0 [中超控股吧] 6.8的成本,主力若在您看着办。 L香香公主 01-0501-05 14:42
- 28 0 [金风科技吧] 还不回封,等什么呢 华人神 01-0501-05 14:42
- 29 0 [平潭发展吧] 味道好极了,哈哈水货大曾如何? 有条理的冬如心10 01-0501-05 14:42
- 62 0 [三六零吧] 标哥带动了小弟反弹,360涨八个点了,满足了。 温暖的严曼昭 01-0501-05 14:42
- 30 0 [神剑股份吧] 已经没戏了,资金被脑机吸干了 股友765538y2Q0 01-0501-05 14:42
- 54 0 [万孚转债吧] 买入 股友7l061195T8 01-0501-05 14:42
- 29 0 [航天机电吧]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财来自有福 01-0501-05 14:42
- 119 0 [退市国化吧] $*ST国化(SH600636)$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1-0501-05 14:42
- 60 0 [富达创新驱动混合发起C吧] 新年第一天迎来开门红,今天先关注,明天再上车 随心所欲难 01-0501-05 14:42
- 49 0 [科大国创吧] 最后还剩十来分钟,看你能不能拉个大的 股友6H3501w795 01-0501-05 14:42
- 34 0 [再升科技吧] 我卖飞了啊,为什么就不能等等呢 基民10mk296223 01-0501-05 14:42
- 68 1 [用友网络吧] 卖早了,唉 勇于实践的小白 01-0501-05 14:42
- 941 9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今天突然问了客服一个比较专业的问题,才发现为 加仓一哥爱做慈善 01-0501-05 14:42
- 37 0 [机器人ETF华夏吧] 你表现不好 素食人生 01-0501-05 14:42
- 61 0 [交通银行吧] 分钟K线14:04见7.25回调撑位在7.21 羊掌舵人 01-0501-05 14:42
- 56 0 [兴民智通吧] 静待花开 语不的淳澔 01-0501-05 14:42
- 31 0 [基金动态吧] 这段时间走势有点纠结,再等等看情况吧$广发远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1-0501-05 14:42
- 62 0 [钧达股份吧] 大盘这么好,开门红!这个股票反而跌,说明二个 Lxzyes 01-0501-05 14:42
- 54 0 [顺灏股份吧] 早盘卖了西测涨停了,顺灏红盘都不给,无语了 北交小土 01-0501-05 14:42
- 37 0 [台基股份吧] 收市站在36 股友3ecs6R 01-0501-05 14:42
- 29 0 [航天机电吧] 可能要接力了,别的票都要压异动。高低切。 股海阿東 01-0501-05 14:42
- 61 0 [鑫科材料吧] 套住了没办法了,从今天的行情看的出来它确实是 深谋远虑的沈蕊苗 01-0501-05 14:42
- 168 4 [蓝焰控股吧] 想补仓,能补仓吗?有知道的说一下?谢谢。有哪 晨900 01-0501-05 14:42
- 54 0 [新世界吧] 烂界守不住六十日线还要崩溃,。散户太多今年又 八方来大财 01-0501-05 14:42
- 37 0 [华力创通吧] 跑吧,明天大面一碗……… 股友K5129637z3 01-0501-05 14:42
- 36 0 [阳光电源吧] 又不敢补仓,显示资金在流出,等下又补在山上 股友2363nG1791 01-0501-05 14:42
- 51 0 [中国软件吧] 卖了,看不到希望 情绪稳定的韭菜q 01-0501-05 14:42
- 52 0 [泉阳泉吧] 织了一天布 十年老白兔 01-0501-05 14:42
- 81 0 [辰安科技吧] 意料之中,今天不是大盘板块带动,这个早就砸了 欢快的成长 01-0501-05 14:42
- 65 1 [世纪恒通吧] 对子顶,涨的估计不够明天跌。 炒股治疗 01-0501-05 14:42
- 88 1 [中国汽研吧] 换手率这么低,怎么做到的。 好心情更会涨 01-0501-05 14:42
- 61 1 [寒武纪吧] 源杰都干不过,不要说它大哥中际大王了 MinMax 01-0501-05 14:42
- 52 0 [*ST福成吧] 能做丁点人事吗?g主力 股友7C6958h253 01-0501-05 14:42
- 32 0 [中超控股吧] 一秒拉个天地板 A股小天才晟 01-0501-05 14:42
- 65 0 [佳沃食品吧] 都快退市了,还有来赌,抓紧来真爱美家 股友wVs1b6 01-0501-05 14:42
- 42 0 [爱施德吧] 新的一年,还是没有改头换面,还是杂毛一脸 丙甲壬天下潮州 01-0501-05 14:42
- 51 0 [华阳股份吧] 一直陪是,从来没有种过 股友A225I32932 01-0501-05 14:42
- 30 0 [长安汽车吧] 最让人失望的票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1-0501-05 14:42
- 71 0 [科大讯飞吧] 今天涨停,明天就不会涨停,今天如此,明后天应 股友77n1i55283 01-0501-05 14:42
- 112 2 [平潭发展吧] 抱团股大盘暴涨就别想着这个暴涨了,起码没出现 股友290533K0K1 01-0501-05 14:42
- 111 3 [万源通吧] pcb暴涨了,这个没反应 苍月708300670 01-0501-05 14:42
- 57 1 [天佑德酒吧] 大盘要短期创新高了,看看002646不涨的理由是高 gedashi 01-0501-05 14:42
- 37 1 [上证指数吧] 感觉差不多了 平常心看待股市 01-0501-05 14:42
- 41 0 [中超控股吧] 明天低开低走,尾盘都别跑了,明天看谁跑得快 隔夜一字板 01-0501-05 14:42
- 48 0 [星网宇达吧] 好好的股票被搞成这样,感觉有个大跌要来了 社会胡 01-0501-05 14:42
- 33 0 [碳酸锂吧] 回调2万点,真当了下。115000双底,这必要去15 瀚海天透 01-0501-05 14:42
- 29 0 [小米集团-W吧] 崴脚车被说成丢轮保车,雷老师口才真是一流 安全第一Z 01-0501-05 14:42
- 38 0 [楚天龙吧] 5日线压了一整天,控盘强大 抽丝拔茧 01-0501-05 14:42
- 87 1 [重庆建工吧] 我杠杆的高利息都没慌,不不知道各位急啥,这个 建设路的刺客 01-0501-05 14:42
- 49 2 [长安汽车吧] 割了吧。都烧焦了 韭菜尽管来割 01-0501-05 14:42
- 73 1 [三六零吧] 蓝色光标都翻倍了,你还在睡觉 股友wfNb1W 01-0501-05 14:42
- 38 1 [国风新材吧] 我走啦,拜拜 满仓你随意 01-0501-05 14:42
- 32 0 [金风科技吧] 跑路,明天看情况再进 吃货O 01-0501-05 14:42
- 51 0 [广电运通吧] 浪费今天这么好的行情了 心想的巩澈 01-0501-05 14:42
- 33 0 [航天工程吧] 牛逼 基民rjt7AY 01-0501-05 14:42
- 52 0 [华伍股份吧] 全世界都是红盘,你干嘛呢?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1-0501-05 14:42
- 35 0 [海欣食品吧] 什么垃圾 股友915Z316N73 01-0501-05 14:42
- 50 0 [福蓉科技吧] 明天会轮到消费电子,今年消费是主线 苏牧白 01-0501-05 14:42
- 33 0 [永辉超市吧] 天天跌.人都被逼疯了 股友31g82y7192 01-0501-05 14:42
- 28 0 [通宇通讯吧] 卖了就涨 挥去所有 01-0501-05 14:42
- 77 1 [山子高科吧] 这么好的大盘跌成这样只有跑路了,明天会更惨 股友u7717M9211 01-0501-05 14:42
- 104 3 [依依股份吧] 高点已全抛了。换脑机智能去了。拜拜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01-0501-05 14:42
- 104 2 [协创数据吧] 典型的量化,去前排香农,江波龙。 餐霞饮瀣 01-0501-05 14:42
- 67 1 [中公教育吧] 大胆猜测,收盘2.65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1-0501-05 14: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