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2 2 [贵州茅台吧] 茅台就像房地产中的万科,可以找1万个理由看好 nemo3183 01-0501-05 14:41
- 169 8 [*ST冀凯吧] 幸好早上9元卖了,买了脑机接口 蚂蚁的寂寞生活 01-0501-05 14:41
- 144 4 [红棉股份吧] 倒车接人,2026红棉妖股。现在不满仓,更待何时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1-0501-05 14:41
- 45 0 [南玻A吧] 现在的走势不是下跌,就是不动,耐人寻味 水中花d79 12-3101-05 14:41
- 97 0 [中青旅吧] 每次涨几个点就是对倒往下砸,超大单大单卖出经 万事原来有命 01-0501-05 14:41
- 35 0 [航天电器吧] 拉尾盘,好机会快买,千万别卖。 股友QZYgPp 01-0501-05 14:41
- 30 0 [多氟多吧] 渣男渣男啊渣男 李李悠悠 01-0501-05 14:41
- 195 0 [山东钢铁吧] 举报这丫,恶意做空 往事如烟如风 01-0501-05 14:41
- 49 0 [骏亚科技吧] 纯擦边股,绵软无力,坏透了。 山顶资犇 01-0501-05 14:41
- 39 0 [三花智控吧] 充分换手,不错,明天继续上行 阅读波段6I688 01-0501-05 14:41
- 52 0 [龙溪股份吧] 200只自选股绿色就15个,你居然是倒数第三 急不得滴 01-0501-05 14:41
- 44 0 [迅游科技吧] 你是真没记性呀 股友7z7992v656 01-0501-05 14:41
- 42 1 [*ST实达吧] 怒涨一分货 股友0c087O2888 01-0501-05 14:41
- 88 1 [星星科技吧] 应光捷生小孩没有。 积极进取得桑椹 01-0501-05 14:41
- 307 9 [天汽模吧] 这资金一直在流出,是不是有什么雷要爆出来 爱打瓦的三角洲 01-0501-05 14:41
- 411 6 [晓程科技吧] 今天高开不多的话建议买点,太高就算了 即发即涨 01-0501-05 14:41
- 63 0 [嘉亨家化吧] 复盘掐点一字开都没守住,可惜了,还放了不少量 nancyfang 01-0501-05 14:41
- 33 0 [大秦铁路吧] 今天又创新低,这两年持有大秦铁路的小散真悲催 热血的包濂 01-0501-05 14:41
- 65 0 [柯力传感吧] 因为节前所有的都,绿它红了。所以节后所有的都 lisa姐77778 01-0501-05 14:41
- 313 0 [光大国企改革股票A吧] 随着算力板块今日集体走强,精选投资工具成为关 忠心耿耿的陈 01-0501-05 14:41
- 128 0 [珠海中富吧] 那些把自己交易计划在公开平台说出来的,如果你 长期密码 01-0501-05 14:41
- 102 2 [中国石油吧] 晕死,挂单9.9贪心了 知行v致远 01-0501-05 14:41
- 45 0 [新亚制程吧] 这只股是因为啥被戴帽了。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1-0501-05 14:41
- 42 0 [创元科技吧] 该票换手率还可以,意味着什么? HFC 01-0501-05 14:41
- 36 0 [上证指数吧] 逼空啊,牛逼,明天就要新高了 罗宾汉归来 01-0501-05 14:41
- 165 0 [航天发展吧] 东财给的称号,且行且珍惜 小灰灰谈股论金 01-0501-05 14:41
- 31 0 [碳酸锂吧] 加速赶顶 泽溪哥 01-0501-05 14:41
- 35 0 [再升科技吧] 明天一字板了 无味的咖啡 01-0501-05 14:41
- 34 0 [航天电子吧] 一卖就涨了吗? 炒股先上香 01-0501-05 14:41
- 46 0 [海南高速吧] 在碰你我就是狗臭狗。 钉子户必胜 01-0501-05 14:41
- 35 0 [全信股份吧] 再也不见 往前走往上走 01-0501-05 14:41
- 68 1 [万通发展吧] 我都七成仓位了,还是拿两成做做T吧,总趴着太 索罗大斯 01-0501-05 14:41
- 101 4 [锦江酒店吧] 22.8的成本拿一年了,港股这都没过,始料未及的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1-0501-05 14:41
- 42 0 [通达股份吧] 大盘猛涨,你猛跌 yyj吾日三省吾身 01-0501-05 14:41
- 40 0 [三六零吧] 算不错了今天,慢慢来 足智多谋的余卓婷 01-0501-05 14:41
- 51 0 [山东威达吧] 割肉走人! 华你街之狗 01-0501-05 14:41
- 31 0 [尿素吧] 真强 棉花仙人 01-0501-05 14:41
- 96 1 [生猪吧] 跟碳酸锂反向吗?都一波人在操作吧 DANNELWOO 01-0501-05 14:41
- 54 1 [赣锋锂业吧] 期货涨了7个点。你在干啥 张婷婷777 01-0501-05 14:41
- 84 1 [天府文旅吧] 麻烦主力有点良心吧……哎 红满球 01-0501-05 14:41
- 73 1 [金马游乐吧] 横盘那么久了,也该向上突破了 Windows98 01-0501-05 14:41
- 99 1 [中国出版吧] 2月1号,全民阅读条例实施 感应大牛市888 01-0501-05 14:41
- 53 0 [北汽蓝谷吧] …… 浩浩的 01-0501-05 14:41
- 46 0 [泽璟制药-U吧] 这是倒车拉人还是收拾 股友qMcPAC 01-0501-05 14:41
- 42 0 [博盈特焊吧] 这是在加速下跌 亢丫荇者 01-0501-05 14:41
- 43 0 [麦捷科技吧] 就怎样压着 有礼貌的欧泳8 01-0501-05 14:41
- 57 0 [中胤时尚吧] 明儿17.17强势开 灵魂之窗 01-0501-05 14:41
- 36 0 [青岛金王吧] 套住了,追高了 凡尘封世 01-0501-05 14:41
- 36 0 [基金动态吧] 看到美光财报超预期就知道存储周期要反转了,看 浣熊钱包小管家 01-0501-05 14:41
- 35 0 [航天机电吧] 今天拉了16个点,太恐怖了 神王共享天下 01-0501-05 14:41
- 141 0 [中银鑫利混合A吧] 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以全市场第一的成绩, 驼峰增长派 01-0501-05 14:41
- 70 2 [碳酸锂吧] 空头王小妮人在何处? 远方的冰美式 01-0501-05 14:41
- 56 1 [乐心医疗吧] 看看人家的医疗,再看看这个,真是吃S都赶不上 小沃登 01-0501-05 14:41
- 91 2 [顺灏股份吧] 航天机电带头涨停了,顺灏股份怎么就不动了呢, 林中之虎 01-0501-05 14:41
- 123 2 [协创数据吧] 无量反弹,到不了今天的高点191上方,明天就会 餐霞饮瀣 01-0501-05 14:41
- 42 0 [贵州茅台吧] 今天建仓,做个价值投资者 牢记趋势为王啊 01-0501-05 14:41
- 31 0 [中超控股吧] 能不能上7.5 Red10厘米就行 01-0501-05 14:41
- 39 0 [三花智控吧] 主力开始吧 基民87hO317525 01-0501-05 14:41
- 53 0 [舒泰神吧] 题材尾盘都拉上去了你在干啥 天下風雲四千加 01-0501-05 14:41
- 32 0 [长安汽车吧] 外面随便买个都回本了 明月落谁家 01-0501-05 14:41
- 53 0 [中油工程吧] 放量下跌。。。 翁剑枫 01-0501-05 14:41
- 44 0 [三川智慧吧] 一个下午一分钱来去真垃圾啊 股友000G2d3793 01-0501-05 14:41
- 31 0 [航天机电吧] 太爽了今天 股海蛇猫 01-0501-05 14:41
- 26 0 [双欣材料吧] 对敲控制股价,散户赚不到钱的,剪子包袱锤,来 连板模式 01-0501-05 14:41
- 50 0 [双良节能吧] 明天大阳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1-0501-05 14:41
- 131 0 [远信工业吧] 这一天,玩呢 只做可转 01-0501-05 14:41
- 48 0 [中药Ⅱ吧] 逢高清仓!明天必跌。 老禅师一空大师 01-0501-05 14:41
- 146 0 [中南3吧] 【认清事实,给散户的一封信】陈锦石创立的中南 甜甜小肥羊 01-0501-05 14:41
- 57 0 [意华股份吧] 有资金在这抄底了吧 林中游俠 01-0501-05 14:41
- 43 1 [航天电子吧] 主力加油,明天给你娶个嫂子 悠闲的唐腾琴 01-0501-05 14:41
- 162 5 [中国中免吧] 尾盘买博一下怎么样 广谱抗跌君 01-0501-05 14:41
- 66 3 [誉帆科技吧] 要怨就怨自己贪心和侥幸。上市那天清了所有票58 然萱快乐 01-0501-05 14:41
- 141 4 [乐普医疗吧] 指标股,开盘买几手。 扬州之明月 01-0501-05 14:41
- 184 3 [回盛生物吧] 弱爆了 轻快的韩韶华 01-0501-05 14:41
- 70 0 [洽洽食品吧] 好股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给三个点,对于这个票 股友51v21i3591 01-0501-05 14:41
- 44 0 [正帆科技吧] 卖了就涨,真 不在相信有牛市 01-0501-05 14:41
- 49 0 [视觉中国吧] 板块,都看你个大中军了 纤维素HPMC厂家 01-0501-05 14:41
- 32 0 [金风科技吧] 抓紧买,再不买买不到这么贵的的了 谦逊的石淳美 01-0501-05 14:41
- 48 0 [南方精工吧] 垃圾恶心浪费这么好的行情了 股友lN55861096 01-0501-05 14:41
- 89 0 [鲁信创投吧] @妙想这个票要在26年退市吗? 一步成魔 01-0501-05 14:41
- 47 0 [视觉中国吧] 给蓝色提鞋都不配 股友86Z20125Q6 01-0501-05 14:41
- 80 1 [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 明天大跌 五年生物烂药之神 01-0501-05 14:41
- 248 7 [瑞普生物吧] 麻的,这个位置,我倒还不敢买了 从0_开始 01-0501-05 14:41
- 37 0 [新广益吧] 不装了,主力撑不住了,跳水开始了 股友156937265 01-0501-05 14:41
- 60 0 [广汽集团吧] 今天涨一分都算我输 虎2022 01-0501-05 14:41
- 25 0 [通宇通讯吧] nb,龙头 笨笨熊猫2 01-0501-05 14:41
- 52 0 [比亚迪吧] 比亚迪机构干啥吃的!!!,今天交易额将达2.4 n14098818098e409 01-0501-05 14:41
- 71 0 [隆基绿能吧] 主力从16一波拉到23.本来想到28,哪知道散户发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1-0501-05 14: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