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6 0 [苏豪汇鸿吧] 老登股 捉妖一老道 01-0501-05 15:43
- 233 2 [多氟多吧] 应该业绩不及预期,没天际好 炒股赔家 01-0501-05 15:43
- 61 0 [江苏国信吧] 看好的就不要走了 梦飞扬路 01-0501-05 15:43
- 69 0 [紫金矿业吧] 这个架势,要走加速了 股友0u657P9937 01-0501-05 15:43
- 147 4 [福龙马吧] 明天大涨。 迟到的老牛 01-0501-05 15:43
- 95 0 [财经评论吧] 【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5日涨2.0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5:43
- 226 10 [中国中冶吧] 2025年收盘价2.97元,2026年开盘价2.98元,年线 望远必登高 01-0501-05 15:43
- 334 4 [联创光电吧] 今天吓走居多恐慌盘明日必反包 做多是基本素质 01-0501-05 15:43
- 73 3 [塑料吧] 太过分了止损不玩了,干别的区 稳住才能胜 01-0501-05 15:43
- 427 6 [利欧股份吧] 涨停板满了9929是什么意思? 冬月无痕 01-0501-05 15:43
- 748 4 [汤姆猫吧] 今天好像是炒股以来单日浮盈最多的一天,+24.06 作手Zeno 01-0501-05 15:43
- 65 1 [皮阿诺吧] 什么垃圾,一分钱玩了一天 蓝天白云是K线 01-0501-05 15:43
- 87 2 [供销大集吧] 连续八天没有红了…… 上半年赶大集 01-0501-05 15:43
- 78 2 [思创智联吧] 晚上没公告的话,明天继续跌。毫无悬念。 思创无底洞 01-0501-05 15:43
- 174 6 [中国国航吧] 南航都8块了,国航才9块出头,这个价格简直就是 不做差价就套你 01-0501-05 15:43
- 54 1 [万辰集团吧] 即将起飞,抓紧买票 股友56129c6r03 01-0501-05 15:43
- 827 0 [基金动态吧] 投资摊大饼 小白稳赢钱26.1.5号信用账户运行情 平和养基 01-0501-05 15:43
- 58 1 [退市岩石吧] 就刚喝了.不错.明日开始抄底 炒股养花995 01-0501-05 15:43
- 72 1 [江丰电子吧] 清仓了等回调再接回来 股友25R611723F 01-0501-05 15:43
- 56 1 [中马传动吧] 缺口不补,难以言稳 水灵灵的榴莲 01-0501-05 15:43
- 179 1 [众合科技吧] 你什么概念都有,坐等主升浪! 寻龙养家 01-0501-05 15:43
- 989 20 [五粮液吧] 真心看好五粮液,家中也存了不少五粮液高度酒, 股海敏姐 12-2901-05 15:43
- 40 0 [23陕资01吧] 138829: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陕资01资讯 01-0501-05 15:43
- 439 3 [雷科防务吧] 本来我真的不想晒的 股友G738169v06 01-0501-05 15:43
- 397 6 [铖昌科技吧] 子公司股价要破百了,和而泰股价40块?请问合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1-0501-05 15:43
- 80 0 [科马材料吧] 请介绍一下公司股东大会的建立健全及运行情况。 科马材料股友2 01-0501-05 15:43
- 61 0 [基金动态吧] 高风险组合,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来!其它 赚够三千万刀就收手 01-0501-05 15:43
- 85 0 [航天动力吧] 进监管第一天负反馈很大还没跌停不错了 许昌文峰路 01-0501-05 15:43
- 28 0 [狮腾控股吧] 他又卖了5个亿 newnew财经速递 01-0501-05 15:43
- 74 4 [*ST中迪吧] 这票还有救吗?兄弟们。 股友5l81583z19 01-0501-05 15:43
- 63 1 [雷科防务吧] 我买雷科纯粹是鸡蛋不放一个篮子里,雷科它真的 风姿绰约的范尹柏 01-0501-05 15:43
- 87 2 [奥联电子吧] 托那么多。哈哈哈怎么可能到底 股友AKfeIW 01-0501-05 15:43
- 47 0 [川环科技吧] 拉稀了 KKKk 01-0501-05 15:43
- 78 0 [佰源装备吧] 佰源装备: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佰源装备资讯 01-0501-05 15:43
- 68 0 [ST卡莱博吧] ST卡莱博: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挂牌的风险提 ST卡莱博资讯 01-0501-05 15:43
- 55 0 [津移通信吧] 津移通信: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津移通信资讯 01-0501-05 15:43
- 67 1 [龙蟠科技吧] 买天际的人都瞧不起你,你不知道吗? 总裁牛 01-0501-05 15:43
- 234 6 [粤传媒吧] 不买龙头,为啥买这个杂毛? 傻散接盘gjy 01-0501-05 15:43
- 44 0 [上证指数吧] 这种行情能撑几天?下方还有一个大缺口!别光顾 游有客 01-0501-05 15:43
- 48 0 [欣龙控股吧] 我是新手要上路不 基民0Ry0659276 01-0501-05 15:43
- 64 0 [中超控股吧] 跟九鼎走势差不多,这几个开盘日 股友37T6v25605 01-0501-05 15:43
- 311 36 [永鼎股份吧] 一定要高抛低吸,均线上下干就对了 神厨小当家 01-0501-05 15:43
- 251 5 [华联股份吧] 昨天预测!今天会见到2.15,然后织布织一天收工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2-2301-05 15:43
- 66 0 [浙江东方吧] 明天肯定跌5个点以上 骏马77 01-0501-05 15:43
- 137 7 [昊志机电吧] 孙子,看爷爷不抽你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1-0501-05 15:43
- 114 0 [远大医药吧] 今天港股医疗板块行情强势拉升啦,港股医疗ETF/ 勤奋的浪飘柳0 01-0501-05 15:43
- 60 0 [江苏国信吧] 继续加仓,迟早要突破 梦飞扬路 01-0501-05 15:43
- 63 1 [纳指ETF国泰吧] 溢价这么高么! 南下有雨 01-0501-05 15:43
- 48 1 [航天智造吧] 我来看看有多少人骂这个航天制造的是真垃圾哈哈 此生炒股不格局 01-0501-05 15:43
- 38 0 [鹭燕医药吧] 这玩意跟医疗器械一点关系没有吗 海光ll 01-0501-05 15:43
- 63 0 [紫光国微吧] 等你开市大盘回调,躲过一波上涨! 战鹰闯大A 01-0501-05 15:43
- 108 2 [国机重装吧] 尾盘又跑了3万手,还能玩不? 挣点就跑跑 01-0501-05 15:43
- 61 0 [锦富技术吧] 昨天封单撤单,就说明这个股有雷 宽厚的可琛 10-2901-05 15:43
- 31 0 [通宇通讯吧] 尾盘又拉升了一波,真强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01-0501-05 15:43
- 47 0 [中国宏桥吧] 咋回事呀 有教养的蝶清虎20 01-0501-05 15:43
- 54 1 [蓝色光标吧] 这么多晒单的?懂的都懂 国际散人 01-0501-05 15:43
- 68 0 [宏川智慧吧] 都说了,不可能在这里捞到什么。认清现实就行了 绝世康王 01-0501-05 15:43
- 18 0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有没有点出息 热情的颜雨 01-0501-05 15:43
- 113 0 [爱乐达吧] 商业航天调整,后续如果情绪继续恶化,后排选手 春去秋来冬还在 01-0501-05 15:43
- 132 4 [东港股份吧] 吃了13厘米的大面,开门红真喜庆 蓝天的鸟 01-0501-05 15:43
- 601 33 [航天发展吧] 商业航天龙头到头了 广东生可乐 12-3001-05 15:43
- 719 34 [宏和科技吧] 还会不会再破一次28,必定满仓 轻装上阵2025 12-1701-05 15:43
- 48 0 [ST百灵吧] 常规动作,,,倒车接人了 小黄师傅945 01-0501-05 15:43
- 265 0 [鲁信创投吧] 说实话真能给足了机会走的,天天格局有个屁用, 我是白兔子 01-0501-05 15:43
- 92 1 [万向钱潮吧] 明天有肉 西风瘦马2019 01-0501-05 15:43
- 52 2 [小米集团-W吧] 空头肆虐!!雷总不能坐视不理啊!加大回购力度 king3660 01-0501-05 15:43
- 60 1 [三花智控吧] 这是被恶意做空了啊?!看最后谁顶死谁,空头? 股友boPsTJ 01-0501-05 15:43
- 59 0 [交大昂立吧] 说交大还是低估值的就是个托 n576513703051068 01-0501-05 15:43
- 65 1 [怡亚通吧] 说不定未来会超过5块,也可能5块是未来的大顶 指数创新高 01-0501-05 15:43
- 75 0 [好当家吧] 庄家发的钢套,大家得有耐心,明年3月4日再来看 网事如风0524 01-0501-05 15:43
- 56 0 [渝农商行吧] 我拿你十年,,,,,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1-0501-05 15:43
- 175 1 [保利发展吧] 出乎意料吧?放假期间的大新闻,没让大家买单。 花自飘零水自流 01-0501-05 15:43
- 562 1 [盛新锂能吧] 差点卖飞了 股友527V1316X5 01-0501-05 15:43
- 93 3 [三叶草生物-B吧] 小草说涨就涨,不给加仓机会啊 热心市民小散 01-0501-05 15:43
- 85 0 [华塑科技吧]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股东人数是 华塑科技股友 12-3101-05 15:43
- 55 0 [江南高纤吧] 认输离场,你赢了 买了啥都猛涨 01-0501-05 15:43
- 196 2 [维信诺吧] 收盘价打八折刚好7元,这个庄的控盘真是没得说 ST光头披风侠 01-0501-05 15:43
- 109 5 [中国海诚吧] 2024.11割了中国卫通来买了你。一年多了还在亏 股友691P219M55 01-0501-05 15:43
- 52 0 [中国船舶吧] 今天我跑了,留了500股,明天低开接回来做个差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1-0501-05 15:43
- 253 0 [日联科技吧] 日联科技:公司X射线智能检测设备可用于钠离子 日联科技资讯 01-0501-05 15:43
- 664 0 [宜安科技吧] 宜安科技: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有电池包壳体,但 宜安科技资讯 01-0501-05 15:43
- 64 0 [鲁北化工吧] 这种都是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1-0501-05 15:43
- 52 0 [奥联电子吧] 走成这样没话说了,非要说有底的话就是十五块多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1-0501-05 15:43
- 282 0 [蘅东光吧] 蘅东光:招股说明书(注册稿) 蘅东光资讯 01-0501-05 15:43
- 154 5 [南京商旅吧] 今天我是绿的 中山南路o_o 01-0501-05 15:42
- 85 1 [ST麦趣吧] 满屏都是红的,只有你绿,你是爆雷了吗?这么搞 鑫鑫钡 01-0501-05 15:42
- 219 6 [华明装备吧] 师傅,等一下! BULLISH 01-0501-05 15:42
- 711 1 [中国石化吧] 中国石化在委内瑞拉投资了多少钱? 股友p898e58887 01-0401-05 15: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