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73 5 [玻璃吧] 跌不了原油暴拉了。。纯碱晚上也会大涨。 股友K3CeJp 01-0501-05 20:54
- 741 11 [东通退吧] 豆包说这辈子都不可能回本了,哎 暴富守住财富 01-0501-05 20:54
- 89 1 [顺控发展吧] 他炒作的应该是固废处理板块 股友9F609C1529 01-0501-05 20:54
- 106 2 [华微电子吧] 东北拉圾,基本上没戏 夜色里的星光 01-0401-05 20:54
- 49 0 [翠微股份吧] 为什么散户买这股?因为国家需要人民币国际化, 海牛牪犇 01-0501-05 20:54
- 94 1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 大涨 挪向你 01-0501-05 20:54
- 155 1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吧] 太拉夸了,买了点啥????消费今天大涨,你还 隽宵红赤秣 01-0501-05 20:54
- 180 4 [三博脑科吧] 好羡慕您们在里面吃涨停。哪位大佬可以教教我你 高科西路 01-0501-05 20:54
- 194 4 [赛微电子吧] 又是TPU,又是商业航天,又是脑机接口概念之王 深圳前海路 01-0501-05 20:54
- 102 0 [三峡新材吧] 几个涨停? 买公司的散户 01-0501-05 20:54
- 177 4 [氧化铝吧] 晚上继续空单,沪铝晚上回调。。。。 只做空单的多头 01-0501-05 20:54
- 347 7 [赛微电子吧] 确实被监管了 水蓝星 01-0501-05 20:54
- 358 2 [鲁信创投吧] 2026年第一天吃跌停!看到断板第一天大绿柱子后 武汉金融港路 01-0501-05 20:54
- 95 0 [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C吧] 基金经理为什么拥抱着几只老头乐的汽车股票呢? 基民KGCyEt 01-0501-05 20:54
- 49 0 [ST龙元吧] 明天补半仓。加油干! 抄底就是底 01-0501-05 20:54
- 88 2 [法本信息吧] 我来建个仓 天台一级交易员 01-0501-05 20:54
- 156 4 [超讯科技吧] 看股吧情绪,我要是主力还会回踩, 贫道来化缘 01-0501-05 20:54
- 133 1 [信澳优势产业混合C吧] #晒收益# 海星拓 12-2401-05 20:54
- 58 0 [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 大涨 亡我毁她是傻瓜 01-0501-05 20:54
- 113 0 [阳光电源吧] 跌破168就不用看了,前面的放量阳线,线内调整 正义88 01-0501-05 20:54
- 65 0 [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 是又调仓了吗 基民Llwhbf 01-0501-05 20:54
- 626 5 [江苏国泰吧] 江苏国泰:关于2025年第四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 江苏国泰资讯 01-0501-05 20:54
- 394 6 [东港股份吧] 今天在跌停板买入的散户勇士来报道。 n376413613689780 01-0501-05 20:54
- 66 0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 加仓 像个汉子一样去奋斗 01-0501-05 20:54
- 65 0 [长虹美菱吧] 前几天的人气基本上都是假的,目前人气基本上正 股友1911xF1581 01-0501-05 20:54
- 80 0 [信澳景气优选混合C吧] 今天搞什么鬼才0.47 黑石尖 01-0501-05 20:54
- 40 0 [黄金/美元吧] 老胡什么实力你们也知道,点位给的及不及时你们 老胡LH26uu 01-0501-05 20:54
- 57 0 [南方泵业吧] 垃圾垃圾清仓换股。 zmyang111 01-0501-05 20:54
- 72 0 [美凯龙吧] 满盘套牢没有获利盘的股票随便折腾 笑看多空A 01-0501-05 20:54
- 41 0 [翔宇医疗吧] 明天一字 阿里巴巴马云 01-0501-05 20:54
- 57 0 [汤姆猫吧] 逼空,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G0Z9905895 01-0501-05 20:54
- 215 0 [中国财险吧] 中国财险:职工董事李玲的任职资格已获核准 中国财险资讯 01-0501-05 20:54
- 291 0 [友发集团吧] 友发集团: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3.40万户, 友发集团资讯 01-0501-05 20:54
- 373 0 [大唐新能源吧] 大唐新能源计划于1月13日支付2025年可续期公司 大唐新能源资讯 01-0501-05 20:54
- 65 1 [蓝色光标吧] 还有人敢追吗,这都上天了 tp淡如96353 01-0501-05 20:54
- 77 1 [陕西旅游吧] 预计明天开盘价再162--212之间 浩83417658 01-0501-05 20:54
- 63 1 [厦门象屿吧] 大盘还会继续涨,但是福建高位这几个票肯定要大 夏忆晴 01-0501-05 20:54
- 72 1 [澜起科技吧] 起来!买澜起科技的股友,用我们的群力,筑成澜 股友2D50103Z06 01-0501-05 20:54
- 153 0 [黄金期货吧] 晚上好黄金白天单边上涨了超100美金。进入美盘 股圣点金 01-0501-05 20:54
- 104 0 [利亚德吧] 蓝色光标董事长,什么都不用做,躺在办公室公司 运到钱来888888 01-0501-05 20:54
- 114 2 [航天机电吧] 机电明天啥情况 专注的向丽 01-0501-05 20:54
- 77 1 [晶澳科技吧] 我又回来光伏了,你们的松松老师去哪里了? 向前一飙 01-0501-05 20:54
- 129 2 [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 这个啥气候分红啊,持仓快一年了 伶俐乖巧的砚书6 01-0501-05 20:54
- 66 1 [昂利康吧] 想加仓又不敢 幸运鹅718 01-0501-05 20:54
- 52 2 [七丰精工吧] 31买了点,31.6卖了,手里底仓也卖了点 赚钱去足疗 01-0501-05 20:54
- 97 0 [COMEX黄金吧] 1.5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1-0501-05 20:54
- 84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才涨了5.32%?场外基金都涨了差不多是7% 股友78d29q7330 01-0501-05 20:54
- 118 1 [苏大维格吧] 苏大在CPO光器件和HBM领域的技术布局加速了!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1-0501-05 20:54
- 70 1 [口子窖吧] 今天跑了不少人啊 无敌小鹿鹿 01-0501-05 20:54
- 67 1 [佳禾食品吧] 都洗了快两个月了,赶紧拉上去,过年要有点收益 华尔街占卜大师 01-0501-05 20:54
- 67 0 [东微半导吧] 没必要盯着一个!股多的很,今天也看到一个也不 暑假时光 01-0501-05 20:54
- 67 0 [林洋能源吧] 这股上几个基金做量化,所以没趋势。 蓝陵王 01-0501-05 20:54
- 79 0 [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 今天算良心愿你继续前行莫负众望 生机广进de程咬金 01-0501-05 20:54
- 70 0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弹性高 呵呵你个蛋蛋 01-0501-05 20:54
- 137 1 [北新建材吧]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2025年底的持股人数是多少? 北新建材股友 01-0501-05 20:54
- 63 0 [ST太重吧] 明天给我跌停一字板,要不我找人能你 五路追杀令udo 01-0501-05 20:54
- 233 0 [红土创新货币A吧] 红土创新货币基金净值日报2026-01-04更正公告 基金资讯 01-0501-05 20:54
- 59 0 [海峡创新吧] 舒服了,明天接着舞 转运哥 01-0501-05 20:54
- 227 5 [广电运通吧] 今天逆势下跌是否有“倒车接人”嫌疑啊? xmyork 01-0501-05 20:54
- 184 4 [有色ETF大成吧] 东方财富买的etf有年费吗 有激情的想思少20 01-0501-05 20:54
- 602 9 [利欧股份吧] 倒在了黎明前。 MRzhou 01-0501-05 20:54
- 72 2 [嘉美包装吧] 吃独食的没人买他自己玩吧 温和友善的秦浩昊 01-0501-05 20:54
- 951 1 [中海达吧] 这是啥时候的消息? 凡人炒股99 01-0501-05 20:54
- 81 2 [中科海讯吧] 感觉大盘有点要涨起来了 蜡笔想鑫 01-0501-05 20:54
- 80 0 [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 脑机接口 股友K02951n669 01-0501-05 20:54
- 71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 加仓 嘴上说着不要 01-0501-05 20:54
- 32 0 [COMEX黄金吧] 玛德,就不能等开盘在跌,每次都这样玩,有意思 东方财富888 01-0501-05 20:54
- 60 0 [亿嘉和吧] 跳空高开 大青山王老师 01-0501-05 20:54
- 58 0 [许继电气吧] 今天全走了,明天是否给我底吸一下? 辉太郎110 01-0501-05 20:54
- 63 0 [顺景科技吧] 财投的核心利益就是锁定上市公司核心层,共进退 专业ST叫兽 01-0501-05 20:54
- 63 0 [江顺科技吧] 今天没T,感觉行情没有走完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1-0501-05 20:54
- 96 1 [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 $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这基金本日净值是怎 基民8107809HF2 01-0501-05 20:54
- 155 5 [双欣材料吧] 董密我明天买还不行嘛 斐然满堂得带土 01-0501-05 20:54
- 87 1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强势起飞,涨得太猛了,明天继续给大家回血吧。 逆风飞翔瑞 01-0501-05 20:54
- 439 6 [昆仑万维吧] 41.9买入3成仓,感觉像刚启动,先拿着看看吧, Sev7N 12-3101-05 20:54
- 1017 11 [浪潮信息吧] 到底有多少和我一样被套住散户,成本75被我加到 做生意的柯南 11-2501-05 20:54
- 55 0 [京沪高铁吧] 新年第一天,绿油油的高铁 威武东升 01-0501-05 20:54
- 88 2 [盈方微吧] 踢一脚后,又赚了4个点。看来得多踢几次 Day3d5N79 01-0501-05 20:54
- 213 7 [露笑科技吧] 贵的股买不起,想买这支,有请老韭菜们给点建议 我叫麦飞6008 01-0501-05 20:54
- 86 2 [梅雁吉祥吧] 现在做股票挺邪门的天天想着如何解套! 股友95f512713g 01-0501-05 20:54
- 80 1 [安迪苏吧] 只剩庄家自己在玩了 ahlbm 01-0501-05 20:54
- 60 1 [三维通信吧] 抛压太重了,吓人 花染凉意水无声 01-0501-05 20:54
- 51 0 [汤姆猫吧] 我的原则是每天一个珀森就好,所以很知足 诚实的曾凌8 01-0501-05 20:54
- 193 0 [超捷股份吧] 央视一台播了一段机器人运动表演,是宇树机器人 怀古居士 01-0501-05 20:54
- 70 0 [思瑞浦吧] 这面红旗要飘多久,不要久横必跌啊! 北上红 01-0501-05 20:54
- 462 0 [勘设股份吧] 还真反包久?牛 感伤的耿珂 01-0501-05 20:54
- 100 0 [航天晨光吧] 航天系今天资金都是出逃的,包括涨停的,明天大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1-0501-05 20:54
- 78 0 [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QDII)A吧] 不知道这个胡炒是怎么做到的,每次涨指数的5折 高风亮节的漱冰阁 01-0501-05 20: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