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3 4 [弘讯科技吧] 大股东减持不超3%,大跌是不可避免了,庄家为了 才情卓绝的陈佑超 12-3101-05 15:44
- 110 4 [25国债02吧] 老子就守到到期还本100元,看谁能奈何我? 有耐心才会赚 12-3101-05 15:44
- 93 0 [博实股份吧] 还全球第一啊??大股东不懂就你们懂。你们看他 俊逸超凡的韩泽哈 01-0501-05 15:44
- 89 1 [航天发展吧] 2个点出完了,等调整了再吸,三浪也40多个点了 Kernest 01-0501-05 15:44
- 70 1 [天原股份吧] 恶心,铁公鸡,孙子老子走了,你自己玩 自己决定 01-0501-05 15:44
- 137 3 [汇金股份吧] 真是服了,拿了半个月,今天卖了,一卖你就涨, NOONE 01-0501-05 15:44
- 60 0 [中国重汽吧]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重汽资讯 01-0501-05 15:44
- 282 13 [广济药业吧] 9.6进的,现在死扛 嫩韭变老韭 12-3001-05 15:44
- 81 0 [中国船舶吧] 2006走势会按照信券制定的计划,尔等预判点位是 奇经八脉十二经 01-0501-05 15:44
- 51 0 [股市实战吧] 领个牌照就增加10亿市值,讲故事比干什么都来钱 星河投资 01-0501-05 15:44
- 62 0 [王子新材吧] 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攥钱才是硬道理。 赔得快 01-0501-05 15:44
- 245 2 [海兴电力吧] 目前看有拉美业务较多的公司今天被市场错杀,海 冰淇淋加巧克力 01-0501-05 15:44
- 136 4 [瑞尔特吧] 麻的,老孑9.80的本,不给解套了! 老韭菜识股000 12-3101-05 15:44
- 48 0 [中国中冶吧] 居然不绿?快点下来,我要加仓 随便点好9608 01-0501-05 15:44
- 63 1 [长芯博创吧] 市场2.5万亿的量都带不起来它,一个个还吹呢 聪慧睿智的赵昆 01-0501-05 15:44
- 160 4 [通威股份吧] 明天是卖点,这货还得调整到10元企稳 股友335u308Y73 01-0501-05 15:44
- 113 1 [海洋王吧] 强烈要求监管部门彻查海洋王公司,股价长期低迷 久远的晨熙1 01-0501-05 15:44
- 113 0 [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 大盘气势如虹,相信大家都回了一口大血。说实话 跑赢大盘龟 01-0501-05 15:44
- 91 0 [百达精工吧] 大A开门红,这个票里的老股民呢?出来活跃一下 股友l2LqKI 01-0501-05 15:44
- 43 0 [利欧股份吧] 今天应该有猫蛇榜吧? 学炒股的小散户 01-0501-05 15:44
- 51 0 [中文在线吧] 天天有人在评论区里面说跌,是来挣钱的还是来亏 来财涨涨涨 01-0501-05 15:44
- 72 0 [中国石油吧] 问君能有几多愁 風雨同车 01-0501-05 15:44
- 38 0 [旭升集团吧] 10连板开始 股友T527659y89 01-0501-05 15:44
- 41 0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热度第一,板块第一,军工脑机航天国企,还不到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1-0501-05 15:44
- 426 1 [神剑股份吧] 有很多朋友私信我问我神剑股份走没走、一直格局 福星鑫豪 01-0501-05 15:44
- 327 0 [中国平安吧] 感谢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1-0501-05 15:44
- 108 2 [信维通信吧] 今天本想追回来,你真的要涨停板吗?我真的好后 股友10w11802P3 01-0501-05 15:44
- 80 1 [芯联集成-U吧] 上方卖盘有点大,是去是留 收割庄家的韭菜王 01-0501-05 15:44
- 288 18 [蓝色光标吧] 12.31提的,到今天实际上只有2个交易日,但算跨 陈年好事 01-0501-05 15:44
- 44 0 [盖世食品吧] 终于站稳了。来了 努力的范鼎韬 01-0501-05 15:44
- 100 0 [顺达智能吧] 顺达智能: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顺达智能资讯 01-0501-05 15:44
- 76 0 [佰源装备吧] 佰源装备: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佰源装备资讯 01-0501-05 15:44
- 48 1 [黄金/美元吧] 4425/4416的空单还在震荡,磨人~不想熬的,小 jin56158 01-0501-05 15:44
- 65 1 [旭升集团吧] 公告几点发的?妈的卖了几万股 股友rQzOOE 01-0501-05 15:44
- 86 2 [万事利吧] 19.4接的,是不是接早了?感觉过两天接更好一点 黑马有点颠 01-0501-05 15:44
- 345 6 [移远通信吧] 为什么那么多人诋毁小古,移远质地不错,破100 寿喜旺财 12-3101-05 15:44
- 53 0 [雪人集团吧] 他那种人你就别理会。前一天亏钱卖了。今天后悔 只说实话的垚垚垚 01-0501-05 15:44
- 85 2 [PVC吧] 恒力想让房价反扑?做梦吧,它会死得很惨。 八方高升得容小仙 01-0501-05 15:44
- 50 0 [君正集团吧] 每天最多涨3分钱 基民5LFmbA 01-0501-05 15:44
- 35 0 [航天科技吧] 明天还的洗 黄额孃 01-0501-05 15:44
- 122 0 [科马材料吧] 成为上市公司之后,公司的管理将面临着一个新的 科马材料股友2 01-0501-05 15:44
- 357 0 [中国卫通吧] 主力最喜欢看我挣钱,不到一百不卖 退群炒股 01-0501-05 15:44
- 60 0 [中超控股吧] 越来越像回调走第三波的样子,本周可能就是做T的 顿悟九零三 01-0501-05 15:44
- 112 2 [通宇通讯吧] 通宇通讯是没有异动压力的,逻辑超硬,随便买都 星月麟 01-0501-05 15:44
- 286 1 [汇隆新材吧] 今天回调 怎么赚钱嘛 01-0501-05 15:44
- 75 1 [中光防雷吧] 雷科防务亏损选了你,两个雷,你就熊 股道东风吉 01-0501-05 15:44
- 38 0 [奇瑞汽车吧] $奇瑞汽车(HK|09973)$ 明世一隐 01-0501-05 15:44
- 170 5 [TCL中环吧] 早说了,冬瓜的票决不能碰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1-0501-05 15:44
- 50 1 [一般零售吧] 小区周边百货商业店铺近几年关门的越来越多,这 股友287h6D5006 01-0501-05 15:44
- 35 0 [零跑汽车吧] 这票真的就是韭菜劝退 存在于我梦中的你 01-0501-05 15:44
- 99 1 [铂力特吧] 本来今天期待你能涨停的结果一开局你搞个跌停不 基民NTJmqR 01-0501-05 15:44
- 45 0 [金风科技吧] 今年看点,预测蓝箭科技火箭回收成功。 顺德无影脚 01-0501-05 15:44
- 29 0 [小米集团-W吧] 垃圾 有魄力的常昀5 01-0501-05 15:44
- 49 0 [中京电子吧] 垃圾股,永远不会涨 股友p361572k59 01-0501-05 15:44
- 117 1 [*ST国华吧] 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这个快发了 股友21Z17C7266 01-0501-05 15:44
- 43 0 [恩捷股份吧] 浪费这样的行情啊,都在赚,难受啊 筑基初期1 01-0501-05 15:44
- 57 0 [蓝色光标吧] 2025年12月31号发帖:蓝色光标是跨年妖成立!5 股友uaTntJ 01-0501-05 15:44
- 33 0 [海南发展吧] 明天能起来吗? 一飞冲天bfdc 01-0501-05 15:44
- 50 0 [保利发展吧] 希望明天别低开 有幽默感的苗煌11 01-0501-05 15:44
- 58 0 [寒武纪吧] 开门红,科技大涨,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159~ 高效的车春燕 01-0501-05 15:44
- 253 2 [中山公用吧] 有哪位懂行的说一下中山投资奇瑞后,所获得的利 股友4LnIJZ 01-0501-05 15:44
- 61 0 [三元股份吧] 啥时候能回本啊,亏麻了 股友3Y51729N15 01-0501-05 15:44
- 48 0 [中恒集团吧] 靠 股友GkXLV23197 01-0501-05 15:44
- 55 0 [欧亚集团吧] 终于站稳了。来了 努力的范鼎韬 01-0501-05 15:44
- 50 0 [中际旭创吧]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运筹的阮缈 01-0501-05 15:44
- 60 3 [优必选吧] 今天红盘没戏,负一个点左右,小回调,比预期要 北派南叔 01-0501-05 15:44
- 47 1 [大业股份吧] 哪个尾盘卖了,一起推上去再卖不晚啊 金珠玛米161301 01-0501-05 15:44
- 98 0 [优宁维吧] 冷总,公司预约年报披露的时间是哪天? 优宁维股友1 12-3001-05 15:44
- 115 0 [优宁维吧] 董秘你好公司有布局自己的智能物流供应链吗? 优宁维股友1 12-3001-05 15:44
- 118 0 [优宁维吧] 董秘你好看到公司产品综合技术服务有几千万销售 优宁维股友1 12-3001-05 15:44
- 54 0 [均胜电子吧] 开门不红,倒霉,清仓走人 空间形态 01-0501-05 15:44
- 42 0 [百纳千成吧] 希望退市 股友0982U2512k 01-0501-05 15:44
- 54 0 [合肥城建吧] 除非今晚有利好,不然明天凶多吉少 岭南5元不算高 01-0501-05 15:44
- 48 0 [沪金吧] 没有任何技术,就是要涨,不管跌多少还是要涨。 上海滩华盛 01-0501-05 15:44
- 68 1 [三安光电吧] 大盘回调,他肯定是要跌的,跌多跌少问题,但是 股友6i57632W57 01-0501-05 15:44
- 107 1 [汇川技术吧] 明天啥情况 股友95690IG171 01-0501-05 15:44
- 46 0 [杉杉股份吧] 该说不说,太拉了 勇敢的武键4 01-0501-05 15:44
- 110 2 [汇顶科技吧] 涨1%+就放量,是什么意思???去到100,亏点走 喜欢王一博 01-0501-05 15:44
- 2116 4 [弘元绿能吧] 弘元绿能完成内蒙古鑫元股权出售 预计2025年度 弘元绿能资讯 12-1501-05 15:44
- 33 0 [旭升集团吧] 几个板? 红楼飛梦 01-0501-05 15:44
- 244 5 [多伦科技吧] 你们这群韭菜,主力高度控盘的票,还在卖真的是 决不赚最后的钱 01-0501-05 15:44
- 97 3 [安孚科技吧] 今天主力走了很多哟 我是一名散户 01-0501-05 15:44
- 1230 27 [奥锐特吧] 奥锐特今日走势,仍然不失精彩!主力的洗盘,控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12-2501-05 15:44
- 288 2 [北京利尔吧] 明天如果继续往下走,大概率要去6元多了 股海无涯2 12-1101-05 15:44
- 70 1 [保利置业集团吧] 眼镜这个概念前十多年就开始炒作谷歌。苹果。微 自由散步 01-0501-05 15:44
- 53 0 [杭州解百吧] 哥们我都懵逼了什么情况啊今天都绿 知足常乐不赌为赢 01-0501-05 15:43
- 228 1 [安凯客车吧] 高度控盘,千股都涨,就你还在织毛衣。垃圾桶 徽州长红 01-0501-05 15:43
- 72 0 [复星医药吧] 还好配置了港股医疗,港股医疗ETF/159366这不就 勤奋的浪飘柳0 01-0501-05 15:4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