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34 0 [快手-W吧]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超187亿港元 创近两个半月来 快手-W资讯 01-0501-05 17:49
- 106 1 [福石控股吧] 格局了一下没想到回落那么快,明天有点危险了 大A生力军 01-0501-05 17:49
- 187 0 [财经评论吧] 前券商总裁旗下基金“误操作”致短线交易?被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7:49
- 62 1 [杭电股份吧] 今天甩下不少韭菜, 大吉有余的唐晨 01-0501-05 17:49
- 57 0 [思派健康吧]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思派健康资讯 01-0501-05 17:49
- 779 3 [乾照光电吧] 完了,尾盘好像是量化捞起来的,一个超大单都没 当机立断ii 01-0501-05 17:49
- 74 2 [润达医疗吧] 15.55就卖了害 股友X9633w2302 01-0501-05 17:49
- 77 1 [科达制造吧] 盐湖涨停,你在趴窝 小宝马88 01-0501-05 17:49
- 455 0 [百奥泰吧] $百奥泰(SH688177)$ 老刘和小胖 01-0501-05 17:49
- 88 0 [上纬新材吧] 小散拿不住的,只有14%的流通股。盘子小的很。 请叫我海王 01-0501-05 17:49
- 82 1 [双欣材料吧] 有防弹,有固态,有芯片,有光膜,有国产替代, 等风的鹰 01-0501-05 17:49
- 214 7 [复旦微电吧] 做T失败,后悔中…… 以静观制异动 01-0501-05 17:49
- 49 1 [罗牛山吧] 废牛山 才情出众的闪霆2 01-0501-05 17:49
- 50 0 [皇氏集团吧] 我卖了,明天接回! 朋友1893265 01-0501-05 17:49
- 51 0 [七匹狼吧] 你是真的狗,哪怕涨一分钱红一下呢? 一切随缘168 01-0501-05 17:49
- 182 3 [中石科技吧] 死球!死球!死球股鉴定完毕! 股友A10688H910 01-0501-05 17:49
- 58 0 [日出东方吧] 开门红,也算是个好兆头 倒洅深秋 01-0501-05 17:49
- 47 0 [H20天盈2吧] 163619: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盈投资 H20天盈2资讯 01-0501-05 17:49
- 58 0 [H20天盈1吧] 163603: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盈投资 H20天盈1资讯 01-0501-05 17:49
- 49 0 [H20天盈3吧] 175549: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天盈投资 H20天盈3资讯 01-0501-05 17:49
- 46 0 [节能风电吧] 股价越低是否债转股越多? 股友10D9Q18826 01-0501-05 17:49
- 58 2 [NYMEX原油吧] 复制疫情初期,打个负数 股友90U88M7195 01-0501-05 17:49
- 74 1 [雅克科技吧] 反手闷杀,今天接盘的散户太多了! 股友3cF7122737 01-0501-05 17:49
- 123 0 [中国核电吧] 中国核电: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核能电 中国核电资讯 01-0501-05 17:49
- 49 0 [远望谷吧] 说多了有没有用 灵动机敏的白榆3 01-0501-05 17:49
- 72 0 [中国中冶吧] 用了10年不断做t,也难回本 已解套 01-0501-05 17:49
- 75 2 [旭升集团吧] 不带这样的,16.39尾盘才卖了了 股友150Y871h59 01-0501-05 17:49
- 127 4 [中国交建吧] 每天网上成千上万的人向胜利隧道的建设者致敬, 只抄底不割肉 12-2901-05 17:49
- 51 0 [舍得酒业吧] 大盘涨的我恐惧,你跌的我恐惧,啊 股友6m05171K22 01-0501-05 17:49
- 153 0 [友升股份吧] 友升股份(603418.SH)目标价预测:乐观情景(30 股友761Mx05875 01-0501-05 17:49
- 305 3 [宝信B吧] 每人每年兑换美元额度5W 稳定的吕言涵 01-0501-05 17:49
- 269 4 [中鼎股份吧] 同样是合作,同样是国产机器人,同样是开合资公 不算新人的老A 01-0501-05 17:49
- 57 1 [新五丰吧] 2026年只要不买猪肉板块畜牧业。你都能赚钱 无所吊谓加油 01-0501-05 17:49
- 428 15 [信维通信吧] 靠,两个点没下手,尾盘集合竞价一激动梭哈了 一定要买核心 01-0501-05 17:49
- 92 0 [阳光电源吧] 老马的嘴巴最厉害了... 和平(奥特曼暴打小怪兽)9418 01-0501-05 17:49
- 86 1 [*ST西旅吧] 明天陕西旅游上市,这里的血会被吸完,最低水下 宋城20 01-0501-05 17:49
- 5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锦瑟wuduan 01-0501-05 17:49
- 49 1 [神马股份吧] 万马奔腾的日子里,这匹马退瘸了,几条腿全废了 中国股市老韭菜 01-0501-05 17:49
- 139 4 [农业银行吧] 明天还得跌1个点以上。 主力带你飞 01-0501-05 17:49
- 38 0 [三博脑科吧] 真龙会是谁呢? n106913399466934 01-0501-05 17:49
- 28 0 [小米集团-W吧] 法务都说你不懂汽车结构了,你还在拆车和网友狡 股友50PxaR 01-0501-05 17:49
- 93 4 [联络3吧] 明天跑不了了 股友37695O52t7 01-0501-05 17:49
- 357 0 [烽火通信吧]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江计算是华为鲲鹏昇腾生态的整 永高600519 01-0501-05 17:48
- 71 0 [ST兴化吧] $兴化股份(SZ002109)$ 股友662766uo21 01-0501-05 17:48
- 100 1 [*ST东易吧] 东易这龙虎榜的意思是5天才买进153万吗 飘上云霄 01-0501-05 17:48
- 549 3 [*ST准油吧] $准油股份(SZ002207)$ 自信很重要 01-0501-05 17:48
- 307 0 [伟思医疗吧] 2025Q3业绩增长稳健,深化脑机领域布局 芯药酒合伙人 01-0501-05 17:48
- 49 0 [成都银行吧] 你倒是继续下跌啊,不然我咋补仓 小趴菜太憋屈 01-0501-05 17:48
- 235 4 [红棉股份吧] 我已经满仓了,明天开始连板,十二个连板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1-0501-05 17:48
- 61 0 [天通股份吧] 跌的不多,一个多点,主要是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就 刀斩乱麻168 01-0501-05 17:48
- 52 0 [燕东微吧] 强者恒强,还会涨,涨到你不敢追 救世主717717 01-0501-05 17:48
- 84 1 [金一文化吧] 这就是国企的特点,高管只顾个人的年薪和保险, 婀娜多姿的吕麦克 01-0501-05 17:48
- 160 4 [农业银行吧] 马上过一个月了,老农还填权吗?。 侬个4C豁擀弟 01-0501-05 17:48
- 66 0 [人脑工程吧] 领益智造,唯一待挖掘的人脑工程耳机接口龙头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1-0501-05 17:48
- 54 0 [幸福蓝海吧] 21.20出掉赚了一点不甘心,今天再次接回 芭菲te靠谱 01-0501-05 17:48
- 253 5 [粉笔吧] 打电话问了,根据规则是不会退通的 栗大逍 01-0501-05 17:48
- 69 0 [西部牧业吧] 科技今天太顶了,这货只能等明天起飞吧 股友521v8300A9 01-0501-05 17:48
- 1109 0 [海格通信吧] $海格通信(SZ002465)$ 明月罩大江 01-0501-05 17:48
- 56 0 [城建发展吧] 成交八个亿,龙虎榜只这么一点?晚上我去暗盘看 幸运222 01-0501-05 17:48
- 48 0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 雨过天晴,行情终于强势反弹,明天继续吧! 逆风飞翔瑞 01-0501-05 17:48
- 140 3 [中国东航吧] 我们站在黄河长江凝望,13.98在前方 股友W11901150t 01-0501-05 17:48
- 168 0 [泰尔股份吧] 13.62清仓,喜提56个点 股友051c2H3026 01-0501-05 17:48
- 97 3 [英集芯吧] 真的见鬼了呀 看见自己2 01-0501-05 17:48
- 56 0 [泰达股份吧] 2分钱玩一天,真是服了 股友07719D71L1 01-0501-05 17:48
- 58 1 [东湖高新吧] 无为 股友09G80K3963 01-0501-05 17:48
- 29 0 [天奇股份吧] 干就完了 宁买龙头不买杂毛 01-0501-05 17:48
- 1340 0 [苏大维格吧] 苏大维格:与上海语荻光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大维格资讯 01-0501-05 17:48
- 229 0 [明略科技-W吧] 明略科技(2718.HK)AI创意测试产品AdEff正式登陆 明略科技-W资讯 01-0501-05 17:48
- 66 1 [*ST西旅吧] 元旦数据不错,大方向也是消费,坚定持有 股友PKhn07 01-0501-05 17:48
- 582 0 [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 存储涨价潮持续 供需紧张格局有望延续至2027年 工银瑞信基金 01-0501-05 17:48
- 135 3 [广联航空吧] 明天破位大跌! L天天涨不停吧 01-0501-05 17:48
- 84 2 [齐鲁银行吧] 股性比四大行强太多了 上帝冇钱 01-0501-05 17:48
- 66 1 [深科技吧] 还不如加仓胜宏有点不急预期 惬意的慢就是快 01-0501-05 17:48
- 54 1 [中国卫通吧] 你也是走到头了,明天死啦死啦滴 逆跌陈老师 01-0501-05 17:48
- 46 0 [凯撒旅业吧] 一堆散户接盘。割了割了,还是去航天吧,明天又 股友50u8537e90 01-0501-05 17:48
- 92 2 [东方精工吧] 4000多家上涨呀, KelvinV 01-0501-05 17:48
- 124 0 [科创50ETF平安吧] 关于同意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安上证科创板 基金资讯 01-0501-05 17:48
- 74 2 [*ST精伦吧] 审计机构也欠了,怎么还不涨停 就说那你会什么 01-0501-05 17:48
- 41 0 [华润饮料吧] 买买买,太便宜了 股友976m91R728 01-0501-05 17:48
- 409 0 [视源股份吧] 董秘您好!贵司6月17递交港股上市申请书,至今 视源股份股友 12-1701-05 17:48
- 55 2 [百川能源吧] 这个如何做T 天才交易员2425 01-0501-05 17:48
- 48 0 [锋龙股份吧] 三年内不会借壳上市,明天差不多可以出货了,在 苍穹道 01-0501-05 17:48
- 53 0 [金盾股份吧] 低空稳定币两个立及板块 纯纯的木 01-0501-05 17:48
- 486 4 [冰川网络吧] 只能做做短差。 爱养花的伟东哥 12-3101-05 17:48
- 39 0 [赛微电子吧] 老铁们都不评论主力也懵圈,试一试行嘛。 燊腾丙午马 01-0501-05 17:48
- 149 2 [盈新发展吧] 公司出一千万,成不成功都都退回,对于公司来说 勤奋得甘蓝 01-0501-05 17:48
- 69 0 [太极集团吧] 套的我已经怀疑人生了,这辈子也不可能解套了吧 当韭菜我是认真的 01-0501-05 17:48
- 436 1 [航天动力吧] 董秘你好,今天发布了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风险 航天动力股友 01-0501-05 17:4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