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47 9 [特一药业吧] 换手比众生还高怎么回事啊 股友8091Z1312k 01-0501-05 19:26
- 549 0 [特斯拉吧]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025年共计交付85.1万台整车 特斯拉资讯 01-0501-05 19:26
- 65 0 [长盈精密吧] 各股有各股走势,涨多了必须回调,获力盘利润丰 股友qa97HD 01-0501-05 19:26
- 358 0 [财经评论吧] 杰瑞股份:拟与关联方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拓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9:26
- 40 0 [香飘飘吧] 消费是狗看了都摇头 严谨的孙泽哈 01-0501-05 19:26
- 119 3 [*ST新潮吧] 股吧好有意思,不管唱多唱空,都挺好,各抒己见 股友L805833U52 01-0501-05 19:26
- 1289 23 [海创药业-U吧] 门头太豪华了,股价上不去 蓉城之财运亨通 12-2701-05 19:26
- 347 0 [仟源医药吧] 仟源医药: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证书及化学原料药 仟源医药资讯 01-0501-05 19:26
- 66 0 [*ST中基吧] 其它st有这么多利好早拉爆了,庄家操控打压股价 国笑春天 01-0501-05 19:26
- 58 0 [芒果超媒吧] 名字不吉利 股友z698307d99 01-0501-05 19:26
- 735 1 [财经评论吧] *ST天龙: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9:26
- 73 0 [永辉超市吧] 今天都不涨明天不敢想唉(-`) 滚雪球小燕 01-0501-05 19:26
- 79 2 [*ST准油吧] 原油飞起来了 江流鱼 01-0501-05 19:26
- 280 1 [宏景科技吧] 宏景科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宏景科技资讯 01-0501-05 19:26
- 439 2 [越秀资本吧] 越秀资本: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越秀资本资讯 01-0501-05 19:26
- 69 1 [城建发展吧] 已经卖了的同志,知道你割肉走了很着急,大家都 持仓就不唱空 01-0501-05 19:26
- 89 3 [ST迪瑞吧] 真的不能买东北股 股友nrvFEq 01-0501-05 19:26
- 55 0 [ST亚光吧] 此股有多久没有涨停了呢,我记得之前股性挺好的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1-0501-05 19:26
- 118 0 [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 新年新气象!楼经理好样的!加油!加油哦! 基民2qd5Rk 01-0501-05 19:26
- 64 0 [中金黄金吧] 求推荐深市的票 低频交易_001165 01-0501-05 19:26
- 409 2 [微创医疗吧] 没几天估计就新高了,拿稳了 洪七公北丐 01-0501-05 19:26
- 86 1 [江南高纤吧] 人真多 不卖怎么割我 01-0501-05 19:25
- 63 0 [中马传动吧] 30号进的资金就是为了这两天砸盘吗?这只股票肯 袜艺全球 01-0501-05 19:25
- 174 1 [岩山科技吧] 电广传媒旗下投资800多个公司 牛来运到 01-0501-05 19:25
- 192 1 [广安爱众吧] 炒股那么多年,每年遇到尾盘拉升的好几次,十有 乐观的鹰思圆12 01-0501-05 19:25
- 75 1 [芯源微吧] 像吃了苍蝇那样的恶心,啥玩意,大盘板块那么好 股友6K7711g822 01-0501-05 19:25
- 66 1 [赛力斯吧] 这股太牛了,涨了这么多 昵槑必 01-0501-05 19:25
- 43 0 [汤姆猫吧] 跟蓝色妖姬业务一样吗 听风看海2026 01-0501-05 19:25
- 43 0 [格力电器吧] 好公司 股友d88123068N 01-0501-05 19:25
- 151 5 [退市岩石吧] 8块的还在不慌 请执行纪律 01-0501-05 19:25
- 86 0 [TIM SA ADR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TIM SA ADR资讯 01-0501-05 19:25
- 414 8 [万科A吧] 无论离不离婚,那碗红烧肉都已经凉了 沈阳老李 01-0501-05 19:25
- 69 0 [QXO Inc吧] Current report, items 1.01, 3.02, 8.01, and QXO Inc资讯 01-0501-05 19:25
- 36 0 [鹏高控股集团吧] 深挖业务潜力,提升运营效益。 ZSYWTD 01-0501-05 19:25
- 1734 10 [安泰科技吧] 给你们个利好,吃个定心丸,别吵吵了,拿住了 东升路子旭哥 01-0501-05 19:25
- 488 5 [铂力特吧] 严重怀疑铂力特25年产值少报了,25年初采购了大 好牛不怕慢 01-0501-05 19:25
- 58 0 [京北方吧] 明天再跌五个点19.5附近可以建仓了! 小牛好爱你 01-0501-05 19:25
- 51 0 [ST百灵吧] 买跌了 股友EDLiio 01-0501-05 19:25
- 54 0 [汤姆猫吧] 这次绝对会创新高 股友wjna95 01-0501-05 19:25
- 41 0 [股市实战吧] 昨天那些说要大跌的G出来。 股友8v05Q20767 01-0501-05 19:25
- 1197 2 [XD宁波精吧] 【调研快报】宁波精达接待上海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XD宁波精资讯 01-0501-05 19:25
- 40 0 [城建发展吧] 跨年大妖 股友vdX99l 01-0501-05 19:25
- 192 2 [中盐化工吧] 潜伏是发财的法宝,等待是赚钱的偏方,割肉是亏 中盐人 01-0501-05 19:25
- 499 0 [潍柴动力吧] 奋战首季开门红丨潍柴博杜安已经开始进入满负荷 找长坡滚雪球 01-0501-05 19:25
- 58 0 [金信诺吧] 今天脑机也太牛了, 股友39d30912H1 01-0501-05 19:25
- 245 3 [圣元环保吧] 请问截止12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圣元环保股友 01-0201-05 19:25
- 184 2 [爱科科技吧] 风来了 华丽绽放信仰 01-0501-05 19:25
- 52 0 [瑞斯康达吧] 啃一样的日k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01-0501-05 19:25
- 47 0 [日月股份吧] 明天大概要起飞了买买买 无私奉献得爱玛 01-0501-05 19:25
- 83 1 [天汽模吧] 散户都不走,难涨,明天反弹减仓 qwysq 01-0501-05 19:25
- 429 1 [乾照光电吧] 看走势,今天没有高开拉涨,没戏了。但成交量在 爽在深秋 01-0501-05 19:25
- 31 0 [COMEX白银吧] 开砸了 风趣地人马 01-0501-05 19:25
- 256 4 [冀衡医药吧] -冀衡集团:产业投资人,持股120,000,000股,占 专业ST叫兽 01-0501-05 19:25
- 114 1 [退市华嵘吧] 鞋子终于落地,希望主力能给最后再打压一次上车 Dsthd0072957 01-0501-05 19:25
- 154 0 [金开新能吧] 天津几个傻私募,不知道死活,也想学别人操盘坐 大盘不会听咱的 01-0501-05 19:25
- 652 9 [鹿山新材吧] 电子皮肤要来了 梦到资产过亿 01-0501-05 19:25
- 54 0 [康芝药业吧] 31号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洗的干干净净希望把25年的 秀丽的柳佑超 01-0501-05 19:25
- 96 0 [凯美特气吧] 时间就是金钱,大盘像这么涨还能涨几天,最多三 灵动活泼的巴菲特 01-0501-05 19:25
- 41 0 [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 妈的 我待A股如小静 01-0501-05 19:25
- 146 7 [大秦铁路吧] 红了,红了,大秦铁路今天居然红了??? 股友59176yv077 01-0501-05 19:25
- 43 0 [至信股份吧] 开出来15元 股友1M67D53860 01-0501-05 19:25
- 117 0 [黄金/美元吧] 上周五收4330附近,今天跳高4353后持续拉升至44 阳Lyangv190 01-0501-05 19:25
- 68 5 [浩海科技吧] 浩海科技2026年开盘零交易!2025年收盘价成为20 期铜青岛 01-0501-05 19:25
- 65 1 [北方国际吧] 这波调整要回补下面缺口,破11.45,又要挖个坑 稳得盈 01-0501-05 19:25
- 452 4 [海兰信吧] 恭喜大家开门红!分享一下这几天度假的海南风景 Yeshua福音爱世人 01-0501-05 19:25
- 42 0 [汤姆猫吧] 盘子太大股票太散基本面NO。 海闊天空 01-0501-05 19:25
- 85 2 [航天信息吧] 今天大涨的什么概念都有?今天还是绿的。什么情 武道会 01-0501-05 19:25
- 81 0 [扬子新材吧] 明天无论如何都要卖掉,,再也不碰这只股了,删 习惯5198 01-0501-05 19:25
- 37 0 [中国移动吧] 真的是摇摇欲坠啊!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1-0501-05 19:25
- 46 1 [股市实战吧] @妙想8月新股上市公司 股友Nh95639391 01-0501-05 19:25
- 41 1 [保险Ⅱ吧] 这股票没真事了呀,散户都跑完了, 缩到极致量 01-0501-05 19:25
- 81 0 [ST同德吧] 同德化工不要让股民的期望落空了,租赁租金也不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1-0501-05 19:25
- 38 0 [商业航天吧] 让全体股东一起倒贴5个亿,都要来排队上市,别 虎盘的满觉陇 01-0501-05 19:25
- 184 1 [西部矿业吧]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30日贵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西部矿业股友 12-3001-05 19:25
- 47 0 [卓胜微吧] 股吧还有幻想的,明天还得洗 股友6C8279658C 01-0501-05 19:25
- 117 2 [通达股份吧] 上周就说了,等确定性,跟着吃肉,现在算高位, 走直线 01-0501-05 19:25
- 66 0 [国睿科技吧] 震荡整理 大青山王老师 01-0501-05 19:25
- 87 0 [洛凯股份吧] 还是不能进,散户热情不减。 专注的吴宜仲 01-0501-05 19:25
- 90 0 [*ST新元吧] 拜托哪位大神来解读一下今晚的公告啊? 钱多多的钱1997 01-0501-05 19:25
- 2787 3 [立中集团吧] 立中集团:2025年净利同比预增17%-23% 立中集团资讯 01-0501-05 19:25
- 100 2 [和而泰吧] 年前有希望到45么 炒股换房 01-0501-05 19:25
- 88 0 [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 今天的估值肯定有问题!!! 雪山金兔7031 01-0501-05 19:25
- 215 2 [碳酸锂吧] 广发期货是个反向指标,广发期货大规模加空,那 农民上田坎 01-0501-05 19:25
- 706 7 [友阿股份吧] 哈哈,终于出来了,明天都买不到了 回本销户888888 01-0501-05 19:25
- 119 1 [航天科技吧] 今日是大股东打折转让给战略投资者股票,航天强 龙仔已成股东 01-0501-05 19:25
- 117 4 [中远海控吧] 漂亮,今天逢低加到了 孤岛听风又听雨 01-0501-05 19:25
- 49 0 [航天电子吧] 要是所有散户都买,把股价推高,那融券的不得亏 认真的龚昊祥 01-0501-05 19:25
- 91 0 [银河电子吧] 割肉卖了烽火通信,结果两连板,希望你能给我找 我来人间出个差 01-0501-05 19: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