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1 1 [泸天化吧] 怎么配得上涨2分,应该跌才符合niao型 踏浪的清酒 01-0501-05 14:41
- 57 0 [南玻A吧] 股性太弱了,几分几分的涨,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风雨puls 01-0501-05 14:41
- 43 0 [金杯汽车吧] 这也吧!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1-0501-05 14:41
- 42 0 [高测股份吧] 这好的行情它居然是跌的 股友Q3qO3b 01-0501-05 14:41
- 71 0 [顺灏股份吧] 通宇通讯涨停了 奔驰梦 01-0501-05 14:41
- 39 0 [上证指数吧] 明天调整 乐观的彭渊18 01-0501-05 14:41
- 49 0 [风语筑吧] 坚持到过年 翻倍 沐浴夏威夷 01-0501-05 14:41
- 172 3 [荃银高科吧] 手里没股能参与要约吗?是不是先买股在预约要约 前额叶皮质 01-0501-05 14:41
- 731 0 [建信中国制造2025股票A吧] 游戏基金这波涨势太猛,我就买了一点点,收益连 鹦鹉啄盈 01-0501-05 14:41
- 79 0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 俺就回来看看还有多少人拿着这个鸡,想当年人家 基民4Wv1H7 01-0501-05 14:41
- 180 0 [*ST宝实吧] 黄金哐哐一顿暴涨 打酱油时看戏的 01-0501-05 14:41
- 52 0 [格尔软件吧] 垃圾庄 股友2nN0386666 01-0501-05 14:41
- 50 0 [航天信息吧] 你板块全红啊 股友758Kg50169 01-0501-05 14:41
- 50 2 [新广益吧] 只有坚定不移的投资者才能吃肉! 股友leQgZw 01-0501-05 14:41
- 300 2 [航天机电吧] 200股点的火 Lkj666 01-0501-05 14:41
- 41 1 [美登科技吧] 追高了,又山顶站岗了 智慧的小蚕豆 01-0501-05 14:41
- 50 1 [方盛股份吧] 锤子吧 北证ETF 01-0501-05 14:41
- 38 0 [广联航空吧] 看好西测没买来买你这杂毛 勤勉的蒋婷1 01-0501-05 14:41
- 50 0 [南方精工吧] 这么好的市怎有这么垃圾的股不解 股友X510a70779 01-0501-05 14:41
- 31 0 [中粮资本吧] $中粮资本(SZ002423)$ 股友7Zc7013815 01-0501-05 14:41
- 52 0 [鼎捷数智吧] 要减仓嘛?但是又算是放量上涨了,但是被他搞怕 不当韭菜的懵逼 01-0501-05 14:41
- 39 0 [万里马吧] 该你上了吧 招财的火娃火火火 01-0501-05 14:41
- 75 1 [宁波东力吧] 千万别涨啊,叫我明天借点钱买几千股 洋洋哥 01-0501-05 14:41
- 611 1 [山子高科吧] 大家赶紧买进 来自江西小妹 01-0501-05 14:41
- 60 1 [海南发展吧] 开年第一天账户亏损10个点,次奥。 扶摇直上plus 01-0501-05 14:41
- 51 1 [步步高吧] 按说应该反弹一下了,再拿拿看看 年底目标100个 01-0501-05 14:41
- 172 3 [先导基电吧] ,破4000点,咱们跟上了,不到20元不要放弃,坚 吴识炒股但一定要炒股 01-0501-05 14:41
- 1634 23 [R汇车1吧] 让梦想成真! 有魄力的武臻19 11-2601-05 14:41
- 55 0 [航天发展吧] 通宇通讯都涨停了 基民8602P859F7 01-0501-05 14:41
- 49 0 [世联行吧] 2026年最强妖股 我不是小茶 01-0501-05 14:41
- 48 0 [苏农银行吧] 数股市垃圾,还看苏农银行。 股友zDULWm 01-0501-05 14:41
- 46 0 [三人行吧] 背离了,跑吧 股友Hkmt5Q 01-0501-05 14:41
- 44 0 [天融信吧] 明天涨婷,股份那么低拉几个板 冰雪369 01-0501-05 14:41
- 223 2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明天还能继续吗,要不要出掉 股友d778775f06 01-0501-05 14:41
- 33 1 [海泰新能吧] 没救了,幸亏跑的早 股友65A997191l 01-0501-05 14:41
- 50 1 [水晶光电吧] 真是垃圾呀 n1430918229738db 01-0501-05 14:41
- 71 2 [雅克科技吧] 这票有涨停过吗? zhemin2010 01-0501-05 14:41
- 55 1 [顺丰控股吧] 我可是从五十扛到现在 韭菜蜗牛 01-0501-05 14:41
- 109 5 [盾安环境吧] 大盘再上4000点,这货13都上不了 日进如意的珮青 01-0501-05 14:41
- 201 7 [海南瑞泽吧] 我买了3万股,每个月买5000块钱,马上发工资了 温柔的Cai宝 01-0501-05 14:41
- 454 1 [中超控股吧] 军工航天稳了 Wu不赚钱不走 01-0301-05 14:41
- 34 0 [永辉超市吧] 明天开盘竞价就跑,竞价看今天的情况应该是高开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1-0501-05 14:41
- 57 0 [望变电气吧] 减持的在等暴涨 常怀感恩之心 01-0501-05 14:41
- 33 0 [青岛金王吧] 煞逼主力 股友790N897T51 01-0501-05 14:41
- 54 0 [黄金/美元吧] 今天的波动到目前为止走的是小单边形态,只有上 老胡LH26uu 01-0501-05 14:41
- 53 0 [万里马吧] 手工下班,我的蓝色又封住了,猫五元进的,明天 聪颖的文婕 01-0501-05 14:41
- 42 0 [北方华创吧] 真是不争气 金色佩拉 01-0501-05 14:41
- 32 0 [大秦铁路吧] 大盘上4000点了,大秦5.15,又创历史新低了,这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1-0501-05 14:41
- 46 0 [扬子新材吧] 尾盘买,早盘卖 甄邦成 01-0501-05 14:41
- 70 1 [江西铜业吧] 难道今天丸辣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1-0501-05 14:41
- 61 1 [利欧股份吧] 各路大神,请问这个星期李欧萌格局到吗? 虾仁动漫哥 01-0501-05 14:41
- 129 4 [通达股份吧]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留下一个缺口,明后天开始慢慢 御用伯乐 01-0501-05 14:41
- 147 6 [酒ETF鹏华吧] 这两年在低位几乎没涨的ETF有哪些?谁有排名 哥你给我磕一个 01-0501-05 14:41
- 56 2 [电投绿能吧] 既然如此,不如今天收绿效果还好些,不用给大伙 天空雪板 01-0501-05 14:41
- 799 17 [天下秀吧] 对于此股我压根不看,随便庄怎么走,我都不离不 炒股就当玩游戏 12-3001-05 14:41
- 46 0 [新易盛吧] 明天跌倒400 巍峨绵延千里 01-0501-05 14:41
- 32 0 [通宇通讯吧] 群总威武 砍柴不误磨刀工 01-0501-05 14:41
- 43 0 [迈为股份吧] 新年第一天开盘,过分了 红透半边天ooo 01-0501-05 14:41
- 37 0 [福石控股吧] 压力很大 翻三倍能回本 01-0501-05 14:41
- 51 0 [东杰智能吧] 这个票里的庄真的恶心到极点了,吃现太难看,人 股友eajzCJ 01-0501-05 14:41
- 30 0 [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 不会板吧 好好先生多关照 01-0501-05 14:41
- 53 0 [省广集团吧] 今天卖的肯定是对的,明天还有低点了,大家不要 股友R0GXJA 01-0501-05 14:41
- 41 0 [航天科技吧] 别的航天都在爆拉你踏马的 股友2861E822V0 01-0501-05 14:41
- 40 0 [千里科技吧] 看这lj的跳水表演,买了你真是倒了大霉。 被千里深套 01-0501-05 14:41
- 533 0 [宁德时代吧] 宁德时代成交额超100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1-0501-05 14:41
- 82 0 [章源钨业吧] 明天难了吗 股友781K5113Z7 01-0501-05 14:41
- 37 0 [*ST东智吧] 又回到 股友52LA910317 01-0501-05 14:41
- 144 1 [通宇通讯吧] 被洗出去了,郁闷死 灿哥宜仲 01-0501-05 14:41
- 100 2 [华电国际吧] 真的老股民没说错炒股不买央企国企大盘低价股 股友893T032z90 01-0501-05 14:41
- 148 6 [东方明珠吧] …明珠塔要倒了 恒心的祝子轩 01-0501-05 14:41
- 41 0 [圆通速递吧] 反弹结束了,明天依旧低开 初高中数学教培 01-0501-05 14:41
- 70 0 [华润材料吧] 不想涨就别为难了,赶紧下去吧 狗蛋和土豆 01-0501-05 14:41
- 125 0 [西测测试吧] 兄弟们,舒服吗? 弱水只取两瓢 01-0501-05 14:41
- 30 0 [合富中国吧] 去你大爷,天天跌,明天卖了,死票 坚毅不拔的倚松居 01-0501-05 14:41
- 30 0 [航天机电吧] 主力给你跪一个 恪守纪律v587 01-0501-05 14:41
- 51 0 [航天发展吧] 刚刚对我说卡异动的言论说一声对不起,我已经跑 纯韭菜盘 01-0501-05 14:41
- 46 0 [凯撒旅业吧] 别瞎了跌不下去了!今天我是买入! 明白就好咯 01-0501-05 14:41
- 53 0 [中油工程吧] 什么垃圾 高东里 01-0501-05 14:41
- 51 0 [山东钢铁吧] 烂透了 股友H813Q6TR117 01-0501-05 14:41
- 40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只要买的基金都是红的,我得半导体基金目前 安徽小张 01-0501-05 14:41
- 45 0 [国泰海通吧] 是不是等我出货后再拉? 股友zInTqa 01-0501-05 14:41
- 40 0 [中泽丰吧] 有什么关系呢大家一起完蛋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1-0501-05 14:41
- 46 0 [阳谷华泰吧] 2点11分又砸了,为什么? 和气高雅得婉琳 01-0501-05 14:41
- 65 2 [盛屯矿业吧] 别开门红,还是一年绿到头吧 熊肉炒韭菜 01-0501-05 14:41
- 55 1 [飞马国际吧] 主力就是坏 股友3a95357Y37 01-0501-05 14:41
- 92 1 [沃尔核材吧] 请问谁知道H股什么时候上市?是不是H股不上市股 艾起中华 01-0501-05 14:41
- 252 13 [双欣材料吧] 美国控制委内瑞拉重质油就等于控制了我国塑料, 股友ER 01-0501-05 14:41
- 141 3 [华映科技吧] $华映科技(SZ000536)$ 回本之路JY 01-0501-05 14: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