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7 0 [华工科技吧] 做T的垃圾把本该几个涨停板做没了,还以为自己 南天门玄天神威 01-0501-05 15:30
- 43 0 [红相股份吧] 大垃圾,尾盘还要砸一分下来。 基民0SV62w 01-0501-05 15:30
- 48 0 [卧龙电驱吧] 卧虫电蛆,我敲尼哇 基民09G257292X 01-0501-05 15:30
- 132 2 [华胜天成吧] 你不是和利欧与蓝色光标同宗同属的吗? 观海思涛 01-0501-05 15:30
- 48 0 [全聚德吧] 漂亮! 爱生活de圣女果 01-0501-05 15:30
- 349 0 [平潭发展吧] 股数保持不变,等待机会加仓 狙击手66888 01-0501-05 15:30
- 73 1 [歌尔股份吧] 大好行情都没乘胜反包,收盘价还没有昨天开盘价 股友aH80618332 01-0501-05 15:30
- 407 9 [天原股份吧] 要重组,所以找人压盘,而且主力知道方案进度, 祥云的岳琛 01-0501-05 15:30
- 36 0 [泰尔股份吧] 一群T沟 股友ODFX187802 01-0501-05 15:30
- 35 0 [航天机电吧] 经常从水下捞起 股友7vX1706167 01-0501-05 15:30
- 103 3 [酷特智能吧] 赶紧跑,很被动的,明天蓝色光标回调,这货又要 每天震一震 01-0501-05 15:30
- 72 2 [*ST万方吧] t飞了,还有机会吗 飛龍载天 01-0501-05 15:30
- 129 3 [江丰电子吧] 下午打算再加一笔大的仓位过节,节后回来必开启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12-3101-05 15:30
- 62 0 [*ST西旅吧] 哟,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咋不继续潜水了? 免阿最拉鸡 01-0501-05 15:30
- 214 3 [浙江世宝吧] 呵呵,明天大盘调整,傻宝估计要跌停了! 股神巴菲冈 01-0501-05 15:30
- 69 2 [利欧股份吧]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愿与时间为友 01-0501-05 15:30
- 89 1 [宝胜股份吧] 好像卖飞了,明天估计要起飞了 ST快销户了 01-0501-05 15:30
- 238 5 [广和通吧] 明天一字涨停 八韭菜特 01-0501-05 15:30
- 495 14 [东通退吧] 这个股吧也是奇特,一堆卖了或拿着底仓在退整期 股友Z853537n20 01-0201-05 15:30
- 101 0 [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 人形机器人行业真正拐点在2026年,特斯拉作为行 细致的谢怡萱 01-0501-05 15:30
- 46 1 [赛微电子吧] 被冻结不好吗 仓景不看空 01-0501-05 15:30
- 68 1 [光大证券吧] 真B+B啊 亲爱的耂族综 01-0501-05 15:30
- 100 1 [山鹰国际吧] 表面上说是回购,实际上是操纵股价打压吸筹坑害 南风海草 01-0501-05 15:30
- 259 1 [利欧股份吧] 碎碎念:新的一年重新开始实盘记录了,今天玩的 追求狐狸的狼 01-0501-05 15:30
- 84 1 [胜通能源吧] 明天一字涨停板已成定局! 今天我会赢 01-0501-05 15:30
- 2800 3 [中国平安吧] 全国首个“保险+租赁”具身机器人保单在上海落 中国平安资讯 01-0401-05 15:30
- 192 10 [海南橡胶吧] 明天小涨 吉祥高升地何书桓 12-3001-05 15:30
- 43 0 [R中弘1吧] 牛13啊,干瞪眼哟,眼睛瞪瞎,哎,9分时一时的 挣股砖家 01-0501-05 15:30
- 64 0 [ST三木吧] 还有一波急跌才能稳住,我今天真失误买了这个股 股友3Z185X9760 01-0501-05 15:30
- 42 0 [隆盛科技吧] 绿的发亮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1-0501-05 15:30
- 82 0 [普利特吧] 当一只你从未关注的票,连续几天老是往你眼里跳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1-0501-05 15:30
- 54 0 [陕西旅游吧] 开盘240%然后筹码派发 狗尾巴的夏天 01-0501-05 15:30
- 122 2 [小米集团-W吧] 杀进去了,小米要大规模上AI算力了 股友hey90b 01-0501-05 15:30
- 50 1 [R中弘1吧] 夜晚1点挂的单都没成交 DCKA 01-0501-05 15:30
- 62 2 [潍柴动力吧] 丢人丢的一塌糊涂 吃牛排要冷静 01-0501-05 15:30
- 75 1 [众安在线吧] 今天大盘涨这么多,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飞舞可可 01-0501-05 15:30
- 86 9 [佐力药业吧] 下不来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0501-05 15:30
- 101 2 [东百集团吧] 形态不错啊,要起飞啊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1-0101-05 15:30
- 511 1 [上汽集团吧] 以前我挺瞧不起这股的,因为常年累月在11块多至 股友856767GI82 12-3101-05 15:30
- 59 0 [大秦铁路吧] 下个月春节前,年终奖到位我全打进去,然后过节 一犇九万里 01-0501-05 15:30
- 77 1 [台华新材吧] 红一下,沾沾2026的喜庆 股友080Nw28856 01-0501-05 15:30
- 58 0 [倍轻松吧] 我早就说过了,12月底情绪已经到冰点,技术上明 股友EDCUIKM 01-0501-05 15:30
- 83 0 [中衡设计吧] 今天卡在11啥意思 石奇观苔痕 01-0501-05 15:30
- 36 1 [小米集团-W吧] 止不住的往下跌 jifafafa 01-0501-05 15:30
- 190 4 [平潭发展吧] 这走势和12.4一样啊 股友992D6P7739 01-0501-05 15:30
- 398 7 [烽火通信吧] 目标位多少?50? 华尔街牛牛牛牛 01-0501-05 15:30
- 80 1 [海底捞吧] 看不懂了:看分时图是出货,看分时量又不是出货 股友721Z81275a 01-0501-05 15:30
- 189 0 [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FOF)A吧] $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FOF)A$}+2000元, 寻找债基1 01-0501-05 15:30
- 105 2 [信维通信吧] 今天明显放量滞涨了,知行合一,必须走了,谢谢 杀手王子 01-0501-05 15:30
- 28 0 [小米集团-W吧] 再次来到万亿市值 天台的风有点大 01-0501-05 15:29
- 48 0 [沪金吧] 晚上,上1000 A股的长期股东 01-0501-05 15:29
- 80 1 [航天电子吧]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股友6783mv7662 01-0501-05 15:29
- 47 0 [巨子生物吧] 牛市搞心态,真有你的 股市赢家ds币 01-0501-05 15:29
- 50 1 [毅昌科技吧] 木买过镇菜的票 活力的邱徐佳蕾 01-0501-05 15:29
- 217 8 [ST易购吧] 当大家都因为消息面看多,而股价又在普遍认为的 九九归易 01-0501-05 15:29
- 51 0 [中国电信吧] 反弹到6.5然后再向6元做空,套路 数板小王子 01-0501-05 15:29
- 45 0 [长盈精密吧] 开门绿,绿一年 啤酒之眼神 01-0501-05 15:29
- 63 0 [华发股份吧] 集体上升,开了个好头 雾里独行 01-0501-05 15:29
- 315 0 [龙旗科技吧] 明天能给机会红着走就行 有毅力的峰蓝星3 01-0501-05 15:29
- 79 1 [中科金财吧] 来不及解释了,明天开盘挂跌停,快跑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1-0501-05 15:29
- 118 1 [国旅联合吧] 还有5天必出公告 ST我的最爱 01-0501-05 15:29
- 4645 6 [招商安颐稳健债券A吧] 1.5早盘播报:新规利空出尽,双债反而阴雨绵绵 姚姚超会攒钱 01-0501-05 15:29
- 38 0 [医疗ETF华宝吧] 小胡可以移仓三博脑科了 蜗邸夕尥 01-0501-05 15:29
- 52 1 [百纳千成吧] 凉凉绿色为何就套我一个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1-0501-05 15:29
- 70 1 [保利发展吧] 反包遇缺口受阻 右侧赶紧关注 01-0501-05 15:29
- 74 2 [紫金矿业吧] 涨了几年了 钱途是金 01-0501-05 15:29
- 68 0 [华能国际吧] ,4000点以上了,还在跌,几百年没进过龙虎榜, 股友0v527i3213 01-0501-05 15:29
- 70 1 [捷佳伟创吧] 坚决不涨 持久战士 01-0501-05 15:29
- 38 0 [嘉美包装吧] 又一只吃独食庄家股!散户兄弟不应该来接盘吧! 专业割主力的人 01-0501-05 15:29
- 282 0 [蓝色光标吧] 感谢主力哥,我先撤退了,主力哥继续发财 趋势错觉 01-0501-05 15:29
- 43 1 [航天机电吧] 今天把我当日本人整,就我亏钱,水下-5个点卖出 擒牛圣手的小林 01-0501-05 15:29
- 60 4 [中国金茂吧] 超跌那么多,竟然没有华润涨得多 股友F1IWbP 01-0501-05 15:29
- 134 3 [*ST东智吧] 第几次收444了? 一注冲天的小强 01-0501-05 15:29
- 38 0 [小米集团-W吧] 不看了,就这样吧,放着半年再来 清水落木 01-0501-05 15:29
- 54 0 [今世缘吧] 这票我亏了不少。 嘎子嘎子西瓜 01-0501-05 15:29
- 90 0 [北部湾港吧] A股集体爆发,被北部湾港和太阳电缆害惨了,202 股友9e696061A7 01-0501-05 15:29
- 42 0 [飞马国际吧] 破位下跌,清仓! fyywqs 01-0501-05 15:29
- 76 1 [联特科技吧] 垃圾,浪费行情,幸亏出了进了久之洋搞了几个点 股友K3Ie4t 01-0501-05 15:29
- 100 1 [指南针吧] AI+大金融:指南针,东方财富,同花顺,大智慧 金融大亨3 01-0501-05 15:29
- 34 1 [航天机电吧] 牛逼!终于轮到你了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1-0501-05 15:29
- 85 0 [合百集团吧] 合百这个,老子告诉你,你这不是在做庄,在丢人 裴德余代账 01-0501-05 15:29
- 97 0 [纯碱吧] 【波哥点评】1.6盘前纯碱2605合约分析布局纯碱 BG波哥点评985002 01-0501-05 15:29
- 51 0 [居然智家吧] A股12连阳站上4023点,这票不但没涨居然还跌了 基民p2v5828299 01-0501-05 15:29
- 35 0 [隆盛科技吧] 第一个交易日就戴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1-0501-05 15:29
- 45 1 [小米集团-W吧] 今天全场上涨,你能下跌,我当时就震惊了 有激情的尹晔12 01-0501-05 15:29
- 66 1 [山东威达吧] 4000多只股票上涨,我买了二个绿的 一人一茶一杯酒 01-0501-05 15:29
- 372 1 [华西股份吧] 燕子不能没有你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01-0501-05 15:29
- 151 3 [金陵药业吧] 一买就涨 兔子基地 01-0201-05 15: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