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5 1 [正元地信吧] 卖一是出生吗 彩虹糖61326 01-0501-05 14:41
- 69 3 [博云新材吧] 山顶买的你 股市人性博弈场 01-0501-05 14:41
- 55 0 [铂力特吧] 以你现在的产能和客户群体,商业航天被华曙高科 stockgan 01-0501-05 14:41
- 66 0 [江海股份吧] 开门黑,远离 基民766mk15778 01-0501-05 14:41
- 43 0 [中百集团吧] ri 股友9y59712e86 01-0501-05 14:41
- 58 0 [力星股份吧] 跌一点就唱空什么逻辑,本周看新高 我叫张廷连板 01-0501-05 14:41
- 40 0 [再升科技吧] 13压住 追求大牛股 01-0501-05 14:41
- 33 0 [金风科技吧] 去球! 捂股一身轻 01-0501-05 14:41
- 88 2 [谱尼测试吧] 马上开板。封单锐减 股票大作手语录 01-0501-05 14:41
- 214 1 [秀强股份吧] 防火玻璃在航天航空中应用主要为航天器防护,公 秀强股份股友 12-2901-05 14:41
- 40 0 [华塑控股吧] 的垃圾 股友TFjEIB 01-0501-05 14:41
- 46 0 [大秦铁路吧] 我就没见过这么长的回购时间,回购到明年9月份 正财正财正财 01-0501-05 14:41
- 57 0 [吉视传媒吧] 快跑 十八飞特 01-0501-05 14:41
- 36 0 [新宙邦吧] 56的本 基民41bGqq 01-0501-05 14:41
- 430 0 [融通远见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 震荡4个月终于大涨,现在才是行情起点!估值低 婀娜的祝 01-0501-05 14:41
- 60 0 [荣科科技吧] 外省的跑辽宁,干什么!? 闻达城信 01-0501-05 14:41
- 34 0 [苹果吧] 我的空头朋友还好吗?坚持住,我在抵押,等我手 泛海没有海 01-0501-05 14:41
- 43 0 [中闽能源吧] 闽南牌织布机 嘟嘟哥3 01-0501-05 14:41
- 55 0 [三六零吧] 给蓝色光标提鞋都不配 股友ALwk3N 01-0501-05 14:41
- 73 2 [新国都吧] 绿盘的没几个了 涨停忍着 01-0501-05 14:41
- 438 2 [中天科技吧] $中天科技(SH600522)$ 一路向北就好 01-0501-05 14:41
- 52 0 [深科技吧]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我已经买了3千个W了 跑过高力袋 01-0501-05 14:41
- 34 0 [省广集团吧] 只是是作为佛塑输血的工具而已。 壬庚乙 01-0501-05 14:41
- 34 0 [玻璃吧] 夜盘低开低走 继续回踩 股友811038x2A9 01-0501-05 14:41
- 35 0 [四川长虹吧] 长虹老弟,你是不是犯天条了 花不完w 01-0501-05 14:41
- 29 0 [通宇通讯吧] 群总威武 行者武松也 01-0501-05 14:41
- 56 0 [沃格光电吧] 今天这走势,赶紧割肉走人,明天起码低开2个点 我不是董骐瑞 01-0501-05 14:41
- 25 0 [通宇通讯吧] 快到顺灏股份 奔驰梦 01-0501-05 14:41
- 53 0 [汇金股份吧] 涨了那么多天,明天开始下跌,要跑快点跑 我又要进来啦 01-0501-05 14:41
- 57 1 [金一文化吧] 牛,一直吸筹吗 股友N3w1659932 01-0501-05 14:41
- 53 0 [海特生物吧] 可以减仓 市场趋势买入者 01-0501-05 14:41
- 33 0 [南网数字吧] 要涨了吗?(•.•) 龙潭村 01-0501-05 14:41
- 86 0 [领先股份吧] 强哥,强哥,强哥 直捣红龙 01-0501-05 14:41
- 44 0 [宁波建工吧] 大盘是今天跌50个点这种垃圾不知道是什么后果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1-0501-05 14:41
- 53 0 [铂力特吧] 大吸特吸货,拿着上九天揽月 我是坚定的小坚持 01-0501-05 14:41
- 57 0 [中国卫星吧] 真心想给卫星同学磕一个。让我获得三倍收益,落 jxxxx 01-0501-05 14:41
- 37 0 [领益智造吧] 一阳一阴 坚持交易模式1 01-0501-05 14:41
- 50 0 [中信证券吧] 做的很好,中信不涨,有人就放心了! 股市没有理可讲 01-0501-05 14:41
- 34 0 [御银股份吧] 今天跌停真水平 金蝉儿 01-0501-05 14:41
- 49 0 [川投能源吧] 看看人家川能动力你太恶心了 股友2ny0820799 01-0501-05 14:41
- 46 0 [吉林化纤吧] 垃圾碳纤维,清了。 股友C560T22721 01-0501-05 14:41
- 65 0 [瑞立科密吧] 难道要回调一下……? 小武猫 01-0501-05 14:41
- 30 0 [湖南裕能吧] 水货。大盘板块长这么高。你一个点都这么难 股友22Gi152636 01-0501-05 14:41
- 1098 0 [新媒股份吧] 那些杂毛在埋?社保基金也是杂毛 wewe海岸 01-0501-05 14:41
- 44 0 [华贸物流吧] 持仓里唯一跌的。新年第一天就决定不能留 中铁昆叔 01-0501-05 14:41
- 51 0 [航天机电吧] 真是无语了,早上开盘卖了,下午拉涨停。 一帆风顺的你 01-0501-05 14:41
- 207 0 [财经评论吧] 北汽集团、地平线机器人成立智驭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4:41
- 93 0 [中航高科吧] 中国卫星年报0.01元股价都100元了,你是板块里 股友t695780V29 01-0501-05 14:41
- 40 0 [航宇微吧] 航天不跟,半导体不跟,这是要退市吗 顺昊哥 01-0501-05 14:41
- 66 1 [信雅达吧] 那些冒绿光的统统买入 散户圣体 01-0501-05 14:41
- 102 2 [永辉超市吧] 148万股全清了,赚了几十个w,浪费行情 温柔娴静的耿涛 01-0501-05 14:41
- 86 1 [科信技术吧] 通信都飞上天了科信可信你是真有点不要老脸了 tiantian0985 01-0501-05 14:41
- 437 1 [纯碱吧] 核心盘面诊断:空头大撤退,多头在修整持仓量的 不听小作文 12-3101-05 14:41
- 30 0 [新易盛吧] 受不了了 黄阁居士 01-0501-05 14:41
- 108 0 [财经评论吧] “绝区零”投资人撤资?某公司因内幕交易被证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4:41
- 45 0 [永泰能源吧] 明天回调看怎么死 不油天 01-0501-05 14:41
- 39 0 [创元科技吧] 来一波涨停拉新人入局 股友80A3832p72 01-0501-05 14:41
- 82 0 [宁波中百吧] 真是没出息 A钱已到账 01-0501-05 14:41
- 29 0 [蓝色光标吧] 真龙头啊,带带万兴和昆仑吧!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1-0501-05 14:41
- 25 0 [通宇通讯吧] 太会玩了 梦夏7梦夏7 01-0501-05 14:41
- 45 0 [重庆钢铁吧] T不了啊! T着玩儿 01-0501-05 14:41
- 546 0 [建信中国制造2025股票A吧] 吐槽自己!明明知道008998是投机器人的,犹豫了 金猴在望 01-0501-05 14:41
- 28 0 [神剑股份吧] 高位接盘 ST段逢春 01-0501-05 14:41
- 50 0 [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 浦银这个C份额销服只有0.25%,产品不限额,补仓 老王有点酷 01-0501-05 14:41
- 90 0 [歌尔股份吧] 歌尔股份在声学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可能为其未来 kxiangshang 01-0501-05 14:41
- 69 1 [三安光电吧] 开盘前一堆人吹,笑死人 重拾希望 01-0501-05 14:41
- 45 1 [中船科技吧] 让你们跑换股不听,在这个死水潭守着 守国门 01-0501-05 14:41
- 93 2 [金奥博吧] 你们就该被退市、一起打12386实名举报、故意打 股友9L88656i11 01-0501-05 14:41
- 58 0 [德尔玛吧] 感觉家电涨不动,有像在底部。 天缘何归 01-0501-05 14:41
- 40 0 [海欣食品吧] 海欣,你真该死啊。早点换股早点回血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01-0501-05 14:41
- 44 0 [*ST闻泰吧] 每天心电图,此股必死无疑 诚实的红花果7 01-0501-05 14:41
- 336 0 [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 $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今天股市行情大涨,可是 知识的舒琦1 01-0501-05 14:41
- 65 0 [太极实业吧] 神仙打架,看戏就行,不砸不追。 股友uvwg1q 01-0501-05 14:41
- 58 0 [派斯林吧] 全天水下游龙……就2手试水,没水花啊,跌停也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1-0501-05 14:41
- 46 0 [仁和药业吧] 脑机接口冲冲冲,涨停了 敏润的田园犬 01-0501-05 14:41
- 44 0 [世纪华通吧]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不能涨停就先出来了 一路向北的Y 01-0501-05 14:41
- 43 0 [通源石油吧] 明天跌回来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1-0501-05 14:41
- 143 2 [神农种业吧] 韩国与海南自贸区合作……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1-0501-05 14:41
- 79 1 [苏大维格吧] 做T的收盘前要买回来,谁知道哪天公布大利好呢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1-0501-05 14:41
- 64 2 [水晶光电吧] 上面万手压单 股友8a336Q8938 01-0501-05 14:41
- 130 2 [工业富联吧] 现在炒你跟赌似的,完全看前一天英伟达的表现。 股友d521663n98 01-0501-05 14:41
- 162 5 [万集科技吧] 吃独食上来的看你啥时候补缺口 节奏大师007 01-0501-05 14:41
- 5369 1 [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 开门红!半导体爆涨5%!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 青春姐理财记 01-0501-05 14:41
- 199 6 [富吉瑞吧] 对不起大家,因为我买了 股友1i7038668X 01-0501-05 14:41
- 86 2 [ST云动吧] V四的大佬不出来了 专注的肖逸凡 01-0501-05 14:41
- 57 0 [香溢融通吧] 看这货能急人不!气死人不偿命 股友200N221L70 01-0501-05 14:41
- 44 0 [湖南黄金吧] 默迹,每次二选一总是错 股友R113585t28 01-0501-05 14:41
- 50 0 [星宸科技吧] 今天卖星宸科技的全加时光 股友886688DFCF 01-0501-05 14: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