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9 1 [普蕊斯吧] 有没有大哥跟我说说这个公司是干嘛的?有没有预 剑龙路营业部 01-0401-05 10:06
- 59 0 [ST长园吧] 如果大家看好本月8号国资入住即便后期披星戴月 binghecx 01-0501-05 10:06
- 46 0 [华天科技吧] $华天科技(SZ002185)$ 股友VD37rZ 01-0501-05 10:06
- 37 0 [工业富联吧] 大盘都要4000点了,哥们还在等你起飞 股友56899cQ935 01-0501-05 10:06
- 51 0 [北方稀土吧] 转发 赵夢璃 01-0501-05 10:06
- 33 0 [摩尔线程-U吧] 还没跌够啊 Anio 01-0501-05 10:06
- 42 0 [三安光电吧] 三安光电就不会涨停板 n1413198411894cc2119 01-0501-05 10:06
- 55 0 [新兴铸管吧] 我? 股友5q00660E17 01-0501-05 10:06
- 47 0 [晶瑞电材吧] 8.8那里压住了,过不去 股友nL79067105 01-0501-05 10:06
- 27 0 [蓝色光标吧] 你不起来下面的小弟怎么办呢 股友0q80z27513 01-0501-05 10:06
- 47 0 [航发控制吧] …… 股友sILLXG 01-0501-05 10:06
- 28 0 [天赐材料吧] 跌停吧,别装了,利好兑现 基民18098WH986 01-0501-05 10:06
- 45 0 [迈普医学吧] 冲 股友tQugkD 01-0501-05 10:06
- 45 0 [国旅联合吧] 垃圾 多财兴隆de曹操 01-0501-05 10:06
- 75 1 [华懋科技吧] 利好就出货,走了,没啥意思 股友58X0f19081 01-0501-05 10:06
- 54 1 [天创时尚吧] 刚刚手贱57加仓了,比平盘还高三毛 水沸的曹晔 01-0501-05 10:06
- 40 0 [嘉美包装吧] 13元的机器人公司,哪里找 坚持龙头 01-0501-05 10:06
- 52 1 [斯达半导吧] 今天要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1-0501-05 10:06
- 1511 52 [上证指数吧] 老铁们,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26 右哥捉妖记 01-0501-05 10:06
- 48 0 [江苏国信吧] 新年开市第一天 犇骉姐 01-0501-05 10:06
- 60 0 [金现代吧] 还在压盘,还在打压,也不看看别的股都在往上了 股圣a 01-0501-05 10:06
- 38 0 [半导体ETF国联安吧] 上个星期亲仓了,啊 今天扣费了吗 01-0501-05 10:06
- 32 0 [江波龙吧] 江波龙你欠我一个涨停!! 赛欧窝爱吃肉 01-0501-05 10:06
- 52 0 [航天发展吧] 33.15入了开盘5日线吸了 洪少侠_f 01-0501-05 10:06
- 31 0 [铖昌科技吧] 要卖的赶紧卖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1-0501-05 10:06
- 44 0 [协鑫集成吧] 垃圾了你TM卖了给你 股友Y732O16719 01-0501-05 10:06
- 43 0 [中百集团吧] 先说这里,今天红就是最好,涨多了反而不好 风中笑6871 01-0501-05 10:06
- 60 1 [百亚股份吧] 主力哥开年第一天好歹趁机拉红呀 罗某人 01-0501-05 10:06
- 96 1 [隆华科技吧] 市场永远都是正确的,不涨甚至下跌,正好说明核 e铁山老道 01-0501-05 10:06
- 44 1 [医药ETF易方达吧] 难道说? 谦虚的豌豆荚 01-0501-05 10:06
- 57 2 [退市岩石吧] 全仓干它,岩石2026年必翻一万倍 海联金汇 01-0501-05 10:06
- 559 5 [宁夏建材吧] 宁夏建材也有航空复材产品用在大飞机上,为什么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1-0401-05 10:06
- 106 3 [东方生物吧] 我喜欢三连阴以上的票 默守花开花落 12-3101-05 10:06
- 31 0 [小米集团-W吧] 还不如李佳琦来的爽快 基民7912E1m196 01-0501-05 10:06
- 67 0 [康芝药业吧] 继续补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06
- 37 0 [雪人集团吧] 会封板吗 干爆主力 01-0501-05 10:06
- 34 0 [供销大集吧] 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没有人打爆空狗 率直得巨蟹座 01-0501-05 10:06
- 32 0 [上工申贝吧] 拉升 股友00o2k72580 01-0501-05 10:06
- 38 0 [上汽集团吧] 垃圾 董弘烽322 01-0501-05 10:06
- 37 0 [国光电器吧] 逃命去吧! 豪66 01-0501-05 10:06
- 38 0 [股市实战吧] “十五五”开局之年宏观经济十大看点 風渡翩翩 01-0501-05 10:06
- 36 0 [每日互动吧] 你吗,最高点进,考 故事小白 01-0501-05 10:06
- 46 0 [招商南油吧] 阴跌了好几年。于情于理也该涨了 股友9M0W226058 01-0501-05 10:06
- 39 0 [仕佳光子吧] 跌到85再买回来, 股友585061EU31 01-0501-05 10:06
- 44 0 [新乡化纤吧] 新的一年!这是开门打击啊! 萧三郎 01-0501-05 10:06
- 55 1 [京运通吧] 4块都到不了,不知道玩啥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1-0501-05 10:06
- 176 2 [康芝药业吧] 加码,开门红!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06
- 31 0 [国晟科技吧] 真的牛批 股友93X2975q33 01-0501-05 10:06
- 49 0 [宏景科技吧] 我投反对票,新年第一天,垃圾股不涨 宏景高科技冲鸭 01-0501-05 10:06
- 26 0 [纽约金TN12吧] 988.88 炒股就要看开点 01-0501-05 10:06
- 46 0 [天奥电子吧] 太弱了,垃几央企,还不如盟升电子。扔了 新搞度 01-0501-05 10:06
- 24 0 [恒星科技吧] 压5860手? 一孤灯一 01-0501-05 10:06
- 52 0 [哈三联吧] 突破80!站稳周线!确认支撑,主力加把劲!商业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1-0501-05 10:06
- 29 0 [ST中装吧] 这还看多,别想美事了 眉清目秀的池南 01-0501-05 10:06
- 35 0 [永辉超市吧] 再来一个跌停,再来一个跌停差不多了 有魄力的落星兰8 01-0501-05 10:06
- 28 0 [乾照光电吧] 杂毛就是弱 左手温暖右手 01-0501-05 10:06
- 74 0 [水晶光电吧] 不在风口的股票确实不行,只能保持耐心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1-0501-05 10:06
- 28 0 [合兴包装吧] 太弱了。一路下行,没有支撑,撤了撤了 股友PEEIa1 01-0501-05 10:06
- 46 0 [旷达科技吧] 哈哈哈年尾绿到年头这就是猪洲花22亿的成就 股友958q30o811 01-0501-05 10:06
- 31 0 [金田股份吧] 相信你 招财进宝张笑笑 01-0501-05 10:06
- 129 0 [中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 最近$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限额放开了,抓紧冲, 舒缓的戚宇航 01-0501-05 10:06
- 45 0 [盐湖股份吧] 完了 股友87W95n2089 01-0501-05 10:06
- 40 0 [天龙股份吧] 哎,打板进来被埋了 镇定的钟玮龙 01-0501-05 10:06
- 34 0 [海峡股份吧] 天天骗散户进去接盘 股友r05f160756 01-0501-05 10:06
- 55 0 [光威复材吧] 我说是庄股你们还质疑,你们没发现吗?之前每次 涨红赢 01-0501-05 10:06
- 31 0 [赛微电子吧] 大股东高管减持近千万!总算过个大肥年了!散户 股友CAzc63 01-0501-05 10:06
- 46 0 [扬杰科技吧] 换了个人形机器人的马甲,你以为我就不认识你了 凌波大步 01-0501-05 10:06
- 55 0 [国电电力吧] 价格马上与浙能电力差不多了 端庄秀丽的车言秋 01-0501-05 10:06
- 28 0 [金风科技吧] 开门啊我没上车 北精炒家 01-0501-05 10:06
- 49 0 [国泰海通吧] 千超万超出了国泰这个东西 股友xKUDTC 01-0501-05 10:06
- 41 1 [中国长城吧] 你还是躺着。零点几, 泡泡球球球 01-0501-05 10:06
- 110 3 [吉林化纤吧] 脑袋抽了,把强势的王子卖了,留了个弱B 道彩虹 01-0501-05 10:06
- 45 1 [荣盛发展吧] 房地产都爆发了,,等待 留壹单 01-0501-05 10:06
- 373 5 [华贸物流吧] 国际局势今年趋于缓和。世界经济有复苏需求。国 潜水222 01-0201-05 10:06
- 5182 21 [天娱数科吧] 全球下载前列!天娱数科以高质量3D铰接数据集, 天娱数科资讯 10-3101-05 10:06
- 40 0 [南极电商吧] 章鱼正宗科班法律出身新兆和班门弄斧 股友1GWGCR 01-0501-05 10:06
- 115 0 [航天电子吧] 加油…… 财源大展的柯镇恶 01-0501-05 10:06
- 48 0 [天下秀吧] 封不住是啥意思?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1-0501-05 10:06
- 45 0 [赛力斯吧] 这就是一个代工厂,你们真当成买华为了?一群天 A东方不败 01-0501-05 10:06
- 38 0 [盛新锂能吧] 这是在干嘛 仁荻丶 01-0501-05 10:06
- 32 0 [利欧股份吧] 减持价越高越是利好,公司收益越高,年报越漂亮 lx1212 01-0501-05 10:06
- 54 0 [贵广网络吧] 这就是贵州,这就是龟广的真是面目,搞笑吗 股友50791q237i 01-0501-05 10:06
- 29 0 [御银股份吧] 冲冲冲,地天板 基民xdghMl 01-0501-05 10:06
- 51 0 [金圆股份吧] 锂矿涨的时候,它不跟……锂矿跌下来的时候,倒 股友7i958015d5 01-0501-05 10:06
- 33 0 [鹭燕医药吧] 看看浙江世宝走势最差也是浙江世宝的走势呀一群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1-0501-05 10:06
- 80 1 [上海机场吧] 你敢30元我敢买1000w 今年已涨十八点 01-0501-05 10:06
- 41 1 [ST海王吧] 快跑 阳光开朗的洪逸凡 01-0501-05 10:06
- 61 1 [三峡能源吧] 开盘的时候,只要有压盘哥和托盘哥按时站岗,大 股友2H1358z707 01-0501-05 10:06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