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2 1 [日上集团吧] 你若顺势而为,不刻意害散户,我便赚点就走,。 少言多思 01-0501-05 10:57
- 46 1 [欧普康视吧] 垃圾 股友eu58917711 01-0501-05 10:57
- 74 1 [尤洛卡吧] 一到7.86就拉稀! 股友17793gl386 01-0501-05 10:57
- 1217 9 [*ST闻泰吧] $闻泰科技(SH600745)$ 嫩红的绳俏丽 01-0101-05 10:57
- 62 0 [长亮科技吧] 我卖了,追了脑机接口,受委内瑞拉影响数字货币 桥的那一边 01-0501-05 10:57
- 39 0 [三六零吧] 赶紧跑 基民y306G80000 01-0501-05 10:57
- 60 0 [凯盛转债吧] 今天至少五个点吧 准亏不早赚的炫神 01-0501-05 10:57
- 39 0 [广百股份吧] 涨需要一个月,跌只需3天又回到起点 初一秒十五 01-0501-05 10:57
- 31 0 [科大讯飞吧] 啥也不说了,涨停了 我与龙头 01-0501-05 10:57
- 28 0 [华力创通吧] 进来的都是客,消费概念。 股友J1bIr0 01-0501-05 10:57
- 47 0 [思泰克吧] t的人太多了,散户在手动量化 红信电子 01-0501-05 10:57
- 39 0 [众生药业吧] 谢天谢地,请涨停 股友P369620Y06 01-0501-05 10:57
- 36 0 [金川国际吧] 铜继续大涨! 梭哈留条裤衩子 01-0501-05 10:57
- 32 0 [科强股份吧] 还有涨的希望吗 股友898132Ea21 01-0501-05 10:57
- 46 2 [合富中国吧] 海峡创新平潭都起飞了就你 东北大叔123 01-0501-05 10:57
- 90 2 [汇顶科技吧] 都这样了,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卖盘,真的无语了 基民5qET60 01-0501-05 10:57
- 249 1 [三六零吧] 思考过程:好的,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 股友C73798f506 01-0501-05 10:57
- 326 5 [立昂微吧] 周一所有板块等着吃面吧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1-0401-05 10:57
- 592 12 [贵天成3吧] 贵天成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贵天成3资讯 12-2901-05 10:57
- 47 0 [昊志机电吧] 随板块涨停不好?作S卖出3亿…你数一下今天机器 若水111111111111 01-0501-05 10:57
- 33 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集团-W(HK|01810)$ 退职养老 01-0501-05 10:57
- 36 0 [农心科技吧] 改名龙心科技 黑色的Labubu 01-0501-05 10:57
- 38 0 [天奇股份吧] 机构就是在等游资进场呢哈哈哈没人进场机构就连 股友328pa00562 01-0501-05 10:57
- 56 0 [木林森吧] 大盘今天要创10新高,这狗笔玩意是要创10年新低 股神一点红 01-0501-05 10:57
- 100 0 [高新发展吧] 国企转型,高新发展将是西南最大的存储算力企业 圣手大江 01-0501-05 10:57
- 59 0 [淮河能源吧] 3.41卖不完了吗? lishang6840 01-0501-05 10:57
- 33 0 [香农芯创吧] 卖飞了舒服了 股友0257366H5K 01-0501-05 10:57
- 67 0 [安联锐视吧] 哈哈,没人接盘的庄股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0:57
- 52 2 [九鼎新材吧] 跌起来没有底啊?这是往跌停去吗? 丙午火馬 01-0501-05 10:57
- 38 0 [上海电力吧] 强烈要求早点倒闭 睡得迟起得早 01-0501-05 10:57
- 39 0 [五粮液吧] 今年你能走出去年你牧原爹一半的强势,我都阿弥 股友616p6h 01-0501-05 10:57
- 35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看下午 我买他就涨 01-0501-05 10:57
- 45 0 [金地集团吧] 警惕大脚鸭子 珊瑚联盟 01-0501-05 10:57
- 37 0 [天府文旅吧] 到五元我就把股票都卖了 滴水成江666 01-0501-05 10:57
- 32 0 [恒宝股份吧] 数字货币整体改还可以,但是老龙不能玩啊,差太 暴富牛中牛 01-0501-05 10:57
- 21 0 [海南板块吧] 杀猪盘 此生何以谓风尘 01-0501-05 10:57
- 30 0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突袭委内瑞拉,代总统求生式回应引博弈暗 少数人走过的路 01-0501-05 10:57
- 44 0 [股指期货吧] 空空空来钱快,提前埋伏货款沽空来钱快 勇敢的期指沽空王 01-0501-05 10:57
- 41 0 [天下秀吧] 参考11.25之后的走势 柑子耙耙 01-0501-05 10:57
- 37 0 [顺丰控股吧] 今天都能绿!垃圾 燥热的朽木白哉 01-0501-05 10:57
- 27 0 [利欧股份吧] 出的痛痛快快 李坝坝 01-0501-05 10:57
- 64 0 [新筑股份吧] 那么听话啊那红了不是更要跑啦哈哈哈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1-0501-05 10:57
- 21 0 [上证指数吧] 不涨军工航天天理难容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1-0501-05 10:57
- 49 0 [隆基绿能吧] 快跑止损 有魄力地一串红 01-0501-05 10:57
- 84 0 [金鹰股份吧] 纯出货 无畏的西门泰成 01-0501-05 10:57
- 63 0 [锦江酒店吧] 连绿五年,牛 得意时飞刀必来 01-0501-05 10:57
- 48 1 [蓝思科技吧] 永远早上冲高就没好事,又要跌几天来消化了。 欲子101 01-0501-05 10:57
- 209 2 [*ST金科吧] 25年报只要重整收益让金科净资产转正,并且经营 悄丽旳赵先生 01-0501-05 10:57
- 55 1 [中洲特材吧] 垃圾永远是垃圾 出手必红 01-0501-05 10:57
- 138 3 [沪锡吧] 要不要满仓? 牛市木木 12-2901-05 10:57
- 33 0 [万通发展吧] 今天大盘涨的多好,你却拉胯 股友3x08630L08 01-0501-05 10:57
- 58 0 [本川智能吧] 这个假货,全部骗概念 明智的康麦克 01-0501-05 10:57
- 42 0 [盛新锂能吧] 我追进来了 jack399 01-0501-05 10:57
- 39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现在持有的兄弟们还要坚守嘛,你们要坚守我都想 深思熟虑的米 01-0501-05 10:57
- 30 0 [中航成飞吧] 不行不行,废了 全职小散 01-0501-05 10:57
- 45 0 [通光线缆吧] 今天航空下跌,通光还要绿 老巴巴 01-0501-05 10:57
- 47 1 [ST洲际吧] 明天低开可以干 已到秋来九月八 01-0501-05 10:57
- 25 0 [上证指数吧] 这次春季行情会突破大A历史上的6124点吗? 股友tg0Wvo 01-0501-05 10:57
- 154 3 [舒泰神吧] 看看创新药板块的5分钟k线,知道这种叫什么吗? 火箭罗尼 01-0501-05 10:57
- 70 3 [太阳电缆吧] 跟直接伸手往我口袋掏有什么区别 股友15Y01o2605 01-0501-05 10:57
- 41 1 [上证指数吧] 大盘今天高位放量诱多,拉指数、做双头,而股票 浅酌低歌 01-0501-05 10:57
- 56 1 [利和兴吧] 该你发力了墨迹这么久了 远离天津股 01-0501-05 10:57
- 69 7 [山子高科吧] 明天3.98我接 醉美蓬莱 01-0501-05 10:57
- 73 4 [上证指数吧] 抄底全仓干吧同志们,冲啊 骑扬满腹得珮柔 01-0501-05 10:57
- 95 1 [泰坦股份吧] 感觉又要废了 股友160q05f995 01-0501-05 10:57
- 53 1 [巨轮智能吧] 辣眼睛啦,大盘板块红的,你绿给我看 田纳西州大灰狼 01-0501-05 10:57
- 241 6 [中国中免吧] 真他TM神经病,开盘没有溢价还直接杀,突然感觉 这是一轮国运牛 01-0501-05 10:57
- 62 1 [天下秀吧] 放量不封板,就是典型的诱多,这是要套韭菜啊! 股友r72X877098 01-0501-05 10:57
- 81 3 [宝通科技吧] 老包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 股友0996969U9g 01-0501-05 10:57
- 129 5 [东方电气吧] 唯一比港股还低的票吧!呵呵 guai3 01-0501-05 10:57
- 37 0 [安记食品吧] 板块暴涨都动不了 天天股票大涨 01-0501-05 10:57
- 38 0 [天际股份吧] 亏两个卖的! 韭哥puls 01-0501-05 10:57
- 53 0 [海澜之家吧] 软蛋 我的世理 01-0501-05 10:57
- 49 0 [先进数通吧] 下午到你表演 我先走你们殿后 01-0501-05 10:57
- 42 1 [赛微电子吧] 我被洗出去了。 月影如诗 01-0501-05 10:57
- 45 1 [平潭发展吧] 还差5个点回本压力好大 卖手机的我666 01-0501-05 10:57
- 46 1 [电科芯片吧] 谁来聊聊为啥今天砸啊,切换过来赔了 新手K线 01-0501-05 10:57
- 239 1 [鲁信创投吧] 31号开始我多次发帖提醒谨慎对待,很多人被利好 北墨炒家 01-0501-05 10:57
- 63 2 [佳缘科技吧] 受不了了 文文吖丶 01-0501-05 10:57
- 47 2 [电科芯片吧] 半导体都涨疯了,你却在睡觉 股友红票票 01-0501-05 10:57
- 179 6 [翠微股份吧] 炒股日记2026年开市第一天,吃了个跌停,其他不 酒醉还须花下眠 01-0501-05 10:57
- 160 6 [英洛华吧] $英洛华(SZ000795)$ 股友5e0v631067 12-3101-05 10:57
- 49 0 [健尔康吧] 胆小,先走一步。上周五抄底喝了口汤。 青石小子若垠 01-0501-05 10:57
- 52 0 [雅化集团吧] 这货是真拉啊 最恨不过流年 01-0501-05 10:57
- 35 0 [江波龙吧] $江波龙(SZ301308)$ 开放的许浩源1 01-0501-05 10:57
- 48 0 [智汇矿业吧] 今天还能不能低开高走? 股友5170C6789O 01-0501-05 10:57
- 108 2 [巨力索具吧] 如果是涨了3到5个点横盘,散户就走了,这个点位 从股到金258 01-0501-05 10:57
- 49 1 [奥飞娱乐吧] 天天都在发套有意思吗???? 买奥飞准备起飞 01-0501-05 10: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