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6 0 [ST洲际吧] 就问持股过节的怕不怕 股友85916go687 02-1302-13 09:43
- 78 0 [松发股份吧] *ST松发2月13日快速上涨 松发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3
- 169 0 [博汇股份吧] 博汇股份: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11万户, 博汇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3
- 64 0 [*ST金灵吧] *ST金灵2月13日快速上涨 *ST金灵资讯 02-1302-13 09:43
- 65 0 [*ST聆达吧] 高位卖了落袋为安了,年后再来了 股市无主线 02-1302-13 09:43
- 105 0 [江钨装备吧] 江钨装备2月13日打开涨停 江钨装备资讯 02-1302-13 09:43
- 66 0 [民爆光电吧] 民爆光电2月13日盘中跌幅达5% 民爆光电资讯 02-1302-13 09:43
- 58 0 [博汇股份吧] 博汇股份2月13日快速上涨 博汇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3
- 38 0 [福龙马吧] 利空 气宇轩昂的汤欣儿 02-1302-13 09:43
- 87 0 [特发信息吧] 特发信息2月13日盘中跌幅达5% 特发信息资讯 02-1302-13 09:43
- 67 0 [德明利吧] 这东西没得救了,跌的时候像吃了泄药一样往下掉 股友81L263O580 02-1302-13 09:43
- 65 0 [帝科股份吧] 帝科股份2月13日加速下跌 帝科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3
- 49 0 [衢州发展吧] 走了,年后回来再战,涨跌不好说各位各凭本事赚 小强加油 02-1302-13 09:43
- 103 0 [双林股份吧] 双林股份2月13日快速上涨 双林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3
- 37 0 [拉卡拉吧] 今天发点小红包,安心过年,别折腾 鸡腿资本 02-1302-13 09:43
- 107 0 [*ST华鹏吧] ST华鹏2月13日快速上涨 *ST华鹏资讯 02-1302-13 09:43
- 39 1 [华工科技吧] 还是要买私人企业的股市,弹性起码足 阳光开朗的姚铭蓝 02-1302-13 09:43
- 48 3 [泸州老窖吧] 不喝酒难道喝蜜雪吗 被遗忘的角落085 02-1302-13 09:43
- 88 1 [易事特吧] 大宗只剩199万了,集中竞价暂时未知 目标壹个亿 02-1302-13 09:43
- 124 5 [湖南白银吧] 挂跌停的开心不哈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zzz 02-1302-13 09:43
- 375 2 [翔鹭钨业吧] 钨业公司哪家强,今日考验来了翔鹭钨业2月12日 股友pNk3L7 02-1302-13 09:43
- 131 2 [松原安全吧] 今天又亏了1本。 专治药吃多了的那个谁谁谁 02-1202-13 09:43
- 95 1 [华电科工吧] 我再8元等 股友P0OH8P 02-1202-13 09:43
- 57 0 [宇晶股份吧] 宇晶股份2月13日盘中跌幅达5% 宇晶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2
- 35 0 [抚顺特钢吧] 知道什么叫捣浆糊么?自身不造血,只能完全靠你 大资金散户 02-1302-13 09:42
- 71 0 [陕西黑猫吧] 陕西黑猫2月13日盘中涨幅达5% 陕西黑猫资讯 02-1302-13 09:42
- 65 0 [鸿日达吧] 鸿日达2月13日快速上涨 鸿日达资讯 02-1302-13 09:42
- 41 0 [京东方A吧] 什么龙头啊,天天跌 股友601y59L910 02-1302-13 09:42
- 42 0 [中超控股吧] 升一天,跌4天,真够。 有决策力的苏童7 02-1302-13 09:42
- 56 0 [三一重工吧] 没鬼用 c9882491432858204 02-1302-13 09:42
- 71 0 [光威复材吧] 如果还不涨真说不过去 做一个不好不坏人 02-1302-13 09:42
- 28 0 [陕西黑猫吧] 坑死我了,拿五天都不涨,昨天下午卖了今天涨 善良的清雨翔 02-1302-13 09:42
- 38 0 [岩山科技吧] 我看主力慢慢演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2-1302-13 09:42
- 34 0 [华建集团吧] 主力爸爸加油 股友3187165c0H 02-1302-13 09:42
- 34 0 [千方科技吧] 阿里巴巴要逃了。 股友H807512E96 02-1302-13 09:42
- 44 0 [王府井吧] 主力T了一下就跑了 商业航天科技 02-1302-13 09:42
- 33 0 [中超控股吧] 垃圾,真TM垃圾,每天都是开盘拉一下就死在水底 毛坯小伍哥 02-1302-13 09:42
- 30 0 [杉杉股份吧] 长期了,进来套10个点了 股友18rE903179 02-1302-13 09:42
- 52 0 [利通电子吧] 网宿科技上涨8个点 股友020I56x310 02-1302-13 09:42
- 36 0 [金开新能吧] 跌停算了,把昨天的融资盘埋里面 专业长线价值投资 02-1302-13 09:42
- 41 0 [万国黄金集团吧] 怕个软,买一点 一脸和气 02-1302-13 09:42
- 54 1 [东百集团吧] 主力,今年农历最后一天开盘,拉个涨停开发个红 股友686227L2t2 02-1302-13 09:42
- 40 2 [永鼎股份吧] 我来噜,先来8手 好运锦鲤豆豆 02-1302-13 09:42
- 113 2 [中南文化吧] 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1580L1G201 02-1302-13 09:42
- 144 6 [中航泰达吧] 节前潜伏核电环保第一股,手握年产44万吨的镓, 道貌岸然胡半仙 02-1202-13 09:42
- 54 0 [彩虹集团吧] 高抛、赶快逢高减仓、 股友fqPIKB 02-1302-13 09:42
- 35 0 [天龙集团吧] 早盘先来个诱多哈哈,太棒了!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2-1302-13 09:42
- 41 0 [万科企业吧] 今天房地产低开高走?还是暴力反弹? 金城理财 02-1302-13 09:42
- 51 0 [中天科技吧] 凉了 笑着淡漠 02-1302-13 09:42
- 23 0 [上证指数吧] 低点上车机会,机不可失,买买买! 股友tg0Wvo 02-1302-13 09:42
- 33 0 [德尔股份吧] 一根大阴线马上下来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2-1302-13 09:42
- 88 0 [卓翼科技吧] 今天在拉下 柔和的舒星游 02-1302-13 09:42
- 40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拉 股友vssk61870176 02-1302-13 09:42
- 75 0 [山西焦化吧] 印尼正侧发生转变。川普也提振煤炭。最近几个月 我帅吗朋友们 02-1302-13 09:42
- 31 0 [协鑫集成吧] 废了,龙头是不会补缺口的 星目的缑莘 02-1302-13 09:42
- 36 0 [常山北明吧] 昨天都说了,别玩弱票,早换拓维早吃大肉 赛博吹雪 02-1302-13 09:42
- 32 0 [英唐智控吧] 来个20的 小名叫跟随 02-1302-13 09:42
- 65 1 [西部超导吧] 这个只能慢慢跌了 airsupplyno1 02-1302-13 09:42
- 73 1 [*ST中迪吧] 老庄继续边洗边拉板,手法娴熟和昨天一样洗掉不 江東霸王 02-1302-13 09:42
- 68 5 [香农芯创吧] 兆易创新,德明利,江波龙都能够红,朱莉飞舞 三线游资玩家 02-1302-13 09:42
- 50 1 [天赐材料吧] 天际的主力真给力 睿智英明的钱琦 02-1302-13 09:42
- 197 7 [长飞光纤吧] 我买了感觉明天要崩了我每次买哪个高位票哪个第 股友NzczqM 02-1302-13 09:42
- 137 2 [理工光科吧] 这种题材小票很容易成为连板龙头 股友hGxaVi 02-1202-13 09:42
- 108 5 [首开股份吧] 大家还是坚持在这儿吧,昨天卖掉这个买了博纳影 朱雀的98K 02-1202-13 09:42
- 32 0 [大北农吧] 盘面已死 堂堂正正之老虎 02-1302-13 09:42
- 41 0 [华天科技吧] 打过1466,封测天下!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2-1302-13 09:42
- 51 0 [张江高科吧] 华建都起飞了,你还在装死,还趴着干嘛。 股友7996172QV7 02-1302-13 09:42
- 76 0 [东方海洋吧] 我准备持股过春节了。相信马年鸿运,会来个开门 股友6t16q15585 02-1302-13 09:42
- 38 0 [中航沈飞吧] 垃圾的一天 陕C76255 02-1302-13 09:42
- 28 0 [天奇股份吧] 祝主力大哥福寿与天齐,新年快乐 红糖馒头片 02-1302-13 09:42
- 40 0 [中超控股吧] 懵逼了吧 专杀唱多高调狗 02-1302-13 09:42
- 42 0 [歌尔股份吧] 主力怕你买不到,让你进点年货,你进了吗? hjwmencon 02-1302-13 09:42
- 232 0 [巨力索具吧] 胖小飞实盘(祝大家一路长虹) 股东集团 02-1302-13 09:42
- 44 0 [华映科技吧] 谢谢2分 幽默的付雯圆 02-1302-13 09:42
- 77 0 [青云科技-U吧] 起飞 我不是顶级游资 02-1302-13 09:42
- 61 2 [协鑫集成吧] 我是小散,我全仓进来了,能不能给个机会涨一点 想回本的刘先生 02-1302-13 09:42
- 44 3 [中来股份吧] 下跌趋势阴跌模式了 寻找苦难天堂 02-1302-13 09:42
- 57 2 [中国中冶吧] 一个月700亿新合同不影响股价持续下跌 股友gqNd4L 02-1302-13 09:42
- 46 4 [节能环境吧] 天天某人一唱多,隔天准s,你能不能别唱了 小飞肥牛o 02-1302-13 09:42
- 62 4 [杭电股份吧] 你的任务是拉红,不是涨多少,记住了没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2-1202-13 09:42
- 116 0 [中兴商业吧] 概念越来越少了! 恭喜州鹤地韦小宝 02-1302-13 09:42
- 31 0 [上证指数吧] 大A加油,独立行情 股友105h13P212 02-1302-13 09:42
- 44 0 [沪电股份吧] 散户要卖前两天早卖了,可以看出就是狗队和量化 股友0115F88u18 02-1302-13 09:42
- 46 0 [星源材质吧] 恩捷每天都在创新高 机灵的懂王 02-1302-13 09:42
- 41 0 [太阳能吧] 玩完了,撤退了。 成本优先 02-1302-13 09:42
- 25 0 [协鑫集成吧] 每天做T 有毅力的苏衡15 02-1302-13 09:42
- 29 0 [杭电股份吧] 赶紧抄底,今天地天板 财神大表哥 02-1302-13 09:42
- 64 2 [宝丰能源吧] 宝宝我就知道你最棒了 股友65R135633m 02-1302-13 09: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