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1 0 [苏奥传感吧] 现在大盘涨的乱七八糟,很多是这两年反几倍的股 火中取木 02-1302-13 10:29
- 43 0 [上证指数吧] 大位科技丰厚大红包主力机构早已落袋为安啦!值 股友3720Y112u6 02-1302-13 10:29
- 73 0 [澄星股份吧] 不上五日线别入,小心吃大面! 股友EnEbJz 02-1302-13 10:29
- 41 0 [生益科技吧]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这货的庄和高管阖家 必拖天敌 02-1302-13 10:29
- 72 0 [宇信科技吧] 简直老BK走势。 钍钍钍 02-1302-13 10:29
- 34 0 [MIRXES-B吧] 根本拦不住,看看喜相逢冷静下吧,量化对倒玩死 物归原主 02-1302-13 10:29
- 51 2 [南凌科技吧] 这里面操控的资金心眼格局太小,斤斤计较,跟网 股友7z2i360356 02-1302-13 10:29
- 42 1 [韩国KOSPI吧] 存储都没跌当然没事 端庄大气的魏宇航 02-1302-13 10:29
- 55 2 [千方科技吧] 乐山特么害死人 肌肉霸霸本霸 02-1302-13 10:29
- 512 6 [浙商证券吧] 投行“老将”程景东将接棒浙商证券新总裁 浙商证券资讯 02-1202-13 10:29
- 94 0 [三角轮胎吧] 涨两分跟去年春节前股价持平 n14192468875ce032391 02-1302-13 10:29
- 40 0 [天汽模吧] 不是什么鬼玩意?玩了?我才卖了大哥, 神之一手我无敌 02-1302-13 10:29
- 46 0 [掌趣科技吧] 求跌停! 股友ZvjRNW 02-1302-13 10:29
- 40 0 [金富科技吧] 货出完了?最后来一下 诙谐幽默的周浩源 02-1302-13 10:29
- 78 0 [纳百川吧] 这天天左手倒右手不累吗?成交本来就惨淡,大多 通州老王 02-1302-13 10:29
- 73 0 [大唐电信吧] 说给主力戴子了 股友8v90071t05 02-1302-13 10:29
- 34 0 [捷成股份吧] 为什么不跌停洗盘换庄呢?期待! alex东哥 02-1302-13 10:29
- 31 0 [协鑫集成吧] 可怕。这么多砸中 股友9911R62i16 02-1302-13 10:29
- 46 0 [大位科技吧] 看看掌阅涨停有带动性吗,中文跳水,人民网跳水 别问问就是淦 02-1302-13 10:29
- 49 1 [光库科技吧] 三千多家上涨,你怎么跌? 股友2L0n173282 02-1302-13 10:29
- 51 2 [中国卫通吧] 大股东天天减持坑害投资者大年初一 股友1V58w67652 02-1302-13 10:29
- 48 0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应该是庄家岀货天天流出这么多,这大资 广东兄弟 02-1302-13 10:29
- 64 3 [先导智能吧] 今天又凉凉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2-1302-13 10:29
- 61 1 [浪潮信息吧] 骗我进来,年后有的坐牢了 清风拂面又相见 02-1302-13 10:29
- 303 11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湖南白银,白银有色好好的。没事 股友D6300350p6 02-1302-13 10:29
- 774 13 [百达精工吧] 我只想知道这次几个板 完整周期波段人生 02-0102-13 10:29
- 27 0 [天汽模吧] 厉害,哈哈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02-1302-13 10:29
- 40 0 [巨力索具吧] 只有航发才能救你们 奈雪中的茶 02-1302-13 10:29
- 28 0 [上证指数吧] 大A威武。 大漠苍鹰118 02-1302-13 10:29
- 265 0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LOF)A吧] $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LOF)A$3000多家上涨你俩 轻松天下 02-1302-13 10:29
- 85 0 [美联新材吧] 按惯例,这个点美联早盘高光时刻已经结束,今天 大朋945 02-1302-13 10:29
- 71 0 [中储股份吧] 今天压盘还有意义吗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2-1302-13 10:29
- 72 0 [中色股份吧] 小涨然后大跌 股友5701y15c50 02-1302-13 10:29
- 43 0 [深科技吧] 今日收盘能有五个点 快进快跑 02-1302-13 10:29
- 48 2 [中国铝业吧] 这股已经没希望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2-1302-13 10:29
- 63 2 [京东方A吧] 六连阴的水货 懂得理财的段誉 02-1302-13 10:29
- 85 1 [青鸟智控吧] 还调整?操盘手法都被摸得门清了 金爪子 02-1302-13 10:29
- 97 2 [黔源电力吧] 我们只有静静地看它装B 财喜的小屋 02-1302-13 10:29
- 47 3 [茂业商业吧] 昨天6.65出,6.43再接回 独饮心上秋 02-1302-13 10:29
- 57 2 [领益智造吧] 票是好票,股东户数太多不是好事! n552413689269094 02-1302-13 10:29
- 44 1 [克来机电吧] 给力又加两成仓位 股德猫腻 02-1302-13 10:29
- 77 0 [华宇软件吧] 8.26没给我吃完,78手都吞不下去 落袋为安积少成多 02-1302-13 10:29
- 35 0 [杉杉股份吧] 两次打到60月线上不去就还得磨 冲击你的头 02-1302-13 10:29
- 124 0 [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 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结账,刚好全年拿下100%的收益 时光流水 02-1302-13 10:29
- 82 0 [金卡智能吧] 主力了吗 摄氏39 02-1302-13 10:29
- 100 0 [通达电气吧] 熄火了。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2-1302-13 10:29
- 38 0 [大位科技吧] 7.5没买,现在让我14块买,我接受不了啊,今天1 天命资本寒冬丶 02-1302-13 10:29
- 93 1 [飞荣达吧] 太拉了,申联环境选了你,看看人家 陶然自醉 02-1302-13 10:29
- 47 1 [佰维存储吧] 不要啊,刚割肉就涨这个还能给机会低吸回来吗 菠萝干嘎嘣脆 02-1302-13 10:29
- 66 1 [数码视讯吧] 转发 董鹤川 02-1302-13 10:29
- 126 0 [新化股份吧] 是要年后突破吗 股友1568K92G36 02-1302-13 10:29
- 44 1 [电科芯片吧] 不跑还得绿,哎 东方反向指标 02-1302-13 10:29
- 55 1 [华润材料吧] 量能起不来没人买就是不涨让你卖 我做的红烧肉 02-1302-13 10:29
- 142 0 [天齐锂业吧] 做好长期持有准备 最好锂矿标的就是天齐港股 股友9079I62F96 02-1302-13 10:29
- 44 0 [惠城转债吧] 最新消息,要拉起 股友65n80h5830 02-1302-13 10:29
- 90 0 [金枫酒业吧] 涨不过板块,跌必须超过板块。 股友789Q77Z591 02-1302-13 10:29
- 58 0 [神农种业吧] 每天冲高一个点回落4个点,看着吧 开朗小何呀 02-1302-13 10:29
- 86 0 [瑞普生物吧] 又画12月份的走势了。让人感觉还能再拉一次。这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2-1302-13 10:29
- 27 0 [大位科技吧] 你要对的起看好你的,毕竟陪你过年 股友9q578q6178 02-1302-13 10:29
- 43 0 [道氏技术吧] 漂亮,开始跳水 股友RkRcIq 02-1302-13 10:29
- 19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买,开年做准备 我要减仓 02-1302-13 10:29
- 43 0 [招商银行吧] 一分钱玩一天是不是 雪涧007 02-1302-13 10:29
- 92 2 [多氟多吧] 天际地板都要翻红了,多废多搞毛啊 Boochan 02-1302-13 10:29
- 115 3 [湖北广电吧] 今天会不会走跨年涨停 股友16881688 02-1302-13 10:29
- 45 0 [上海瀚讯吧] 看看你爹天银和信维,天银刚刚拉五个点你一个点 青涩的茉莉 02-1302-13 10:29
- 59 0 [凯盛科技吧] 照跌不误!14屁都不是必破短期下跌目标位在12.3 股友96326AR075 02-1302-13 10:29
- 44 0 [海量数据吧] 这个位超短线可以小量尝试追击。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2-1302-13 10:29
- 48 0 [拓日新能吧] 跑了 股友358u0E7639 02-1302-13 10:29
- 41 0 [上海能源吧] 你们这些 共同的风离痕2 02-1302-13 10:29
- 43 0 [万兴科技吧] 还是要去94甚至92 股友I810035Z23 02-1302-13 10:29
- 49 0 [安诺其吧] …… 炒股养陈娃 02-1302-13 10:29
- 34 0 [巨力索具吧] 缺口已补大家快冲啊 喷子哥我来也 02-1302-13 10:29
- 138 1 [光库科技吧] $光库科技(SZ300620)$ 股友2L0n173282 02-1302-13 10:29
- 66 2 [三变科技吧] 我撤就涨,我进就跌,我在进就过年。 小赚也不亏 02-1302-13 10:29
- 73 3 [儒意电影吧] 今天不跑的万达会教你做人 股友7l8X338868 02-1302-13 10:29
- 91 1 [润欣科技吧] 要卖的赶紧卖啊,快点 气宇轩昂的砚白A 02-1302-13 10:29
- 134 3 [退市太和吧] 不要去吃卖盘,尾盘咱们一起买低价不好吗?现在 包容的星星 02-1302-13 10:29
- 152 3 [新巨丰吧] 毫无概念的股,别碰,中xing高价发行股,别碰, 坚毅的纳兰皓轩 02-1202-13 10:29
- 76 0 [容百科技吧] 今天肯定绿,太弱了,经不起一点调整 股友TjUt9J 02-1302-13 10:29
- 44 0 [常宝股份吧] 别灰心格局 股友f592d98780 02-1302-13 10:29
- 57 0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又要走楼梯咯,看看这次能下到几楼 乐观的欧畅13 02-1302-13 10:29
- 24 0 [天汽模吧] 笑死了,做梦还没耐里,又吃亏了吧 勤奋的魏晨19 02-1302-13 10:29
- 80 0 [中国动力吧] 今天干万不要涨太多了 gpszhw 02-1302-13 10:29
- 33 0 [双良节能吧] 跌停板出货 基民9986f05q59 02-1302-13 10:29
- 36 0 [通鼎互联吧] 按死跌停你们就老实了 超凡脱俗的冰魄4 02-1302-13 10:29
- 55 1 [利欧股份吧] 几十个亿封单就这? 高风亮节的拂晓6 02-1302-13 10:29
- 144 0 [新化股份吧] 上33元三次,都跌回来了,算是头顶三柱香了吗? 心促如发的砚白4 02-1302-13 10:29
- 61 3 [王府井吧] 这公司管理层不但没有能力,没有格局,连同道德 牛熊一瞬间 02-1302-13 1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