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6 3 [ST洲际吧] 下班了,估计今天也这样了。明年希望你能给我发 牛臂哄哄 02-1302-13 10:29
- 69 2 [易天股份吧] 你要公告什么利好了吗? 我最超狂 02-1302-13 10:29
- 72 0 [众生药业吧] 哈哈哈哈,今天汉缆股份又吃一个涨停,,众生, 销户即悟道 02-1302-13 10:29
- 79 1 [春晖智控吧] 勾,庄,家,人4了,过不了节 旺旺队不做仁事 02-1302-13 10:29
- 37 1 [*ST仕净吧] 来个V型反转,今天就有增加25个点利润 截拳道哼哼哈哼 02-1302-13 10:29
- 744 1 [好上好吧] 足力你能奈我何,继续砸我仓位不够 高位接盘侠呀 11-2002-13 10:29
- 680 0 [航亚科技吧] 航亚科技:拟募资6亿元加码航空零部件与海外基 航亚科技资讯 02-1302-13 10:29
- 41 0 [光库科技吧] 今天跟CP0,并带崩CP0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2-1302-13 10:29
- 71 0 [派克新材吧] 别演了直接按跌停吧不过年了 家财生财的卜鹰 02-1302-13 10:29
- 28 0 [天汽模吧] 哇!美丽 勤劳的羊羊 02-1302-13 10:29
- 148 1 [依顿电子吧] 早盘早了我知道这个票是没问题的只是因为过节了 甜美的蔡小白 02-1302-13 10:29
- 63 2 [银河电子吧] 902进了 大发纳福的邀月 02-1302-13 10:29
- 90 1 [利和兴吧] 减持公告是为下一次高点准备的 师母已怠 大脸描 02-1302-13 10:29
- 93 1 [中水渔业吧] 70多万封单,10分钟变成41万,12块多,成交额才 hdjsjdjjccj 02-1302-13 10:29
- 158 5 [赛意信息吧] 今天突破24。 专心de卡丽妲 02-1302-13 10:29
- 48 1 [黄金/美元吧] 看看上午会不会到4980后开始横盘。 jojo_353637 02-1302-13 10:29
- 81 0 [金证股份吧] …… 股友7522x539q8 02-1302-13 10:29
- 99 0 [百克生物吧] 这股烂透了,最后一个交易日也不给好日子 股民老竹 02-1302-13 10:29
- 71 0 [动力新科吧] 快跑吧 股友398z79Y195 02-1302-13 10:29
- 28 0 [沪银吧] …… 主力被我丁上了 02-1302-13 10:29
- 36 0 [天汽模吧]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c不择细流 02-1302-13 10:29
- 73 0 [商络电子吧] 红红火火过大年 乐呵呵之大锦鲤 02-1302-13 10:29
- 80 0 [恒生电子吧] 你真是无药可救 恒恒恒子啊 02-1302-13 10:29
- 47 1 [胜宏科技吧] 请你争气,我想过个安稳年。 lengzi88 02-1302-13 10:29
- 46 1 [龙建转债吧] 今年上市最差一只转债,公司穷疯了也得涨点也割 泊舟9 02-1302-13 10:29
- 45 1 [常山北明吧] 今天能超了拓维吗? 高位接盘侠6 02-1302-13 10:29
- 43 1 [山子高科吧] 早上拉3分挺吓人的 玩子你马 02-1302-13 10:29
- 55 1 [天奇股份吧] 这么久没有封板,看样是个杂毛。 股友Ik2tuX6542 02-1302-13 10:29
- 112 2 [德生科技吧] 看来今年完蛋了 哥很努力 02-1302-13 10:29
- 294 1 [胜蓝股份吧] 明天估计跌停 平和宁静的齐睿桃 02-1202-13 10:29
- 74 0 [*ST节能吧] 它涨由他涨,清风拂山岗,他跌由他跌,明月照大 我乃听众 02-1302-13 10:29
- 57 0 [浙文互联吧] 还好开盘就跑了,随时会砸盘,下跌中续的走势, 股友ci87935112 02-1302-13 10:29
- 29 0 [浙文互联吧] 主力一键清仓吧,别在这里祸害人了 足智的慎莘 02-1302-13 10:29
- 39 0 [太平洋吧] 阴跌不止 我等你2026 02-1302-13 10:29
- 48 0 [光库科技吧] 最后一个交易日这样,主力你们良心这么坏要 越来越好大元宝 02-1302-13 10:29
- 54 0 [德明利吧] 珍珠港偷袭 我现在只玩梭哈 02-1302-13 10:29
- 77 0 [中文传媒吧] 跌一个月,涨两天,在跌三天回原形,超级后排 踏浪er行 02-1302-13 10:29
- 85 0 [环旭电子吧] 这都能拉上来,牛股低位奠定 汗滴禾下土 02-1302-13 10:29
- 96 0 [电工合金吧] ,进去就被套 誉荣的宰蕙 02-1302-13 10:29
- 182 0 [大位科技吧] 走了走了,再见 S_龙在天 02-1302-13 10:29
- 39 0 [康强电子吧] 我去,账户是被监控了还是咋滴,挂23.45没卖成 大度的林全 02-1302-13 10:29
- 103 0 [光大嘉宝吧] 光大嘉宝天天在2.82~2.98这盘 善良的常瑾17 02-1302-13 10:29
- 265 1 [申菱环境吧] 维谛技术是英伟达唯一官方认证的系统级液冷合作 自由钱江路 02-1302-13 10:29
- 106 1 [佳电股份吧] 以为能等个过年红包,你来这么一曲,太让人失望 股友997d571Q37 02-1302-13 10:29
- 75 1 [红旗连锁吧] 大部分人期望今天涨一点,恰恰相反,这就是股市 MQANDHY 02-1302-13 10:29
- 51 0 [XD宁波精吧] 今天收到13.24上方就行 卖了就涨哈哈 02-1302-13 10:29
- 52 0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原地下班 牢大肘 02-1302-13 10:29
- 55 0 [牧原股份吧] 拉涨停? 温文尔雅的红红 02-1302-13 10:29
- 35 0 [上海建工吧] 为什么天天跌 特立独行的蟹蟹 02-1302-13 10:29
- 36 0 [神工股份吧] 今天是最后的加仓机会82.7 娴雅文静的华韶华 02-1302-13 10:29
- 44 0 [国航远洋吧] 大半年新低给我套上了 大吉万贯得雁若 02-1302-13 10:29
- 71 0 [罗曼股份吧] 昨天一个点卖了直接拉了这么多你要干啥啊我真服 神仙抓涨停 02-1302-13 10:29
- 45 0 [宁德时代吧] 继续砸,我好低位接点,节后再领红包 股友6387E8G971 02-1302-13 10:29
- 125 2 [青松股份吧] 主力来个涨停看你们还跑不跑 虎啸坤财 02-1302-13 10:29
- 131 2 [青松建化吧] 实在受不了减仓425吧。3年的我现在都还在坚持。 西南老农 12-2302-13 10:29
- 42 0 [神剑股份吧] 大江东去,清仓了 小羊绿盘我红盘 02-1302-13 10:29
- 32 0 [双良节能吧] 一天天的,涨停,跌停,玩呢? 凄凉的笑窝 02-1302-13 10:29
- 44 0 [ST洲际吧] 没戏 一只玉蝴蝶 02-1302-13 10:29
- 43 0 [双良节能吧] 过9.8我直接梭哈,目前这种不敢进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2-1302-13 10:29
- 88 1 [华泰股份吧] 别卖,我正在努力吃货 华泰大股东 02-1302-13 10:29
- 125 2 [*ST网达吧] 恭喜早上冲高跑走的兄弟,这个股只要冲高一定要 跟随趋势剪刀差 02-1302-13 10:29
- 149 2 [思特奇吧] 筹码已经很集中了:体现在少量筹码就可以拉伸。 股友9060N5061m 02-1302-13 10:29
- 32 0 [东方日升吧] 快卖,明天提现过年。 股友P862070M18 02-1302-13 10:29
- 100 0 [中亦科技吧] 又被骗了 大作手空仓融券 02-1302-13 10:29
- 66 0 [徽商银行吧] 跌了三厘几只需几百万 睿智英明的丁莉萍 02-1302-13 10:29
- 59 0 [视声智能吧] 好厉害 svf1前来 02-1302-13 10:29
- 40 0 [康强电子吧] 真拉胯下午又得绿 不颜不雨 02-1302-13 10:29
- 74 0 [传艺科技吧] 每天高点就一次,然后阴砸 股友09K3751g66 02-1302-13 10:29
- 31 0 [天汽模吧] 好手法哈哈 勤勉的蒋君4 02-1302-13 10:29
- 41 1 [数据港吧] 华胜是齐心,数据港是名面利好出货 飞到之巅 02-1302-13 10:29
- 56 2 [捷成股份吧] 上面两百亿都割肉走? 鲨鱼辣椒丶2 02-1302-13 10:29
- 58 2 [华天科技吧] 大肉头,老登股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2-1302-13 10:29
- 50 1 [长飞光纤吧] 还有人让抄底摊呢,真是。 股友367r38c368 02-1302-13 10:29
- 56 2 [科蓝软件吧] 今天应该不会变绿 股友k365813D23 02-1302-13 10:29
- 72 1 [浪潮信息吧] 还是高澜股份牛点 卧龙卧床选股 02-1302-13 10:29
- 51 0 [爱尔眼科吧] 这个票25-35被套的散户很多吧 财神零零發 02-1302-13 10:29
- 29 1 [小崧股份吧] 2涨停,2跌停,这就是A股,皮笑肉不笑! 股得芒林 02-1302-13 10:29
- 66 2 [诺德股份吧] 电子电路铜箔方面,头部企业生产节奏稳定,但受 股友fgsdfha 02-1302-13 10:29
- 69 0 [西部黄金吧] 盘整一下,可让耐不住寂寞的人下车 一晴天云一 02-1302-13 10:29
- 161 2 [兴民智通吧] 给大家再普及一个知识吧,股票的做多阶段和做空 探索的心 02-1302-13 10:29
- 209 6 [*ST金科吧] 金科股份公司以房地产开发和代建业务为主,符合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2-0702-13 10:29
- 307 0 [地素时尚吧] 要加速了 大国科技荣耀 11-1402-13 10:29
- 35 0 [天汽模吧] 这是咋了?为什么这样操作?我不服! 牛气有钱2018 02-1302-13 10:29
- 58 0 [苏交科吧] 迎水6块收符冠华和王军华的大宗减持,这边7块多 比熊小白 02-1302-13 10:29
- 75 0 [兴森科技吧] 今天要不要拉个涨停让我们支持这么久的,过个好 朝气蓬勃的卓华1 02-1302-13 10:29
- 71 0 [西陇科学吧] 今天有大单买入 股友ui1jVV 02-1302-13 10:29
- 53 0 [股市实战吧] 贺主力--轻舟已过万重山 沪上著名 02-1302-13 10:29
- 43 0 [通威股份吧] 跌成这样,通威做了多少缺德的事 八fang來财 02-1302-13 1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