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6 2 [冠捷科技吧] 今天涨停,冠捷科技祝大家新年快乐。 顺势而为大格局 02-1302-13 10:29
- 34 0 [白银有色吧] 走了,半小时内跳水 股友wbGKit 02-1302-13 10:29
- 29 0 [协鑫集成吧] 只要进就是亏,没有反弹的 善解人意的竹喧6 02-1302-13 10:29
- 50 0 [博纳影业吧] 年后都没有电影看了,这货拿什么涨?可能吗?又 股友5py1530350 02-1302-13 10:29
- 61 0 [旋极信息吧] 在此股,有一种“大家一起死”的精神。 ZQPyyy 02-1302-13 10:29
- 24 0 [天汽模吧] 完美,刚全仓进 股友7WpG5C 02-1302-13 10:29
- 92 0 [圣龙股份吧] @圣龙股份你开心就好他 乐于助人的苏沛17 02-1302-13 10:29
- 29 0 [中国卫星吧] 77.77 山岚拾贝 02-1302-13 10:29
- 59 0 [精达股份吧] 昨天尾盘买的,今天居然翻了一下红,开心 顺嘉老李 02-1302-13 10:29
- 58 0 [协鑫集成吧] 这个调整也太厉害了,实际也只有四个涨停,不至 股友FvKx9S 02-1302-13 10:29
- 74 0 [赢合科技吧] 量化股拉了就泄 股友6183911H9h 02-1302-13 10:29
- 31 0 [天汽模吧] 阿这……阿这,!!! 化yone 02-1302-13 10:29
- 31 0 [协鑫集成吧] 丝毫不顾,明年继续加仓 股友cZzkBB 02-1302-13 10:29
- 35 0 [巨力索具吧] 9:30的挂单出来没有 股友9Q98l63831 02-1302-13 10:29
- 69 0 [电科芯片吧] 电科蓝天涨停后,外溢资金会把电科芯片一并封板 坚毅唐逸凡 02-1302-13 10:29
- 55 1 [英维克吧] 拿着别动 齐天大圣989 02-1302-13 10:29
- 33 0 [优刻得-W吧] 无情的股市 下次一定不贪 02-1302-13 10:29
- 32 0 [航天电子吧] 挂树上了,至少半年 刘珍惠 02-1302-13 10:29
- 37 0 [深科技吧] 新号刚买得你别跌 xx007886 02-1302-13 10:29
- 21 0 [上证指数吧] 发现一件事情,只要不亏钱,每天都赚点,挣得少 只做可转 02-1302-13 10:29
- 80 0 [华昌化工吧] ,还卖 股友Ujluk8 02-1302-13 10:29
- 69 0 [迈克生物吧] 一路下来主力心存恶念披荆斩棘屠人无数血光刀影 汉子操盘 02-1302-13 10:29
- 40 0 [华胜天成吧] 估计是群总封的,看着像呢 股友38R2K19376 02-1302-13 10:29
- 36 0 [东方日升吧] 今年就在猛买过年了,不回国了! 神牛涨红升 02-1302-13 10:29
- 47 0 [圣晖集成吧] 给你一个大大服字!!! coolman2021 02-1302-13 10:29
- 39 0 [道氏技术吧] 每天半小时时拉高然后剩下7个半小时阴跌,所以 幸运体验卡 02-1302-13 10:29
- 58 1 [中国平安吧] 这年没法过了 来瘟司机 02-1302-13 10:29
- 58 2 [恒生科技指数吧] 全员走熊,操盘手怎么办吧 妥妥一枚韭菜 02-1302-13 10:29
- 88 2 [旗滨集团吧] 下午拉红 黎明即将来临2026 02-1302-13 10:29
- 266 6 [星辉环材吧] 厉害,这走势又是散户喜欢买的样子 足智多谋de苏星河 02-1202-13 10:29
- 242 5 [达仁堂吧] 昨天收盘47今天开盘43十个点没了 看虚假报道 02-1202-13 10:29
- 33 0 [欧普泰吧] 今日北证崛起 股友1158251N7l 02-1302-13 10:29
- 28 0 [天汽模吧] 哈哈哈哈,一天没等,今天早盘进入 不服主力不行 02-1302-13 10:29
- 92 0 [风语筑吧] 新年快乐 今天做梦上V6 02-1302-13 10:29
- 59 0 [*ST海华吧] 地狱门票预定!快上车,快抄底!等待退市! 风险大于机会 02-1302-13 10:29
- 46 0 [华民股份吧] 过个节都不让好好过,马达这A股 东方不败笑江湖 02-1302-13 10:29
- 51 0 [国债期货吧] 年前拉托大的 芜湖8菲特 02-1302-13 10:29
- 114 0 [永新光学吧] 人气蹭蹭的涨走了。 新奇的邓徐佳蕾 02-1302-13 10:29
- 67 0 [佳电股份吧] 奥利给老师说过:每次冲高的机会都是减仓清仓的 奥力给_奥力给 02-1302-13 10:29
- 36 0 [永鼎股份吧] 吃面过年了 别着急沉住汽 02-1302-13 10:29
- 42 0 [大北农吧] 你家的奶是假的吗? 牛为何物不曾识 02-1302-13 10:29
- 62 1 [影视ETF国泰吧] 一买就停不下来了? 股友8m7g670907 02-1302-13 10:29
- 83 1 [吴通控股吧] 春节了,涨一涨皆大欢喜,还有不停卖,看来是缺 股友7m0q302110 02-1302-13 10:29
- 48 2 [航天发展吧] 特码的,昨天最低割的 一次就行 02-1302-13 10:29
- 83 2 [中钨高新吧] 警报解除,继续原路。 牛牛lzm 02-1302-13 10:29
- 183 8 [华峰超纤吧] 再次警示大家,绝对不要去追买华峰超纤,一揽子 抹不去的阳光 02-0302-13 10:29
- 27 0 [天汽模吧] 什么情况啊 股友y237712y38 02-1302-13 10:29
- 32 0 [巨力索具吧] 马斯克说地上的4600搞不行什么天? 股友2H2295602W 02-1302-13 10:29
- 56 0 [拓尔思吧] TMM的!开始唱空!快跑!会到19块!一些珠头! 庄见愁洗不走 02-1302-13 10:29
- 96 0 [黑猫股份吧] 哈哈哈,黑猫警长 天眼9999999 02-1302-13 10:29
- 87 1 [新天然气吧] 年前不给吃个肉嘛? 老年生活费培训营 02-1302-13 10:29
- 170 6 [美利云吧] 痛哭流涕的曾子,不出意外,明天又是一通砸,而 江湖一手哥 02-1202-13 10:29
- 718 10 [双良转债吧] 中午看个电视看过头了,一上账号居然起飞了 追涨等于吃面 02-1202-13 10:29
- 150 3 [怡球资源吧] 这垃圾不看大盘和板块涨跌,只看自个心情,已经 梦溪与笔谈 02-1202-13 10:29
- 196 5 [恒顺醋业吧] 这个股缩头缩脑的,非常琐,一方水土育一方人, 股友vh7D2C 01-1302-13 10:29
- 39 0 [拓日新能吧] 真是服气,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gankHI 02-1302-13 10:29
- 34 0 [福莱特吧] 他吗的 股友072M89373I 02-1302-13 10:29
- 46 0 [卓郎智能吧] 271进,昨天328走。这股对我很友善。 沙沙狗 02-1302-13 10:29
- 19 0 [喜相逢集团吧] 富途转入之后天天全是大卖单 卿卿喜欢9513 02-1302-13 10:29
- 25 0 [协鑫集成吧] 关注我,继续验证 老九看盘 02-1302-13 10:29
- 34 0 [五洲新春吧] 又套了一批 取捨之道 02-1302-13 10:29
- 33 0 [中国化学吧] 32脱单必破 旭日东升159 02-1302-13 10:29
- 34 0 [中际旭创吧] 拉起来,救救a 黎明踏浪号1 02-1302-13 10:29
- 37 0 [江南高纤吧] 一朝回到解放前哈哈 我的发baby 02-1302-13 10:29
- 61 0 [山东黄金吧] 你既然套保了,金价上涨你不跟能理解,但是下跌 股友Speqrk 02-1302-13 10:29
- 35 0 [国投智能吧] 这狗厮太恶心 基民TlmIrd 02-1302-13 10:29
- 93 1 [大智慧吧] 也难怪股民起诉大智慧,太差劲了,通过一些低劣 股友5o9K037068 02-1302-13 10:29
- 87 1 [维科技术吧] ,5位数居然出现打压,厉害了主力, 腰缠万股 02-1302-13 10:29
- 47 0 [浙文影业吧] 横店影视又跌停了。 努力地紫鹃 02-1302-13 10:29
- 78 2 [鹏鼎控股吧] 终于等到今天了!跌-5%我就买10手,哈哈哈! 机会总有 02-1302-13 10:29
- 285 4 [飞沃科技吧] 一早就设置了200建仓。 好运满满668 02-1102-13 10:29
- 36 0 [双良节能吧] 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2-1302-13 10:29
- 38 0 [贪玩吧] 变盘开始,直接拉升 平安健康就是福报 02-1302-13 10:29
- 135 1 [ST龙元吧] 图穷匕见,龙元本色,血条唰唰往下掉,血包都来 侢莧理想 02-1302-13 10:29
- 47 1 [华润材料吧] 什么时候能涨到9.16啊, 我做的红烧肉 02-1302-13 10:29
- 48 1 [南凌科技吧] 南凌科技强势整理,顶多等10日均线上来支撑,就 沙怀攻 02-1302-13 10:29
- 63 1 [江西铜业吧] 我感觉我买的是期货 股友33n060O808 02-1302-13 10:29
- 44 0 [贵州茅台吧] 茅子厉害了 宏图大展得说不得 02-1302-13 10:29
- 55 0 [白银有色吧] 服了,昨天进来本来想吃点年前福利,结果早上被 职业打猎 02-1302-13 10:29
- 41 0 [海南发展吧] 拉板 股友DGfIXv 02-1302-13 10:29
- 39 0 [风语筑吧] 烂板出妖王 梦里不知身是客x 02-1302-13 10:29
- 27 0 [天汽模吧] ,20s涨停,挂单根本挂不进去,这就是量化 争取年入千万 02-1302-13 10:29
- 76 0 [新疆交建吧] 是真的垃圾 基民62y1181M65 02-1302-13 10:29
- 73 0 [大智慧吧] 意料之中 搞成小目标 02-1302-13 10:29
- 39 0 [中航机载吧] 似山似水似田似地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2-1302-13 10:29
- 33 0 [每日互动吧] 30分钟震荡洗盘,下午会冲一波 主力带我喝汤 02-1302-13 10:29
- 31 0 [捷成股份吧] 呵呵呵呵跌停价准备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2-1302-13 10:29
- 53 0 [山东墨龙吧] 今天也就这样了涨不上去,还是开车回家过年吧。 坚毅不拔的梅港 02-1302-13 1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