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2 0 [上证指数吧] 买了杂毛股的下场就是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必 深海小小鱼 02-1302-13 09:42
- 33 0 [万国黄金集团吧] 看看紫金国际吧,每天比别人多跌那么多,做个人 隔夜泡芙 02-1302-13 09:42
- 27 0 [证券Ⅱ吧] 这就是1万亿逆回购? 故意操控市场 02-1302-13 09:42
- 40 1 [爱尔眼科吧] 这不就是无底洞吗 北柯麒麟 02-1302-13 09:42
- 115 3 [合富中国吧] 跟平潭 苏牧白 02-1302-13 09:42
- 75 0 [康龙化成吧] 加油啊,阿斗,你涨1天跌10天,全年倒数第一, 舒适的肖泰成1 02-1302-13 09:42
- 110 0 [中国汽研吧] 一致预期目标价25.21//@wjwbttz168:中国汽研, wjwbttz168 02-1302-13 09:42
- 26 0 [天奇股份吧] 比大西洋强多了!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2-1302-13 09:42
- 64 0 [海科新源吧] 海科新源2月13日快速上涨 海科新源资讯 02-1302-13 09:42
- 85 0 [盛新锂能吧] 盛新锂能2月13日快速反弹 盛新锂能资讯 02-1302-13 09:42
- 78 0 [动力新科吧] 动力新科2月13日快速反弹 动力新科资讯 02-1302-13 09:42
- 61 0 [华自科技吧] 华自科技2月13日快速反弹 华自科技资讯 02-1302-13 09:42
- 77 0 [海量数据吧] 海量数据2月13日盘中跌幅达5% 海量数据资讯 02-1302-13 09:42
- 49 0 [深信服吧] 今天还想玩阴招,被人海底淘了 结实的小哥哥 02-1302-13 09:42
- 67 0 [强达电路吧] 强达电路2月13日快速上涨 强达电路资讯 02-1302-13 09:42
- 85 0 [安恒信息吧] 加油小安子,走趋势,未来可期。 灬清风自来灬 02-1302-13 09:42
- 138 0 [兆易创新吧] 早盘一个急拉就出了人还是只能赚自己认知里的钱 赚学费的巴菲特 02-1302-13 09:42
- 65 0 [株冶集团吧] 株冶集团2月13日快速反弹 株冶集团资讯 02-1302-13 09:42
- 129 0 [鸿富瀚吧] 装死的假液冷? 红红很红很红 02-1302-13 09:42
- 128 0 [绿盟科技吧] 绿盟科技2月13日盘中涨停 绿盟科技资讯 02-1302-13 09:42
- 82 0 [恩捷股份吧] 恩捷股份2月13日快速反弹 恩捷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2
- 185 0 [中文在线吧] 中文在线2月13日快速回调 中文在线资讯 02-1302-13 09:42
- 43 0 [太力科技吧] 太力科技2月13日快速反弹 太力科技资讯 02-1302-13 09:42
- 65 0 [大元泵业吧] 大元泵业2月13日快速回调 大元泵业资讯 02-1302-13 09:42
- 72 0 [海马汽车吧] 韭菜们赶紧买啊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02-1302-13 09:42
- 64 2 [巨力索具吧] 现在大概是几点挂单的出去了?麻烦好心人给我说 芦芦lemon 02-1302-13 09:42
- 45 2 [捷佳伟创吧] 为啥今天又跌了呢?超跌了,还不反转? 股友JFyB08 02-1302-13 09:42
- 93 2 [众合科技吧] 9.1的成本,解套绝对走,这股太折磨人 顺势而为起起伏伏 02-1202-13 09:42
- 1697 0 [源杰科技吧] 369家科创板公司提前预告2025年业绩 源杰科技资讯 02-1302-13 09:42
- 61 0 [华康洁净吧] 华康洁净2月13日快速反弹 华康洁净资讯 02-1302-13 09:42
- 55 0 [华菱线缆吧] 今天不拉红,还要调整一个月,兄弟们别进 雪原的狼 02-1302-13 09:42
- 65 0 [国城矿业吧] 国城矿业2月13日快速上涨 国城矿业资讯 02-1302-13 09:42
- 98 0 [天奇股份吧] 天奇股份2月13日盘中涨幅达5% 天奇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2
- 35 0 [豪威集团吧] 哎约约,,, 哈罗2033 02-1302-13 09:42
- 82 0 [百川股份吧] 百川股份2月13日快速反弹 百川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2
- 27 0 [绿盟科技吧] 终于一鸣惊人 新手一梅9806 02-1302-13 09:42
- 26 0 [上证指数吧] 过年了,能否做回自己! 股友9889i85H76 02-1302-13 09:42
- 133 0 [大位科技吧] 大位科技2月13日快速回调 大位科技资讯 02-1302-13 09:42
- 33 0 [国机重装吧] GRD太垃圾 无语大A 02-1302-13 09:42
- 59 0 [海量数据吧] 海量数据2月13日加速下跌 海量数据资讯 02-1302-13 09:42
- 71 0 [回盛生物吧] 怎么一卖就涨啊,有人监控我 兵三少1037 02-1302-13 09:42
- 33 0 [中国卫通吧] 今天一红我就跑。 有心地桃子 02-1302-13 09:42
- 74 0 [华贸物流吧] 今天卖了彻底没希望了,不卖过了节还有希望。有 股友2G2078K982 02-1302-13 09:42
- 28 0 [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 开盘681买入,等回补缺口卖出 卛悻洏潙 02-1302-13 09:42
- 95 1 [合锻智能吧] 今天站上26.70就是成功 轻快的颜泽研 02-1302-13 09:42
- 94 1 [扬杰科技吧] 大涨反而跑了6400多万融资盘 三成熟牛市 02-1302-13 09:42
- 569 7 [德赛西威吧] 抄底成功 重生在2026 02-1002-13 09:42
- 596 3 [千方科技吧] 风险大于机会阿里杭州灏月之后减持千方是大概率 图图666 11-2702-13 09:42
- 41 0 [ST惠伦吧] 这点量谁在玩?都躺着不动了 勤劳善良的宝宝 02-1302-13 09:42
- 80 0 [宝色股份吧] 跌跌不休,大家都散了吧。 落天宗程天坤 02-1302-13 09:42
- 32 0 [川润股份吧] 这么走是吧 坚定的唱多者 02-1302-13 09:42
- 32 0 [中国石油吧] 你想干啥? 老鼠苍鹰一起打 02-1302-13 09:42
- 43 0 [中核科技吧] 完蛋了! 经常赚不到钱 02-1302-13 09:42
- 21 0 [深证成指吧] 新年快乐! 股友2MDvdx 02-1302-13 09:42
- 42 1 [农业银行吧] 哎!买点分红股,去了几十万 基民DDUnZU 02-1302-13 09:42
- 83 1 [海南瑞泽吧] 大高开 股友09A7H03925 02-1302-13 09:42
- 31 0 [亨通光电吧] 快点下来啊,砸盘都没有力气吗 永远没有鼎 02-1302-13 09:42
- 32 0 [步步高吧] 砸呀,死劲砸 股友ga1i3i 02-1302-13 09:42
- 39 0 [国晟科技吧] 高开低走,主力在出货 无限套娃 02-1302-13 09:42
- 41 0 [三六零吧] 节后看破前高15,不到15一股不卖 三安花花 02-1302-13 09:42
- 49 0 [海航控股吧] 托盘越大越跌,化债票都这样 股友88179r867G 02-1302-13 09:42
- 36 0 [北京君正吧] 顶着存储大趋势逆行也是不容易啊 远离股市11 02-1302-13 09:42
- 33 0 [锋龙股份吧] 今天这一砸,吓走了不少了 跑跑卡丁车大王 02-1302-13 09:42
- 25 0 [宣亚国际吧] MACD死叉绿柱出现放量托单,下跌开始了吧?远离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2-1302-13 09:42
- 41 1 [万里马吧] 哈哈哈!给力!主力过年好!!! 余勇明 02-1302-13 09:42
- 28 1 [华胜天成吧] 华子牛! 吃肉潇洒哥 02-1302-13 09:42
- 162 2 [海航科技吧] 这要是逼空上涨吗,原来以为涨停之后,会回调几 Okay008 02-1202-13 09:42
- 78 2 [天数智芯吧] 清仓走人,感谢主力,等调整下来再回来。 happy徐 02-1202-13 09:42
- 100 0 [艾迪药业吧] 昨天清仓今天这么猛,你大爷!! 有生之年1988 02-1302-13 09:42
- 33 0 [TCL中环吧] 过分了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2-1302-13 09:42
- 53 0 [ST合纵吧] 与杂毛庄家比耐力 负责的齐恒松 02-1302-13 09:42
- 87 0 [浙江众成吧] 什么烂票啊, 懂王爱上当 02-1302-13 09:42
- 39 0 [德恩精工吧] 没人性 甜美的公孙欣儿 02-1302-13 09:42
- 27 0 [北方稀土吧] 今天进来的风险大于涨幅,涨了好几天了,要回调 孙泽18 02-1302-13 09:42
- 54 0 [宝钢股份吧] 呵呵了 pcbcposuvufokfc 02-1302-13 09:42
- 38 0 [三七互娱吧] 散户进来太多 股友WDlxZi 02-1302-13 09:42
- 81 0 [上海凤凰吧] 做做样子。各位该买的也都买。该卖的也都卖了。 股友7T808D3387 02-1302-13 09:42
- 42 0 [*ST海利吧] 拉吧,昨天你们筹码吃够了,剩下的你就是真退市 尊师格雷厄姆 02-1302-13 09:42
- 47 0 [顺鑫农业吧] 节假日钱不能提出来,也就是说昨天跑了很多散户 玉如风 02-1302-13 09:42
- 39 0 [中国电信吧] 不动了, 真诚得朗姆酒 02-1302-13 09:42
- 63 0 [云南铜业吧] 持股过节,大家坚定信心 部分倍化之术 02-1302-13 09:42
- 70 0 [九洲集团吧] 上涨至7.3元成本价我就扭亏了,盼了半年希望过 股友67F18780R1 02-1302-13 09:42
- 23 1 [双良节能吧] 焊丝了没 养鸡的人 02-1302-13 09:42
- 79 1 [*ST新潮吧] 无论如何这都跌了好多天了 股友X0N0935673 02-1302-13 09:42
- 145 3 [天际股份吧] 天啊,20多万手地板价被主力一口吃掉 大浪淘金2006 02-1302-13 09:42
- 54 1 [巨子生物吧] 来一波32呗! 九月九的韭黄 02-1302-13 09:42
- 254 3 [东方日升吧] 新品预售热启!东方日升全液冷碳化硅工商储火力 英姿飒爽的财神 02-1302-13 09:42
- 97 1 [*ST沐邦吧] 股东数减少这么多,意味着什么? semxrdxps123 02-1302-13 09: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