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2 0 [博纳影业吧] 章盟主实力非凡,牛X 丨杨家将丨 02-1302-13 09:42
- 43 0 [紫金矿业吧] 给机会了 耐心的孙忠娇1 02-1302-13 09:42
- 93 0 [塞力医疗吧] 高开低走就是出货,下跌趋势反过来看和上涨一个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2-1302-13 09:42
- 62 0 [京东方A吧] $京东方A(SZ000725)$ 股友89g3093C65 02-1302-13 09:42
- 39 0 [中来股份吧] 踏空算力,买了这个拉几,这个年都过不好了 风轻暮语谈 02-1302-13 09:42
- 53 2 [永辉超市吧] 这票也是板块里面别人都是换着涨停他是天天跌停 活泼俏皮的锦书5 02-1302-13 09:42
- 61 1 [天通股份吧] 急跌不要恐慌,要冷静的买入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2-1302-13 09:42
- 71 1 [国芳集团吧] 回光返照吗? 人亦有言 02-1302-13 09:42
- 43 0 [国芯科技吧] 量化交易,不跟机构玩了 年年亨通de孙悟 02-1302-13 09:42
- 70 0 [赛诺医疗吧] 熟悉的高开低走,都快条件反 我爱冰拿铁 02-1302-13 09:42
- 39 0 [中际旭创吧] 让喘口气吧!怎么就走出爆雷股的感觉了呢 修心养性123 02-1302-13 09:42
- 49 0 [北方稀土吧] 周线macd即将金叉,今天建仓好机会!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2-1302-13 09:42
- 82 0 [国电南瑞吧] 别慌,一会就拉起来了 能有几人真得鹿 02-1302-13 09:42
- 36 0 [万兴科技吧] 你这huo带不动啊 c2201013902176586 02-1302-13 09:42
- 66 0 [XD拉普拉吧] 低吸介入,继续看回流新高!!! 我骑毛驴上高速0 02-1302-13 09:42
- 45 0 [康强电子吧] 调整差不多了该了 步步静心 02-1302-13 09:42
- 33 0 [立讯精密吧] 每天不死不活的跌一点,真恶心人! 股友Pt3BAN 02-1302-13 09:42
- 36 0 [中际旭创吧] 不会要回去补周线那个缺口吧 基民IfP5fn 02-1302-13 09:42
- 80 0 [南极电商吧] 丝股 重要的冯莉5 02-1302-13 09:42
- 42 0 [英维克吧] 因为爱,情人节涨一涨很合理吧? 十年一万倍ee 02-1302-13 09:42
- 44 0 [*ST正平吧] 还往下跌就是震荡上行诱多 影子啊 02-1302-13 09:42
- 79 0 [吉宏股份吧] 成交量这么小会被踢出港股通吧 股友TyeGoH 02-1302-13 09:42
- 34 0 [亚星锚链吧] 十年磨一剑,妖王回头… 股友656Fn01551 02-1302-13 09:42
- 51 0 [上海新阳吧] 芯片股涨,原材料受压,有点不寻常! 七星良友 02-1302-13 09:42
- 41 0 [京东方A吧] 退市算了这股有上市的必要吗? 我要买别墅 02-1302-13 09:42
- 88 0 [康普顿吧] 这个票有点诡异 大道无法我有法 02-1302-13 09:42
- 67 0 [赛微电子吧] 上次大涨,这次暴跌,都说对了,牛 心细如发的邱翔扬 02-1302-13 09:42
- 39 1 [利欧股份吧] 一致持仓过年 龙江路小牛散 02-1302-13 09:42
- 94 2 [金辰股份吧] 有这么变态没有啊怎么还天天跌啊 股友i2778l1757 02-1302-13 09:42
- 59 2 [天际股份吧] 主力不要急于往上拉,你往上一拉抛压肯定大,再 妩媚的温紫虹 02-1302-13 09:42
- 32 0 [小米集团-W吧] 今天铁定35已下 漫话财经 02-1302-13 09:42
- 82 1 [金钼股份吧] 各种小金属平均开采年限也就30年左右,给个50倍 好好好123321 02-1302-13 09:42
- 138 2 [九丰能源吧] 九丰能源:融资净偿还2235.54万元,融资余额6.9 九丰能源资讯 02-1302-13 09:42
- 36 0 [大洋电机吧] 真塔吗的恶心的辣几处深主力操盘兽。 春暖花凯 02-1302-13 09:42
- 70 0 [中利集团吧] 哪个砸这么狠 巴菲微 02-1302-13 09:42
- 43 0 [数据港吧] 88咯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2-1302-13 09:42
- 28 0 [博纳影业吧] 过节不看电影? 大A真难炒 02-1302-13 09:42
- 32 0 [证券Ⅱ吧] 券商当了一年保安矿泉水都没有喝到一瓶…可怜… 股友vlUwsx 02-1302-13 09:42
- 33 0 [长安汽车吧] 逢高减仓,年后再战! 股友o5PlXc 02-1302-13 09:42
- 44 0 [网宿科技吧] 今天卖掉也取不出来,你卖他干嘛呢,格局大点, 野原新之助1999 02-1302-13 09:42
- 31 0 [上纬新材吧] 来个20cm反抽,重振雄风! Fu666666 02-1302-13 09:42
- 57 0 [东兴证券吧] 板块一拉升这个就拼命出货。嚓 买进就不卖 02-1302-13 09:42
- 48 0 [幸福蓝海吧] 商务部的脸被这帮机构踩在地上打。这帮机构真是 股友9n1F016995 02-1302-13 09:42
- 32 0 [隆基绿能吧] 来个节前红包吧,大佬们,就不能团结一致全部挂 牛牛蹦蹦蹦 02-1302-13 09:42
- 37 0 [兆易创新吧] 赵姨加油 一圥长紅 02-1302-13 09:42
- 71 0 [纳百川吧] 你倒是来个新低呀 股友91728Z9Z00 02-1302-13 09:42
- 79 0 [顺络电子吧] 主力脚底抹油跑路了 股友yvflBc 02-1302-13 09:42
- 94 1 [新朋股份吧] 今天不出意外,将随大盘跌而暴跌,涨时无力,跌 一开始就好 02-1302-13 09:42
- 105 4 [德石股份吧] ,天天发资讯,一个涨停抵一万个消息! 十八凯启 02-1202-13 09:42
- 38 0 [亨通光电吧] 赶快跑,暴跌来了 古海淘金不容易 02-1302-13 09:42
- 37 0 [视觉中国吧] 家人们纷纷买进 掌舵主1212 02-1302-13 09:42
- 29 0 [大位科技吧] 还不走? 人生路上 02-1302-13 09:42
- 45 0 [京东方A吧] 这个不是散户玩的 吾辈之韭菜 02-1302-13 09:42
- 30 0 [华胜天成吧] 今天最早收工看来节后要一字板了 zht1112 02-1302-13 09:42
- 71 0 [英洛华吧] 今天收盘应该能红 随风飞的鱼 02-1302-13 09:42
- 38 0 [万通发展吧] 别上当了,全是量化交易软件在坑你们 股友6iN3QK 02-1302-13 09:42
- 40 0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此时不动更待何时 好甲凌蓦極麦 02-1302-13 09:42
- 98 0 [菲林格尔吧] 这是股市中的一朵奇葩!品种奇珍!好好收藏! 股友s7o5hi 02-1302-13 09:42
- 38 0 [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 最后一跌吗?! 晶晶日 02-1302-13 09:42
- 38 1 [金地集团吧] 入场上车 股市人人人 02-1302-13 09:42
- 44 1 [城建发展吧] 就这么想我这一点钱陪你过年、那就陪着吧 爱钱的小哈哈 02-1302-13 09:42
- 49 2 [TCL科技吧] 主力每天拉一分钱让散户跑居然不走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2-1302-13 09:42
- 71 2 [中曼石油吧] 我麻了没有抄到底 牛牛很强大 02-1302-13 09:42
- 349 3 [高盟新材吧] 三只股有牵连,其余二只已恢复状态,就这股空一 股友5992dT2723 02-1202-13 09:42
- 93 2 [金杯电工吧] 无奈一出来必跌,百试百灵 金三轩 02-1202-13 09:42
- 54 0 [新联电子吧] 昨天是闲聊的一天。它又回去了 股友N290317Q87 02-1302-13 09:42
- 33 0 [厦门钨业吧] 近一年来走势最弱的一个没有之一 股友t033g85801 02-1302-13 09:42
- 39 0 [常山北明吧] 下来你有什么资格涨鸭儿股下来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ST常山北明 02-1302-13 09:42
- 41 0 [天汽模吧] 收了个什么玩意儿好意思说是重大资产 安全第一Z 02-1302-13 09:42
- 34 0 [亨通光电吧] 今天是搞什么 宇宙气运之子班崎 02-1302-13 09:42
- 45 0 [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 港股都跌成这奶奶样了,A股基本没好赶紧跑。 股友7l85716n59 02-1302-13 09:42
- 33 0 [上证指数吧] 大过年的,不可以跌哦 tyy369 02-1302-13 09:42
- 77 0 [北新建材吧] 最后一天不能给广大的股民发个红包嘛 捂股丰登2026888 02-1302-13 09:42
- 35 0 [湖南白银吧] 还不跑上周的血淋淋的教训 股友18576Yn820 02-1302-13 09:42
- 41 0 [神剑股份吧] 每天冲高回落,搞五天了 FC19980118MZ 02-1302-13 09:42
- 35 0 [巨力索具吧] 你他哥得不当人子。 股友2d53193K58 02-1302-13 09:42
- 43 0 [山子高科吧] 跑了,你可以拉了,拉基 牛气冲天的小生 02-1302-13 09:42
- 41 1 [亨通光电吧] 别怕机会来了 股友15nzRe 02-1302-13 09:42
- 49 1 [海量数据吧] 废了,不跑等死 起飞开始 02-1302-13 09:42
- 140 5 [苹果吧] ,你想炒作苹果紧俏,也得把03拉起来啊!03都不 大饼十年选手丶 02-1302-13 09:42
- 55 2 [高德红外吧] 只求今天少跌点。 再不涨就跳了 02-1302-13 09:42
- 207 5 [川能动力吧] 真是作孽啊,之前清仓了豫能控股,加仓了川能动 躺平待涨 02-1002-13 09:42
- 74 0 [众业达吧] 主力拿钱去KTV了 热带de鱼 02-1302-13 09:42
- 38 0 [航天电子吧] 董秘出来走几步 股友109lN13198 02-1302-13 09:42
- 43 0 [航天工程吧] 快加仓一会涨停反包 基民Sl5zho 02-1302-13 09:42
- 35 0 [华胜天成吧] 新年快乐家人们等到了 股友P30608p961 02-1302-13 09:42
- 38 0 [振芯科技吧] 新团队垃圾 亿手哥 02-1302-13 09:42
- 83 0 [*ST仕净吧] topcon电池无法用于太空光伏,小作文害人啊 股友XNPqbQ 02-1302-13 09: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