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3 0 [山东墨龙吧] 今天也就这样了涨不上去,还是开车回家过年吧。 坚毅不拔的梅港 02-1302-13 10:29
- 113 3 [二六三吧] 已经几次了,每每都是从涨停板开板回落,记住板 股友1q392p3233 02-1302-13 10:29
- 62 2 [*ST闻泰吧] 量能太低了!缩量成啥样了! 做耐心资本 02-1302-13 10:29
- 107 5 [大位科技吧] 14.50买的,不懂 回本是岸啊192 02-1302-13 10:29
- 400 6 [红旗连锁吧] 明天很可能是高开涨停之后开板,会套很多人进去 量化为主 02-1202-13 10:29
- 192 2 [厦工股份吧] 今天跌停多起来了:本人至今保持了33年一赢的战 上海阿富根 02-1102-13 10:29
- 37 0 [晋控电力吧] 不慌不慌,技术性调整 股友ytEmpa 02-1302-13 10:29
- 35 0 [嘉美包装吧] 三年内已明确没有实质性利好了。觅的利好三年内 东财网友6472513623880138 02-1302-13 10:29
- 72 0 [浙江永强吧] 砸 股友tn16912838 02-1302-13 10:29
- 12 0 [盈新发展吧] 昨天yy涨停的给我死出来 深圳炒家1998 02-1302-13 10:29
- 39 0 [锋龙股份吧] 今天妖股又要发作了 气宇轩昂的华顺昊 02-1302-13 10:29
- 41 0 [通鼎互联吧] 十日线9.42,今天回不去一切就结束了 百忧解 02-1302-13 10:29
- 37 0 [ST百利吧] 玩意 四川蜀山王 02-1302-13 10:29
- 43 2 [鲁信创投吧] 豆包说了22就离场24就减半 股友895RK69607 02-1302-13 10:29
- 258 4 [欧线集运吧] 明天开盘会不会一字板涨停空头排队止损 翻倍专业户 02-1202-13 10:29
- 49 0 [汇川技术吧] 炒股有风险,远离垃圾股! 股友135v202v98 02-1302-13 10:29
- 93 0 [甲醇吧] 内壶理解了 冷若冰霜的董日轩 02-1302-13 10:29
- 39 0 [乾照光电吧] 没有消息刺激,也没有量,还得再等等 机灵聪慧的逸飞5 02-1302-13 10:29
- 89 0 [国机汽车吧] 量都缩没了 梧桐炒家 02-1302-13 10:29
- 47 0 [拓日新能吧] 跌吧 股友358u0E7639 02-1302-13 10:29
- 55 0 [海澜之家吧] 目标位3.90左右 虫马虫义great 02-1302-13 10:29
- 76 0 [凯普生物吧] 恶心死了,玛德早上信你没跑 股友i2200767Q5 02-1302-13 10:29
- 52 0 [石英股份吧] 乱 股友WMiHVJ 02-1302-13 10:29
- 33 2 [天奇股份吧] 牛了逼了买在最高点 幸运的晚晚 02-1302-13 10:29
- 70 1 [大唐电信吧] 孙子,今天给个机会,来个板,跌停板的板,你爷 祁家湾的钱哥哥 02-1302-13 10:29
- 124 1 [沃尔德吧] 回调到位!开始反转,全场买入! 股友qvtVPH 02-1202-13 10:29
- 34 0 [巨力索具吧] 在来三个我用盆接着。 开炮123456789 02-1302-13 10:29
- 86 0 [陕建股份吧] 夏虫羊在山东路桥和陕建深埋其中苦苦挣扎,不断 悠然8888 02-1302-13 10:29
- 75 0 [利德曼吧] 难道就这么点量,今天都不会有散户卖的,在里面 游资Hani 02-1302-13 10:29
- 29 0 [美团-W吧] 后面三天没法操作,,在跌三天,又是10个点 ja莫兰特12 02-1302-13 10:29
- 47 0 [拉卡拉吧] 天天拉高出货,主力好好过肥年 一去23厘米 02-1302-13 10:29
- 46 0 [韵达股份吧] 天天跌,你是怎么做到的? 不回本誓不罢休 02-1302-13 10:29
- 45 1 [信维通信吧] 5月至6月上200起飞 到底行不行呀 02-1302-13 10:29
- 54 3 [小崧股份吧] 妥妥的地天,冲冲冲 股友228ou85577 02-1302-13 10:29
- 105 3 [浙数文化吧] 洗盘太温柔 股海风云路 02-1302-13 10:29
- 71 2 [东方精工吧] 今天设定18.5出一半,能不能如愿呢 骑上毛驴去旅行 02-1302-13 10:29
- 87 1 [波导股份吧] 垃圾股 热心的章峻素 02-1302-13 10:29
- 48 1 [快手-W吧] 争点气,年前最后一天,红吧 PebbleYang 02-1302-13 10:29
- 159 4 [云意电气吧] 又是大股东在增持了。 股友KGJN16 02-1302-13 10:29
- 219 1 [浪潮软件吧]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一定发红包了,2026再 股道西峰收码 02-1202-13 10:29
- 267 10 [东鹏饮料吧] 你们那边买这个过年喝的多吗,最近去超市,没看 追高达人走起 02-1202-13 10:29
- 100 4 [浙商中拓吧] 臭蛋每天就那句话,如同,就是大家的笑料。活到 孤注一掷者 02-1102-13 10:29
- 387 21 [湖南裕能吧] 还是那句话,咬住青山不放松,最黑暗的时候已经 讨厌香菜味 02-1102-13 10:29
- 48 0 [恩捷股份吧] 善庄好人有好报 小苏轼 02-1302-13 10:29
- 40 0 [立讯精密吧] 年前最后一天 若谷w 02-1302-13 10:29
- 80 0 [国机精工吧] 你是要退市吗 股友rk96352998 02-1302-13 10:29
- 36 0 [易点天下吧] 废废的玩意,小弟就是小弟 黑鲷公爵 02-1302-13 10:29
- 87 0 [华宝新能吧] 真老六,大过年连个红包都不给,磨磨唧唧,多少 anran安然 02-1302-13 10:29
- 43 0 [万向钱潮吧] 今日收盘价20.26寓意2026大家万向钱来 股友756212IK67 02-1302-13 10:29
- 35 0 [天奇股份吧] 现在完全没必要去卖这个票包括机器人的票年后发 大A红裤衩 02-1302-13 10:29
- 31 0 [天汽模吧] 恶心人?有这么玩的?? 啥破名都取不了 02-1302-13 10:29
- 46 0 [中国铝业吧] 白银有色都起来了,你怎么不跟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02-1302-13 10:29
- 48 0 [苏交科吧] 它饭错误了吗? 细心的韭菜根 02-1302-13 10:29
- 138 0 [易思维吧] 天汽模,一根直线拉涨停!!一秒拉涨停!!大家 乱世小猫咪 02-1302-13 10:29
- 48 0 [七匹狼吧] 来水羊大仙吧,狼这主力太龌龊。 丨888888 02-1302-13 10:29
- 41 0 [拓普集团吧] 前段时间卖了,开始还以为卖错,现在回来一看是 飞高燕子 02-1302-13 10:29
- 61 0 [深信服吧] 我昨天就说这个位置买的都是勇士 财源积玉的秦歌 02-1302-13 10:29
- 46 0 [天龙集团吧] 天天开盘不到半小时就走完一天行情。休息过年 股友87F08y2653 02-1302-13 10:29
- 39 1 [省广集团吧] 下面的那个缺口是要补掉的 我是笑三少 02-1302-13 10:29
- 76 5 [百川股份吧] 我一买就亏真牛逼,买什么套什么 股友p356e79183 02-1302-13 10:29
- 455 4 [先导智能吧] 今天,港股收盘43.8港元,市盈率TTM78.53,A股 飞龙在天知夏67 02-1202-13 10:29
- 37 0 [AI应用吧] 散户集中营的板块 安静的毒手 02-1302-13 10:29
- 47 0 [润泽科技吧] 停牌几天啊、我半仓在里面、24号可以开门了吧 问天再借十厘米 02-1302-13 10:29
- 54 0 [兄弟科技吧] 坏的很 股友88kI687310 02-1302-13 10:29
- 76 0 [中铁特货吧] 下一个台阶4.14 早发财晚发财 02-1302-13 10:29
- 39 0 [中际旭创吧] 钱不够不然在加一点 梁上老鼠 02-1302-13 10:29
- 58 0 [航天发展吧] 不知道买哪个了,绿油油的一片,所以决定助力航 目标百分百 02-1302-13 10:29
- 57 1 [粤桂股份吧] 明天别跌停,给个机会跑路吧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2-1302-13 10:29
- 68 1 [ST得润吧] 今天6.37收盘 一切都是虚的 02-1302-13 10:29
- 38 1 [小崧股份吧] 一年都没遇到过,居然最后一天吃了个跌停 股友w72397190h 02-1302-13 10:29
- 51 1 [利欧股份吧] 急什么,30个亿过来玩? 英姿飒爽的砚台1 02-1302-13 10:29
- 78 3 [亨通光电吧] 都是美股惹的祸 股友856U77r350 02-1302-13 10:29
- 44 2 [立讯精密吧] 为什么老是跑输板块,难道是为回购而有意压低股 股友656f03g105 02-1302-13 10:29
- 42 1 [思创智联吧] 4.85加仓 马丁未 02-1302-13 10:29
- 79 0 [宁波建工吧] 宁波人护自己人,贼坏,印象老不好了 鸿运当頭1 02-1302-13 10:29
- 82 0 [*ST春兴吧] …… 九中二 02-1302-13 10:29
- 93 0 [田中精机吧] 主力控盘强。只要不异动随便涨。 妩媚的温紫虹 02-1302-13 10:29
- 67 0 [奔图科技吧] 看这情况,要持股过年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2-1302-13 10:29
- 135 0 [特变电工吧] $特变电工(SH600089)$ 招财猫神奇力量 02-1302-13 10:29
- 53 0 [天银机电吧] 诱多的,有筹码的赶紧走啊 可爱的俞昀坚 02-1302-13 10:29
- 202 1 [巨力索具吧] $巨力索具(SZ002342)$ 股友NGet6X 02-1302-13 10:29
- 239 1 [万向钱潮吧] 昨天20.4买,19.62卖,图片是今天的,满仓,利 万通套我五年 02-1302-13 10:29
- 49 1 [顺丰控股吧] 慢慢磨吧!就当修行了!再跌也看好你! 股友7256o13E83 02-1302-13 10:29
- 47 2 [立方退吧] 无了40% 四只猴子 02-1302-13 10:29
- 116 1 [汇源通信吧] 搓揉线明天大涨 锦鲤附体股市平安 02-1202-13 10:29
- 33 0 [网宿科技吧] 抛压太大了,没有希望了 永远金生水起 02-1302-13 10:29
- 48 0 [立讯精密吧] ,明明低点越来越低,走下降趋势,还假装拉一拉 股友6hbMDR 02-1302-13 10:29
- 70 0 [广百股份吧] 没实力还诱多呢 股友m89209831M 02-1302-13 1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