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3 1 [普路通吧] 跌死你们 断臂大侠9502 02-1202-13 09:42
- 203 2 [海利得吧]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至2026年2月10日收盘 海利得股友 02-1102-13 09:42
- 1008 2 [中国汽研吧] 一致预期目标价25.21 wjwbttz168 02-0902-13 09:42
- 33 0 [恒生科技ETF华夏吧] 强的可怕 可怜的小股神 02-1302-13 09:42
- 26 0 [双良节能吧] 举报兄弟们 海联金汇 02-1302-13 09:42
- 88 0 [三元股份吧] 乳业一个能爆的都没有 股友7z2079v206 02-1302-13 09:42
- 37 0 [华力创通吧] 你个拉几,天天卖不完!操 钛酷辣 02-1302-13 09:42
- 31 0 [亨通光电吧] 涨的没长飞多,跌的到挺快挺多 有耐心的祝衡1 02-1302-13 09:42
- 43 0 [茂业商业吧] 牛啊刚买就跳水 为93沉沦 02-1302-13 09:42
- 61 0 [四川黄金吧]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人生悠哉乐哉 02-1302-13 09:42
- 34 0 [*ST闻泰吧] 都过年还在拉高出货,不等格力减持了。 我是gao 02-1302-13 09:42
- 63 0 [鲁抗医药吧] 大盘稳住呀,千万别涨,大盘一涨,鲁抗又废了! 股友La76157939 02-1302-13 09:42
- 84 3 [海圣医疗吧] 最后一天,堵个大的,哈哈! ST20 02-1302-13 09:42
- 260 9 [立讯精密吧] 不晓得中了什么邪,去年9月份看到了立讯,手欠 股友53838f928q 02-1302-13 09:42
- 353 1 [环球印务吧] 董秘您好,字节发布的即梦AI(Seedance)贵司是 环球印务股友 02-1002-13 09:42
- 43 0 [*ST东智吧] 这个票庄格局太小了 股友6073f71K67 02-1302-13 09:42
- 44 0 [海南矿业吧] 8.60再进,我先撤了 wmg3100 02-1302-13 09:42
- 62 0 [中国武夷吧] 啥都别说了下班 股友AKIXMH6014 02-1302-13 09:42
- 36 0 [中际旭创吧] 每天都是跌,一个月20个点还不够,准备腰斩吗 大慈善家zy 02-1302-13 09:42
- 48 0 [海联金汇吧] 真琐 股友779c66x715 02-1302-13 09:42
- 33 0 [维信诺吧] 垃圾诺 悟道中2026 02-1302-13 09:42
- 66 0 [华大九天吧] 注意,换了操盘手 大方的耿佳玉 02-1302-13 09:42
- 63 0 [爱施德吧] 别墨迹了,上啊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2-1302-13 09:42
- 70 0 [保龄宝吧] 捡垃圾去 秃鹰飞去 02-1302-13 09:42
- 30 0 [神剑股份吧] 过年了给主力大哥磕一个涨停吧 稳静逸狠 02-1302-13 09:42
- 24 0 [陕西黑猫吧] 昨天刚卖 千篇万里 02-1302-13 09:42
- 30 0 [衢州发展吧] 瞎激动个啥?是提议,不是决定! 基民Omush1 02-1302-13 09:42
- 31 0 [宏盛华源吧] 砸四个点 SMSTD 02-1302-13 09:42
- 57 1 [博纳影业吧] 主力马上抄底了 股友89225YH179 02-1302-13 09:42
- 47 1 [大位科技吧] 充分洗盘,空中接力 nerf2088 02-1302-13 09:42
- 31 0 [亨通光电吧] CPO倒数第二名,丢 好的很的 02-1302-13 09:42
- 59 0 [格尔软件吧] 庄哥主力哥过年好咱拉拉吧 Q3加3 02-1302-13 09:42
- 26 0 [节能环境吧] 破位了就不能留着过年了 小飞肥牛o 02-1302-13 09:42
- 31 0 [阳光电源吧] 最后一天砸盘的都是叫花子股,穷疯了才年前最后 懂得理财的段誉 02-1302-13 09:42
- 64 1 [杭萧钢构吧] 换成了华胜天成 n301113790380074 02-1302-13 09:42
- 48 1 [御银股份吧] 昨天主力没出多少货,今天开始诱多出货了注意风 还能雄起吗 02-1302-13 09:42
- 53 1 [慧为智能吧] 清了,小幅亏损 股友56971G2g39 02-1202-13 09:42
- 35 0 [好想你吧] 恐怕11.11收盘,光棍节 n303613456690128 02-1302-13 09:42
- 30 0 [首都在线吧] 去年1月27买的你,吃了120%收益走了,年底又这 禾崽崽 02-1302-13 09:42
- 72 0 [亚世光电吧] 市值极小完全被恶庄支配没意思 森林绿的尼吉罗 02-1302-13 09:42
- 40 0 [大东方吧] 垃圾,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 财运亨通66666666 02-1302-13 09:42
- 79 0 [荃银高科吧] 做做样子。各位该买的也都买。该卖的也都卖了。 股友7T808D3387 02-1302-13 09:42
- 73 0 [德固特吧] 24到25 愣头青别炒股 02-1302-13 09:42
- 33 0 [信维通信吧] 加油别卖了,涨涨吧,都过个好年 漠情99 02-1302-13 09:42
- 35 0 [茂业商业吧] 跌停跌停跌停 追完涨停 02-1302-13 09:42
- 25 0 [陕西黑猫吧] 又泄了 基民9982K5M321 02-1302-13 09:42
- 44 0 [万兴科技吧] 10分钟跑一亿,抢跑过年 如茶百道 02-1302-13 09:42
- 32 0 [航天电子吧] 不要涨,涨了又得击鼓传花 一倍就好了 02-1302-13 09:42
- 47 0 [鹿山新材吧] 空头无敌不会涨了 周星驰的电影 02-1302-13 09:42
- 31 0 [电科芯片吧] 突破不了均线,没有戏,就这么样子了吧 股友351129l2r7 02-1302-13 09:42
- 63 1 [洛阳钼业吧] 跌停我就全仓 股友Q017f77357 02-1302-13 09:42
- 51 1 [光迅科技吧] 大股东缺德想搞低价定增不会让股价上涨的! 股友ZMDwdC 02-1302-13 09:42
- 48 1 [王府井吧] 这个衰货一如既往的下跌猛如虎,一点都不含糊。 股友MN97ln 02-1302-13 09:42
- 131 2 [上大股份吧] 上大股份:融资净偿还1472.42万元,融资余额4.7 上大股份资讯 02-1302-13 09:42
- 90 1 [洽洽食品吧] 跌停 赵天浩 02-1302-13 09:42
- 603 5 [科新机电吧] 科新机电:公司过去成功承制过华龙一号相关一体 科新机电资讯 02-1202-13 09:42
- 745 5 [国海证券吧] 国海证券:截至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17.68万户, 国海证券资讯 02-1202-13 09:42
- 26 0 [中百集团吧] 一毛的涨不了 吉祥亨通de天天 02-1302-13 09:42
- 33 0 [易天股份吧] 涨停封板! 名字叫阳生 02-1302-13 09:42
- 31 0 [立讯精密吧] 为了能到港股quan钱!连砸5个月!真是够狠,。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2-1302-13 09:42
- 42 0 [永泰能源吧] 今天收盘168.我祝福庄明年赚100亿 永泰能源消费者 02-1302-13 09:42
- 51 0 [南玻A吧] 这股票纯纯有大病 股友985aO51996 02-1302-13 09:42
- 50 0 [万里马吧] 顶顶顶!!!赞赞赞 余勇明 02-1302-13 09:42
- 40 0 [中远海控吧] 争取破14,有希望今天 青山香客 02-1302-13 09:42
- 39 1 [浙文互联吧] 过气龙头不如go 大a李好烦 02-1302-13 09:42
- 39 1 [国联水产吧] ,每天都是套人行情 基民G2SI87 02-1302-13 09:42
- 98 1 [中稀有色吧]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今天少跌当胜利 股友lp77659821 02-1302-13 09:42
- 58 1 [上海瀚讯吧] 从日K上看,绝地反击也许就在今天 闻风而动321 02-1302-13 09:42
- 27 0 [华胜天成吧] 卡位大位科技,成功 八方如意de裘千仞 02-1302-13 09:42
- 46 0 [天孚通信吧] 短线机会给你们了,这个高位拉高后回落阴十字才 wwy100597401 02-1302-13 09:42
- 45 0 [华虹宏力吧] 神人港股 是非曲直111 02-1302-13 09:42
- 69 0 [ST百利吧] 挂跌停没买到,6元洗出去了,失败的一天 静谧悠然的赋锦9 02-1302-13 09:42
- 28 0 [碳酸锂吧] 碳酸锂庄家,你们要发力啊,你们是全世界最强的 汨罗龙碧舟 02-1302-13 09:42
- 30 0 [航天电子吧] 过年了能不能红一天?哪怕是红一分也行? n5009137365537920115 02-1302-13 09:42
- 27 0 [深证成指吧] 喜迎金马,,春节快乐。。。央妈大发红包雨。。 龍腾飞 02-1302-13 09:42
- 28 0 [阳光电源吧] 每次跌时第一位,轮不到她涨,割肉跑路了,彻底 愉悦的杨芯蕊5 02-1302-13 09:42
- 84 0 [兴蓉环境吧] 过年了,允了水费,又补了点兴蓉。来年兴隆。祝 股友0AAYev 02-1302-13 09:42
- 113 0 [兴业安保优选混合C吧] 赛道好,反弹能力还是可以的,继续跟上 虎味椰子球 02-1302-13 09:42
- 45 0 [罗博特科吧] 加仓,机会难得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2-1302-13 09:42
- 83 1 [许继电气吧] 去买业绩亏损股,专挑散户认为基本面好的杀 朗州波段选手 02-1302-13 09:42
- 101 1 [中国海油吧] 昨天大涨,今天微跌可以接受。毕竟快过年了,要 你好韭菜 02-1302-13 09:42
- 149 1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C吧]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C$红了不到3分钟又开始 春风何妨 02-1302-13 09:42
- 1895 10 [嘉美包装吧] 苏州逐越鸿智收购嘉美包装股权的银行贷款申请正 平安是福82 02-1302-13 09:42
- 103 2 [龙洲股份吧] 8块多的本什么时候能回 股友7X03308a51 02-1202-13 09:42
- 27 0 [蓝色光标吧] 彪哥看看智谱怎么带队的,配合起来啊 东营股兄股弟 02-1302-13 09:42
- 38 0 [梅雁吉祥吧] 都在拉红,就梅雁走特殊。舒服至极! 初入股市李不白 02-1302-13 09:42
- 39 0 [杭电股份吧] 还好卖的快,慢一步收益就全吐了 股友c3r7659710 02-1302-13 09:42
- 38 0 [慈文传媒吧] 自己去翻历史(每年影视版块2月13号之后会跌到 擒大牛抓妖 02-1302-13 09: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