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9 2 [上证指数吧] 最后一天也不是大盘红彤彤、个股普涨,让广大股 股友tpLmGX 02-1302-13 10:29
- 88 1 [铁龙物流吧] 今天卖盘6.32卖不完,大单拖,小单出货,庄家真 n715313697845400 02-1302-13 10:29
- 42 2 [均胜电子吧] 这跳水太丝滑了,你真不是个人,也不配做人真的 畜胜电子 02-1302-13 10:29
- 95 4 [盛屯矿业吧] 昨天打板的惨了 横木生财 02-1302-13 10:29
- 156 4 [*ST高科吧] 我去,6000多手扫货 骑马捉妖V 02-1302-13 10:29
- 90 1 [长春燃气吧] 就这个恶心的东西永远别碰谁也别买涨的时候五分 股友1306M2i672 02-1202-13 10:29
- 59 0 [易事特吧] 这就有点过分了。TM的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都不让 善思考的祝言秋 02-1302-13 10:29
- 72 0 [万辰集团吧] 今天总算有点动静了 小李晨明 02-1302-13 10:29
- 36 0 [利欧股份吧] 放量滞涨,跳水伺候 一只玉蝴蝶 02-1302-13 10:29
- 33 0 [上证指数吧] 大A威武,一片环保色 站着面对 02-1302-13 10:29
- 45 0 [生益科技吧] 前面买后面就跌! B90v91 02-1302-13 10:29
- 65 3 [ST云城吧] 坐等主力抬轿 小了121 02-1302-13 10:29
- 87 0 [中信博吧] 今天蛇尾,这个250庄最擅长蛇尾战术 haoqiuji 02-1302-13 10:29
- 86 0 [中集集团吧] 节前砸盘者,马年马上万事不顺 n966413401622536 02-1302-13 10:29
- 36 0 [流金科技吧] 这个股做t就对了,涨就卖,跌就买,因为不会涨 敢作敢当的雷睿博 02-1302-13 10:29
- 38 0 [福鞍股份吧] 还会掉下去 平静的钟淳蓓 02-1302-13 10:29
- 71 0 [皇马科技吧] 祝大家马年吉祥!马年这只票一定会更给力的! 股友8e1z089083 02-1302-13 10:29
- 27 0 [天汽模吧] 勾庄不行咱就让让地吧,交给有实力有能力的去做 兵临城下136 02-1302-13 10:29
- 30 0 [捷成股份吧] 把几年的压箱底的货都给出干净了 左右11122518 02-1302-13 10:29
- 29 0 [雷科防务吧] ,下午要绿了。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2-1302-13 10:29
- 92 0 [新乳业吧] 拉不上去就要下去了 股友32Pv237729 02-1302-13 10:29
- 42 0 [亚泰集团吧] 红包,做梦吧,公众号有红,你去领吧 五路追杀令udo 02-1302-13 10:29
- 63 0 [士兰微吧] 三次红了上不去,吃力啊 左侧深套小能手 02-1302-13 10:29
- 55 2 [天娱数科吧] 豆包春晚数字人 敢作敢当的疏影6 02-1302-13 10:29
- 1848 11 [林平发展吧] 人民币升值最利好的就是造纸企业,国内造纸木浆 北乞洪七公 02-1202-13 10:29
- 133 4 [中粮科工吧] 呵呵,今天是逼出一些融资 小龙人17 02-1202-13 10:29
- 68 0 [上能电气吧] 别装了要跌就好好跌 敢作敢当的啊米 02-1302-13 10:29
- 34 0 [人民网吧] 莫名其妙 我在淀山湖边 02-1302-13 10:29
- 33 0 [引力传媒吧] 纯属后排大杂毛 勇庸子 02-1302-13 10:29
- 37 0 [上海瀚讯吧] 压力位是40还是35 股友7835D7698k 02-1302-13 10:29
- 28 0 [志特新材吧] 直奔30日线 好一个慢牛 02-1302-13 10:29
- 83 1 [国联股份吧] 国联真是 股友99v8U65508 02-1302-13 10:29
- 78 2 [中国平安吧] 真的想骂人,就是不知道骂谁。 热情的岳思19 02-1302-13 10:29
- 35 0 [天汽模吧] 我去,还有这个操作 一只木桶饭 02-1302-13 10:29
- 87 0 [广联航空吧] 为星际荣耀提供配件,最正宗商业航天股之一,主 悟道人生123456 02-1302-13 10:29
- 38 0 [北证50吧] 今天游资散户股涨得好,机构股不行 独立慎思 02-1302-13 10:29
- 33 0 [上海建工吧] 快跑,快跑,同志们我殿后! iicoding 02-1302-13 10:29
- 225 0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今天终于要跌停了! 不要叫了行不 02-1302-13 10:29
- 34 0 [省广集团吧] 做个人吧,这个跌法 执着的白言秋 02-1302-13 10:29
- 39 0 [志特新材吧] 今天的高开就是诱杀 宇宙之神888 02-1302-13 10:29
- 36 0 [桃李面包吧] 吃是9 股友250d38Z187 02-1302-13 10:29
- 37 0 [永泰能源吧] 牛皮都被吹破了 花开富贵又吉祥 02-1302-13 10:29
- 60 1 [中国西电吧] 你就不能好好涨几天,名字好意思带个中国,没出 会说话的稻草人 02-1302-13 10:29
- 67 0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垃圾,红一会就了 思如雨注18888 02-1302-13 10:29
- 60 0 [太阳能吧] 这时候不回购,还等什么时候?做了那么大一笔买 文静秀气的凛风9 02-1302-13 10:29
- 46 0 [中国软件国际吧] 如此狂卖打压估摸是没能过年了罢,卒子 黄牯日水沙 02-1302-13 10:29
- 34 0 [上证指数吧] 不说今天大,A发红包吗 心细如发的夏晨光 02-1302-13 10:29
- 63 0 [富临运业吧] 富临运业2月13日盘中涨幅达5% 富临运业资讯 02-1302-13 10:29
- 296 0 [博纳影业吧] 影视院线板块持续回调,博纳影业跌停 博纳影业资讯 02-1302-13 10:29
- 43 0 [国风新材吧] 收购金张科技成功了吗,这比主力今天吃这么多货 怪兽股票大作手 02-1302-13 10:29
- 75 0 [金财互联吧] 这股什么时候转行了 幸运大保健 02-1302-13 10:29
- 41 0 [万向钱潮吧] 昨天水下坚持持有,今天2040卖出,落袋为安,剩 会量化的派大星 02-1302-13 10:29
- 54 0 [御银股份吧] 好久涨停 长拿趋势票 02-1302-13 10:29
- 49 2 [七匹狼吧] 还有一个小时卖出机会,下午暴跌 干工程的老王 02-1302-13 10:29
- 257 9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新年最后一天。麻烦不要绿了。大家开开心心过大 核武器888 02-1302-13 10:29
- 80 0 [保龄宝吧] 就要过年了最后一天不会拉 平原的芝士 02-1302-13 10:29
- 31 0 [天汽模吧] 真狗 兴奋的柳港1 02-1302-13 10:29
- 24 0 [人民网吧] 人民网,不涨停天理难容 中原股海摆渡人 02-1302-13 10:29
- 149 0 [财经评论吧] 商业航天概念震荡反弹 安达维尔涨超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1302-13 10:29
- 36 0 [亨通光电吧] 有必要这么狠吗? 夏荷伴着晚风 02-1302-13 10:29
- 29 0 [怡亚通吧] 今天必绿!恶芯大家过年,它就是这个泥澳性! 未来噗噗 02-1302-13 10:29
- 63 0 [城投控股吧] 要吃我芽儿 爱炒股的吉米 02-1302-13 10:29
- 97 0 [中农立华吧] 下跌容易、上涨难。 股友1093926mX2 02-1302-13 10:29
- 40 0 [生益科技吧] 这垃圾 涨疯了疯了 02-1302-13 10:29
- 89 0 [菲菱科思吧] 今天要去5日线附近了吗?加油 miraclemimi20090728 02-1302-13 10:29
- 92 2 [招金黄金吧] 反正再也涨不回去了希望多跌多多跌点我们好补仓 土狗金555 02-1302-13 10:29
- 49 0 [景兴纸业吧] 让我看到红一次,争争气吧 春燕衔泥 02-1302-13 10:29
- 31 0 [引力传媒吧] 十万手出了回家去了 炒股吃p 02-1302-13 10:29
- 27 0 [聚丙烯吧]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6y560V396 02-1302-13 10:29
- 37 0 [常山药业吧] 今天是主力表演比赛。砸吧 股友7t035C3052 02-1302-13 10:29
- 40 0 [雪人集团吧] 全是卖单 足智多谋的华韶华 02-1302-13 10:29
- 74 0 [天汽模吧] 一分钟不要就涨停 飞瀑的苗缈 02-1302-13 10:29
- 33 0 [茂业商业吧] 加油买入 Goodluck学 02-1302-13 10:29
- 53 0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mD 为了基民努力 02-1302-13 10:29
- 2661 1 [招金黄金吧] 重新再说一下核心事儿:1、金科是优质房地产公 俏丽的赴先生 02-1302-13 10:29
- 283 3 [红宝丽吧] 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没有涉足光伏产业? 红宝丽股友 02-0902-13 10:29
- 57 0 [绿的谐波吧] 真勾 天下无敌8888668 02-1302-13 10:29
- 30 0 [天汽模吧] 别装了,年关将至大家都忙,赶紧涨停封板,提前 铁券丹书 02-1302-13 10:29
- 44 0 [*ST闻泰吧] 到今年8月才会出结果你们想吧到时候会到多少 好运财富猫 02-1302-13 10:29
- 27 0 [紫光国微吧] 预判下午二点开始大跌! 股友08m626E596 02-1302-13 10:29
- 41 0 [退市岩石吧] 这股托单就是诱多,你们要是真信了买进去,就彻 账户已注销 02-1302-13 10:29
- 46 0 [中国中冶吧] 也是够烂的。买你亏大了。 股海寻梦826620 02-1302-13 10:29
- 47 1 [常山北明吧] 朱莉:想涨没门,砸,砸,砸! 向着光前进 02-1302-13 10:29
- 59 0 [长城汽车吧] 年后还得跌半个月 开朗的杨全 02-1302-13 10:29
- 104 3 [腾讯控股吧] 说个冷笑话,明天13号,还是周五。是不是黑色星 和光同尘也不容易 02-1202-13 10:29
- 54 0 [XD宁波精吧] 加油 古月静一 02-1302-13 10:29
- 60 0 [朗科科技吧] 主力会玩,前几天杀融资盘,最后一天拉。 Skyyyy 02-1302-13 10:29
- 26 0 [捷成股份吧] tm早盘加仓出不了,真服了砸密码 智慧前行者 02-1302-13 10:2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