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333 18 [江丰电子吧] 近日第一次上榜近日首次入榜近日首次上榜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2-1202-13 09:42
- 454 0 [紫江企业吧] 公司人员是否提前泄露预告信息 紫江企业股友 01-2702-13 09:42
- 45 0 [医渡科技吧] 这是咋了,不跌了? 易中天_提鞋不配 02-1302-13 09:42
- 292 0 [嘉美包装吧] 看来熬夜是不太好的,29分醒啦一看时间,分批买 星河31 02-1302-13 09:42
- 35 0 [梅雁吉祥吧] 祝主力今年吉祥,用力往死里砸!!! 友好的谷兰芳1 02-1302-13 09:42
- 31 0 [三安光电吧] 又想冲高回落 业余韭菜2026 02-1302-13 09:42
- 58 0 [江苏国信吧] 真是名符其实的还说要注重市值管理多年跌在净资 股友IPO0K7 02-1302-13 09:42
- 45 0 [锦欣生殖吧] 来回做t2.42/2.52 有深度之杰瑞德 02-1302-13 09:42
- 41 0 [嘉美包装吧] 该说不说挺牛逼的严重异动第二天没跌停还差点拉 股友3A299P8517 02-1302-13 09:42
- 59 0 [德方纳米吧] 无量拉升,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坚毅果敢的晚枫7 02-1302-13 09:42
- 25 0 [燃油吧] 今天收盘2888,大家一起发 木剑剑侠温不胜 02-1302-13 09:42
- 33 0 [国富氢能吧] 这是要收网了吗 財进寶 02-1302-13 09:42
- 32 0 [东百集团吧] 良心不痛吗这还跳水 大猫888 02-1302-13 09:42
- 78 0 [*ST步森吧] 走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02-1302-13 09:42
- 96 0 [华通线缆吧] 慢慢的属于高位派发么 股友802f5303F7 02-1302-13 09:42
- 44 0 [南玻A吧] 涨的时候没份,挨打一顿都少不了 我在大A钓鱼 02-1302-13 09:42
- 1541 1 [澜起科技吧] 杠杆资金大手笔净买入的科创板股曝光 澜起科技资讯 02-1302-13 09:42
- 47 1 [盈新发展吧] 主力成功把盘子做死 股中有鬼啊 02-1302-13 09:42
- 163 0 [通化东宝吧] 通化东宝:融资净买入265.92万元,融资余额5.37 通化东宝资讯 02-1302-13 09:42
- 206 5 [福田汽车吧] ABC700你确定我就是一亩吗?你看着我改成虎年? 金融科技牛 02-1302-13 09:42
- 54 1 [芒果超媒吧] 看芒果大模型今天表现了 WJP在路上 02-1302-13 09:42
- 172 1 [环球印务吧] 出了利好公告,明天该涨了吗? 股友P3875Z3335 02-1202-13 09:42
- 1151 2 [东杰智能吧] 东杰智能:截至2026年2月10日持有公司股份人数 东杰智能资讯 02-1202-13 09:42
- 109 4 [内蒙一机吧] 骨架粗,但缺钙。。。。。。 五福全集新股东 02-1202-13 09:42
- 140 5 [正帆科技吧] 我砸完了!爽 我孙尚香驾到 02-1202-13 09:42
- 29 0 [亨通光电吧] 买就是了,机会出现又不敢了,一群从心包 追求大牛股 02-1302-13 09:42
- 26 0 [湖南白银吧] 给我红,节后大涨 五条悟zzz 02-1302-13 09:42
- 46 0 [中国西电吧] 十分钟砸盘一亿几干万,厉害我的天。 股市战胜 02-1302-13 09:42
- 49 0 [*ST动力吧] 内部控制一团糟,坏消息提前出来了 左手拿酒瓶 02-1302-13 09:42
- 20 0 [上证指数吧] 最后的低点上车机会,机不可失,买买买! 股友tg0Wvo 02-1302-13 09:42
- 61 0 [华大九天吧] 板块调整你涨一点点。板块涨你大跌!板块逆子啊 一米阳光OOO 02-1302-13 09:42
- 62 0 [碧水源吧] 发了一年的利好,跌了一年!B水威武 股友YqwjKO 02-1302-13 09:42
- 37 0 [景旺电子吧] 千万别去港股上市了,害自己人就行了,千万别臭 干练的高莉 02-1302-13 09:42
- 140 0 [*ST万方吧] 开盘出了,留下的发财 超短线168168 02-1302-13 09:42
- 50 0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起飞 白榆841 02-1302-13 09:42
- 3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jhwind 02-1302-13 09:42
- 42 2 [三江购物吧] 为什么啊…… 发财发财钱来钱来 02-1302-13 09:42
- 110 3 [中国人保吧] 三大指数全部翻红的情况下,中国人保还在下跌, 股友alVHZ3 02-1202-13 09:42
- 76 3 [新华都吧] 主力已回家过年了,别看了散了吧,看多的留看空 投机道修士 02-1202-13 09:42
- 34 0 [晶盛机电吧] 为啥一直跌 山前九层楼 02-1302-13 09:42
- 81 0 [华厦眼科吧] 只能说有坏人 静待妖王出世 02-1302-13 09:42
- 27 0 [亨通光电吧] 清仓走人,落袋为安 n14211973225f8fe 02-1302-13 09:42
- 39 0 [ST际华吧] 不要相信它们,不会叫你幸福的。 细心的彭徐佳蕾 02-1302-13 09:42
- 33 0 [嘉美包装吧] 追觅收购失败,大结局 账户已注销 02-1302-13 09:42
- 28 0 [中科星图吧] 爽快点直接跌停,省得浪费时间,天天阴跌 基民e255125L17 02-1302-13 09:42
- 49 0 [*ST东晶吧] 今天不涨停就提桶跑路! 山沟股民加强版 02-1302-13 09:42
- 29 0 [海格通信吧] 多拿点过年 炒开水不用锅 02-1302-13 09:42
- 21 0 [双良节能吧] 这下都老实了 主线上升 02-1302-13 09:42
- 32 0 [福龙马吧] 马年必红 坚定的苗言秋1 02-1302-13 09:42
- 80 0 [电投水电吧] 国家电投和中国中煤两个央企会合并吗? 掌高手 02-1302-13 09:42
- 44 2 [ST京蓝吧] 前天没子弹了只买了100股 嘟嘟叮 02-1302-13 09:42
- 43 1 [英唐智控吧] 来吧,我感觉也是高开低走,只希望错误。 禾秋叙叙 02-1302-13 09:42
- 36 0 [伊利股份吧] 过年了各位新年好,各位股东们,等一会开个股东 乘风破浪之破晓 02-1302-13 09:42
- 27 0 [茂业商业吧] 收盘-2.9% 一个点就知足 02-1302-13 09:42
- 49 0 [中天科技吧] 外面大跌我们这边跟风不要着急今天跌一点为了以 深谋远虑的呵呵 02-1302-13 09:42
- 40 0 [凯龙高科吧] 今天只能是3-5个点的小阳线,真正要靠下一个交 急是赚不到钱的 02-1302-13 09:42
- 75 0 [上纬新材吧] 上纬新材腾飞已经入场。 看道心致远的关注 02-1302-13 09:42
- 35 0 [钧崴电子吧] 可惜了那么好的人气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2-1302-13 09:42
- 196 0 [广安爱众吧] 你看看人家 直率的西门芝菲 02-1302-13 09:42
- 24 0 [亨通光电吧] 一天回到解放前 ZL小伙子 02-1302-13 09:42
- 60 1 [天赐材料吧] 六氟价格从今天开始反转向上,本次会突破20万/ Ai专业投资 02-1302-13 09:42
- 40 1 [翔鹭钨业吧] 给大家上车机会了,不要怕。 北京的风 02-1302-13 09:42
- 57 2 [农业银行吧] 看你你跌到哪 股友aXFEjA 02-1302-13 09:42
- 108 1 [白银有色吧] 过年大概率外盘拉升,今天故意跌的,外盘拿筹码 cool710 02-1302-13 09:42
- 84 0 [曼恩斯特吧] 闭门绿,开门黑 莱伯泰科的菜伯 02-1302-13 09:42
- 34 0 [晓程科技吧] 不会又是诱多吧 呵呵哒111 02-1302-13 09:42
- 34 0 [长飞光纤吧] 追高的完蛋了 白朱古力 02-1302-13 09:42
- 154 0 [怡球资源吧] $怡球资源(SH601388)$ 金爆行动 02-1302-13 09:42
- 29 0 [中国化学吧] 无语 基民SCaPBm 02-1302-13 09:42
- 70 0 [绿能慧充吧] 今天心电图一天 蜗牛横行 02-1302-13 09:42
- 24 0 [川润股份吧] 人才股票 坚定的唱多者 02-1302-13 09:42
- 57 0 [ST金鸿吧] 谢谢主力一共卖了10%谢谢哦 富有兴隆地夏雪宜 02-1302-13 09:42
- 39 0 [顺网科技吧] 如果能到10日线,加到7成仓,趋势是资金堆出的 钢化韭精 02-1302-13 09:42
- 25 0 [天风证券吧] 4.14翻两倍T入。4.2下翻倍抢筹等板 那谁的助理 02-1302-13 09:42
- 32 0 [京东方A吧] 不能对你有期望啊,赚钱了不走 股友ct29183751 02-1302-13 09:42
- 33 0 [顺网科技吧] 坚定持股待涨,年后必然突破前高! 长袖衬衫 02-1302-13 09:42
- 53 1 [大位科技吧] 大位科技节后去见20元一30元去吧? 股友3720Y112u6 02-1302-13 09:42
- 74 1 [珂玛科技吧] 今天低开诱惑你们想提现出去的人,再抄底 王小友 02-1302-13 09:42
- 319 1 [退市岩石吧] 关于“*ST岩石(600696)”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2-1302-13 09:42
- 141 8 [天际股份吧] 挂隔夜单的有没有后悔 紫娟茶 02-1302-13 09:42
- 92 1 [史丹利吧] 今天还会冲上11吗? szmongyu 02-1302-13 09:42
- 72 4 [厦门钨业吧] 果然,受外围影响,领跌 LinlinC 02-1302-13 09:42
- 32 0 [农业银行吧] 你想喝口汤,它却割你肉 股友9Y02811i83 02-1302-13 09:42
- 33 0 [中超控股吧] 升一天,跌4天,够 有决策力的苏童7 02-1302-13 09:42
- 38 0 [电科芯片吧] 都涨不过芯片ETF,垃圾股。 股友Z2o9605918 02-1302-13 09:42
- 31 0 [隆基绿能吧] 今天最后一天终于补缺口了 股友9525D6N109 02-1302-13 09:42
- 77 0 [东信和平吧] 你啥概念数据安全涨疯了 专业抓涨停选手 02-1302-13 09:42
- 91 0 [XD合力科吧] 我看到18可涨1.8个点我就想操作了 赚了8毛在卖 02-1302-13 09:4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