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苯乙烯吧
]
不跌一次吗?
c136137
03-11 14:37
03-11 14:44
1406
2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 日线级别苹果目前处于震荡下跌的大趋势之中,整个布林带向下
铭道说期市
03-11 14:12
03-11 14:44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当前横盘震荡,现价点位比较尴尬,暂时先不给出建议。等待原油给出机会再行实盘给
股友91W7f516
03-11 14:37
03-11 14:44
289
0
[
棕榈油吧
]
尾盘一拉,三角形突破。晚上8000可以到了
一一二四八
03-11 14:33
03-11 14:44
576
0
[
纯碱吧
]
不知道谁开的板,反正别让国泰君安跑了[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3-11 14:36
03-11 14:44
392
0
[
沪铜吧
]
长线和短线目标不一样,难免争执
股友SDJQT9
03-11 14:36
03-11 14:44
363
0
[
鸡蛋吧
]
大家看看是不是跌停板
曾新侠
03-11 14:34
03-11 14:44
945
6
[
橡胶吧
]
橡胶15000附近再多一次!
羽目论期888
03-11 09:32
03-11 14:44
296
1
[
纸浆吧
]
粮食都在爆跌。纸浆也挡不住了。
光伏协会刘大
03-11 14:20
03-11 14:44
386
0
[
甲醇吧
]
哈哈,空头要死了[微笑]
清河派
03-11 14:36
03-11 14:44
569
1
[
动力煤吧
]
永安这个搅棍,现在完全是资金盘了,尽管如此,上方空间太有限了,不要跟多,记住一
谁能说的清
03-11 14:19
03-11 14:44
266
0
[
棕榈油吧
]
疯狂的资本收割游戏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4:38
03-11 14:44
285
1
[
纸浆吧
]
这么难看的k线,不太好空
一字板有没有
03-11 14:24
03-11 14:44
491
1
[
沪铜吧
]
全是多开
成者為王
03-11 14:41
03-11 14:44
255
0
[
菜粕吧
]
晚盘跳空低开
账户已注销
03-11 14:37
03-11 14:44
508
2
[
生猪吧
]
今天还会跌的,粕跌了猪的成本自己就降了,肉就不用说,肯定跌
期市华九妹
03-10 08:19
03-11 14:44
1392
0
[
沪金吧
]
按照美元指数走势,回到300-310附近止跌是大概率事件[拜神][拜神][拜神]
ftt2014
03-11 14:36
03-11 14:44
35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退场
股友e889619c
03-11 14:36
03-11 14:43
494
0
[
短纤吧
]
这是要干嘛
多强空弱48
03-11 14:43
03-11 14:43
506
1
[
沥青吧
]
人去楼空,已经没有人专注这个品种了。
漆黑的小熊猫
03-11 14:14
03-11 14:43
429
0
[
短纤吧
]
无语了
鼕鼕518
03-11 14:43
03-11 14:43
375
0
[
燃油吧
]
要开始表演了货
天天赚天天嗨
03-11 14:34
03-11 14:43
371
0
[
沪镍吧
]
报到
股友7757L81T
03-11 14:43
03-11 14:43
216
0
[
纸浆吧
]
巨阳就在这几天了[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1 14:35
03-11 14:43
428
1
[
焦炭吧
]
做T的太多了
股友VdL7AP
03-11 14:35
03-11 14:43
290
0
[
沪镍吧
]
晚上会继续破12万
股友TOV5B1
03-11 14:36
03-11 14:43
738
5
[
纸浆吧
]
厂里不敢买纸现在[哭]半停工状态,做的越多亏的越多,下游纸加工厂太难了
辣虫出江湖
03-11 13:53
03-11 14:43
757
2
[
纸浆吧
]
大涨在即!
老流氓777
03-11 14:19
03-11 14:43
412
2
[
白银T+D吧
]
司令,眼皮跳了没有?左眼还是右眼?
财来千万
03-11 11:39
03-11 14:43
380
1
[
燃油吧
]
都想坐轿,无人愿意主动大幅拉升或砸盘,操盘团伙今天都很收敛。
LCS20200612
03-11 14:21
03-11 14:43
296
0
[
纯碱吧
]
靠着原油回暖,多庄开始玩心理战
轻仓交易
03-11 14:35
03-11 14:43
338
0
[
聚丙烯吧
]
人民币跳水在即,利多远期进口产品,做多远期化能系[胜利][胜利][胜利]
假消息别信
03-11 14:35
03-11 14:43
237
0
[
纸浆吧
]
只怕尔等有命涨!没命跌!大涨一触即发
老流氓777
03-11 14:36
03-11 14:43
1138
4
[
橡胶吧
]
回撤即多,橡胶上涨空间充足
屯里老杨
03-10 15:37
03-11 14:43
436
0
[
硅铁吧
]
看看周k线
周鑫鑫鑫鑫
03-11 14:35
03-11 14:43
336
0
[
甲醇吧
]
尾盘企稳多头夜盘反攻
浪里桃白白
03-11 14:34
03-11 14:43
319
1
[
菜粕吧
]
今晚精彩了
韭菜与庄家不
03-11 14:19
03-11 14:43
602
4
[
沪铜吧
]
跌停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大笑]
股友qT678306
03-11 14:14
03-11 14:43
386
0
[
沪铝吧
]
开多,这波18000
小宝的票票
03-11 14:34
03-11 14:43
249
0
[
棉花吧
]
15900止盈
股友33X6639I
03-11 14:34
03-11 14:43
429
0
[
股指期货吧
]
你咋不,活着都丢人
巴菲侠
03-11 14:33
03-11 14:43
324
0
[
焦煤吧
]
尾盘再拉一波结束
股友82180V73
03-11 14:34
03-11 14:43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3/11日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报价1733附近回撤1732-1728区间择机
股友kr775329
03-11 14:34
03-11 14:43
274
0
[
棕榈油吧
]
注意了要拉稀了
我要挣钱不要
03-11 14:33
03-11 14:43
25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XAGUSD现价26.30,现价轻仓先空保护26.50,突破离场目标26.0
股友91W7f516
03-11 14:31
03-11 14:42
715
4
[
硅铁吧
]
黑色都在高度反弹,你也得跟上啊
啊啊啊啊啊王
03-11 13:59
03-11 14:42
1309
2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从盘面来看17350一线回调,最低达到14850,中间也是有5
凡尘论市fcls
03-11 11:23
03-11 14:42
339
0
[
螺纹钢吧
]
日线刚开始涨呢
止损之上
03-11 14:32
03-11 14:42
462
0
[
甲醇吧
]
马上就要起来了[微笑]坚决做多
清河派
03-11 14:33
03-11 14:42
402
0
[
A50期指吧
]
拉上去吧.该下车的早走了
股友2632W27z
03-11 14:33
03-11 14:42
218
0
[
纸浆吧
]
空平打天下
少做少错地壳
03-11 14:31
03-11 14:42
414
1
[
菜粕吧
]
全力开空仓!!!!!!!!
Jie哥
03-11 14:26
03-11 14:42
294
0
[
LPG吧
]
又是被套的一天
加油2023
03-11 14:36
03-11 14:42
290
0
[
乙二醇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3-11 14:42
03-11 14:42
361
0
[
棕榈油吧
]
开空一手,涨200点加一层仓位,看你能拉倒多少!
山丘沟壑
03-11 14:34
03-11 14:42
341
0
[
螺纹钢吧
]
铁,4750-4800空
好斯不如赖活
03-11 14:33
03-11 14:42
529
1
[
鸡蛋吧
]
空它[赚大了],差不多了吧,要暴跌
顺势哥
03-11 14:19
03-11 14:42
212
0
[
纸浆吧
]
不用说晚上还得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11 14:34
03-11 14:42
281
1
[
纸浆吧
]
这玩意感觉最近有波选择。
人菜还爱玩
03-11 14:20
03-11 14:42
403
0
[
螺纹钢吧
]
谁将成为4700的接盘侠,谁又将成为下一个华泰呢,势目以待吧。。。
股友68110K7Z
03-11 14:34
03-11 14:42
253
0
[
纸浆吧
]
这东西在下周7000以下空比较好
拎不灵清
03-11 14:34
03-11 14:42
420
0
[
苹果吧
]
苹果牛逼……
优然baba
03-11 14:36
03-11 14:42
594
1
[
纯碱吧
]
空头再敢下来就弄死
飞天甲醇矿
03-11 14:15
03-11 14:42
287
0
[
菜粕吧
]
多空地板大战!
月几又病知2
03-11 14:34
03-11 14:42
1351
0
[
生猪吧
]
投降
金晓秋
03-11 14:42
03-11 14:42
720
0
[
焦煤吧
]
2021.3.11期货焦炭实时更新:根据目前焦炭的走势趋势来看,焦炭这波多头的势
WH邵逸辰
03-11 14:38
03-11 14:42
497
5
[
鸡蛋吧
]
鸡蛋2105
akbk166
03-11 13:43
03-11 14:42
700
0
[
LPG吧
]
液化气午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1 14:32
03-11 14:42
311
1
[
纸浆吧
]
大涨
日进多谋得陆
03-11 14:30
03-11 14:42
374
0
[
鸡蛋吧
]
散户作为大主力的衣食父母,啃老坑爹可以,但是也不能吸血榨干啊,不然老爹没了谁养你
十八铜钱
03-11 14:34
03-11 14:42
429
0
[
纸浆吧
]
有钱,为所欲为
这也不行
03-11 14:33
03-11 14:42
2141
0
[
纯碱吧
]
追涨杀跌,干到跌停去[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3-11 14:31
03-11 14:41
3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太强了,上八千就这两天了
奥菲利士
03-11 14:31
03-11 14:41
400
2
[
棕榈油吧
]
谁敢开空吗?
渡劫僧人
03-11 14:04
03-11 14:41
586
2
[
沪银吧
]
一般国内有拉尾盘的习惯
账户已注销
03-11 14:15
03-11 14:41
1116
2
[
纯碱吧
]
跌停板的多单走早了,有本事你下午再跌停
时光笔墨5907
03-11 13:11
03-11 14:41
352
0
[
甲醇吧
]
跟着散户反向做没毛病,大家都喊空,没人给免费的车票!主力上下震荡双向吃肉
股友w9CcdB
03-11 14:33
03-11 14:41
444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空头不行
qwe12345620
03-11 14:30
03-11 14:41
252
0
[
纸浆吧
]
铁矿石爆拉,将带动这轮上涨[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1 14:30
03-11 14:41
328
0
[
菜粕吧
]
高空!!!
Jie哥
03-11 14:41
03-11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269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0
146941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146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