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7
1
[
沪锌吧
]
铜锌继续多头
勇创无敌
03-11 15:52
03-26 09:44
615
1
[
螺纹钢吧
]
日盘振幅200点整,螺纹有个性诶,变脸真快……
fmt6666
03-11 15:14
03-11 16:08
747
1
[
螺纹钢吧
]
晚上站稳4700以上,又是多头了。
WG乌龟
03-11 15:06
03-11 16:08
1157
4
[
沪金吧
]
外汇黄金,国际黄金,白银美原油,今日看盘
秦臻资管
03-11 10:07
03-11 16:07
481
1
[
NYMEX原油吧
]
赚钱只赚自己意识范围内的,跌的时候能跌倒负数,为啥涨起来不能突破历史最高?这是一
海蟹奈奈
03-11 15:51
03-11 16:07
1040
0
[
苹果吧
]
这里很多牛鬼蛇神啊
股友PX7zoa
03-11 16:04
03-11 16:06
671
0
[
纤维板吧
]
纤维板一天不见,好想念,可惜今天没买他,做甲醇还亏了
feng了
03-11 16:05
03-11 16:06
621
1
[
沪铜吧
]
下个礼拜挥剑指9万[大笑]
股友7m61339z
03-11 14:45
03-11 16:06
549
2
[
动力煤吧
]
一直让自己低多低多,最后还是空进去了,兄弟们,我是不是冲动了[偷笑]
期货一泽
03-11 15:55
03-11 16:06
447
1
[
焦煤吧
]
起飞了吧,做空的又傻了
股友UWCpNN
03-11 13:31
03-11 16:05
356
0
[
螺纹钢吧
]
来回杀
短线大神
03-11 16:03
03-11 16:05
384
0
[
橡胶吧
]
不破床说个,you3,qh618,给出来叫,快[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3-11 16:04
03-11 16:04
657
0
[
COMEX黄金吧
]
3.11黄金欧盘复盘!国际金价周四白盘开盘后几个缓慢上升,截止目前报价1737,
破金点唫
03-11 16:02
03-11 16:04
1358
5
[
螺纹钢吧
]
螺纹如期下跌符合预期,下方关注此位置去多
期货小仙女3
03-11 09:05
03-11 16:04
469
2
[
沪铝吧
]
努力创新高
肖十一8888
03-11 14:48
03-11 16:02
859
3
[
豆二吧
]
【多多多】豆一杀跌差不多了,现价可以多
交易参谋长18
03-11 14:12
03-11 16:01
453
0
[
小型纳指吧
]
歇会吧啊,昨天也涨了,最后还是下来了,
福特宝123
03-11 16:01
03-11 16:01
349
2
[
COMEX黄金吧
]
1754多单可以止盈
牛魔王总队
03-11 15:12
03-11 16:01
657
0
[
纯碱吧
]
这是群狼斗中信啊[滴汗]
股友8Mo1Fq
03-11 15:59
03-11 16:01
3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断上涨延续,做多的不敢追,做空的不敢做,那只有观望为好,虽说这几日黄金不断
股友Yw739173
03-11 16:00
03-11 16:01
360
0
[
COMEX黄金吧
]
空投出来走两步,今年黄金易估涨到,3500美刀,,,?
c6323
03-11 15:57
03-11 16:01
1220
1
[
焦炭吧
]
焦炭2350空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3
03-11 10:20
03-11 16:00
336
0
[
天然气吧
]
你们怎么开的期货
ling悟
03-11 15:58
03-11 15:59
1129
4
[
纯碱吧
]
今天分时钓鱼线叠加5日线与10线即将死叉,还有人做多,这样跌,第一波就直接剑直1
股友ETLqWp18
03-11 13:00
03-11 15:59
806
2
[
菜粕吧
]
多单,11万亏了差不多2万了,还拿着。
网事如风dk9b
03-11 15:23
03-11 15:58
250
0
[
COMEX白银吧
]
滚下来
赚钱就是这么
03-11 15:57
03-11 15:58
316
0
[
棕榈油吧
]
完蛋多头又开始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11 15:55
03-11 15:58
866
4
[
焦煤吧
]
为什么稍一回调就有人做空,难怪大家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空单全部都平了,大胆多
国庆1
03-11 13:18
03-11 15:58
540
0
[
纯碱吧
]
夜盘冲高是肯定的,但是收盘肯定下跌。估计最多冲高30个点,最终下跌也是30个点左
renchang11
03-11 15:55
03-11 15:58
263
0
[
菜粕吧
]
大多都抢反弹是错的,还远没有跌到位!反弹就继续空!
股友KKOO777
03-11 15:55
03-11 15:56
408
1
[
沪铝吧
]
吕布命殇白门楼
股友yZywZJ
03-11 14:48
03-11 15:56
298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就大胆全力做空!还会继续下跌的!
股友KKOO777
03-11 15:54
03-11 15:56
664
1
[
螺纹钢吧
]
不愧是钢铁侠,又起来了[怒]
随缘清静自在
03-11 15:40
03-11 15:55
578
1
[
燃油吧
]
真正的调整从今天晚上开始,目标60美国金,空单拿住了,不要动摇,燃油目标远大,不
cyr2015
03-11 15:32
03-11 15:55
748
6
[
橡胶吧
]
boll4567 橡胶完全按照我昨日给出的点位在走。
期货点金2020
03-11 09:58
03-11 15:55
1357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交易黄金的逻辑是什么?就黄金而言,不管美国超发多少美元,它都不可能抵过疫情以
股友3712i5M7
03-11 14:27
03-11 15:55
738
2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一停你就跌,内盘开你就涨[困顿]
股友37g7d213
03-11 15:37
03-11 15:54
829
1
[
纸浆吧
]
正常来说今晚肯定跌很难看,不知道对不对我今天多空一直这样来回干赚有4000千而已
老顽童罗
03-11 15:51
03-11 15:54
29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损1719止赢1745
丽丽欠我十个
03-11 11:55
03-11 15:54
732
2
[
PTA吧
]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
稳字永在心头
03-11 14:48
03-11 15:54
643
1
[
玻璃吧
]
越玩越傻了,跟送钱似的
小心等待
03-11 15:33
03-11 15:53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依旧按照计划,首次触及1740-41附近做空,止损1746,目标
谢殊俞
03-11 15:51
03-11 15:53
692
1
[
股指期货吧
]
哎,今天是空还是多?
股友19101UZ1
03-11 08:01
03-11 15:53
442
0
[
橡胶吧
]
满仓多了橡胶可以
勇创无敌
03-11 15:52
03-11 15:53
453
0
[
橡胶吧
]
《趋势品种跟踪》2021.3.11静待方向选择,不急不躁。#尿素期货上线郑商所#
美er雅张先生
03-11 15:51
03-11 15:52
487
0
[
豆粕吧
]
《趋势品种跟踪》2021.3.11坚定看好09豆粕,静待彩虹。#期货业发展迎历史
美er雅张先生
03-11 15:50
03-11 15:52
250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道新高了,老纳跟上。
基民dgzRFA
03-11 15:50
03-11 15:51
643
4
[
菜粕吧
]
今天再争几个点也没啥意义了,关键看收盘后外盘怎么走
宝哥无敌是我
03-11 14:49
03-11 15:51
441
0
[
硅铁吧
]
美国20,000亿美金。人民币130,000亿搞基建。利好刺激,铁矿石涨停。螺纹
九天星
03-11 15:46
03-11 15:51
729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周三(3月10日),现货黄金承压1720美元,因美元指数和
杨杰论市
03-11 15:45
03-11 15:51
72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关注短线机会】
将軍hef695
03-11 15:46
03-11 15:51
22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跳水,立帖为证
骑在牛上的男
03-11 15:49
03-11 15:51
483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不会跌回去呢?
荣耀G
03-11 15:29
03-11 15:51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谈股论金:03.11黄金日内干多两连胜,欧盘回踩1730还是多!
股友83nL0521
03-11 15:47
03-11 15:51
410
0
[
纽约金TN12吧
]
谈股论金:03.11黄金日内干多两连胜,欧盘回踩1730还是多!
股友83nL0521
03-11 15:48
03-11 15:51
618
0
[
焦炭吧
]
以下为个人观点自己思路,不喜欢勿喷,不具备实际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为
银贝论市yblj
03-11 15:47
03-11 15:50
629
0
[
国际铜吧
]
这个是不是外资可以做,不存在大资金控盘,和国际走势一致,那位高手解释下,谢谢
股友0L229776
03-11 15:48
03-11 15:50
685
4
[
菜粕吧
]
晚上百分百高开,打爆多头
股友aQMAzF
03-11 14:42
03-11 15:49
232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可以跳水了
K线红彤彤
03-11 15:49
03-11 15:49
1643
6
[
玻璃吧
]
1940的空还有救吗[鼓掌]
黄药师1026
03-11 15:39
03-11 15:49
302
0
[
棕榈油吧
]
[哭][哭]什么时候下来7480
盈利就跑的韭
03-11 15:45
03-11 15:49
306
0
[
纽约金TN12吧
]
谈股论金:03.11黄金日内干多两连胜,欧盘回踩1730还是多!
股友83nL0521
03-11 15:48
03-11 15:49
370
0
[
豆粕吧
]
现在一天一夜看多,没行情了,观望
金玉钵满的祖
03-11 15:49
03-11 15:49
303
0
[
菜粕吧
]
跌停板接刀好几次,还以为出不来了
漂泊不定啊
03-11 15:47
03-11 15:49
1520
5
[
甲醇吧
]
15分钟走线图告诉了你一件事儿!
观自在波罗蜜
03-11 15:12
03-11 15:49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是一群傻帽
股友Pfn3wf
03-11 15:47
03-11 15:48
684
9
[
纯碱吧
]
跟着玻璃下去吧,1940-50附近短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3-10 21:49
03-11 15:48
743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走强步步拉高,回踩1725附近上车干多!
明道金
03-11 15:44
03-11 15:48
816
0
[
玻璃吧
]
以下为个人观点自己思路,不喜欢勿喷,不具备实际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为
银贝论市yblj
03-11 15:47
03-11 15:48
36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当前反弹上涨走势无疑,而现在属于逼空慢涨的形态,正如此前的震荡下跌,此前我们
股友83nL0521
03-11 15:47
03-11 15:48
563
0
[
橡胶吧
]
以下为个人观点自己思路,不喜欢勿喷,不具备实际操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为
银贝论市yblj
03-11 15:47
03-11 15:48
642
0
[
股指期货吧
]
杨杰论市:3.11黄金逆转上冲开启多头,持空者需谨慎!
杨杰论市
03-11 15:44
03-11 15:48
5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前反弹上涨走势无疑,而现在属于逼空慢涨的形态,正如此前的震荡下跌,此前我们
股友83nL0521
03-11 15:45
03-11 15:48
406
0
[
铁矿石吧
]
上你玩其他的不相信上下被缴个半死吧,煤飞色舞钢花溅,多么讽刺的一个言语,中国投资
寻龙摸金师
03-11 15:45
03-11 15:47
477
0
[
燃油吧
]
[滴汗]纯碱昨晚一群说开盘涨停的,都说多,然后高开低走,今天燃油一群叫空的,晚上
账户已注销
03-11 15:45
03-11 15:47
368
0
[
菜粕吧
]
还是要靠豆粕大哥拉一把没跌停,至少不用提保。明天是福是祸难说。
期货赚钱靠心
03-11 15:47
03-11 15:47
364
0
[
豆油吧
]
永安,你有本事逼空一个!!!让大家都吃不起油!!!
阿狸钱多宝
03-11 15:45
03-11 15:47
627
1
[
铁矿石吧
]
我靠,这货前几天不是跌停么,怎么又涨回来了。。。。
灵魂萨满
03-11 14:53
03-11 15:47
1018
2
[
纸浆吧
]
持续关注
贤116057
03-11 15:26
03-11 15:46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已变红。起立,鼓掌。
西门无策
03-11 15:37
03-11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146950
146951
146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