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4
[
白银T+D吧
]
搞不懂,怎么还有做多的???
正不急
03-10 20:43
03-11 15:23
330
0
[
纯碱吧
]
你就差我这10手吗,晚上涨还是跌[想一下]
一念之期
03-11 15:21
03-11 15:22
824
1
[
动力煤吧
]
利好未能完全兑现,持续上涨驱动不足
djs杜家升177
03-11 14:41
03-11 15:22
371
0
[
NYMEX原油吧
]
pta尾盘居然拉升,不用说,石油肯定涨。以前都是石油涨,他不管,跟跌不跟涨,今天
思念很痛
03-11 15:18
03-11 15:22
549
4
[
焦炭吧
]
焦碳2320多单,触及止盈目标之上,40多点利润到手!
老魏说期
03-11 13:46
03-11 15:22
353
0
[
橡胶吧
]
就目前来说,所有品种,就橡胶多单安全系数最高[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9
03-11 15:21
312
0
[
菜粕吧
]
这边建议听听空空如也
叶子和花
03-11 15:18
03-11 15:21
539
0
[
螺纹钢吧
]
大海喊多了
韭菜接盘打工
03-11 15:19
03-11 15:21
386
0
[
聚丙烯吧
]
有没有,赢少亏多的,兄弟姐妹们呀。[难过]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8
03-11 15:21
616
1
[
PTA吧
]
散户如今已是惊弓之鸟,原油稍有回调便会交出筹码,主力拉升再无疑虑
黄金今天跌了
03-11 15:18
03-11 15:21
419
1
[
乙二醇吧
]
多头必爆
期股一家
03-11 14:57
03-11 15:21
874
2
[
菜粕吧
]
已经55了,封住也提保不了了
宝哥无敌是我
03-11 14:55
03-11 15:20
635
1
[
玻璃吧
]
我想知道到时产那么多的玻璃谁要?合同到期那么高谁接盘?拉给中信改行卖玻璃?
Turbo918
03-11 15:04
03-11 15:20
889
2
[
沪镍吧
]
大家留了多还是空?我最后122550买了10手多。
跟欧线杠上了
03-11 15:05
03-11 15:20
601
1
[
纯碱吧
]
这几首纯碱我感觉可以持俩月[俏皮]
足智纳福地张
03-09 22:29
03-11 15:20
1050
4
[
铁矿石吧
]
昨天晚上说白天数钱,傻空永远都不懂,二十万到手,只多不空
账户已注销
03-11 11:37
03-11 15:20
321
0
[
纯碱吧
]
一天白搞了
莫回头7
03-11 15:16
03-11 15:19
520
0
[
沪金吧
]
是不是黄金又要起来了
奇异的王笑白
03-11 15:17
03-11 15:19
702
7
[
白银T+D吧
]
1.105384开多
逆向操作交易
03-11 13:10
03-11 15:19
558
0
[
焦煤吧
]
心态是决定成败的根本,记得要有自动止损哦。
大胆唯爱
03-11 15:16
03-11 15:19
640
3
[
纸浆吧
]
本金三万,每天三千。今日目标已达成。
账户已注销
03-10 09:34
03-11 15:19
731
5
[
燃油吧
]
这品种只适合做短差,今天空闲了就做做短差,一手一天随便也能赚五六百,而且没落空过
别咬我我怕怕
03-11 14:05
03-11 15:19
733
8
[
动力煤吧
]
永安发做空报告了
太古大仙
03-10 22:22
03-11 15:19
508
1
[
棕榈油吧
]
105和109差这么多啊,那109后面要补涨[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1 14:54
03-11 15:19
1684
7
[
玻璃吧
]
听玻璃厂老板说这几天玻璃现货价格降了
多文善贾的刘
03-03 00:03
03-11 15:19
374
2
[
菜粕吧
]
三手亏了1万,走了
主力对手
01-14 15:02
03-11 15:19
1344
23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为涨,5035有压力
亦师亦友的十
03-11 09:36
03-11 15:19
765
6
[
橡胶吧
]
本来解套的,非要锁仓,这把好了,又反向套住了,快让我解套,我不玩了
饥荒还不上
03-11 14:23
03-11 15:18
998
1
[
白糖吧
]
难道妖糖这就反转了
sxxa111
03-11 15:09
03-11 15:18
354
0
[
甲醇吧
]
晚上见
小咪是我老板
03-11 15:18
03-11 15:18
801
6
[
沪银吧
]
多头的趋势,为什么还有人看空。不怕爆仓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水牛来了快跑
03-11 13:55
03-11 15:18
844
1
[
玻璃吧
]
我到想看看,你国泰到底是不是减仓了,还是在割韭菜
股友OfPnHC
03-11 15:02
03-11 15:18
724
6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板,不解释[大笑]
花狸猫O5
03-11 13:51
03-11 15:18
405
0
[
玻璃吧
]
最后20分钟减了20000手,减仓上行终究长不了,晚上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15:16
03-11 15:17
690
4
[
玻璃吧
]
1983空15手,晚上跌了就跑路
財狼BC待时而
03-11 14:48
03-11 15:17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小跳怡情,大跳伤身
我喜欢上涨的
03-11 15:14
03-11 15:17
21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换做纳指老大,道指切换[微笑]
隆基万亿
03-11 12:35
03-11 15:17
268
0
[
A50期指吧
]
把昨天亏的全涨回来,还挣几斤樱桃钱![得意][得意]
无量牛
03-11 15:14
03-11 15:17
417
1
[
燃油吧
]
主力控盘吗?原油下来了就你涨,老娘不服!
作手曾阿牛
03-11 15:01
03-11 15:17
1063
7
[
玻璃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玻璃2105合约(3.10晚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3-10 22:11
03-11 15:17
2239
0
[
沪铝吧
]
期市早参:银行动手!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03-1007:35来源:东方财
肖十一8888
03-10 09:27
03-11 15:17
952
0
[
鸡蛋吧
]
每年4-6月份都是鸡产蛋量最大的时候,也就是超市里卖最便宜的时候,这些托还唱高喊
股友0i8720L2
03-10 09:20
03-11 15:17
505
12
[
纸浆吧
]
7378空5手
在河之洲1314
03-10 09:18
03-11 15:17
422
1
[
橡胶吧
]
橡胶还有多单的尾盘全部止盈,收获300+
羽目论期888
03-11 14:38
03-11 15:17
2941
3
[
苹果吧
]
周去库存15万。900万吨冷库苹果要多久才能清完?900/15=60周。60*7
别怕只是技术
03-11 15:06
03-11 15:17
504
1
[
豆粕吧
]
感谢大佬们的空平
叶子和花
03-11 15:00
03-11 15:16
389
1
[
乙二醇吧
]
充满幻想的多头,郁郁葱葱的韭菜。
韭韭不是伊
03-11 15:00
03-11 15:16
860
1
[
苹果吧
]
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主盘
天长大好佬
03-11 15:01
03-11 15:16
408
0
[
沪镍吧
]
期货价格越靠近现货价格就是要跌了,我一直是这样看的,今天电解镍的现货价格是123
期货无牛熊
03-11 15:15
03-11 15:16
355
0
[
纯碱吧
]
尾盘这多诱的
耐心与点
03-11 15:13
03-11 15:16
310
0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121580---121730开多止损180点止盈123950附近
MO见证者验证
03-11 15:12
03-11 15:16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未来3天变盘
牛魔王总队
03-11 15:14
03-11 15:16
305
0
[
菜粕吧
]
你们都看空还能跌?
先知先觉潜伏
03-11 15:14
03-11 15:16
339
0
[
A50期指吧
]
哎呀,你丫变了,又想来骗人
ETF主升浪
03-11 15:14
03-11 15:15
481
8
[
白银T+D吧
]
虽然少点也够今天的费用了。小散就是这样,灵活挣些。上班看盘慢了,昨晚单子价位虽高
股友v4n4PA58
03-11 13:09
03-11 15:15
767
5
[
铁矿石吧
]
今日上午反弹,下午收盘1024,明日见1000以下
八戒喝多了
03-11 11:16
03-11 15:15
351
0
[
COMEX黄金吧
]
都三更半夜了,不会往下砸盘了吧[滴汗][滴汗][滴汗]
完全被占用
03-11 15:13
03-11 15:15
860
0
[
沪金吧
]
陈亦博:3.10国际黄金白银、黄金、白银TD走势早盘操作建议
万山看金
03-10 10:25
03-11 15:15
253
0
[
纸浆吧
]
纸皮还会拉新高
自摸六九万
03-11 15:14
03-11 15:15
507
1
[
纯碱吧
]
以前我跌停抄底,你给我封的死死的,这次我不抄了,你一下给我拉起来了。
股友296V18B9
03-11 14:53
03-11 15:14
628
0
[
焦煤吧
]
2021.3.11期货焦炭日内总结:今日焦炭开盘一波顺势的空头直接击穿2300关
WH邵逸辰
03-11 15:08
03-11 15:14
321
0
[
沪铅吧
]
我他妈昨天买了三手准备满仓抄底放着,没想到我平仓了!我拿了三天了,没忍住最后的寂
杨艺圻
03-11 15:10
03-11 15:14
756
3
[
玻璃吧
]
郭晶晶准备
生发白发转黑
03-11 14:24
03-11 15:14
1036
17
[
乙二醇吧
]
多方的最后一道防线5356我加多了。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呼叫无人机。探水杆,探
CCYKSZ
03-10 11:19
03-11 15:14
460
1
[
铁矿石吧
]
多头空头都是那部分资金,韭菜不分散户还是抱团
股友SDJQT9
03-11 14:50
03-11 15:14
531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800一直站不稳,我们多单不做过久持有,止盈后观望一下!
羽目论期货
03-11 11:09
03-11 15:14
501
0
[
白银T+D吧
]
内盘算白天涨到位,停盘后,外盘金冲20线。冲不冲看内盘散户是持多仓还是持空仓,反
XTLZS
03-11 15:12
03-11 15:14
224
0
[
纸浆吧
]
还在这里呆着干嘛?赶紧到别的期货抄底
战神传说军哥
03-11 15:11
03-11 15:13
1066
3
[
纯碱吧
]
收盘的时候加了一成空仓,按道理晚上继续跌[想一下]
水军之首
03-11 15:05
03-11 15:13
310
0
[
白银/美元吧
]
意思是1.9万亿美元之后有可能还有2.5万亿??
Thomas_sss
03-11 15:10
03-11 15:13
585
2
[
苹果吧
]
这苹果的庄也是够恶心的了。
ABcD123456
03-11 14:33
03-11 15:13
459
1
[
不锈钢吧
]
吐血了,挣一千没有跑,亏两百跑了没有想到这么猛
股难操9533
03-11 10:50
03-11 15:13
616
1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太弱,低位多单,清仓,后期高空思路,日内短线关注2466附近阻力
盛匡义
03-11 13:48
03-11 15:13
447
1
[
LPG吧
]
天天这么拉,今天就死液化气上了,一点都不愿意跌,谁还玩
我都要全
03-11 15:03
03-11 15:13
365
1
[
苹果吧
]
反弹还是没到昨天的高点
永不炒股票
03-11 14:24
03-11 15:13
431
1
[
玻璃吧
]
大V是大Ⅴ大家知道吗?
老国武
03-11 14:52
03-11 15:13
319
0
[
棕榈油吧
]
3692
是是是对对对
03-11 15:11
03-11 15:13
57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开盘压力支撑位!
WG乌龟
03-11 15:11
03-11 15:13
428
0
[
NYMEX原油吧
]
说好的收盘就拉升,结果今天就泄了
烟雨江南10
03-11 15:12
03-11 15:13
541
1
[
沪铜吧
]
67500空,67800止损,下面就看美铜的了
在银河里钓星
03-11 15:00
03-11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146950
146951
146952
146953
146954
1469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