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0
[
螺纹钢吧
]
夜盘看多的多了一致性太强反而不好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8:17
03-11 18:24
788
8
[
沪铜吧
]
加入多头军队,会不会被爆?[亏大了]
股友2106725l
03-11 14:12
03-11 18:23
264
0
[
纸浆吧
]
三点尽快送你们空头小散归西
永安北帝
03-11 18:18
03-11 18:23
857
1
[
菜粕吧
]
今晚东财有点牛逼
艺笔浓墨
03-11 17:35
03-11 18:23
29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小散们疯狂平空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哦
宁可装傻
03-11 18:16
03-11 18:22
827
7
[
燃油吧
]
我尾盘可是满仓空的,外盘怎么涨我都不慌,会下来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17:56
03-11 18:22
1014
5
[
沪铝吧
]
外盘大跌今晚低开
添一马
03-11 17:22
03-11 18:21
223
0
[
热卷吧
]
小心晚上冲高回落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8:18
03-11 18:21
351
0
[
甲醇吧
]
2492 2515
股友6559F606
03-11 18:16
03-11 18:21
384
1
[
燃油吧
]
晚上飞天了2629 2650
股友6559F606
03-11 18:10
03-11 18:21
737
3
[
燃油吧
]
各位觉得05合约能回到2350-2400吗?下午开了点空单。手上的09多单无所谓
海的那边00
03-11 15:53
03-11 18:21
1513
3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了,今夜无眠[好困惑]
无瑟界神力
03-11 17:58
03-11 18:21
493
2
[
玻璃吧
]
2043 2072 2159[上涨]
股友6559F606
03-11 16:49
03-11 18:21
501
0
[
棕榈油吧
]
3月11日部分农产品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郑糖: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
刘先生Wedjud
03-11 18:17
03-11 18:21
761
2
[
尿素吧
]
今天再次跌停
期海中的漂浮
03-11 10:13
03-11 18:20
793
2
[
综合铝03吧
]
法克!今天满仓的铝板块!
买断离手
03-11 17:22
03-11 18:20
414
0
[
螺纹钢吧
]
20线不破怕啥子哦,不爆仓就行
低调的股市掘
03-11 18:15
03-11 18:20
715
0
[
白糖吧
]
3月11日部分农产品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郑糖: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
刘先生Wedjud
03-11 18:16
03-11 18:20
635
0
[
小型纳指吧
]
优秀
老虎王
03-11 18:20
03-11 18:20
198
0
[
小型道指吧
]
脱离地心引力
股友rGSa7Q
03-11 18:14
03-11 18:20
324
0
[
沪银吧
]
5525 5558
股友6559F606
03-11 18:15
03-11 18:20
443
1
[
菜粕吧
]
外盘开张了
poly9666
03-11 16:38
03-11 18:19
434
0
[
棕榈油吧
]
喷老子的孙子,看看预测提示,有效时间到周四夜盘!今夜看会不会突破7996!夜盘要
湘吉糟老头
03-11 18:13
03-11 18:18
235
0
[
PVC吧
]
想追多的快点追,好让主力出货,等多头主力出完货,我再开空单!时间一周够不够?
账户已注销
03-11 18:14
03-11 18:17
406
0
[
白糖吧
]
妖糖忽上忽下,考验心理承受能力
林山c
03-11 18:13
03-11 18:16
1198
5
[
玻璃吧
]
中信这么大规模多单一直攥着?大佬们给解释解释是要干啥?
股友50537aE0
03-11 16:35
03-11 18:16
353
0
[
燃油吧
]
布油69了,哈哈!加仓做多正当时
股友c1200V
03-11 18:12
03-11 18:16
596
0
[
甲醇吧
]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涨跌互现,油脂油料跌幅居前,菜粕大跌近5%;黑色系涨跌互现,铁矿
股友0Z8T6218
03-11 17:48
03-11 18:16
906
1
[
豆粕吧
]
东吴这次没那么幸运了
西南野狼
03-11 18:07
03-11 18:16
1189
0
[
苹果吧
]
3月11日 智盈盈提示:苹果AP2105 低位徘徊,空方整固
智盈盈科技
03-11 18:05
03-11 18:16
393
0
[
螺纹钢吧
]
高开高走[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TCcdjK
03-11 18:15
03-11 18:15
723
2
[
苹果吧
]
倒春寒概念炒了五分钟就息火[大笑][大笑]
停用99999
03-11 14:06
03-11 18:15
531
1
[
COMEX白银吧
]
内盘有米哦,你这波下探是认真的吗?
股友xguj5E
03-11 17:45
03-11 18:14
277
0
[
纸浆吧
]
今天还是多头赢了!空头没有赢看错了!不敢玩了!让大神们玩吧[微笑][微笑]
fu24
03-11 18:10
03-11 18:14
272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已死
关丹地主
03-11 18:09
03-11 18:13
492
0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的风格永远是韭菜的风格,真是长见识了,跌了就空,涨了就多[好困惑]
隆基万亿
03-11 18:10
03-11 18:13
1367
3
[
纯碱吧
]
中信跟国泰君安,只做多不做空,你们觉得会跌吗
股友WXmIoZ
03-11 17:12
03-11 18:12
56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大涨前奏还是大跌?
天天赚天天嗨
03-11 18:02
03-11 18:12
566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太猛扯到蛋蛋,慢点慢点
c136137
03-11 18:06
03-11 18:12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到九点再涨
基民7tTpCz
03-11 18:11
03-11 18:11
256
0
[
动力煤吧
]
永安快枪手!
f608
03-11 18:08
03-11 18:11
430
1
[
棕榈油吧
]
尾盘42进了点空单,晚上凉凉了
股友6206L7g9
03-11 17:40
03-11 18:11
1401
5
[
LPG吧
]
有没有改三观?这玩意淡季合约超过旺季合约价格了。去年做了2个月旺季合约,往死里跌
云起云起
03-11 15:09
03-11 18:11
693
2
[
NYMEX原油吧
]
趋势是上
qiqihuyang
03-11 18:03
03-11 18:09
776
1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是看美债跌纳就涨了
中国2800经济
03-11 17:33
03-11 18:09
379
0
[
橡胶吧
]
空头主力实力雄厚,前20席位净空6万,跟着空头吃肉![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3-11 18:06
03-11 18:09
513
0
[
螺纹钢吧
]
奈奈提醒多头千万别混了头,这是最后一次诱多寻找接盘侠,不破新高,全线商品迎来震荡
海蟹奈奈
03-11 18:07
03-11 18:09
339
0
[
沪镍吧
]
今晚突破后一马平川
凤凰路凤凰花
03-11 18:07
03-11 18:08
740
3
[
焦煤吧
]
原油暴涨。。空单死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7:21
03-11 18:08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老纳值班,可能还会疯拉
股友rGSa7Q
03-11 18:07
03-11 18:08
600
1
[
甲醇吧
]
中信叛变了,今晚开盘加空,让它亏着逃
feng了
03-11 16:17
03-11 18:08
634
1
[
甲醇吧
]
油涨了还是空
散户之光
03-11 17:58
03-11 18:08
360
0
[
焦煤吧
]
别动不动死了,活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18:06
03-11 18:08
303
0
[
NYMEX原油吧
]
瓦特憨喷
华尔街老鳄鱼
03-11 18:06
03-11 18:07
455
1
[
小型纳指吧
]
涨疯了!希望半夜收盘别掉下来!因为最近就是这尿性!
胆小如兔兔
03-11 17:50
03-11 18:07
1128
4
[
豆粕吧
]
晚上会低开吗
axhz999
03-11 14:57
03-11 18:07
976
3
[
纸浆吧
]
近三天是假阴真阳线,今天空在6150低点,确实有点担心。
追风999
03-11 17:29
03-11 18:06
36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股友W5GFdr
03-11 18:03
03-11 18:06
888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关注2012附近压制继续空为主。
djs杜家升177
03-11 18:03
03-11 18:06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3.25
超短线老韭菜
03-11 17:57
03-11 18:06
382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2500一吨,
啥大跌买啥
03-11 18:02
03-11 18:06
308
0
[
棕榈油吧
]
马来人自己都不吃只出口的玩意儿能不狂飙吗,本身就是个假盘,只是用来资本运作的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18:03
03-11 18:05
3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反弹是否去做双顶未可知道,我只知道,我所说的全线反弹只是这几天多头兄弟也别疯
海蟹奈奈
03-11 18:01
03-11 18:05
654
0
[
纯碱吧
]
海通把差价赚跑了
海阔天空zJ
03-11 18:03
03-11 18:05
403
1
[
NYMEX原油吧
]
不让我发帖子了?我醉了
海蟹奈奈
03-11 17:58
03-11 18:05
696
2
[
棕榈油吧
]
卧槽,现在看来我空单被打止损还算是因祸得福了?
我为钱来
03-11 17:51
03-11 18:05
369
0
[
螺纹钢吧
]
你是真的钢!哈哈
穿越K线win
03-11 18:02
03-11 18:04
258
0
[
沪镍吧
]
原油也上了
c136137
03-11 18:04
03-11 18:04
4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需关注前高7910-7930的压制,看情况空一下,不行就去空菜油。
djs杜家升177
03-11 18:02
03-11 18:04
61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所以短线顺势低多参与,关注2338-2340附近支撑,短多即可。
djs杜家升177
03-11 18:02
03-11 18:04
2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1729多,防守1723,目标看1740上方!
轩恒cfa997
03-11 13:26
03-11 18:03
462
0
[
PTA吧
]
太猛了,9点前泄
股友lgyMR9
03-11 18:02
03-11 18:03
950
2
[
短纤吧
]
这波应该能反弹到7800附近
如履薄冰的小
03-11 16:00
03-11 18:03
865
8
[
A50期指吧
]
今晚要跳水
一觉醒来乖乖
03-10 22:45
03-11 18:03
813
9
[
A50期指吧
]
不明白为什么刚刚过完年就大开杀戒?既然知道是基金北上资金的重仓股,他们自己也不可
越过寒冬
03-10 22:24
03-11 18:03
372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涨成这种
股友8g7398R8
03-11 18:01
03-11 18:03
693
10
[
A50期指吧
]
昨天后悔清仓了
泉眼无声溪细
03-10 22:32
03-11 18:03
404
4
[
黄金/美元吧
]
做黄金投资亏钱的时候可以死扛暴仓,赚钱的时候涨不了几块钱就平仓了,这就是人性
股友EoL7G2
03-11 16:47
03-11 18:02
374
0
[
燃油吧
]
每天保证多头仓位不动,浮赢加仓。
股友c1200V
03-11 18:00
03-11 18:02
645
0
[
纯碱吧
]
纯碱还能冲个高点,这个高点就是右肩卖点的开仓机会
股友93E721t8
03-11 17:59
03-11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291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9
146950
146951
146952
146953
146954
146955
146956
146957
146958
1469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