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棕榈近期真是给力,低多连续吃肉!昨晚建议在7550附近布局多单,目
股友6g361700
03-10 20:10
03-25 11:48
517
0
[
菜油吧
]
还是那句话,12000可期
日月无光
03-11 21:42
03-11 21:43
221
0
[
纸浆吧
]
看看今天能突破昨日高点不?
flydream5
03-11 21:39
03-11 21:43
298
0
[
纯碱吧
]
只怕跟油方向大涨一下的机会
股友sgvbut
03-11 21:39
03-11 21:43
327
0
[
纸浆吧
]
新一轮上攻!7300做多看到7600
加油88155
03-11 21:39
03-11 21:43
394
0
[
燃油吧
]
又可以做空了
明清风韵123
03-11 21:43
03-11 21:43
363
1
[
甲醇吧
]
涨到2500,直接解套,再也不买甲醇了
绿绿绿韭菜
03-11 21:34
03-11 21:42
353
0
[
棕榈油吧
]
直奔涨停[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1 21:42
03-11 21:42
280
0
[
玻璃吧
]
调整到位,下拉无力,准备买多上冲
股友hFZhWc
03-11 21:39
03-11 21:42
276
0
[
苯乙烯吧
]
你到是下来让我抄底啊
南理蓑衣客
03-11 21:39
03-11 21:42
431
2
[
甲醇吧
]
还能连续跌四天???
发财了i
03-11 21:26
03-11 21:42
224
0
[
苯乙烯吧
]
卧槽,化工随便捡一个都比你强
蛆宝宝
03-11 21:40
03-11 21:42
285
0
[
棕榈油吧
]
疯了
路斜阳
03-11 21:40
03-11 21:42
305
0
[
棕榈油吧
]
要涨停吗?[为什么]
心急吃不了热
03-11 21:42
03-11 21:42
223
0
[
PVC吧
]
8880
乐于助人6
03-11 21:39
03-11 21:42
70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今晚做空为主,全仓干空
量能一条线
03-11 21:38
03-11 21:42
401
2
[
PVC吧
]
禁塑令塑料飞涨
AAABBBCC
03-11 21:31
03-11 21:42
237
0
[
纸浆吧
]
现在特别想问问万剑什么时候止损
买定不离眼
03-11 21:39
03-11 21:42
260
0
[
棕榈油吧
]
这是个鸡毛啊收盘开了5手空,一手亏了2000多块[弱]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0
03-11 21:42
383
1
[
燃油吧
]
果然最不要脸的就是这个燃料油。国外的价格都没涨。这里拼命涨。真不要脸。
天坛一景6753
03-11 21:34
03-11 21:42
234
0
[
苯乙烯吧
]
弱成这样,恭喜你,成功从乙二醇手上夺得化工中最怂称号
只取一瓢饮24
03-11 21:38
03-11 21:42
848
4
[
沪铜吧
]
举报操纵价格,怎么可能还继续涨,赶紧跌下来啊,我快没钱补仓了。
要啥自行车亞
03-11 20:44
03-11 21:42
610
0
[
纯碱吧
]
继续空
股友53909c2v
03-11 21:42
03-11 21:42
357
0
[
棕榈油吧
]
靠!
和气亨通的楚
03-11 21:41
03-11 21:42
367
0
[
纸浆吧
]
新高已经势不可挡
飞天甲醇矿
03-11 21:40
03-11 21:42
1079
9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以这种形式去判断上涨?
多财斯基
03-11 11:45
03-11 21:42
458
0
[
纯碱吧
]
继续空
股友53909c2v
03-11 21:42
03-11 21:42
432
1
[
棕榈油吧
]
几个点涨停呀?
shuyingchang
03-11 21:40
03-11 21:42
255
0
[
棕榈油吧
]
这走的太平稳了,一步一个脚印[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0
03-11 21:42
280
0
[
燃油吧
]
有点意思了……多单的兄弟姐妹们一起飞吧……
对美五哥
03-11 21:40
03-11 21:42
313
0
[
棕榈油吧
]
疯了
东方海兰5588
03-11 21:39
03-11 21:42
264
0
[
玻璃吧
]
空头获利出局,向上向下看中信了[大笑]建议别开玻璃了,多空都不好玩
股友10N93367
03-11 21:38
03-11 21:42
360
0
[
菜粕吧
]
抄底加多
悟空期货
03-11 21:39
03-11 21:42
353
2
[
豆油吧
]
你们就不能有个像样的回头吗,真无情把空头都逼绝路了
西西小西5889
03-11 21:33
03-11 21:42
219
0
[
纸浆吧
]
大家都来多,这样才能涨得高
火目狐狸
03-11 21:40
03-11 21:42
248
0
[
棕榈油吧
]
直接拉涨停得了[无语][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3-11 21:40
03-11 21:42
504
0
[
玻璃吧
]
主力最后的疯狂!!
稳如磐石雨
03-11 21:41
03-11 21:42
555
0
[
乙二醇吧
]
弱势品种,空
韭韭不是伊
03-11 21:40
03-11 21:42
428
0
[
乙二醇吧
]
什么玩意儿,嗨得很
sliveryy
03-11 21:39
03-11 21:41
389
3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1:39
03-11 21:41
371
0
[
螺纹钢吧
]
必上1万,同志们冲啊[大笑]
股友D3325c65
03-11 21:39
03-11 21:41
825
2
[
螺纹钢吧
]
明天直接涨停板[呲牙]
牛市冲
03-11 21:32
03-11 21:41
766
0
[
苹果吧
]
散户远离鸡蛋苹果期货,纯资金盘,主力要玩死你
坚定做多
03-11 21:39
03-11 21:41
239
0
[
纸浆吧
]
继续多,白天永安已减仓败退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11 21:38
03-11 21:41
625
1
[
PTA吧
]
对多头最不利的是就是涨停,周K线还是绿的,高点低点都在下移,要涨还是看下周
阿KS
03-11 21:23
03-11 21:41
330
0
[
螺纹钢吧
]
索罗司机估计爆仓了,也不悄悄自己是什么东西,还带别人做单,这种人爆仓活该。
梦竹的爱
03-11 21:39
03-11 21:41
156
0
[
PVC吧
]
穿着衣服进来,光着屁股出去了
该回家了01
03-11 21:37
03-11 21:41
782
1
[
菜油吧
]
挂2手空10920睡觉.
EthKong
03-11 21:30
03-11 21:41
252
0
[
菜粕吧
]
这是坑小散的节奏啊,多空比着跑,这种选边站队不好预判,有盈利赶紧跑,清仓观望,等
大雪不期而遇
03-11 21:40
03-11 21:41
292
0
[
白糖吧
]
站上5400这么难!?
本就一无所有
03-11 21:39
03-11 21:41
766
3
[
豆二吧
]
豆二明天下午再进,空。连续空2到3天。
股友832w616I
03-11 21:31
03-11 21:41
612
2
[
玻璃吧
]
乱拳打死老师傅
domiti
03-11 21:22
03-11 21:41
554
1
[
豆粕吧
]
来个涨停好回本
账户已注销
03-11 21:33
03-11 21:41
351
0
[
PTA吧
]
跌停涨停真随意
如海的尉莘
03-11 21:38
03-11 21:41
461
0
[
螺纹钢吧
]
短空
洢洢妹
03-11 21:41
03-11 21:41
384
0
[
豆粕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3-11 21:38
03-11 21:41
418
1
[
PTA吧
]
无量拉升,高开注意止盈。
画家小迷弟
03-11 20:43
03-11 21:41
646
6
[
NYMEX原油吧
]
鑫逸:3丶11 不要怀疑市场,更不要逆势
xinyi81680鑫
03-11 14:23
03-11 21:41
251
0
[
纯碱吧
]
现价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1
03-11 21:41
609
0
[
纯碱吧
]
只要冠通期货过来就没好事
账户已注销
03-11 21:39
03-11 21:41
265
0
[
纸浆吧
]
来了目标8200
灵木京香
03-11 21:39
03-11 21:41
329
0
[
燃油吧
]
做多多多多多没错
lgrlxm
03-11 21:39
03-11 21:41
287
0
[
燃油吧
]
我也加多
lgrlxm
03-11 21:38
03-11 21:41
477
0
[
玉米吧
]
操盘手,我在2616等你!因为那是我赚钱的记忆……
人性难违
03-11 21:39
03-11 21:41
234
0
[
菜粕吧
]
没开盘之前就说了
朱小乔
03-11 21:38
03-11 21:41
300
0
[
甲醇吧
]
看着空军能压到什么时候,美油飙成这样,甲醇竟然不动,空军威武!
冲动是魔鬼么
03-11 21:38
03-11 21:41
384
0
[
铁矿石吧
]
怕他上下上午上下拉看不透思路
老鼠吃喜欢吃
03-11 21:39
03-11 21:41
357
0
[
PTA吧
]
继续加多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1 21:40
03-11 21:41
278
0
[
棕榈油吧
]
神油
广西陆
03-11 21:38
03-11 21:41
293
0
[
甲醇吧
]
站80就正式来干!
韭菜大师980
03-11 21:38
03-11 21:41
404
0
[
PTA吧
]
高歌猛进
不怕爆仓
03-11 21:39
03-11 21:41
27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丧心病狂!
股友6320E5Y6
03-11 21:38
03-11 21:41
268
0
[
棕榈油吧
]
大意了,空单开早了
我为钱来
03-11 21:39
03-11 21:41
334
0
[
螺纹钢吧
]
短空小试不过夜,多头强势,难把住回踩机会,可能你还没有确定止盈就秒上,逼空形态强
鬼谷传说
03-11 21:38
03-11 21:41
277
0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周K还是比较危险的
全线复苏
03-11 21:37
03-11 21:41
394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强平了
期待你的故事
03-11 21:39
03-11 21:41
34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给力,5000不是梦,加油冲
康哥2265
03-11 21:39
03-11 21:41
301
0
[
燃油吧
]
牛B了,到2700
股友8Q59B588
03-11 21:39
03-11 21:41
566
1
[
纯碱吧
]
1800收盘我给大家买糖吃
无止损不期货
03-11 21:31
03-11 21:41
272
0
[
玻璃吧
]
装,我早平了,你给我下来30再说
海蟹奈奈
03-11 21:37
03-11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53
146954
146955
146956
146957
146958
146959
146960
146961
146962
146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