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0
[
棕榈油吧
]
能加仓的空头,表示套保套的舒服呀,抗不住的就只能出局了,这才是多头的策略,拉爆在
期货小白闯世
03-11 20:59
03-11 21:01
334
0
[
菜粕吧
]
涨停涨减出来
潇硒峰
03-11 21:01
03-11 21:01
378
0
[
PTA吧
]
开盘就空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1 20:58
03-11 21:01
442
0
[
COMEX白银吧
]
怂货
木渣鱼
03-11 20:59
03-11 21:01
63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涨看纳指[大笑]
韭菜联盟大队
03-11 20:59
03-11 21:00
3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很可能66
股海探路008
03-11 20:59
03-11 21:00
26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不公布持仑
问答小天
03-11 21:00
03-11 21:00
840
2
[
焦炭吧
]
焦炭2290多单可在2330上方止盈薅一波羊毛,后续操作思路不变
账户已注销
03-11 10:00
03-11 21:00
350
0
[
豆油吧
]
又一波大涨
韭菜来取金
03-11 21:00
03-11 21:00
310
0
[
玻璃吧
]
加油飞上去
股友Io700615
03-11 21:00
03-11 21:00
781
4
[
铁矿石吧
]
hai有谁?ai有谁?i有谁?有谁?谁?
满仓一把唆
03-11 19:29
03-11 21:00
735
1
[
焦炭吧
]
焦炭连阳!接多时机?
缘于期
03-11 20:01
03-11 21:00
1102
4
[
豆粕吧
]
真狠~内盘停盘~回调~内盘开盘后就跌
今非不许
03-11 19:45
03-11 21:00
663
0
[
原油吧
]
【3/11晚间原油2104】原油2104:早盘给出411-412做多,给出后盘中
修己说金
03-11 20:55
03-11 21:00
915
2
[
玻璃吧
]
大神们,玻璃今晚高开还是低开
八方善贾杨海
03-11 20:50
03-11 20:59
1321
21
[
PTA吧
]
现在PTA2105C5300合约,隐含波动率上升到了40%,买入此认购合约极不划
琼V8TC11
03-11 14:08
03-11 20:59
522
1
[
沪锡吧
]
开盘被强平
股友TmLJay
03-11 20:51
03-11 20:59
826
1
[
红枣吧
]
这货啥情况,就两个人在BB
鬣老二啊
03-11 20:37
03-11 20:59
542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就跳水!最晚下周一!
股友d80Eum
03-11 20:58
03-11 20:59
272
0
[
纸浆吧
]
高开这么多啊
IDers
03-11 20:59
03-11 20:59
416
0
[
焦煤吧
]
多多多起来。。回调就是最好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11 20:59
03-11 20:59
1512
2
[
豆粕吧
]
今晚报告一出。又是一地鸡毛[赞][赞]
头像很漂亮
03-11 20:38
03-11 20:59
528
0
[
焦炭吧
]
【焦碳2105】早盘给出2345空单,进场后最低给到2315,此单成功获利,晚间
修己说金
03-11 20:56
03-11 20:58
1130
2
[
甲醇吧
]
【收评参考】甲醇难有累库,逢低买入远月合约布局趋势
赢商品之利x
03-11 18:55
03-11 20:58
921
1
[
鸡蛋吧
]
鸡蛋2105:行情高位震荡后再次显示乏力,短期的形态来看,多头延续的几率偏弱,行
投资界的老船
03-11 19:11
03-11 20:58
1148
5
[
沪铝吧
]
最新数据
股友1592617I
03-11 18:29
03-11 20:58
267
0
[
A50期指吧
]
又感觉自己行了
某一优秀呀
03-11 20:57
03-11 20:58
316
0
[
螺纹钢吧
]
估计低开几块钱的盘
Fagaiwei
03-11 20:56
03-11 20:58
260
0
[
豆粕吧
]
专门瞅着内盘开盘时间砸啊
金银马
03-11 20:57
03-11 20:58
514
0
[
A50期指吧
]
马老师,发生甚麽事了?
张大泡泡糖
03-11 20:53
03-11 20:58
332
0
[
LPG吧
]
开盘4391
碳酸锂负债96
03-11 20:56
03-11 20:57
507
0
[
菜油吧
]
晚上又要难受了
多散不亖空头
03-11 17:22
03-11 20:57
364
0
[
甲醇吧
]
开盘买入,等待涨停
股性如人性96
03-11 20:57
03-11 20:57
269
0
[
大豆吧
]
三进三出
凭心而动1
03-11 20:54
03-11 20:57
345
0
[
玻璃吧
]
高开了
K线为王2021
03-11 20:57
03-11 20:57
406
0
[
苹果吧
]
开盘买入,等待涨停
股性如人性96
03-11 20:57
03-11 20:57
929
2
[
苹果吧
]
各位奈奈看到6000先不过分吧?快来喷我,哈哈哈
海蟹奈奈
03-11 18:13
03-11 20:57
537
0
[
螺纹钢吧
]
3月11日 智盈盈提示:螺纹钢rb2105 去库存拐点临近,钢价高位震荡
智盈盈科技
03-11 20:53
03-11 20:57
364
0
[
玻璃吧
]
高开
股友Px9M1t
03-11 20:56
03-11 20:56
1029
8
[
硅铁吧
]
专业摸顶,第一次8260没赚钱。
股友55I653v2
03-10 12:29
03-11 20:56
716
2
[
PTA吧
]
晚上有可能拉涨停,你庄太恶了!!
小范彦汐
03-11 19:57
03-11 20:56
530
3
[
玉米吧
]
又拉上来了,空单又要完了!
扫地一僧
03-09 04:56
03-11 20:56
343
0
[
豆油吧
]
通胀来临,做多
大吉州鹤的五
03-11 20:55
03-11 20:56
261
0
[
豆油吧
]
这种走势、必须还有一波大涨、大家耐心等待
股友SGw8OW
03-11 20:54
03-11 20:56
62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进高开回踩继续做多,上看8100
期海指南针1
03-11 20:53
03-11 20:56
1133
0
[
沪银吧
]
2021-03-11金银晚评1.现货黄金:欧盘时段上冲测试1739.85后回落,
娅琳品金
03-11 20:54
03-11 20:55
901
2
[
玉米吧
]
多方在加仓,感觉应该要拉升了
Cruise1986
03-10 20:24
03-11 20:55
630
2
[
硅铁吧
]
快打电话举报吧,明显操纵市场
全年休息
03-10 12:09
03-11 20:55
1363
4
[
沥青吧
]
3145的多趋势没什么问题
股友aXtdA3
03-10 11:40
03-11 20:55
749
2
[
玻璃吧
]
玻璃2045-2080空,其他看戏
好斯不如赖活
03-11 20:33
03-11 20:55
485
16
[
燃油吧
]
燃油多头主力操盘的羞不羞,连个开盘价都失守[吃瓜]
FIRE666
03-10 23:18
03-11 20:55
460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太多不好啊,稳点
wkwk899
03-11 20:53
03-11 20:55
980
2
[
菜粕吧
]
直下2600嘛,太牛逼了
赚钱吃肉喝大
03-11 20:34
03-11 20:55
950
2
[
鸡蛋吧
]
多主每次都杀低急拉,让你们习惯为常,为了些小利,做个多抄个小底,总有狼真的来那天
万绿河
03-11 14:59
03-11 20:55
319
0
[
沥青吧
]
开盘买入,等待涨停
股性如人性96
03-11 20:55
03-11 20:55
275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
股友iIyKiD
03-11 20:55
03-11 20:55
447
0
[
沪铜吧
]
打爆空头狗头
simple27
03-11 20:52
03-11 20:55
802
0
[
沪银吧
]
【3/11晚间沪银2106】早盘沪银给出5440空单,止损5480,一分不多一分
修己说金
03-11 20:54
03-11 20:55
304
0
[
燃油吧
]
开盘买入,等待涨停
股性如人性96
03-11 20:54
03-11 20:54
990
5
[
豆粕吧
]
晚上又向下了
好啊额
03-11 16:22
03-11 20:54
408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各位大佬都让让我呗,我与我这5千多块钱买米下锅[哭]
汇海小渔民
03-11 19:53
03-11 20:54
4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该空单了吗?
K线擒龙
03-11 20:42
03-11 20:54
422
0
[
甲醇吧
]
晚上如果高开,应跟进多单胜算九成,主力又在2450左右吸了不少货,晚上资本拉一波
wb老王
03-11 20:50
03-11 20:53
353
5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在历史高位,泡泡不破A股难涨
股友rGSa7Q
03-11 11:27
03-11 20:53
528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晚间莫追多,具体盘面分析
天安点金tian
03-11 20:49
03-11 20:53
873
8
[
综合铜03吧
]
来,大家一起跟我喊:九千,九千,九千⋯
股友RHnJJp
03-09 17:07
03-11 20:53
263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的心慌,不到5100不多】
股友6g361700
03-11 20:29
03-11 20:53
591
0
[
菜油吧
]
菜油破10566再追空,等空头卖力周k的出现
边缘韭菜
03-11 20:50
03-11 20:52
555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又要跌了
周若飞
03-11 20:51
03-11 20:52
342
0
[
沥青吧
]
做空沥青,一切都是纸老虎
股友8i751H08
03-11 20:50
03-11 20:52
708
4
[
燃油吧
]
小幅高开后快速小回调一下,然后接着慢慢上涨!今晚应该是这样的剧本。
绝情a
03-11 20:33
03-11 20:52
599
1
[
鸡蛋吧
]
多头被埋了
股友XT105889
03-11 19:29
03-11 20:52
480
4
[
COMEX黄金吧
]
在1730的进多,,先不进了吧,,,有一点不稳,,,
行动为了未来
03-11 20:07
03-11 20:51
162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的,美盘大佬出动
只做主升龙头
03-11 20:49
03-11 20:51
859
2
[
热卷吧
]
外盘有色大跌。晚上冲高加空
稳住才能胜
03-11 20:08
03-11 20:51
34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套利没问题,周三抄底高位报团股等关联品种见好就收,中长线者记得高抛。其他题材
神秘账号
03-11 20:51
03-11 20:51
650
0
[
纸浆吧
]
纸浆晚间走势,反弹可继续做空
期货小仙女3
03-11 20:43
03-11 20:51
1700
0
[
原油吧
]
2021年3月11日(周四)期货原油晚盘行情解析国际原油维持亚盘震荡走弱,欧盘再
Mr黄hyy2705
03-11 20:45
03-11 20:51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哥解盘:3/11日内复盘:今天单子做的有些不理想,亏损440美刀(按每笔一手来
股友26W667V9
03-11 20:45
03-11 20:50
413
2
[
综合锡03吧
]
伦锡期货只需少量资金可拉停
坚毅的余熙
03-11 20:35
03-11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2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8
146949
146950
146951
146952
146953
146954
146955
146956
146957
146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