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0
[
苹果吧
]
做空,无敌了
期货锅盔
03-12 11:03
03-12 11:04
344
1
[
棕榈油吧
]
我觉得疫情过后大家更应该重视健康,油炸这些就应该少吃一点,你们觉得呢
秋意渐浓人生
03-12 10:28
03-12 11:04
497
1
[
豆粕吧
]
真不如做菜粕了
axhz999
03-12 10:48
03-12 11:04
819
3
[
热卷吧
]
生态环境部部长昨天去唐山了,内容自己意[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12 10:42
03-12 11:04
591
1
[
硅铁吧
]
除了鸡蛋,就是硅铁期现差最大,属于恶炒。
全年休息
03-11 18:51
03-12 11:04
345
0
[
玻璃吧
]
主力靠这点波动诱多诱空,没用的,一点诚意都没有,完全浪费自己的手续费
股友967076h7
03-12 11:03
03-12 11:04
301
0
[
玻璃吧
]
多头形态,买多买多
qwe12345620
03-12 11:02
03-12 11:04
759
4
[
乙二醇吧
]
谁说要到4800
c136137
03-11 22:48
03-12 11:04
282
0
[
乙二醇吧
]
诱多
韭韭不是伊
03-12 11:03
03-12 11:03
787
0
[
苹果吧
]
真是神奇
诚自明
03-12 11:03
03-12 11:03
280
0
[
纸浆吧
]
这几天都是在震荡换手,毒庄
无知号咪名
03-12 11:03
03-12 11:03
471
2
[
玉米吧
]
哥默默地啃着买的两斤水果玉米,暗自流泪。
幼稚园小作手
03-12 10:12
03-12 11:03
530
2
[
热卷吧
]
空
股友y9iJu好
03-12 10:59
03-12 11:03
595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反正不怕死,可以继续加。
风华绝代1111
03-12 10:56
03-12 11:03
551
2
[
豆二吧
]
【豆一2105合约:6070-55多,上方6230-45空】
将軍hef695
03-12 09:38
03-12 11:03
702
1
[
玻璃吧
]
为什么09比06还高了?
古月之
03-12 10:52
03-12 11:03
473
0
[
纯碱吧
]
哈哈哈,涨势依旧
可爱多888
03-12 11:01
03-12 11:03
537
0
[
豆粕吧
]
玩这个得有耐心。很多时候你的想法是对的,但是总是中途就患得患失的导致的直接结果就
还没割完的韭
03-12 11:00
03-12 11:03
554
2
[
螺纹钢吧
]
我明白了,我开空单你就涨,我开多单你就跌
印花先生
03-12 10:49
03-12 11:03
508
0
[
动力煤吧
]
跟着做多不香吗
随波渚流
03-12 11:02
03-12 11:03
387
0
[
橡胶吧
]
后市继续看跌橡胶
勇创无敌
03-12 11:00
03-12 11:02
536
0
[
豆二吧
]
十字星又来了
蛇二少
03-12 11:01
03-12 11:02
426
0
[
沪铝吧
]
铝走弱了。
赵代斌哥哥
03-12 11:02
03-12 11:02
969
1
[
动力煤吧
]
止损635,来啊,打我啊
疯了的期货
03-12 10:58
03-12 11:02
789
4
[
动力煤吧
]
唉,又是傻X东证在跑程序吧????
账户已注销
03-12 10:33
03-12 11:02
581
0
[
纯碱吧
]
空快跑
股友9B91H119
03-12 11:00
03-12 11:02
316
0
[
甲醇吧
]
我去打完我止损就上去?
基民yvkAWM
03-12 10:59
03-12 11:02
670
0
[
纯碱吧
]
下午能回到1930嘛[鼓掌]
股友uIRFYk
03-12 11:00
03-12 11:02
466
1
[
螺纹钢吧
]
白天早上开盘策略!!
WG乌龟
03-12 09:17
03-12 11:01
808
0
[
焦炭吧
]
焦炭05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2 11:01
03-12 11:01
401
0
[
玻璃吧
]
做多以后止损的机会了
鸑鷟N
03-12 11:00
03-12 11:01
726
3
[
玻璃吧
]
再涨一点回本就走,不玩了,谢谢
股友967076h7
03-12 09:25
03-12 11:01
31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37/1735区域空单持仓者注意,现价1722/1723附近离场。恭喜
李弘晢186
03-11 22:34
03-12 11:01
468
2
[
螺纹钢吧
]
我一买就套,我一锁仓就跌,真是牛逼大数据
账户已注销
03-12 10:13
03-12 11:01
205
0
[
纸浆吧
]
7240看空到7100
印花先生
03-12 10:58
03-12 11:01
928
1
[
纯碱吧
]
急拉上去就是开空,加空的机会,从今天开始,这样的机会不多了[看空][看空]
小强0602
03-12 10:54
03-12 11:01
505
1
[
螺纹钢吧
]
这货是个上证大盘走还是跟铜走?还是跟焦炭走
qingge800924
03-12 10:48
03-12 11:01
1288
2
[
股指期货吧
]
IH一手多少钱
RunWithMarke
03-12 08:59
03-12 11:01
1170
0
[
淀粉吧
]
半死不活
吾利不往
03-12 11:01
03-12 11:01
287
0
[
玻璃吧
]
今天破不了,1950晚上没戏
唐朝奥特曼
03-12 11:01
03-12 11:01
748
2
[
沪银吧
]
沪银ag2106现价建议多单,止损5330,目标看5450附近!
Tkggplq
03-12 10:54
03-12 11:01
469
0
[
LPG吧
]
跌了90点拉回去新高?
盈利就跑的韭
03-12 11:00
03-12 11:01
349
0
[
焦煤吧
]
30分钟跌破了21日均线,小时线已经跌破10日均线,还会更低
一剪梅pku
03-12 10:58
03-12 11:00
305
0
[
玻璃吧
]
忽悠开空的都是拖
田哥带飞
03-12 11:00
03-12 11:00
309
0
[
甲醇吧
]
2435止损这么精准么
基民yvkAWM
03-12 11:00
03-12 11:00
657
4
[
甲醇吧
]
空头还不死????
多财大展的子
03-12 10:41
03-12 11:00
3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19多,损1715,目标上看1728企稳延续1733/1735止盈
李弘晢186
03-12 10:54
03-12 11:00
294
0
[
硅铁吧
]
上午杀多头,下午杀空头
坚守交易原则
03-12 11:00
03-12 11:00
556
0
[
纯碱吧
]
被主力洗得干干净净
拉升王老大的
03-12 10:56
03-12 11:00
1134
4
[
动力煤吧
]
几次尝试向上,640这关就被挡住了,向上有诱多嫌疑,我640空了两手,
谁能说的清
03-12 10:17
03-12 11:00
295
0
[
棕榈油吧
]
大盘两小时线多头,空军别贪心了
dsdsc
03-12 11:00
03-12 11:00
374
0
[
沥青吧
]
妮它娘滴吃错药了啊!
黄粱一梦江湖
03-12 10:58
03-12 11:00
427
1
[
纯碱吧
]
空他
股友gTVNu1
03-12 10:56
03-12 11:00
375
0
[
螺纹钢吧
]
股市跌钢铁板块涨你不会套我多单吧
自在行者
03-12 10:58
03-12 11:00
1440
5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涨,但是上方也是危险区,可以冲高空一波
期货章工
03-12 00:56
03-12 11:00
572
3
[
黄金/美元吧
]
时光论金;回撤1720继续多,看涨不变
时丿光
03-12 09:52
03-12 11:00
978
9
[
豆粕吧
]
3212又给了我做空的机会,狂空100手
王道1990
03-12 09:28
03-12 11:00
1190
13
[
菜粕吧
]
好嗨哦
韭菜与庄家不
03-12 00:25
03-12 11:00
521
1
[
沪镍吧
]
这个看情况可以少量接多了吧
你好小期
03-12 10:49
03-12 11:00
354
4
[
10年美国债吧
]
明早1.45以下,大A反攻
养基小伙子
03-11 19:57
03-12 11:00
322
0
[
沪镍吧
]
垃圾镍。不要再玩它
跟欧线杠上了
03-12 10:58
03-12 11:00
611
1
[
苹果吧
]
哎,要是我会巫术就好了
oo神秘人oo
03-12 10:40
03-12 11:00
1201
2
[
苹果吧
]
苹果今日转势。可能要涨3%以上,快上车
生明月
03-12 10:52
03-12 11:00
206
2
[
黄金/美元吧
]
小哥解盘:黄金现价单:黄金多单先行入场,在1722-1726区间布局多单!黄金现
股友26W667V9
03-12 09:46
03-12 11:00
354
3
[
纯碱吧
]
啪的一声摔下去
生财广进的比
03-12 10:00
03-12 11:00
837
3
[
乙二醇吧
]
年后的5008终于要解仓了[大笑][大笑][大笑]
飞黄满堂de大
03-12 10:42
03-12 10:59
600
1
[
PTA吧
]
下跌趋势未改,反弹做空。
绝不抄底摸顶
03-12 10:27
03-12 10:59
289
0
[
棕榈油吧
]
千点大瀑布警告
我要挣钱不要
03-12 10:56
03-12 10:59
356
4
[
白银T+D吧
]
现在形态结构是背离后的下跌!符合形态特征事下跌整理在下跌!!
重生01
03-12 06:03
03-12 10:59
313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哦耶
生生世世缘
03-12 10:57
03-12 10:59
450
1
[
焦煤吧
]
回调就是好的买入点位,下周会攻击16051620
股友UWCpNN
03-12 10:53
03-12 10:59
49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析:金价本周反抽有些姗姗来迟,昨日向上触及1740美元关口,但很快承压回落
股友7975085x
03-12 10:30
03-12 10:59
30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快撤,回调结束了,尾盘上8100[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2 10:58
03-12 10:59
418
1
[
热卷吧
]
今天求你来个跌停
期开得盛
03-12 10:50
03-12 10:59
535
2
[
玉米吧
]
就没见过玉米有过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2 10:32
03-12 10:59
295
0
[
COMEX黄金吧
]
不止跌别抢反弹,这是震荡下跌
风雨彩虹81
03-12 10:58
03-12 10:59
764
0
[
不锈钢吧
]
太钢不锈三十多点了,该涨
wang2241363
03-12 10:58
03-12 10:59
418
0
[
A50期指吧
]
在欧美股市不断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a股(50)一波跌了4000点,然后一两天的小
溜溜达达兔
03-12 10:57
03-12 10:59
732
0
[
原油吧
]
,426.1开多,砸到425.3,然后挂单平426.4,一把拉到427.4
AAABBBCC
03-12 10:59
03-12 10:59
347
0
[
热卷吧
]
钢铁股票大涨不信你不起来
股友y9iJu好
03-12 10:58
03-12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352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146950
146951
146952
146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