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8
0
[
A50期指吧
]
去年二十今年十八,越活越年轻!
隔壁散人
03-15 13:48
03-15 13:58
336
0
[
玻璃吧
]
满仓空
田哥带飞
03-15 13:58
03-15 13:58
283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傲][傲][傲][傲][傲][傲]
A股巧手鲁班
03-15 13:58
03-15 13:58
30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才望有余的江
03-15 13:50
03-15 13:58
180
0
[
PVC吧
]
过两天吧,感觉还能涨一点点,在观望观望
再碰焦炭我就
03-15 13:50
03-15 13:58
2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多狗的噩梦
股神_小
03-15 13:50
03-15 13:58
687
0
[
焦炭吧
]
空单快跑,最后机会
股友Omotpr
03-15 13:49
03-15 13:58
797
2
[
菜粕吧
]
慢牛
路长长兮
03-15 13:48
03-15 13:58
603
3
[
纯碱吧
]
大空头广发快出来控盘吧,一天不控盘,这帮多头就肆无忌惮了。
股友6JCndk
03-15 13:34
03-15 13:58
345
0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未变,看5300
股友5FcKZ3
03-15 13:49
03-15 13:57
700
0
[
苹果吧
]
05三天没创新低了,应该就在2点多
灵魂萨满
03-15 13:49
03-15 13:57
317
0
[
燃油吧
]
慢10分钟
股友chNhDt
03-15 13:49
03-15 13:57
257
0
[
热卷吧
]
大家看看苯乙烯的走势小心小心
股友7361m5q3
03-15 13:49
03-15 13:57
904
1
[
白糖吧
]
开了10手多[想一下]破今日低点就止损[牛]
aiiehebeksl
03-15 13:38
03-15 13:57
241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继续跌
黄金酒
03-15 13:49
03-15 13:57
391
0
[
甲醇吧
]
按照计划出牌,管它跌势有多流畅,下来我就分批次接你[胜利]
账户已注销
03-15 13:49
03-15 13:57
402
0
[
A50期指吧
]
看惯了吹牛逼式的数据,就让你体会下懵逼状态。数据越好跌的越多。所以,我们需要个逆
迷失的江湖
03-15 13:48
03-15 13:57
293
0
[
棕榈油吧
]
假摔了一下
玉龙云飞
03-15 13:48
03-15 13:57
241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
妮妮贝2452
03-15 13:48
03-15 13:57
217
0
[
A50期指吧
]
10000点
账户已注销
03-15 13:48
03-15 13:57
2008
7
[
苹果吧
]
干货,沙尘暴影响花期授粉
股友5567O2n0
03-15 13:11
03-15 13:57
320
0
[
玻璃吧
]
诱空吗?
luck亮
03-15 13:57
03-15 13:57
950
5
[
甲醇吧
]
有谁知道甲醇的走势是根据什么依据,国际原油,利好消息都有,为什么还在疯狂的跌
股友8nEm8d
03-15 11:36
03-15 13:56
470
0
[
A50期指吧
]
大A威武[鼓掌]
星梦枫
03-15 13:46
03-15 13:56
673
3
[
动力煤吧
]
这特么628还破不了了?
股友U9idVq
03-15 11:30
03-15 13:56
1254
3
[
苹果吧
]
苹果为什么一直跌?
期市蜜蜂风
03-15 13:36
03-15 13:56
435
1
[
玻璃吧
]
涨停3500有可能
股友Qu5Rmp
03-15 12:46
03-15 13:56
355
3
[
豆油吧
]
为了美滴继续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15 11:29
03-15 13:56
1145
3
[
豆粕吧
]
到底涨还是跌…
股友972i0776
03-15 13:44
03-15 13:56
1253
3
[
甲醇吧
]
要死啊,满仓多,一直跌[哭]
财运万贯的弗
03-15 12:39
03-15 13:56
25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你尽管跌,空军加油
嘿嘿嘿嘿嘿o
03-15 13:47
03-15 13:56
482
0
[
苹果吧
]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空杀空
戒定慧律
03-15 13:47
03-15 13:56
662
1
[
焦煤吧
]
多头反攻?
八方兴隆de花
03-15 13:30
03-15 13:56
721
3
[
甲醇吧
]
下面支撑在哪里,2385吗
無限導落
03-15 11:53
03-15 13:56
291
0
[
沪镍吧
]
115000可能会有一点支持把,现在还是要跌
看尽繁华艾
03-15 13:47
03-15 13:55
355
0
[
热卷吧
]
真是一枝独秀[牛][牛]
夏有凉风冬有
03-15 13:47
03-15 13:55
489
2
[
燃油吧
]
再下来我专多
天天赚天天嗨
03-15 13:40
03-15 13:55
633
0
[
沪金吧
]
早间沪金,366布局空单,目前获利2个点,离场看情况,激进可以轻仓反手多单,止损
Qsxw1566
03-15 13:46
03-15 13:55
427
0
[
纯碱吧
]
哦豁
稳字永在心头
03-15 13:47
03-15 13:55
338
0
[
生猪吧
]
生猪交割月
股友109707D1
03-15 13:46
03-15 13:55
495
3
[
南华期货吧
]
必调破13元
股友ShwVCE
03-15 13:04
03-15 13:55
473
0
[
沪银吧
]
有本事把建仓和卖的发出来[大笑]
长红资本
03-15 13:45
03-15 13:55
204
0
[
PVC吧
]
涨停板把大哥能不能发财看你了
曾新侠
03-15 13:49
03-15 13:55
717
0
[
鸡蛋吧
]
【鸡蛋2105合约】怎么看?
股友06607i29
03-15 13:46
03-15 13:55
491
1
[
动力煤吧
]
20日线边缘,多空都可能发生
个么算了
03-15 13:36
03-15 13:55
389
0
[
动力煤吧
]
支撑位和压力位的位置附近,是主力大资金揉搓小资金的时候,不可能让你那么容易赚到钱
谁能说的清
03-15 13:45
03-15 13:55
306
0
[
菜粕吧
]
期货涨停几个点啊
股友082o19C2
03-15 13:45
03-15 13:54
1044
0
[
苹果吧
]
沙尘暴对苹果没影响
该回家了01
03-15 13:45
03-15 13:54
389
0
[
动力煤吧
]
不装了,摊牌了吗?[围观]
账户已注销
03-15 13:46
03-15 13:54
472
0
[
纯碱吧
]
就说多了嘛!韭菜就是不信
沐桐98
03-15 13:44
03-15 13:54
309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很简单,难点在于执行,一定要让EA做
股友20V6350w
03-15 13:46
03-15 13:54
276
0
[
A50期指吧
]
不管晚上如何,白天一定是绿的
账户已注销
03-15 13:45
03-15 13:54
465
0
[
白糖吧
]
止损5330,上看5400
一步一步的来
03-15 13:45
03-15 13:54
246
0
[
菜粕吧
]
又到你疯狂平空的时候了,否则小心付出代价。
宁可装傻
03-15 13:45
03-15 13:54
579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
短线大神
03-15 13:54
03-15 13:54
282
0
[
A50期指吧
]
如果道指期货跌到30000点,估计A50指数要到10000点的样子了
摸着石头过河
03-15 13:46
03-15 13:54
1416
5
[
乙二醇吧
]
5340多10手
梁宏琳
03-15 11:09
03-15 13:54
509
0
[
螺纹钢吧
]
感觉大跳水要来了,一个小时左右
随缘9987
03-15 13:43
03-15 13:53
844
0
[
苹果吧
]
弱的一批
海蟹奈奈
03-15 13:53
03-15 13:53
54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调整到3201点才能企稳、控制好仓位、仅供参考!
股友119n2u97
03-15 13:46
03-15 13:53
219
1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已经说过快上车,上车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在赚钱了,没上车的就只能在看着喽!
股友kr775329
03-15 12:12
03-15 13:53
862
3
[
乙二醇吧
]
EG多单走出200余点利润,继续向上看。
akbk166
03-15 09:44
03-15 13:53
1416
11
[
纯碱吧
]
多还是空[大笑]
叶公好假龙
03-15 13:32
03-15 13:53
761
0
[
动力煤吧
]
空起来,628已破,625很快
生财广进的比
03-15 13:46
03-15 13:53
499
1
[
纯碱吧
]
要开始了?多还是空?你们说??哈哈哈
前面的道友请
03-15 13:27
03-15 13:53
2035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早间冲高,策略更改——
MZ8818818
03-15 09:40
03-15 13:53
985
1
[
苹果吧
]
多多
打不过就加入
03-15 13:50
03-15 13:53
278
0
[
甲醇吧
]
怎么也打点止损啊
账户已注销
03-15 13:46
03-15 13:53
352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三点割
出门遇ST贵人
03-15 13:46
03-15 13:53
398
0
[
棉花吧
]
出不动货了都,马上淡季又来了,这波贸易谁踩雷了
全线复苏
03-15 13:46
03-15 13:53
661
4
[
PVC吧
]
下午怎么走?什么走势?
期货皆可空
03-15 13:30
03-15 13:52
432
0
[
尿素吧
]
不妙,先退出[为什么]
有空抄抄
03-15 13:44
03-15 13:52
780
6
[
棕榈油吧
]
这种东西就像一颗老鼠!藏在臭水沟里的垃圾!见不到一点阳光!
湘吉糟老头
03-15 12:23
03-15 13:52
310
0
[
燃油吧
]
今早的45空40卖的好,继续空
神情意志
03-15 13:45
03-15 13:52
347
0
[
A50期指吧
]
A股一开盘,你就下跌。一收盘你就上涨。
星空74020
03-15 13:43
03-15 13:52
307
0
[
甲醇吧
]
2413抄底
与世无争2021
03-15 13:44
03-15 13:52
372
0
[
NYMEX原油吧
]
基本到顶了,A股的油股小心
等风来的时候
03-15 13:44
03-15 13:52
549
4
[
沪镍吧
]
你不会真的到118000吧[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三十起步
03-15 13:32
03-15 13:51
578
1
[
甲醇吧
]
我追空了,好像被套了
股友uLqaWl
03-15 13:35
03-15 13:51
632
1
[
螺纹钢吧
]
多单太强了,根本杀不动,跟着主力走
点石来财得苗
03-15 13:37
03-15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1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146950
146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