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5
11
[
苹果吧
]
如果没有倒春寒,你做好交易策略了吗?
账户已注销
03-10 15:39
03-31 10:59
2132
5
[
苹果吧
]
全国人大代表昝林森:建议将苹果“保险+期货”纳入中央财政奖补
光伏协会刘大
03-10 18:23
03-11 16:51
508
1
[
纯碱吧
]
,1924止盈了。
赢政999
03-11 15:45
03-11 16:50
1302
7
[
COMEX黄金吧
]
《金战》黄金冲高回落,美国1.9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方案在参议院过关,但美国刺激法案
金战策略
03-08 16:39
03-11 16:50
335
1
[
沪银吧
]
虽然下来了,短期还是看多
霍尔丹
03-10 14:22
03-11 16:50
371
0
[
动力煤吧
]
[大笑][大笑][大笑]又跑了,让你们空仓换远期,主力自己平着玩
黑马重生
03-11 16:50
03-11 16:50
518
1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开之前能超过65.16突破有效
专业做空一个
03-11 16:26
03-11 16:50
371
0
[
乙二醇吧
]
当初吃了一大口走了,现在跌的很给力呀,果然是个易跌难涨的主,哪来回哪去,回去了后
水军之首
03-11 16:47
03-11 16:49
665
1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是不是控盘了,走势很独立
风紧扯呼喽
03-11 15:39
03-11 16:49
267
0
[
动力煤吧
]
晚上低开高走,高开补缺口后高走,出货后大跌
正指先锋
03-11 16:46
03-11 16:49
290
0
[
纸浆吧
]
好玩吧?不涨不跌的耗尽生命!
股友221yP971
03-11 16:46
03-11 16:49
695
0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完美斩获百点利润,继续再接再励!
期市小短线
03-11 16:48
03-11 16:49
920
2
[
纤维板吧
]
2.58分准时开板,大家准备空
feng了
03-09 14:23
03-11 16:48
526
0
[
苹果吧
]
阿米投佛
杀手要你命
03-11 16:45
03-11 16:48
1963
25
[
纯碱吧
]
有没有懂的大哥,看一下,我这手续费怎么这么高,赚的钱一半都让手续费拿走了,我这个
股友7VgSah
03-11 11:40
03-11 16:48
628
0
[
黄金期货吧
]
杨杰论市:3.11黄金爆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晚间开盘走势解套
杨杰论市
03-11 16:44
03-11 16:48
378
0
[
玻璃吧
]
方正是一日游吗?
高贵典雅的乔
03-11 16:47
03-11 16:47
466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条件可以买这个?
独孤一注
03-11 15:33
03-11 16:47
1011
4
[
沪金吧
]
预计今日大概率仍会有二次探顶并冲高的行情出现,因此短线建议等待回调做多为主。
gold199999
03-10 10:16
03-11 16:47
436
0
[
铁矿石吧
]
只有多人家说了停了赚了一万跑了
老鼠吃喜欢吃
03-11 14:56
03-11 16:47
608
3
[
焦煤吧
]
该死,真不该空它,我的房子抵押100万快没了!
自身控股
03-11 13:37
03-11 16:47
414
0
[
焦煤吧
]
浙江天气一下子热了起来
股友RObuco
03-11 16:46
03-11 16:47
565
2
[
螺纹钢吧
]
次主力,螺纹2110合约。85空单两手试试水。跌下来再满仓干空
期货翻身做富
03-11 14:00
03-11 16:47
749
2
[
COMEX白银吧
]
高位KDJ,RSI随机指标有回落趋势,日内关注中轨25.44支撑,回调此点位做多
gold199999
03-10 11:29
03-11 16:46
297
0
[
动力煤吧
]
不管是多单空单都在减仓,05合约在走向消亡,该准备移仓了
谁能说的清
03-11 16:44
03-11 16:46
504
2
[
动力煤吧
]
夜盘会不会多平如潮呢?
谁能说的清
03-11 14:52
03-11 16:46
247
0
[
PVC吧
]
109合约8450放我出去[哭][哭]
芊小妮
03-11 16:44
03-11 16:45
512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上70美元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3-11 16:39
03-11 16:45
886
0
[
苹果吧
]
空头完美跑路呀,今天空头减仓又比多头减仓大,但一样是涨不起来
西鲲鹏
03-11 16:44
03-11 16:45
393
0
[
动力煤吧
]
我掐指一算,晚上会回调到630。
股友6t673N26
03-11 16:43
03-11 16:45
525
1
[
股指期货吧
]
还可以
牛哪去啦
03-11 14:40
03-11 16:45
1136
7
[
菜粕吧
]
菜粕2105合约跌破2763 日线第一支撑2680
秀88888
03-11 08:26
03-11 16:44
1143
2
[
纯碱吧
]
纯碱必然得暴跌
耐心与点
03-11 16:34
03-11 16:44
810
2
[
苹果吧
]
20手6300左右的多单今天全部解锁了,实在是忍不住了,不过时间点和空间点也非常
博_moneybo
03-11 15:04
03-11 16:44
29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涨势还是好的
一举摧破
03-11 16:43
03-11 16:43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帮装神弄鬼的出来了,要空转多了。
HappyM
03-11 16:42
03-11 16:43
613
1
[
铁矿石吧
]
暴涨暴跌,就冲这个,失败
金枪鱼1225
03-11 14:46
03-11 16:43
1529
2
[
玻璃吧
]
尾盘1987的空,
高升升升升
03-11 15:05
03-11 16:43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
数字跳跃
03-11 16:43
03-11 16:43
38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在下跌,油会冲高回落。
股起干劲
03-11 16:42
03-11 16:42
309
0
[
菜粕吧
]
外盘又彪了
三森万物
03-11 16:39
03-11 16:42
461
1
[
甲醇吧
]
今天至少还看到了大的多单,明天反弹止损
贾韭贩子
03-11 14:48
03-11 16:42
450
0
[
PTA吧
]
永安又开始多了方向转的快
高峰2
03-11 16:39
03-11 16:42
36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冲70
炒股王二
03-11 16:37
03-11 16:41
687
1
[
螺纹钢吧
]
刚通过1.9万亿,后期又开始研究2.3万亿的基建
丁蟹反向玩期
03-11 16:27
03-11 16:41
899
4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间给出4580-4590做空,截止目前反弹至4589给到进场机会,回撤至4
娅琳品金
03-11 10:45
03-11 16:41
868
5
[
原油吧
]
感觉还没到做空的时候,起码趋势不是。
kcylxl
03-11 11:24
03-11 16:41
710
1
[
纸浆吧
]
不见减仓下跌尽量不空,说明全是老资金做盘,多不反水难有新猪力来搅水怎能跌的下来,
股友8DVAOx
03-11 16:27
03-11 16:40
507
1
[
COMEX黄金吧
]
1740区域阻力位置,建议不要追多。回调后再做多稳妥,
股友x73319y
03-11 16:01
03-11 16:40
496
0
[
玻璃吧
]
华泰空头榜一来了,坐等晚上爆跌!
方向不对努力
03-11 16:39
03-11 16:40
33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再涨呗
基民7tTpCz
03-11 16:39
03-11 16:40
397
0
[
螺纹钢吧
]
4923破 5000 5110
股友6559F606
03-11 16:39
03-11 16:40
357
0
[
焦炭吧
]
[胜利]3月11日操作情况白糖多单32点利润纯碱空单80点利润沥青多单34点利润
老魏说期
03-11 16:38
03-11 16:40
517
4
[
豆油吧
]
【盈利盈利】豆油空单差不多160个点了,喜欢的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3-10 22:23
03-11 16:40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的原油多单也已获利,做了原油多的朋友先把高位的保本出局,稍后操作等我提示
股友kr775329
03-11 16:38
03-11 16:39
362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拉涨吧!只能看看了
想不深套都难
03-11 16:38
03-11 16:39
35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疯了,晚上高开。
股友5HH9g8
03-11 16:38
03-11 16:39
565
1
[
鸡蛋吧
]
没必要再空这个痹玩意了,做多其他地位品种
祝融之火
03-11 14:06
03-11 16:39
2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37附近干空了!
mh15813
03-11 16:00
03-11 16:38
489
3
[
动力煤吧
]
永安牛逼,跑了
极乐合欢散
03-11 14:10
03-11 16:38
395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摸摸佛跳墙
03-11 16:38
03-11 16:38
23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了一天,不累吗[大笑][大笑][大笑]
学习中168
03-10 15:51
03-11 16:38
566
3
[
纯碱吧
]
喊空的安静了啦?咋不喊多了?
有星辰的夜
03-11 14:52
03-11 16:37
62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早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4520多,目前顺利到达4580附近,参与的注意保护利润
专注期货十年
03-11 10:36
03-11 16:37
800
1
[
铁矿石吧
]
杀了这么多次空头韭菜,我还是选择相信,再杀空头。空头已经被割习惯了。
股友1xumk6
03-11 16:30
03-11 16:37
347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割逼,每天收盘以后就火箭
黄果树大瀑布
03-11 16:36
03-11 16:37
312
0
[
纯碱吧
]
今晚以震荡为主,多空都可做
arrive1
03-11 16:36
03-11 16:37
588
0
[
纯碱吧
]
外盘一盘红,市场情绪转好[拜神]
小何h
03-11 16:36
03-11 16:37
313
0
[
A50期指吧
]
这只是恢复期谈不上牛市,但确实好转[发呆]
韭财老湿
03-11 16:35
03-11 16:37
362
0
[
玻璃吧
]
搞了几天,龙虎榜还是中信一家独大么
不要怂2828
03-11 16:35
03-11 16:36
1803
2
[
豆粕吧
]
【豆粕】 最近有很多朋友问我关于豆粕的行情,确实好几个交易日没有给豆粕的单子。现
铭道说期市
03-11 15:32
03-11 16:36
902
1
[
苹果吧
]
一个没有外盘关联的品种,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这就是个游戏,认真了你就错了
股存在即合理
03-11 14:52
03-11 16:35
622
1
[
动力煤吧
]
煤炭板块东证说了算!
本就一无所有
03-11 16:31
03-11 16:35
918
5
[
沪镍吧
]
大概率是回调行情,后面几天还要继续下跌
吃丁蟹不吐丁
03-03 00:06
03-11 16:35
575
4
[
综合铝03吧
]
缩量上涨,还得跳水!
严格控仓止损
03-03 00:05
03-11 16:35
598
8
[
沪镍吧
]
收手了,今晚不玩了。最后一单亏10块钱平了。
赵瑞龙
03-03 00:05
03-11 16:35
291
0
[
硅铁吧
]
铁矿涨了你就变硅了铁矿跌了你就变硅了
稳住才能胜
03-11 16:32
03-11 16:34
702
1
[
苯乙烯吧
]
明天开盘买空可以吧
让我忘记疯狂
03-02 23:37
03-11 16:34
941
6
[
黄金/美元吧
]
1733做空,止损1740。目标看1700以下
小白明Koomin
03-11 14:55
03-11 16:34
454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的数据利空这才能再次强势上涨,原油库存不再是炒作的焦点,现在是a股迎来反弹行
股友T0amTQ
03-11 16:32
03-11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39
146940
146941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