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1
[
A50期指吧
]
大跌应该不会了
炒股丢人莫要
03-11 09:17
03-11 17:45
312
1
[
A50期指吧
]
3、2、1、跳
摸着石头过河
03-11 09:17
03-11 17:45
481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拉高
打开收割机
03-11 09:16
03-11 17:45
318
1
[
A50期指吧
]
卖卖卖
账户已注销
03-11 09:48
03-11 17:45
310
2
[
A50期指吧
]
调整可以,但是不可以乱来!股市慢牛是国家战略需要!
周线磊金
03-11 09:40
03-11 17:45
485
1
[
A50期指吧
]
新的一天跳水开始
股友awjQgh
03-11 09:20
03-11 17:45
364
3
[
A50期指吧
]
别总想着跳水了,为何赚钱的总是少数。
一叶翩舟
03-11 09:16
03-11 17:45
39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货中信昨天是减了空单和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11 09:11
03-11 17:45
581
1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
万能牛
03-11 09:10
03-11 17:45
317
2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力量太强大
股友znOmRd
03-11 09:08
03-11 17:45
293
1
[
A50期指吧
]
还想着今天大高开呢,看来难了
黑UPS318
03-11 09:07
03-11 17:45
1259
2
[
纯碱吧
]
海通撤了,瑞达也歇菜了,还是主力队在斗法呢
无路可逃的感
03-11 16:30
03-11 17:44
272
0
[
COMEX白银吧
]
就这样一直跌,一直跌,跌到开盘
账户已注销
03-11 17:44
03-11 17:44
879
2
[
纯碱吧
]
03咋跌停了
仰望星空82
03-11 16:14
03-11 17:44
694
2
[
棕榈油吧
]
下周暴跌。
保持稳定
03-11 16:35
03-11 17:44
51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突击加仓老衲,今晚不会跳水了吧[微笑]
今晚涨
03-11 17:20
03-11 17:44
267
0
[
棕榈油吧
]
厉害
路斜阳
03-11 17:44
03-11 17:44
593
0
[
焦煤吧
]
焦煤2105:今日焦煤探底回升反弹大阳线报收,目前日线级别给出的信号多头较为强势
我们都是期货
03-11 17:41
03-11 17:44
563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
虎年的加菲猫
03-11 17:03
03-11 17:43
341
3
[
纸浆吧
]
冲高就空然后在卖这样一直做
老顽童罗
03-11 14:10
03-11 17:43
1252
4
[
苹果吧
]
日线级别苹果目前处于震荡下跌的大趋势之中,整个布林带向下开口,苹果价格压着布林带
期市女神探
03-11 14:19
03-11 17:43
2450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3月12日操作建议【重大时刻】
猎鹰解期
03-11 15:39
03-11 17:43
317
0
[
NYMEX原油吧
]
通货膨胀继续,全球能源战,继续做多
股友375z71c1
03-11 17:38
03-11 17:43
1462
1
[
纯碱吧
]
美元指数暴跌,今天低位加空的惨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1 16:31
03-11 17:42
801
1
[
A50期指吧
]
涨时拉白酒跌时白酒拉其它股一起下水
咕噜咕噜滚下
03-11 11:22
03-11 17:42
440
2
[
A50期指吧
]
反弹行情企稳,情绪持续向好,早盘大缩量,目前放量提升,今天拿住看2点半表演就行,
苏州狮山路卧
03-11 11:08
03-11 17:42
487
1
[
A50期指吧
]
这样拉铁定下套
设问题探讨
03-11 11:05
03-11 17:42
350
3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人什么感想
古神唐巴特德
03-11 10:33
03-11 17:42
333
3
[
A50期指吧
]
在这里发贴子的是不是基本是没钱玩期货,却在指点江山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10:26
03-11 17:42
371
4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保险装B,不管你怎么作妖,新低之前老子是不会买的[大笑][大笑][大笑]
保护中小投资
03-11 10:12
03-11 17:42
971
5
[
热卷吧
]
为什么会大升
期开得盛
03-02 23:13
03-11 17:42
655
5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了,下午吃肉肉
马家湾医学院
03-11 11:04
03-11 17:42
462
1
[
A50期指吧
]
放干空头的血
股友9qbScJ
03-11 10:07
03-11 17:42
33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
寻叔27
03-11 09:01
03-11 17:42
437
0
[
沪铝吧
]
准备割韭菜喽
市场老油条
03-11 17:40
03-11 17:42
3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是指数股票,散户别上当
知识的唐小达
03-11 11:16
03-11 17:41
440
1
[
A50期指吧
]
记得等下买空,1点瀑布到绿色
账户已注销
03-11 10:55
03-11 17:41
292
1
[
A50期指吧
]
,大盘这么好,看着两只还是绿的,要和砖家反着来,草
乐滋滋得杜鹃
03-11 10:28
03-11 17:41
1862
19
[
A50期指吧
]
古界山顶洞人,典型的韭菜,实力打脸,就问你服不服!
股神巴菲晶
03-09 15:40
03-11 17:41
341
0
[
豆油吧
]
还早,静观其变。
憋总致富
03-11 17:37
03-11 17:41
4228
0
[
黄金期货吧
]
杨杰论市:3.11黄金逆转上冲开启多头,持空者需谨慎!
杨杰论市
03-11 15:38
03-11 17:41
623
0
[
红枣吧
]
日线boll带下轨见咯 多头兄弟们坐稳扶好
万劍无声
03-11 17:39
03-11 17:41
4215
23
[
纸浆吧
]
实话
趋势中上车的
03-02 23:21
03-11 17:41
497
0
[
沪金吧
]
原油65.3现价做空下来,目标64,止损65.8
家财如意de冯
03-11 17:39
03-11 17:41
304
0
[
燃油吧
]
今天横盘一天,晚上准备变盘,我看多。
鸡毛123456
03-11 17:39
03-11 17:40
286
0
[
棕榈油吧
]
7820留了5手多,晚上有大肉吃啦
盆满富贵de文
03-11 17:36
03-11 17:40
1253
1
[
玻璃吧
]
钱是自己的 幻想会有大幅反弹的人请注意
八荒先生
03-11 07:25
03-11 17:40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65.3现价做空下来,目标64,止损65.8
家财如意de冯
03-11 17:39
03-11 17:40
239
1
[
小型道指吧
]
你方唱罢我登场,老道和老纳此起彼伏么?
cellphone用
03-11 17:17
03-11 17:40
613
0
[
A50期指吧
]
他来了他来了,实盘他来了!
股海与浪舞
03-11 17:38
03-11 17:40
402
0
[
沪铝吧
]
来回震荡,晚上又得跌回来
上海金叔叔
03-11 17:38
03-11 17:40
619
1
[
NYMEX原油吧
]
跳水。8点50返绿?
c136137
03-11 17:32
03-11 17:39
1057
11
[
COMEX白银吧
]
大涨俺的空单完了[哭]
求遇到高人指
03-10 22:05
03-11 17:39
323
2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及时雨818
03-11 12:51
03-11 17:39
418
4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黑周四呢,我亏完清仓了你涨了,难道你能看见我账户吗
尊重规律管住
03-11 12:14
03-11 17:39
44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买多还是空呢?纠结,还是观察不动了
一跌了无生
03-11 11:59
03-11 17:39
392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几率很大。
谦虚的峰如欣
03-11 11:55
03-11 17:39
406
1
[
A50期指吧
]
服了这么行情这么好拿的股不怎么动,清仓割肉观望,尾盘再进。
zheng190
03-11 11:41
03-11 17:39
402
1
[
豆油吧
]
下一轮又开始了吗
韭菜来取金
03-11 17:08
03-11 17:39
460
4
[
A50期指吧
]
下午半导体要大涨
全威发布FF
03-11 12:46
03-11 17:39
384
1
[
A50期指吧
]
上涨无量,骗谁了
雨中的人4673
03-11 12:39
03-11 17:39
339
1
[
A50期指吧
]
应该是企稳了,都跌幅达40%了
基民T5398656
03-11 12:39
03-11 17:39
423
1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赎回基金,把上证干到3000点
太极2023
03-11 11:40
03-11 17:39
725
0
[
纯碱吧
]
昨天下午玻璃也是这样的走势,结果晚上开盘就砸,一路砸了120点,反弹60点,今晚
幻然一梦
03-11 17:35
03-11 17:39
29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8000开盘啦[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1 17:36
03-11 17:39
332
0
[
玻璃吧
]
2010的多可以回本吧
游云惊龙666
03-11 17:36
03-11 17:38
370
0
[
沪镍吧
]
中信大量加空了,做多放心吧。中信是反指,人家有现货,跟中信反着买肯定没错[看多]
投机必胜客
03-11 17:35
03-11 17:38
692
2
[
纸浆吧
]
晚上又7400
jiangwenhan
03-11 16:45
03-11 17:37
508
0
[
玻璃吧
]
今晚选方向了,长空还是短多,就看今晚了
睡醒当韭菜
03-11 17:36
03-11 17:36
384
0
[
豆粕吧
]
今晚选方向了,长空还是短多就看今晚了
睡醒当韭菜
03-11 17:35
03-11 17:36
1174
12
[
沪镍吧
]
121050开的多,122650出的。感觉还是不怎么靠谱。两个跌停板怎么可能就一
漆黑的小熊猫
03-11 11:33
03-11 17:36
298
1
[
A50期指吧
]
预备
基民Mwt5Gn
03-11 14:10
03-11 17:36
382
1
[
A50期指吧
]
神奇的两点钟,准备跳水,做空咯!
叫我阿博
03-11 14:01
03-11 17:36
280
1
[
A50期指吧
]
港股已经跳水,你自己看着办吧[大哭][大哭][大哭]
及时雨818
03-11 13:50
03-11 17:36
484
1
[
A50期指吧
]
半天都不跳,也挺磨人
赞我发大财
03-11 13:46
03-11 17:36
803
8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下跌…
list2016
03-11 13:38
03-11 17:36
310
2
[
A50期指吧
]
量都没有啊。比昨天的量差太多了
超短线老韭菜
03-11 14:01
03-11 17:36
376
5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不?
H芒格
03-11 12:56
03-11 17:36
48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睡后就跳水!
稳中向上666
03-11 17:33
03-11 17:36
8227
106
[
菜粕吧
]
市场真贴心给机会上车,200个点利润拿好把握[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2-25 22:55
03-11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27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35
146936
146937
146938
146939
146940
146941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