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1
[
豆油吧
]
是不是穷途末路的挣扎呢[大笑]
大翅膀真牛
03-15 21:55
03-15 22:28
301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3-15 22:28
03-15 22:28
305
0
[
甲醇吧
]
感觉多单行情应该有起来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FisYop
03-15 22:18
03-15 22:28
475
2
[
棕榈油吧
]
起飞了
招财进宝0914
03-15 22:14
03-15 22:28
215
0
[
棕榈油吧
]
弯弓射雕
股友YJHWdo
03-15 22:18
03-15 22:28
282
0
[
豆粕吧
]
我的天你个阿斗
我买就跌卖就
03-15 22:17
03-15 22:28
392
0
[
铁矿石吧
]
一涨,一跌,都在控盘!
执掌传奇
03-15 22:17
03-15 22:28
568
1
[
沪锡吧
]
17.55神奇支撑位,到那个位置又上来了[胜利]
股友FawVQW
03-15 22:10
03-15 22:28
503
1
[
豆二吧
]
豆二在60日均线处得到强支撑,调整结束,青云直上。
凤凰路凤凰花
03-15 21:58
03-15 22:28
424
0
[
甲醇吧
]
维多利亚
不在频道上
03-15 22:19
03-15 22:28
457
0
[
纯碱吧
]
多头强势突破
股友D02EvO
03-15 22:19
03-15 22:27
1908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小红军来说说:棕榈油上周五晚说7930接多上看8060-8100,
期货小甜甜
03-15 09:42
03-15 22:27
304
0
[
沪铜吧
]
a股关闭就开涨?
宇哥_炒股游
03-15 22:17
03-15 22:27
385
0
[
豆二吧
]
10分钟k线有压力
凤凰路凤凰花
03-15 22:17
03-15 22:27
352
0
[
白糖吧
]
要跌死了,也不反弹一下
甜心小财喵
03-15 22:18
03-15 22:27
227
0
[
PVC吧
]
空空空,打爆多头
绿油油的花韭
03-15 22:18
03-15 22:27
345
2
[
燃油吧
]
这么明显M字顶,还傻傻的多[大笑]
霍总666
03-15 21:43
03-15 22:27
1042
7
[
PTA吧
]
对我而言!洗盘接近尾声了
以后叫朱栏
03-15 21:28
03-15 22:27
420
0
[
苯乙烯吧
]
服气。主力能这么玩。坐等爆仓。主动平是不可能的。
这五个人很懒
03-15 22:18
03-15 22:27
1418
7
[
甲醇吧
]
2450开了50手多
招财亨通de文
03-15 21:12
03-15 22:27
322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明天一定会大幅拉升上涨,做外盘的可以提前布局空单,国内主力化工主力已经表态了
LogicHll3926
03-15 22:16
03-15 22:27
466
2
[
燃油吧
]
下午65手空单,均价2623,尽然尾盘就扣了20手。20手尽然在90就平了。最近
自己的风清扬
03-15 21:53
03-15 22:27
4324
8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小红军来点评:铁矿跌10%,是的你没看错,尾盘剧烈下跌,唐山工业按
期货小甜甜
03-09 15:56
03-15 22:27
634
0
[
动力煤吧
]
急拉太恶心了
修己修心修性
03-15 22:16
03-15 22:27
310
0
[
甲醇吧
]
伊瓜苏
不在频道上
03-15 22:18
03-15 22:27
276
0
[
COMEX黄金吧
]
挺住啊!兄弟
指尘智慧
03-15 22:17
03-15 22:27
363
0
[
NYMEX原油吧
]
前半夜杀多,后半夜杀空。
茅台五粮液
03-15 22:16
03-15 22:27
302
0
[
纯碱吧
]
看着走势尾盘还得拉20点
期货太残忍了
03-15 22:17
03-15 22:27
278
0
[
棉花吧
]
韭菜大都被所谓的商品牛市洗脑
拿不住了
03-15 22:18
03-15 22:27
287
0
[
豆粕吧
]
干多
张步婷喔
03-15 22:17
03-15 22:27
315
0
[
玉米吧
]
按理说创了日内新高还会高,刚过2715怎么又不动了呢
老韭菜了xx
03-15 22:18
03-15 22:27
772
0
[
乙二醇吧
]
只有原油,跌,这鸡鸡东西才能反弹
陈长远
03-15 22:16
03-15 22:26
412
0
[
玻璃吧
]
品种:玻璃05合约,方向:多单开仓。点位:2010附近.补仓:1985附近,均价
账户已注销
03-15 22:18
03-15 22:26
330
0
[
聚丙烯吧
]
跌一小时,两根K线给你搞起来,呵呵
珍惜现在的时
03-15 22:16
03-15 22:26
300
0
[
菜粕吧
]
跳吧菜粕非洲猪瘟,美豆跌,禽流感,看你还能挺多久
股友717022gu
03-15 22:15
03-15 22:26
561
2
[
菜粕吧
]
这些逆势的越开多越好,我会把他们全吃掉
账户已注销
03-15 22:01
03-15 22:26
779
0
[
纯碱吧
]
起飞
股友D02EvO
03-15 22:26
03-15 22:26
261
0
[
沪镍吧
]
选的多,看命了
白色彗星
03-15 22:17
03-15 22:26
338
0
[
苯乙烯吧
]
,老子多你就跌,老子割你就涨
沪A152398546
03-15 22:16
03-15 22:26
559
1
[
沪银吧
]
上车多了,
股友xguj5E
03-15 22:10
03-15 22:26
338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
直接的谢程悦
03-15 22:26
03-15 22:26
307
0
[
棕榈油吧
]
7966低多就是干!
湘吉糟老头
03-15 22:15
03-15 22:26
302
0
[
沪铜吧
]
看看能否突破压力位
股友F79qXA
03-15 22:16
03-15 22:26
331
0
[
纯碱吧
]
明显跌不下去
谦虚的齐灿19
03-15 22:16
03-15 22:26
282
0
[
甲醇吧
]
把多头惹毛了要逼空了
无敌独孤求败
03-15 22:16
03-15 22:26
213
0
[
纯碱吧
]
又让割了2000,
吉祥物霉霉
03-15 22:16
03-15 22:26
306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回落轻仓短多2015附近进场1985附近补仓均价2000附近下破19
老魏说期
03-15 22:15
03-15 22:26
258
0
[
玻璃吧
]
多头形态,多起来
qwe12345620
03-15 22:14
03-15 22:26
507
0
[
白糖吧
]
有护盘,跌不动,多起来。
只做6010均线
03-15 22:13
03-15 22:26
369
1
[
纸浆吧
]
多空都可能,纠结状态,看主力了
Daniel518886
03-15 22:03
03-15 22:26
280
0
[
动力煤吧
]
这样子说明要暴涨了…
超大型门板
03-15 22:17
03-15 22:26
332
0
[
纯碱吧
]
飞起来尾盘创新高
奋起11111111
03-15 22:26
03-15 22:26
1334
9
[
甲醇吧
]
被套了,被套了
feng了
03-15 15:09
03-15 22:26
283
0
[
豆二吧
]
跟涨不跟跌
飞越农门
03-15 22:16
03-15 22:25
219
0
[
纸浆吧
]
一旦向上突破,又是一千点的行情。
大瓜瓜gg
03-15 22:16
03-15 22:25
483
0
[
甲醇吧
]
一晚上磨豆腐,真他娘的浪费时间
交易法师
03-15 22:15
03-15 22:25
267
0
[
菜粕吧
]
拉拉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392T965
03-15 22:14
03-15 22:25
292
0
[
沥青吧
]
随时有可能反转。
账户已注销
03-15 22:15
03-15 22:25
312
0
[
沪铝吧
]
明天股票走一波
明月落谁家
03-15 22:16
03-15 22:25
222
0
[
热卷吧
]
涨停,你信不?
逍遥散人主要
03-15 22:16
03-15 22:25
363
0
[
豆二吧
]
兄弟们,豆一真正的大爹时候来到了,信春哥得永生。
守株待势
03-15 22:16
03-15 22:25
359
0
[
纯碱吧
]
来个大跌[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3-15 22:16
03-15 22:25
709
5
[
PVC吧
]
刚刚追了多...
老乡别走哦
03-15 21:40
03-15 22:25
420
1
[
菜油吧
]
再等等,看看10900能不能到,慢慢做空
寂寞的人4248
03-15 22:03
03-15 22:25
300
1
[
棕榈油吧
]
想当初7300那一波回调下来近千点。时隔一个月现在8200了还去强着做多?!理由
憋总致富
03-15 22:04
03-15 22:25
395
0
[
豆粕吧
]
心痛
股友972i0776
03-15 22:25
03-15 22:25
449
1
[
PTA吧
]
横盘吸筹,还是诱多?
A逗逗哥
03-15 22:03
03-15 22:25
301
0
[
纯碱吧
]
国泰打主力之后走势好强,玻璃向下都带不动,短期看看不是很好参与,等主力资金持仓变
不做短线不做
03-15 22:15
03-15 22:25
383
0
[
燃油吧
]
到底了,开始上升,
男人做事稳准
03-15 22:25
03-15 22:25
356
0
[
NYMEX原油吧
]
四小时周期第一根绿柱
两线独孤求败
03-15 22:14
03-15 22:25
660
1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影响太钢不锈吗
羲阳星哨
03-15 21:47
03-15 22:25
433
1
[
豆油吧
]
豆油参考之前走势,反弹空——
MZ8818818
03-15 11:14
03-15 22:25
349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机会就高空
百分百10000
03-15 22:14
03-15 22:25
224
0
[
苯乙烯吧
]
都在赌外盘回踩到位开始新的一波拉升,国内各种兜底拉升
LogicHll3926
03-15 22:15
03-15 22:25
345
0
[
纯碱吧
]
高看3000
股友D02EvO
03-15 22:15
03-15 22:25
734
2
[
螺纹钢吧
]
空空以空空
TSFN
03-15 22:12
03-15 22:25
370
0
[
COMEX黄金吧
]
进2退1小碎步走起
贾村塬人
03-15 22:15
03-15 22:24
1592
4
[
动力煤吧
]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关注一个新闻,具体内容就是北京那边发展了大规模的沙尘暴是由蒙古
龙马精神SKY
03-15 21:58
03-15 22:24
440
0
[
甲醇吧
]
梭哈空
绿绿韭菜八菲
03-15 22:12
03-15 22:24
394
0
[
A50期指吧
]
秀儿拉高点明天好跳水
心细如发的游
03-15 22:12
03-15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53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36
146937
146938
146939
146940
146941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