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4
1
[
热卷吧
]
热卷的多头既然守住了,那么迎来的就是继续的上扬。
老刘闲谈沪金
03-11 16:11
03-11 17:07
389
2
[
综合铜03吧
]
明天白天继续跌
股友71Z325E8
03-10 20:26
03-11 17:07
1111
0
[
甲醇吧
]
甲醇破位下行短线布局
股友25M328C2
03-11 17:02
03-11 17:06
36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新高开盘,高开100点。外盘又是各种拉升
君默
03-11 17:05
03-11 17:06
496
0
[
棉花吧
]
棉花反弹洗盘出现机会
股友25M328C2
03-11 17:04
03-11 17:05
608
0
[
鸡蛋吧
]
鸡蛋疲软回落还有空间
股友25M328C2
03-11 17:00
03-11 17:05
509
0
[
沥青吧
]
完了完了裤衩子没得穿了
股友1vdaQH
03-11 17:03
03-11 17:05
970
1
[
玻璃吧
]
玻璃探底反弹等待时机
股友25M328C2
03-11 16:54
03-11 17:05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爆他们,总算到我扬眉吐气了[微笑]
空港空美队长
03-11 17:03
03-11 17:05
645
0
[
PTA吧
]
Pta小幅反弹积极关注
股友25M328C2
03-11 17:04
03-11 17:05
456
0
[
菜粕吧
]
美尔雅又来送钱了,多头又玩了
骨股古
03-11 17:02
03-11 17:05
387
0
[
焦煤吧
]
赶紧上1600,等着开空
账户已注销
03-11 17:03
03-11 17:05
1188
2
[
纯碱吧
]
1880空了两手,晚上我还有机会逃命吗?不会又涨停吧[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3-11 15:29
03-11 17:04
217
0
[
PVC吧
]
晚上直接做多,8800在抛出去,还能赚个几千块钱
黑暗博士
03-11 17:01
03-11 17:04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财运积玉的傅
03-11 17:04
03-11 17:04
480
0
[
沪银吧
]
白银区间波动高抛低吸
股友25M328C2
03-11 17:02
03-11 17:04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预埋17日线1746附近空单!然后锁仓吃晚饭喝酒!
两线独孤求败
03-11 16:24
03-11 17:04
1054
2
[
玻璃吧
]
玻璃2105合约目前应该多单
jurassic精灵
03-10 11:19
03-11 17:04
3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让你再飞一会……
对美五哥
03-11 17:01
03-11 17:03
558
0
[
纯碱吧
]
我说你们什么好呢,昨晚一致唱多涨停,今天干傻眼了吧
股友dSJKFf
03-11 17:02
03-11 17:03
838
0
[
沪银吧
]
说一下白银吧,目前金银参与性比较大,大周期偏多思路是不变的,这一点非农后我在也讲
张顺稳盈
03-11 17:00
03-11 17:03
40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止盈,后续看到1750上方
股友7975085x
03-11 16:37
03-11 17:03
212
0
[
综合铅03吧
]
去你木马的垃圾东西!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7:01
03-11 17:03
394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涨不停,减产,被炸,极端天气,风暴袭击。各种各样的原因,只为了上涨
君默
03-11 17:01
03-11 17:03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多次探底,底部基本以踏实,已经反向开始做多了,再次探底的可能性不大,个人见解。
踏雪无痕5935
03-11 17:01
03-11 17:03
368
0
[
NYMEX原油吧
]
65.7减仓,其余飘着。有可能明天,又去67了。
HCL一样
03-11 17:02
03-11 17:02
497
0
[
沪铜吧
]
美元指数直线跌,外盘大宗直线涨,空不得,空不得
股友Zf75BJ
03-11 16:59
03-11 17:02
374
3
[
小型纳指吧
]
你大爷的我买的石油你飞这么高我怎么过[哭]
大梦一场空I
03-11 16:35
03-11 17:02
751
0
[
沪金吧
]
【沪金】沪金2106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近期中继365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击信号
张顺稳盈
03-11 17:00
03-11 17:01
73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EG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下破前期中继5336一线,后市关注空头攻击
张顺稳盈
03-11 16:59
03-11 17:01
7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幅反弹稳健布局
股友25M328C2
03-11 16:59
03-11 17:01
767
3
[
沪银吧
]
三点了,今天就这样了
乐136
03-11 15:01
03-11 17:01
3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的震荡行情,这样的走势波动,你的手不快都抓不到利润,你今天做的如何呢?朋友
你看_发姐
03-11 17:00
03-11 17:01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
股友83x35k70
03-11 17:01
03-11 17:01
281
0
[
苯乙烯吧
]
现货9200
花椒鸡1号
03-11 17:00
03-11 17:00
768
0
[
PTA吧
]
【PTA】PTA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近期中继4502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
张顺稳盈
03-11 16:59
03-11 17:00
417
6
[
白银T+D吧
]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冲一下5450啊?
锦鲤黑天鹅我
03-11 10:03
03-11 17:00
416
1
[
螺纹钢吧
]
晚上4783 4847 明天4923
股友6559F606
03-11 16:36
03-11 17:00
430
0
[
股指期货吧
]
5146 5196
股友6559F606
03-11 16:57
03-11 17:00
921
0
[
苹果吧
]
【苹果】苹果2105合约日线级别低点未能继续下破,5302一线形成近期中继点,后
张顺稳盈
03-11 16:59
03-11 17:00
310
0
[
棕榈油吧
]
我们进口啥,啥就大涨,出口啥啥就大跌,还看不懂吗?为何?
堆金高升的天
03-11 16:59
03-11 17:00
854
0
[
沪铜吧
]
【沪铜】沪铜2105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近期中继65810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击
张顺稳盈
03-11 16:58
03-11 17:00
79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极限诱多
韭菜接盘打工
03-11 16:55
03-11 16:59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刚都要翻绿了,怎么又破前高了
再不做煤炭
03-11 16:59
03-11 16:59
1370
9
[
苹果吧
]
11万本金,所有票盈的全在鸡蛋苹果送光。苹果事实看错了,3月苹果5000都没人要
牛市疯牛
03-11 15:03
03-11 16:59
522
1
[
纸浆吧
]
完蛋了,东证加仓基本上跌停了。
股友Pkl2
03-11 16:12
03-11 16:59
581
6
[
生猪吧
]
十天内上33000
股友6227818c
03-08 22:12
03-11 16:59
535
0
[
焦炭吧
]
焦炭小幅反弹等待机会
股友25M328C2
03-11 16:57
03-11 16:59
913
1
[
纯碱吧
]
今晚1850见
精彩人生999
03-11 16:55
03-11 16:59
75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猛烈反洗蓄势待发
股友25M328C2
03-11 16:57
03-11 16:59
498
5
[
铁矿石吧
]
空纯碱是对的,比现货还贵,远月还价高,难为主力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22:06
03-11 16:59
1238
7
[
焦煤吧
]
两手亏了一万,割肉不玩了行吧,亏死了。
股友ETmYDJ
03-11 14:51
03-11 16:59
903
7
[
焦炭吧
]
焦炭看一波反弹,2270~2250附近多,目标2380~2400,止损2240
股友6g361700
03-09 14:18
03-11 16:59
2312
18
[
玻璃吧
]
丝毫不慌,晚上跌破1900
如何破局疯了
03-11 15:05
03-11 16:57
328
0
[
螺纹钢吧
]
4460啊
股友5Z51u260
03-11 16:57
03-11 16:57
270
1
[
港伦敦银吧
]
这个怎么买不了啊?求大神指教
风吹不走笑容
04-17 00:13
03-11 16:57
757
2
[
橡胶吧
]
就像是计算机计算好了的
期货点金2020
03-11 16:18
03-11 16:57
395
0
[
小型道指吧
]
利好对线下来吧。
七wlnwin
03-11 16:55
03-11 16:56
418
1
[
焦炭吧
]
这么大的趋势,想扭转有点难
两个人的小森
03-11 14:14
03-11 16:56
404
2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反弹基本结束了,短周期回调还没结束,还得杀,机会不可能在这里!
仪态万千的何
03-11 15:37
03-11 16:56
382
0
[
苹果吧
]
[大笑][大笑][大笑]东方5000多的多单进不了交割月,你们猜会怎么样,打到强
黑马重生
03-11 16:54
03-11 16:56
333
0
[
棕榈油吧
]
继续8000
只喝汤不吃面
03-11 16:55
03-11 16:56
247
1
[
白银/美元吧
]
日线低位红三兵,但阳线越来越小。说明接近压力位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6:34
03-11 16:56
722
0
[
豆粕吧
]
豆粕延续弱势破位下挫
股友25M328C2
03-11 16:55
03-11 16:55
1066
5
[
甲醇吧
]
空头弱成狗了。我的多单该扛着还是割肉除了。亏成狗了
股友Kg9Wgh
03-11 09:13
03-11 16:55
599
1
[
螺纹钢吧
]
不废话就一句,小心掉进空头陷井……
fmt6666
03-11 08:07
03-11 16:55
722
2
[
菜粕吧
]
超底的机会来了。
liu悟
03-11 09:24
03-11 16:55
944
3
[
豆粕吧
]
下午继续暴跌吧,跌停买多
好奇的123
03-11 13:13
03-11 16:55
535
5
[
港伦敦银吧
]
白银跌了很多,淘宝银手镯还是克/8.00元。真搞不懂。
股友qcjiKH
03-19 07:18
03-11 16:55
323
1
[
黄金/美元吧
]
买多吧,应该
股友082222rx
03-11 16:47
03-11 16:54
1051
3
[
纸浆吧
]
东方财富加空八百手?排名第一,绝了
万剑无视
03-11 16:24
03-11 16:54
444
2
[
动力煤吧
]
今天,只要它敢上去,我就敢空!
北归雁
03-11 10:39
03-11 16:54
773
2
[
PTA吧
]
4550空单,晚上止损就歇一星期了
股友6X09375u
03-11 15:34
03-11 16:54
275
3
[
黄金/美元吧
]
谁都有止损的时候,重点是能把止损的再赚回来,刚刚的黄金多单跟上就是赚,没毛病
股友kr775329
03-11 15:37
03-11 16:53
218
0
[
豆油吧
]
还好改多了,吓死宝宝了[捂脸]
kimi1188
03-11 16:51
03-11 16:52
578
1
[
沪镍吧
]
!!!!这么低的价格,等待到140000。
易进斗金
03-11 09:09
03-11 16:52
560
1
[
燃油吧
]
晚上做空的又惨了。都希望油价跌,投资就是买涨不买跌,本月就能到达80美元。
股友T0amTQ
03-11 16:40
03-11 16:52
803
0
[
瑞达期货吧
]
你好请问截止2021年3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瑞达期货股友
03-11 10:08
03-11 16:52
242
0
[
苯乙烯吧
]
狗通直接明牌了,不装了,就是多
我会像条饿狼
03-11 16:50
03-11 16:51
441
1
[
NYMEX原油吧
]
拉太早了。8点50又得绿
c136137
03-11 16:37
03-11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38
146939
146940
146941
146942
146943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