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2
0
[
铁矿石吧
]
低多套我连两天都没有,空头真废啊
招财广进地张
03-11 15:31
03-11 15:34
305
0
[
纯碱吧
]
多单跑早了,我去
秋意渐浓人生
03-11 15:32
03-11 15:34
522
2
[
玻璃吧
]
72开了3手空,62的平的,忘记是3手了,只平了2手,玛德
账户已注销
03-11 14:50
03-11 15:34
48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上70美元,获利空单纷纷变多单
平衡6666666
03-08 23:10
03-11 15:34
528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出尽,短期见顶
风险与收益正
03-08 22:37
03-11 15:34
357
1
[
NYMEX原油吧
]
71以上就危险了
三国勇士
03-08 21:48
03-11 15:34
562
4
[
NYMEX原油吧
]
是时候跌三十个点啦[大笑]
剑阁大学士
03-08 21:01
03-11 15:34
973
5
[
玻璃吧
]
看来是回调结束,要到2500了
不要怂2828
03-11 14:46
03-11 15:34
465
4
[
NYMEX原油吧
]
大A如火如荼,做好反弹挣到钱才是王道!谁在这里磨蹭个下跌中继,空间设小了,还容易
炼炼8
03-11 13:05
03-11 15:33
402
8
[
白银T+D吧
]
白银的这种振荡走势让超短线很难作。又开始犹豫不决了,到底是见好就收跑路呢?还是留
苟住能盈
03-11 14:31
03-11 15:33
647
0
[
小型纳指吧
]
欧美是一家啊,果然拉的够凶
小军同学1
03-11 15:32
03-11 15:33
333
0
[
沪镍吧
]
空单要准备获利平仓了
操盘手杨
03-11 15:31
03-11 15:33
680
2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单的好机会
买在启动前68
03-11 13:29
03-11 15:33
499
0
[
铁矿石吧
]
大家脑袋现在是不是嗡嗡嗡的
启元红
03-11 15:32
03-11 15:32
408
0
[
COMEX黄金吧
]
欧元突破看空通道阻力,目前交投在这一水平上方,从而止住了近期预测的看空情景,并可
你看_发姐
03-11 15:30
03-11 15:32
492
2
[
沪铜吧
]
这次追高会摔死很多人
等待利润
03-11 14:44
03-11 15:32
551
1
[
股指期货吧
]
估计能爬上去
牛哪去啦
03-11 14:32
03-11 15:32
377
1
[
纸浆吧
]
这K线一看就是要出事啊
东方财富888
03-11 14:37
03-11 15:31
661
0
[
沪金吧
]
张尧浠:刺激助力美元美债齐回落、黄金反弹继续看延续
张尧浠
03-11 15:26
03-11 15:31
736
3
[
纸浆吧
]
凭什么卫生纸不跌
恶性循环ing
03-11 14:58
03-11 15:3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图连续收出阳线,多头依然占优,建议日内继续偏多思考,关注收盘能否突破左侧阻
股友81h5673f
03-11 15:30
03-11 15:31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新一轮放水又来了,继续做多[鼓掌]
空港空美队长
03-11 15:29
03-11 15:31
38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代表小感谢你的拉升
哑火的牛市发
03-11 15:27
03-11 15:31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得了,梦一样
不能卖在起飞
03-11 15:29
03-11 15:30
1068
7
[
燃油吧
]
2105下午走向?不知道做多还是做空好?
股友xfaxWZ
03-11 12:56
03-11 15:30
388
0
[
NYMEX原油吧
]
装啥呢?反弹起来突破前高吧,剧本我都给你写好了的!
海蟹奈奈
03-11 15:28
03-11 15:30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三连涨?
富有州鹤得白
03-11 15:29
03-11 15:30
716
3
[
橡胶吧
]
15220附近做多不会被埋
阿姗姗阿
03-10 22:16
03-11 15:30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暴跌也就预示黄金做多机会来了!
两线独孤求败
03-11 15:28
03-11 15:30
853
2
[
苹果吧
]
从8614跌到5300多,跌了百分之三十八点五,我就没见过哪个品种像你这样单边血
天长大好佬
03-10 11:07
03-11 15:30
471
0
[
铁矿石吧
]
【深蓝网】调价:唐山迁安部分普方坯资源涨20至4320含税出厂。大家后市对铁矿怎
黑色系螺纹
03-11 15:29
03-11 15:30
789
2
[
COMEX黄金吧
]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三连阳,多头强势,随着今日早盘再度刷出啊新高,放空的一切幻
HJ711199
03-11 14:51
03-11 15:30
411
0
[
玻璃吧
]
被你玩的亏成狗,先砸一百点,又拉回70点
账户已注销
03-11 15:29
03-11 15:30
297
0
[
A50期指吧
]
两阳阳,明日再红就是喜阳阳。
俺也称老马
03-11 15:28
03-11 15:30
733
7
[
焦炭吧
]
2350只是时间问题,这点反弹不过分吧?。
未来仍可期
03-10 22:23
03-11 15:29
624
5
[
沪铝吧
]
哈儿哦!我做空的时候你往上涨!做多的时候你往下跌!看来我是准备要注销账号了
天下第一韭黄
03-10 19:44
03-11 15:29
455
1
[
焦炭吧
]
你给我下来
n14194826668
03-11 14:29
03-11 15:29
695
1
[
玻璃吧
]
有没有掌声点赞
皮久亚
03-11 15:18
03-11 15:28
687
0
[
沪金吧
]
莫圣宏:3.11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空单解套行情趋势操作建议
msh693
03-11 15:26
03-11 15:28
470
0
[
纯碱吧
]
夜盘纯碱05必定大跌,新高不创就是为了诱多,今天估计有很多新多进去,夜盘空头吃肉
账户已注销
03-11 15:25
03-11 15:28
1604
10
[
铁矿石吧
]
分享点技术干货给大家,仅供参考
壁虎漫步826
01-28 09:26
03-11 15:28
328
0
[
A50期指吧
]
久违的二连阳,不容易啊。
股友979n5D61
03-11 15:27
03-11 15:28
391
0
[
沪锡吧
]
哎,加了保证金
泪水模糊了双
03-11 15:26
03-11 15:28
576
0
[
乙二醇吧
]
明天补缺口了
股友9p5D0607
03-11 15:27
03-11 15:28
649
1
[
豆粕吧
]
这个表怎么看,有大佬告诉我一下吗
叶子和花
03-11 15:04
03-11 15:27
619
0
[
玻璃吧
]
期货指数跌了玻璃才跌得动
股友mIshfE
03-11 15:26
03-11 15:27
416
0
[
LPG吧
]
油涨你也涨,油跌了,你不跟了,开始自己玩了
招财满堂de李
03-11 15:26
03-11 15:27
705
3
[
甲醇吧
]
割早了,49就割了,多亏了一万多
我为钱来
03-11 14:47
03-11 15:27
716
0
[
尿素吧
]
现货涨,期货三连阳后洗盘,农业需求结束了,该工业了,工业不在乎成本。
花开腾达的逍
03-11 15:26
03-11 15:27
41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大张,想买都买不到
价值投资知易
03-11 15:24
03-11 15:27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65已经做空美油!黄金十五图继续做多1040线
两线独孤求败
03-11 15:25
03-11 15:27
1625
3
[
苹果吧
]
最完美的走势是这样的
股友gyZtHj
03-10 15:33
03-11 15:27
629
7
[
菜粕吧
]
干就完了
股市鱼哥
03-10 21:29
03-11 15:27
216
0
[
PVC吧
]
冲到一万不是梦
飞黄大展de王
03-11 15:24
03-11 15:26
2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三连阳,多头强势,随着今日早盘再度刷出啊新高,放空的一切幻
股友86D3659g
03-11 15:24
03-11 15:26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吧,墨迹啥,现在机会难得
海蟹奈奈
03-11 15:24
03-11 15:26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像这些虽然投不了多少钱但怎么也会比现货的资金要多。不用现货一天翻倍就算赚三成的收
账户已注销
03-11 15:24
03-11 15:26
604
0
[
沪金吧
]
陈召锡3.11黄金多头连阳最新趋势解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解套
李百成
03-11 15:19
03-11 15:26
592
2
[
焦炭吧
]
跟跌不跟涨
左撇子磊磊
03-11 14:43
03-11 15:25
688
0
[
纸浆吧
]
分时图跟之前的玻璃顶部时期很像,突然一根针使劲拉,又被砸下来!反复几次,没有人追
账户已注销
03-11 15:23
03-11 15:25
691
7
[
沪锡吧
]
难受了
泪水模糊了双
03-11 14:27
03-11 15:25
605
3
[
鸡蛋吧
]
空散等着被暴拉
股友3392T965
03-11 14:13
03-11 15:25
453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EIA汽油库存骤降,美原油持稳64上方
天安点金tian
03-11 15:19
03-11 15:25
1079
5
[
沥青吧
]
很快宣布大基建了是不可以多一多?
明心见性a
03-11 14:18
03-11 15:25
343
0
[
A50期指吧
]
一阳改三观[兴奋]
黎不悔
03-11 15:25
03-11 15:25
749
0
[
苹果吧
]
大家快买中芯国际
账户已注销
03-11 15:21
03-11 15:25
578
0
[
锰硅吧
]
今天这个波段我居然会亏2万,无限反转,再反转。我tm心态崩了,借呗都赶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5:22
03-11 15:24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3/11日白银操作建议参考:白银现报价26.30附近现价轻轻仓进多回撤26.20
股友kr775329
03-11 15:22
03-11 15:24
973
5
[
纯碱吧
]
夜盘低开低走,立贴为证
交易法师
03-11 15:00
03-11 15:24
302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都在期待下跌
股友FO2t9h
03-11 15:24
03-11 15:24
619
3
[
沪银吧
]
韭菜准备好,镰刀哥来收租了[割韭菜]5305多单浮盈100点[发财啦]
股友7lA23952
03-11 14:21
03-11 15:24
411
0
[
NYMEX原油吧
]
准不准你说了算,喷我没用
海蟹奈奈
03-11 15:23
03-11 15:24
479
1
[
焦炭吧
]
的,昨晚空单割肉今天就暴涨,太难了[哭]
北方狼197791
03-11 15:12
03-11 15:24
526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行情[牛][牛][牛]沪金2106合约362.32多头开仓,364.4多
qzy900930
03-11 15:20
03-11 15:24
335
0
[
玻璃吧
]
量不小啊,200万手
心碎的谎言
03-11 15:22
03-11 15:24
328
0
[
期货吧
]
陈召锡3.11黄金多头连阳最新趋势解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解套
李百成
03-11 15:19
03-11 15:23
310
1
[
热卷吧
]
明天低开高走?
逆风也要冲
03-10 23:12
03-11 15:23
843
1
[
橡胶吧
]
短期看三重底破位
商品金誉良策
03-11 13:39
03-11 15:23
570
2
[
红枣吧
]
做多的建议多橡胶远期合约,今年不翻两倍,我叫各位一声爹,立贴为证!月线级别上涨要
花狸猫O5
03-10 14:35
03-11 15:23
986
4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是杀完多头,马上杀空头,上演多空双杀,晚上将突破2000,如果不上200
落叶1美滋滋1
03-11 13:24
03-11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44
146945
146946
146947
146948
146949
146950
146951
146952
146953
146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