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破70了
吉祥来财de段
03-11 21:46
03-11 21:46
378
1
[
豆油吧
]
2手空,亏傻
牛市疯牛
03-11 21:37
03-11 21:46
308
0
[
棕榈油吧
]
接着拉啊
我要挣钱不要
03-11 21:46
03-11 21:46
309
0
[
螺纹钢吧
]
4784向下空
懒人666
03-11 21:43
03-11 21:46
268
0
[
玻璃吧
]
其他商品都起来了,好像跌不动了!
小郑姐
03-11 21:44
03-11 21:46
585
2
[
菜粕吧
]
2700历史大底
股友gUHSPr
03-11 21:34
03-11 21:46
232
0
[
纸浆吧
]
上面压单都是自己的,到手自己吃自己的单往上台
乐满仓
03-11 21:43
03-11 21:46
440
7
[
沪银吧
]
看4600 ,好时机
圈中圈套中套
03-10 01:11
03-11 21:46
311
0
[
螺纹钢吧
]
凭感觉下单!
本就一无所有
03-11 21:44
03-11 21:46
697
3
[
甲醇吧
]
将重上2528以上!
股友81i6299H
03-11 21:30
03-11 21:46
319
0
[
甲醇吧
]
脸好疼啊!
北海大盗9
03-11 21:44
03-11 21:46
308
0
[
棕榈油吧
]
有病吧
tim4258
03-11 21:43
03-11 21:46
1068
3
[
短纤吧
]
怎么下来的,就给我怎么上去,记住不要与趋势作对!
宋仲基欧巴
03-11 21:27
03-11 21:46
250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别装逼了
忧伤的啊乐
03-11 21:41
03-11 21:46
238
0
[
纸浆吧
]
不回调。
我就是
03-11 21:41
03-11 21:46
470
0
[
焦煤吧
]
太强了,大家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4
03-11 21:46
433
0
[
螺纹钢吧
]
又是跳空高开
股友xXXISv
03-11 21:46
03-11 21:46
372
1
[
纸浆吧
]
我倒要看看纸浆操盘手能给我上个什么课,每天3-4千点波动,看你最后能玩个什么花样
账户已注销
03-11 21:30
03-11 21:46
526
0
[
沪铝吧
]
创新高吧,沪铝
当个股东
03-11 21:41
03-11 21:46
243
0
[
纯碱吧
]
赶紧空,要不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4
03-11 21:46
497
4
[
纸浆吧
]
日k线太像鱼骨头了
行情朗读
03-11 21:14
03-11 21:45
304
0
[
螺纹钢吧
]
马上一个从天而降的掌法,多头快跑吧
虎哥来抄底
03-11 21:43
03-11 21:45
324
0
[
棕榈油吧
]
我试空了,7996,止损于8006.不对头
股友36e0q507
03-11 21:43
03-11 21:45
381
1
[
热卷吧
]
唉,太贱啦,从玻璃的空换到黑色的空
股友0eatIG
03-11 21:37
03-11 21:45
575
1
[
玻璃吧
]
就是玩,看你咋样
期市黑马
03-11 21:36
03-11 21:45
220
0
[
纯碱吧
]
属猴的
韭菜成精了ag
03-11 21:43
03-11 21:45
252
0
[
沪镍吧
]
15分钟要死叉,结合中信今天加空单了,我做空试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赵瑞龙
03-11 21:43
03-11 21:45
240
0
[
纯碱吧
]
我就看看能不能空平涨停
被割秃了的韭
03-11 21:42
03-11 21:45
367
0
[
螺纹钢吧
]
横啦会啦,要上必先下
大内巡抚
03-11 21:43
03-11 21:45
280
0
[
玻璃吧
]
一手玻璃打天下。
期一八四月四
03-11 21:43
03-11 21:45
283
0
[
动力煤吧
]
拉的力度越大,下跌的空间就越大,别慌,趋势是向下的
谁能说的清
03-11 21:43
03-11 21:45
321
0
[
玻璃吧
]
1988加空都没给机会[哭][哭][哭][哭][哭]
古月之
03-11 21:42
03-11 21:45
295
0
[
棕榈油吧
]
樯橹灰飞烟灭
下单就赚钱
03-11 21:44
03-11 21:45
224
0
[
纯碱吧
]
化工全红就你跟玻璃绿
ou简单
03-11 21:43
03-11 21:45
738
1
[
纯碱吧
]
空本来就没问题,不要一涨就割
wxh_yoayi520
03-11 21:36
03-11 21:45
581
0
[
沪金吧
]
余利鑫:3.11黄金、白银晚间涨跌价格走势多空操作布局
股友3e691t13
03-11 21:40
03-11 21:45
290
0
[
棕榈油吧
]
一路高歌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期期2019
03-11 21:44
03-11 21:45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该喊跌了
股市无解
03-11 21:44
03-11 21:45
587
3
[
菜粕吧
]
看逐笔明细,卖盘是开空,但买盘大单基本是空平。主力边砸盘边出货吧,出给散空差不多
豪迈奔放的苏
03-11 21:22
03-11 21:45
502
0
[
动力煤吧
]
做多吧,价格不会下来的
股友mWmAkU
03-11 21:41
03-11 21:45
344
0
[
螺纹钢吧
]
多的真爽,爽歪歪,冲5000
康哥2265
03-11 21:41
03-11 21:45
336
0
[
棉花吧
]
郑棉05合约回落轻仓做多15840附近进场15780附近补仓均价15810附近下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2
03-11 21:45
1391
15
[
PVC吧
]
你以为涨很多了?其实主升浪才刚刚启动
沃伦掘金
02-25 11:32
03-11 21:45
423
2
[
棕榈油吧
]
7700的空,肿么办?
生生世世缘
03-11 21:33
03-11 21:45
530
1
[
PTA吧
]
明天晚上应该摸小时线的下降趋势线了,突破就可能继续往上走,被压下来就继续跌。
持仓中
03-11 21:17
03-11 21:45
240
0
[
棉花吧
]
空一把试试水
拿不住了
03-11 21:42
03-11 21:45
761
2
[
沪铜吧
]
大胆做多。
花开为富的雅
03-11 18:04
03-11 21:45
272
0
[
纸浆吧
]
今晚很强势,我估计啊得有一波上涨,然后再往下走
心如止水超越
03-11 21:41
03-11 21:45
270
0
[
燃油吧
]
马上就创新高了,就没机会了
lgrlxm
03-11 21:41
03-11 21:44
438
1
[
铁矿石吧
]
应该是多不我不敢做了,
老鼠吃喜欢吃
03-11 21:36
03-11 21:44
316
1
[
燃油吧
]
原油涨一点点燃油竟然能涨一个多点??怕了怕了,不看了,研究别的品种去
不做短线不做
03-11 21:37
03-11 21:44
244
0
[
纯碱吧
]
今晚应该在1850收盘
精彩人生999
03-11 21:43
03-11 21:44
293
0
[
甲醇吧
]
压着。。。不让上了!等收盘赌大小???
山水还是那山
03-11 21:40
03-11 21:44
237
0
[
纯碱吧
]
来吧,目标1809
老虎棒子鸡12
03-11 21:42
03-11 21:44
225
0
[
纸浆吧
]
涨停拉爆万贱[傲][傲][傲][傲][傲]
Wither
03-11 21:41
03-11 21:44
426
0
[
COMEX黄金吧
]
空
烂泥扶上墙
03-11 21:44
03-11 21:44
342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
路斜阳
03-11 21:44
03-11 21:44
522
12
[
沪银吧
]
明显要做空,这都看不懂还玩个屁啊[大笑][大笑]
红红2026火火
03-10 23:47
03-11 21:44
300
0
[
螺纹钢吧
]
666666666
草原0
03-11 21:44
03-11 21:44
331
0
[
菜粕吧
]
菜油在赶顶,少则一个星期,多则一个月,所以本月做多都要轻仓再轻仓,到四月可加大仓
股友B9X30179
03-11 21:43
03-11 21:44
524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这么稳?
无瑟界神力
03-11 21:40
03-11 21:44
429
0
[
沪铝吧
]
2万才是你得价值
翡菜根
03-11 21:42
03-11 21:44
671
4
[
棕榈油吧
]
爆仓了爆仓了。
我不走我不走
03-11 21:36
03-11 21:44
284
1
[
PVC吧
]
8800空单进场!明天大跌..…睡觉。
博弈多空双方
03-11 21:28
03-11 21:44
6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39空单,目前已经止盈第一目标1729一线
夏金兮
03-11 21:41
03-11 21:44
817
0
[
纯碱吧
]
天天做过山车。太牛逼
股友9B526697
03-11 21:42
03-11 21:44
431
0
[
沪铅吧
]
空间,时间,客观条件,这货要上天
粑粑拉
03-11 21:42
03-11 21:44
310
0
[
甲醇吧
]
还是要空
只做甲醇
03-11 21:41
03-11 21:44
531
1
[
动力煤吧
]
下不去什么鬼
三森万物
03-11 21:37
03-11 21:44
618
4
[
燃油吧
]
小试空99进,94出
入市多年的方
03-11 21:31
03-11 21:44
381
0
[
白糖吧
]
预计这个交易日会涨1.5%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0
03-11 21:44
743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论模拟稳步获利,实盘可不可以?
不想设置2134
03-05 21:50
03-11 21:44
311
0
[
沥青吧
]
瀑布在哪里,赶紧来一个
给我冲上天
03-11 21:41
03-11 21:44
346
0
[
棕榈油吧
]
近日期货方向对了就是无脑多或者无脑空
账户已注销
03-11 21:41
03-11 21:44
281
0
[
燃油吧
]
多头趋势明显做多都没错
lgrlxm
03-11 21:41
03-11 21:44
424
0
[
PVC吧
]
航锦科技氯碱化工明天涨停
大赢家1314
03-11 21:41
03-11 21:44
354
0
[
棕榈油吧
]
不冲到一万都对不起马来人民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21:34
03-11 21:44
314
0
[
玻璃吧
]
这行情还做多?只能做空。
多财发财de蝶
03-11 21:40
03-11 21:44
444
0
[
动力煤吧
]
空他,涨到头了
快乐的巨蟹座
03-11 21:40
03-11 21:44
305
0
[
棕榈油吧
]
没人管吗?
虎哥566
03-11 21:42
03-11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316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56
146957
146958
146959
146960
146961
146962
146963
146964
146965
146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