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3
[
白银T+D吧
]
有哪位大仙看懂了?分享下。
股友cu5hwY
03-11 22:18
06-09 16:28
266
0
[
棕榈油吧
]
还在蓄势上涨,可惜我在7950走了,现在多空都不敢开单
财富少主
03-11 22:18
03-11 22:21
663
0
[
纯碱吧
]
马上要出方向了
幸福的鱼3431
03-11 22:18
03-11 22:21
394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妖艳佳人
03-11 22:21
03-11 22:21
277
0
[
燃油吧
]
都说了只是涨太猛扯到蛋,重新来过,对吧
如是说
03-11 22:19
03-11 22:21
382
0
[
螺纹钢吧
]
别指望会跌了
最傻股民
03-11 22:19
03-11 22:21
309
0
[
沥青吧
]
弟兄们,逢高空
货源归边6666
03-11 22:16
03-11 22:21
424
0
[
豆一吧
]
不涨不跌,够东西就不能有点波动,其他油都涨疯了操盘手真够
苯乙烯五手姐
03-11 22:18
03-11 22:21
473
3
[
COMEX黄金吧
]
唉!1688的空单还在眼巴巴的盼着解套!
Mes利好中石
03-11 21:53
03-11 22:21
523
0
[
短纤吧
]
空头们,服不服?
精准袭击
03-11 22:19
03-11 22:21
246
0
[
燃油吧
]
依然处于涨势中
taizhuqiang
03-11 22:14
03-11 22:21
349
0
[
塑料月均吧
]
有
到底是不是吃
03-11 22:21
03-11 22:21
41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产量增加,铁矿石多单出逃,这还不能说明空吗
ZXX68686688
03-11 22:10
03-11 22:21
578
2
[
豆油吧
]
来干一杯豆油,我老婆已经离了,这下可以专心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12
03-11 22:21
484
2
[
燃油吧
]
多
股友ThXtNo
03-11 22:15
03-11 22:21
708
5
[
COMEX黄金吧
]
做黄金投资亏钱的时候可以死扛暴仓,赚钱的时候涨不了几块钱就平仓了,这就是人性符合
股友3712i5M7
03-11 20:52
03-11 22:21
376
0
[
菜粕吧
]
十点半,筋斗云
你股票暴雷了
03-11 22:18
03-11 22:21
644
1
[
纯碱吧
]
多头占明显优势,不知道还在等谁上车
星辰沧海
03-11 22:15
03-11 22:21
1269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法海与白素贞
03-11 22:21
03-11 22:21
357
1
[
沪银吧
]
开门红
乐136
03-11 21:17
03-11 22:21
266
0
[
豆油吧
]
一手500点了,准备扛到600点补仓
北方狼197791
03-11 22:17
03-11 22:21
366
1
[
螺纹钢吧
]
明天上午11点做空!
根Ben英俊
03-11 22:08
03-11 22:21
381
0
[
期货吧
]
3.12黄金原油还会涨吗?伦敦金美原油行情趋势及操作建议
股友33T05S18
03-11 22:19
03-11 22:21
310
1
[
燃油吧
]
2460空的终于让我2602继续空给我回来了。玩我!没门!内外盘原油没怎么涨,你
万能皆是浮云
03-11 22:13
03-11 22:21
417
0
[
PTA吧
]
继续买入5000手[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1 22:18
03-11 22:21
251
0
[
热卷吧
]
加油,拉到一万,把劳资爆仓把,
永不做逆势单
03-11 22:17
03-11 22:21
465
0
[
纯碱吧
]
乖赶紧上
股友LxrOYw
03-11 22:17
03-11 22:21
312
0
[
铁矿石吧
]
跌破800不是梦
股友bLudl9
03-11 22:17
03-11 22:21
272
0
[
燃油吧
]
新浪财经有些利空的消息,各位可以看看,别盲目地跟风。
海的那边00
03-11 22:19
03-11 22:20
337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就会拉升,尾盘使用空平大法,屡试不爽
幻然一梦
03-11 22:17
03-11 22:20
372
1
[
热卷吧
]
5038的多单有救吗
有一只小鸟跌
03-11 22:12
03-11 22:20
377
0
[
玉米吧
]
空打下去,玉米就是空的
主要是赚钱
03-11 22:15
03-11 22:20
274
0
[
燃油吧
]
被打的不敢说话了。打算拿到它换合约。
一飛冲天炮
03-11 22:16
03-11 22:20
40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打爆空头
魅力的曹操
03-11 22:11
03-11 22:20
243
0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块处女地[大笑]
轩21
03-11 22:16
03-11 22:20
612
0
[
纯碱吧
]
0上空0下多稳赚
就只想赚包烟
03-11 22:18
03-11 22:20
188
0
[
PVC吧
]
请问这么玩有意思??刚从燃油换聚氯乙烯,还没五秒就瀑布
神情意志
03-11 22:14
03-11 22:20
445
1
[
棕榈油吧
]
怎么会涨这么厉害?
股友pF6dUA
03-11 22:13
03-11 22:20
574
3
[
纸浆吧
]
这位置尴尬了,不敢空更加不敢多[哭][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11 22:06
03-11 22:20
503
0
[
纯碱吧
]
今晚不掉再也不玩这了
股友663u2g66
03-11 22:17
03-11 22:20
230
0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俩晚上在05燃油上来回操纵收割了多少散户的血汗钱呀!为什么散户们不
账户已注销
03-11 22:15
03-11 22:20
371
1
[
纸浆吧
]
加多了,
天上人间1234
03-11 22:13
03-11 22:20
412
1
[
棕榈油吧
]
【大赚】棕榈油7400的多单大赚,喜欢的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3-11 21:56
03-11 22:20
652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主力资金已无处可去不去卷商板块去其他地方必亏本
东方吧菲特
03-11 22:18
03-11 22:20
438
4
[
纸浆吧
]
万剑出来溜溜
生机大展开红
03-11 21:57
03-11 22:20
275
0
[
动力煤吧
]
空平拉高把戏不会有很多机构上当了
股友U9idVq
03-11 22:17
03-11 22:20
884
7
[
棉花吧
]
棉布市场这么淡,棉花还得跌
枝足长了
03-11 14:25
03-11 22:20
238
0
[
纯碱吧
]
空,涨不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18
03-11 22:20
214
0
[
纸浆吧
]
坐稳了[毛估估]
股友5FcKZ3
03-11 22:20
03-11 22:20
676
0
[
纯碱吧
]
80-85只要巨阴砸透,大跌就开始。
轻仓交易
03-11 22:17
03-11 22:20
225
0
[
菜粕吧
]
看看算了,还是看不懂!
股友7JS1LR
03-11 22:17
03-11 22:20
292
0
[
橡胶吧
]
骗子,小回调给我吓跑了,平在分时最低点附近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22:17
03-11 22:20
442
0
[
纯碱吧
]
涨1%再跌1%滚动赚多完空空完多数不完的钱
就只想赚包烟
03-11 22:11
03-11 22:20
360
1
[
纸浆吧
]
赶上7400补仓一手,空
股友0Av30601
03-11 22:01
03-11 22:20
312
0
[
纯碱吧
]
这模式震荡行情太难了,容易被双杀
愤怒的小鸟马
03-11 22:18
03-11 22:20
254
0
[
菜粕吧
]
10点13刚才多空主力又开打了,应该不是一伙的吧,不然这这演技
豪迈奔放的苏
03-11 22:17
03-11 22:20
329
0
[
玻璃吧
]
兄弟们众筹开玻璃厂得了
Turbo918
03-11 22:11
03-11 22:20
356
0
[
玉米吧
]
空空空
狙盘手夏天
03-11 22:19
03-11 22:19
204
0
[
纸浆吧
]
10点13刚才多空主力又开打了,应该不是一伙的吧,不然这这演技
豪迈奔放的苏
03-11 22:15
03-11 22:19
306
1
[
燃油吧
]
拉的都不敢空了,竟然一下又打下来这么多,真狠。
股往金来一片
03-11 22:09
03-11 22:19
1104
7
[
铁矿石吧
]
铁矿止跌?重点观察1040一线
斗斗说期
03-11 16:47
03-11 22:19
820
3
[
甲醇吧
]
2421的单,来吧2520。加油看好你
股友w9CcdB
03-11 21:44
03-11 22:19
671
0
[
纯碱吧
]
发挥昨晚上的力量,喃喃自语
股友53909c2v
03-11 22:16
03-11 22:19
322
0
[
螺纹钢吧
]
玩呐
赚钱给主力买
03-11 22:15
03-11 22:19
424
1
[
螺纹钢吧
]
散户买,都是亏
lm815
03-11 22:09
03-11 22:19
547
1
[
玻璃吧
]
今晚就这样横盘了,明天开盘暴跌!!!
財狼BC待时而
03-11 22:09
03-11 22:19
237
0
[
纯碱吧
]
依赖机构的援军,边打边撤,主动支援想捡剩下的战胜品,却牺牲了自己,散户多头们,三
股友ETLqWp18
03-11 22:14
03-11 22:19
249
0
[
纯碱吧
]
大家可以空仓睡觉了,这个现在风险太大
豆粕666
03-11 22:17
03-11 22:19
1211
7
[
沪金吧
]
黄金从这波最低价起估计反弹100美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10 16:12
03-11 22:19
816
3
[
菜油吧
]
只要棕榈油涨菜油就得涨!咱传统油不比他马猴子的油香嘛?
永不碰镍苹果
03-11 21:05
03-11 22:19
296
0
[
燃油吧
]
今天真服气,这水平杠杠的
股往金来一片
03-11 22:17
03-11 22:19
434
0
[
沪金吧
]
萧亦坤:3.12黄金美盘回调蓄能1726上方多,黄金迎春而上震荡上行
股友7186x852
03-11 22:15
03-11 22:19
317
0
[
玻璃吧
]
所有多头先跑跑
海蟹奈奈
03-11 22:16
03-11 22:19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33-35空单目前已经顺利下来,获利50-70点以上!大家稳健可以减仓,
轩恒cfa997
03-11 22:14
03-11 22:19
527
1
[
沪银吧
]
5400下的跌会下来吗?
股友G93862o9
03-11 21:53
03-11 22:19
355
0
[
燃油吧
]
我靠2596的时候止损了,我还以为我赚了。
王哥月月盈利
03-11 22:15
03-11 22:19
278
0
[
沪银吧
]
不会跌下!
n74141368795
03-11 22:16
03-11 22:19
245
0
[
燃油吧
]
做多被套
神情意志
03-11 22:11
03-11 22:19
353
3
[
棕榈油吧
]
等下天地板
恒心的冯寄琴
03-11 22:06
03-11 22:19
220
0
[
动力煤吧
]
直接跌到比上次624还低620
股友U9idVq
03-11 22:15
03-11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329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61
146962
146963
146964
146965
146966
146967
146968
146969
146970
146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