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8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个东西国内有吗?怎么买?
NB1103990
03-12 06:41
04-05 23:16
602
0
[
股指期货吧
]
3月12号【很简单 必须继续】涨啊涨 涨到3488点
晒单_必赢
03-12 07:16
03-12 07:19
726
4
[
沥青吧
]
大家要相信大神[大笑][大笑][大笑]
床上操盘
03-11 21:47
03-12 07:19
438
0
[
玻璃吧
]
玻璃越来越弱,多单赶紧割了这波看1800
柴犬炒期货
03-12 07:14
03-12 07:17
492
0
[
螺纹钢吧
]
一开盘就猛拉,大概率!庄的一贯作风
股友198kM958
03-12 07:11
03-12 07:16
304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还是没上去呀接着买空吧
股友WgjAT6
03-12 07:11
03-12 07:15
814
1
[
螺纹钢吧
]
卖房做空它
a波43243
03-12 07:00
03-12 07:15
627
0
[
螺纹钢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家财大展的游
03-12 07:12
03-12 07:15
45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
英姿飒爽的马
03-12 07:14
03-12 07:14
588
0
[
棕榈油吧
]
老游击者习以为常。
股友YiJTnW
03-12 07:01
03-12 07:14
369
0
[
硅铁吧
]
卓创资讯上硅铁全国平均价7100锰硅7180.
全年休息
03-12 07:09
03-12 07:13
484
0
[
螺纹钢吧
]
很多人做多,散空别开空
敢作敢当的周
03-12 07:06
03-12 07:09
630
3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被三桶油联手操控了?
股海翻身123
03-12 03:57
03-12 07:09
572
1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替奥狗美狗买单啊
爱龙马斯哥88
03-12 06:37
03-12 07:08
951
0
[
原油吧
]
股感:美国带头,各国放水,今年是钱多多通胀假牛市,印钞买石油,天铁矿石,买资源,
梦想就是未来
03-12 06:53
03-12 07:08
692
0
[
螺纹钢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洢洢妹
03-12 07:04
03-12 07:07
355
0
[
COMEX黄金吧
]
功夫不负有心人,空单终于获利了,最高获利200多点。你学会了吗?我向东望呀望一望
神秘账号
03-12 07:02
03-12 07:06
242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的最高最低收盘价全部完美预测,今天休息一天
博士游股市
03-12 07:04
03-12 07:06
1473
9
[
橡胶吧
]
比特币卖了,又调来5w保证金,我也不加仓了,求求你拉爆我的5手空单,好让我彻底离
饥荒还不上
03-11 22:04
03-12 07:04
403
0
[
豆油吧
]
不必太悲观,割着割着就习惯了
吉祥广进地祖
03-09 17:39
03-12 07:04
585
5
[
白银T+D吧
]
我的多单打回原形
股友v4n4PA58
03-11 22:58
03-12 07:03
43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早盘空头抓紧跑路,今天大概率涨停,大家注意风险!机会多的是
今日明天12
03-12 06:58
03-12 07:03
561
0
[
棕榈油吧
]
正常上涨,别多想。
股友YiJTnW
03-12 07:01
03-12 07:01
334
0
[
热卷吧
]
跟硅铁前两天一个手法,拉的时候爆拉,拉完了就往死里砸
稳住才能胜
03-12 06:55
03-12 07:01
479
0
[
螺纹钢吧
]
开始直接封涨停板
时光笔墨5907
03-12 07:00
03-12 07:00
516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十年期国债继续涨
假节钺雍州总
03-12 06:55
03-12 07:00
776
0
[
乙二醇吧
]
还好留了点子弹,今天总有还有高空机会吧
悦彩之家
03-12 06:54
03-12 06:59
551
0
[
PTA吧
]
开盘直接涨停板去
时光笔墨5907
03-12 06:59
03-12 06:59
418
0
[
螺纹钢吧
]
钢铁股天天涨停板,螺纹钢多单持有到6000
花花牛肉
03-12 06:54
03-12 06:59
61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产能在上升,库存也在增加,上涨没空间。空他
账户已注销
03-12 06:23
03-12 06:58
865
2
[
豆粕吧
]
看豆粕当月连续60分钟线像是在做底了,离反弹应该不远了
专业做空一个
03-11 23:06
03-12 06:58
640
1
[
螺纹钢吧
]
全国真有那么多人玩期货吗,我感觉都是虚拟的,玩不过就撤了!!!
股友198kM958
03-12 04:44
03-12 06:58
440
3
[
燃油吧
]
有多少空没平还拿着的啊
股友CNupsm
03-11 23:19
03-12 06:57
613
1
[
沪铜吧
]
短线反手做空期铜。
金银的郑玮
03-12 06:36
03-12 06:56
98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应该往5000进发,逐渐向6000的合理价格进发,目前的1.9万亿美元刺激
股友2Xp3Vh
03-12 06:29
03-12 06:56
375
1
[
纸浆吧
]
大宗商品在美元新一轮放水时期,多方又将成为市场主导地位。不用质疑!
捉妖传奇
03-11 23:12
03-12 06:55
970
6
[
乙二醇吧
]
还有高位多单的吗?
爱闻草莓的梁
03-11 23:03
03-12 06:54
1040
0
[
棕榈油吧
]
你们的目光太近了,我早就说过了,龙头是豆油,主力是国际资本,此次行情将再持续很长
账户已注销
03-12 06:50
03-12 06:54
319
0
[
A50期指吧
]
地量,自己干
瑜辰
03-12 06:51
03-12 06:53
484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盘中涨了1.05%,估计净值也就1%左右
终南竹
03-11 17:26
03-12 06:53
598
1
[
焦煤吧
]
多头大举进攻灭杀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宋家屯屯长
03-11 23:01
03-12 06:51
433
0
[
NYMEX原油吧
]
祖师爷一小瓶洗衣粉就干掉一个国家。那么利用他的原理,沙特阿美会怎么做呢?这是非常
炮泡溜
03-12 06:44
03-12 06:50
613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原油被国内控盘了
最小主力
03-12 03:21
03-12 06:49
30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不是大号韭菜!大家要跟随主力操盘啊
金刚颂
03-12 06:42
03-12 06:49
1016
0
[
豆油吧
]
以下是个人不成熟观点国际资本这般歇斯底里贪得无厌,让我感觉他们似乎没有真正明白那
神探皮卡丘
03-12 04:06
03-12 06:49
365
0
[
A50期指吧
]
美债又跌了,叠加昨天涨过头,今天不客观
Darkbubble
03-12 06:41
03-12 06:46
35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早上又要高开,今天大概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12 06:40
03-12 06:45
964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3.12黄金走势及白银操作建议,附交易指南
公瑾理财1
03-12 06:34
03-12 06:44
40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吧里有很多追涨杀跌到极致的们哈哈祝福你们很快就要输光光因为你们根本不懂
壳叫兽
03-12 01:24
03-12 06:44
1044
5
[
尿素吧
]
涨停[拜神]
我喜欢被打脸
03-12 01:10
03-12 06:43
291
2
[
黄金/美元吧
]
晚安
富有州鹤得白
03-11 22:48
03-12 06:42
27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又是断头闸?
虎三丿
03-12 06:35
03-12 06:40
1040
9
[
沪锡吧
]
光顾一下,目前看价格在17w有双底支撑了。不跌破平台可以试多,目前上方压力也不小
江苏省泰州
03-10 01:37
03-12 06:39
305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还能玩吗?玩到自己心慌了,又亏5⃣万美刀
东方资管
03-11 22:44
03-12 06:38
712
1
[
沪银吧
]
一波多空互换,熟悉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沙漠歌德
03-12 02:29
03-12 06:37
1876
9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最近真刺激,刚刚还浮盈3000抽了一根烟就变成浮亏1000了,[大笑]
两手纯碱起家
03-11 23:14
03-12 06:37
437
0
[
玻璃吧
]
大家切记顺势而为,我几天前就说了一定要买空,一定要顺势而为,不要再去买多了
我只是个_投
03-10 22:32
03-12 06:35
634
0
[
螺纹钢吧
]
市场永远是对的,多头环境没有改变,只是做了个人为的调整,然后又回到正常的走势,速
股友97z37k53
03-12 06:31
03-12 06:34
916
2
[
鸡蛋吧
]
【鸡蛋可惜了,没有反手多,不然多吃一波肉!】
股友6g361700
03-11 20:32
03-12 06:33
757
0
[
甲醇吧
]
又要跳空,空没跑有点蛋痛了
疯皇捏麦
03-12 06:23
03-12 06:26
1068
2
[
甲醇吧
]
甲醇今晚走势与白天鸡蛋走势非常像,明天甲醇可能再回到2470位置。
期货小白赚钱
03-11 23:13
03-12 06:26
492
0
[
NYMEX原油吧
]
牛,
疯皇捏麦
03-12 06:23
03-12 06:23
925
7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这个东西这个时候出来捣乱
天天赚天天嗨
03-12 00:23
03-12 06:21
1171
1
[
豆粕吧
]
05合约3600见
哥是有信仰的
03-12 06:13
03-12 06:20
406
0
[
鸡蛋吧
]
053600见
哥是有信仰的
03-12 06:19
03-12 06:20
333
0
[
白银T+D吧
]
回头看,你的点位差很多
两重天
03-12 06:19
03-12 06:20
808
9
[
NYMEX原油吧
]
二倍做多原油已创新高,原油突破66马上
守住Z
03-12 02:17
03-12 06:19
384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收到65.60或者66上方!空军比定恐慌之中
守住Z
03-12 01:49
03-12 06:18
690
4
[
NYMEX原油吧
]
它5分钟级别给大家演“120趋势型”节目了
炼炼8
03-11 20:32
03-12 06:15
1294
1
[
苹果吧
]
今日开盘价:5368收盘5389收盘下跌4点,技术上看下方仍有空间,逢高沽空,目
别怕只是技术
03-11 18:20
03-12 06:11
1126
1
[
纯碱吧
]
这周05能在2000稳09能稳住2150。吃货。下周封板上行。今年没有大产能投放
多财四海地周
03-12 01:01
03-12 06:09
1024
1
[
焦煤吧
]
【生态环境部部长实地检查唐山钢企】3月11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河北省唐山市
远离控盘
03-11 23:57
03-12 06:09
210
0
[
白银T+D吧
]
你厉害[赞][赞][赞][赞]
两重天
03-12 06:09
03-12 06:09
1201
2
[
股指期货吧
]
同花顺里的国内金融期货和东方财富上的国内金融期货品种怎不一样啊?
股友C003Y232
03-06 11:06
03-12 06:08
563
1
[
股指期货吧
]
生物可降解支架是以高分子聚合材料制成的,被誉为“冠脉介入第四次革命”,体现了“介
智盟英联
03-12 05:03
03-12 06:05
933
2
[
螺纹钢吧
]
多头疯狂平空拉高,要跑路,空头抓紧上车
股友p66055L1
03-12 00:45
03-12 06:05
525
1
[
鸡蛋吧
]
散户远离鸡蛋苹果纯资金盘
坚定做多
03-11 21:40
03-12 05:59
617
1
[
螺纹钢吧
]
增仓上行涨停概率大过下跌
股友1595753D
03-12 01:47
03-12 05:59
46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不会是黑色星期5吧
股友9p3098x0
03-12 05:54
03-12 05:57
1055
6
[
燃油吧
]
燃油三月4十二日预测,如果原油稳在60.60上方,燃油高开2582附近,白天可能
守住Z
03-12 00:51
03-12 05:5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63
146964
146965
146966
146967
146968
146969
146970
146971
146972
146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