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9
3
[
NYMEX原油吧
]
最终上70美元
避坑达人
03-11 22:45
03-11 23:54
761
16
[
NYMEX原油吧
]
65.48满仓空袭飞流直下一万尺20见
股友7r9q7936
03-05 20:22
03-11 23:54
1362
1
[
棕榈油吧
]
突破8000整数关口后,很多人开始畏高,想减仓或反手做空。其实,此时空头溃不成军
Gad
03-11 23:43
03-11 23:54
271
0
[
热卷吧
]
做空的还有一起组队的吗
啊包89757
03-11 23:54
03-11 23:54
770
2
[
铁矿石吧
]
有人能解释一下为啥减仓越来越多呢?
股友7985D99e
03-11 22:49
03-11 23:53
304
0
[
沪银吧
]
诱空了一波
一起发财2022
03-11 23:53
03-11 23:53
360
0
[
玻璃吧
]
大多头中信不走,多单不平。继续持有等待拉涨停板
大航海时代9
03-11 23:50
03-11 23:53
564
0
[
沪金吧
]
杨鑫坤3.11黄金晚间最新操作,建议及分析解套
股友8p58y659
03-11 23:48
03-11 23:53
2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
冬哥带飞
03-11 23:52
03-11 23:52
449
1
[
纯碱吧
]
明天下午跌停
玻璃之情8
03-11 23:11
03-11 23:51
829
1
[
沪金吧
]
通胀再即,黄金白银没有理由下跌,坚持看好!
股海一米
03-11 23:32
03-11 23:51
956
6
[
沪铝吧
]
这里发帖定位,不知道有几个认真的。有些反说,有些调侃。都自以为高明。其实最终来说
ericliang66
03-11 23:03
03-11 23:51
242
4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1720可以平空转多,反弹即空
点石发财得苏
03-11 22:30
03-11 23:51
2416
10
[
玻璃吧
]
不骗你们,我为啥看大瀑布,我1963做的多,1956止损的。不怕你们笑话,止损在
期期期3333
03-11 22:44
03-11 23:50
277
0
[
沪镍吧
]
一会儿要么暴跌,要么暴涨了吗?
你好小期
03-11 23:49
03-11 23:50
294
0
[
沪银吧
]
啦距只了
股友80c8x973
03-11 23:47
03-11 23:50
1737
10
[
玻璃吧
]
你们说中信如果平仓得跌多少?
一周双休
03-11 22:38
03-11 23:50
120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隐藏哪些风险?黄金又有哪些表现呢?
账户已注销
03-11 23:48
03-11 23:50
677
0
[
苹果吧
]
北方又降温了吗?
西鲲鹏
03-11 23:48
03-11 23:49
728
2
[
豆一吧
]
我一开多你就跌,我一开空你就多,今天被你玩得惨[哭][哭][哭]
浮亏不加仓zd
03-11 23:28
03-11 23:49
410
1
[
棕榈油吧
]
一手太贵了,不然就空一手[微笑]
ajbdxhidbd28
03-11 23:02
03-11 23:49
296
0
[
生猪吧
]
这么多年物价涨了还会回到原来价位吗
宝贝我不想努
03-11 23:44
03-11 23:49
367
7
[
黄金/美元吧
]
要不要做多咯[好困惑]
龙文2
03-11 22:56
03-11 23:49
249
0
[
COMEX黄金吧
]
才刚开始就了,这反弹也太弱了
富有成金de风
03-11 23:47
03-11 23:49
607
1
[
白糖吧
]
白糖2105多单开仓,盈利55点利润,已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3-11 23:23
03-11 23:49
233
0
[
纸浆吧
]
早上开盘低开高走
jiangwenhan
03-11 23:49
03-11 23:49
926
3
[
聚丙烯月均吧
]
哎!只见得高开高走低开高走,就不曾见低开低走,苦苦熬了一个月还是没半点下跌趋势,
MoonAnean
03-11 21:30
03-11 23:49
552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记住今天这个低位!
快乐的丫丫呀
03-11 15:02
03-11 23:49
428
0
[
白糖吧
]
这个对应的外盘期货是什么,糖11号吗?
BWV988
03-11 23:48
03-11 23:49
390
0
[
沪银吧
]
感觉还要上串一下
多肉小子
03-11 23:46
03-11 23:48
1027
4
[
沪金吧
]
comex金的1720大概是沪金的多少??
艾诺木木
03-11 23:21
03-11 23:48
2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止盈100多点后,1722附近多,防守1717,目标1732!
轩恒cfa997
03-11 23:45
03-11 23:48
314
0
[
沪镍吧
]
目标价124000
金融基石
03-11 23:46
03-11 23:48
623
1
[
豆粕吧
]
这油涨2个点你不会跌两个点嘛
账户已注销
03-11 23:25
03-11 23:48
369
0
[
玻璃吧
]
感觉明天开盘大概率瀑布了击穿30日均线,如果站稳30日均线将会震荡,如果击穿将会
葛庄韭皇
03-11 23:46
03-11 23:48
635
0
[
沪银吧
]
上到均线吧
你灿若繁星
03-11 23:48
03-11 23:48
425
0
[
COMEX黄金吧
]
晨光理财:3.12黄金暴涨暴跌最新行情分析,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股友29g0331z
03-11 23:47
03-11 23:47
332
0
[
期货吧
]
萧乾升:黄金,白银TD在线布局解套!
股友931D88Y7
03-11 23:44
03-11 23:47
734
7
[
棕榈油吧
]
,空,扛了1000点,怎么总不知道吸取教训!
yilvyangguan
03-11 22:20
03-11 23:47
761
1
[
螺纹钢吧
]
大师说螺纹钢逢高空,不知道高点在什么位置?
期货小白赚钱
03-11 23:25
03-11 23:47
2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止盈100多点后,1722附近多,防守1717,目标1732!
轩恒cfa997
03-11 23:45
03-11 23:47
2772
29
[
纯碱吧
]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101逼多,预计105逼空,看我在05纯碱的
莫闻其名
03-06 09:40
03-11 23:47
689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行情都是延时的有没有不是延时请教下股友们。
作手小五
03-11 23:17
03-11 23:47
439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止盈100多点后,1722附近多,防守1717,目标1732!
轩恒cfa997
03-11 23:44
03-11 23:46
644
3
[
豆油吧
]
空早了,应该下个星期一在空的[滴汗]
心急吃不了热
03-11 22:29
03-11 23:46
389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目前价格5335,5410的空减仓留个底仓博取,止损改为5380。
股友621RH591
03-11 22:34
03-11 23:46
846
0
[
NYMEX燃油吧
]
这货可算走出振荡区间了,可劲冲别停
账户已注销
03-11 23:43
03-11 23:46
55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布局开始了,8080,8180,8300,看到7500
阿狸钱多宝
03-11 22:57
03-11 23:45
845
0
[
沪铜吧
]
68000
日进多谋得陆
03-11 23:42
03-11 23:45
514
0
[
COMEX黄金吧
]
萧乾升:黄金,白银TD在线布局解套!
股友931D88Y7
03-11 23:43
03-11 23:45
691
5
[
纯碱吧
]
补图
为晒单而来
03-10 21:45
03-11 23:45
433
0
[
纯碱吧
]
05纯碱怎么走?捉急
为晒单而来
03-11 23:44
03-11 23:45
347
0
[
NYMEX原油吧
]
持仓越来越少,为啥还在涨?这不日增仓负三万多哟,价格还涨1.6%,搞不懂
渴望涅槃
03-11 23:41
03-11 23:45
185
0
[
综合铜03吧
]
季线两脚落地,突破颈线位,可向上量度多少?
椰子煲鸡
03-11 23:41
03-11 23:45
5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货和甲醇有关联吗?有没有朋友告诉我一声
腼腆羞涩的沈
03-11 23:39
03-11 23:45
756
2
[
沪铜吧
]
最近就要破70000万然后就是720007500078000
ok棒
03-11 23:24
03-11 23:45
423
0
[
黄金期货吧
]
萧乾升:黄金,白银TD在线布局解套!
股友931D88Y7
03-11 23:42
03-11 23:44
297
0
[
COMEX白银吧
]
不到30以上不撤[加油],买买买!
久亏成砖家
03-11 23:43
03-11 23:44
538
2
[
豆油吧
]
空一手,亏11000了,我也是个人才啊!
聖宇神文
03-11 22:37
03-11 23:44
2094
2
[
COMEX白银吧
]
刚刚!美债收益率跌破1.5%,黄金机会来了?
股友L27259M6
03-11 21:20
03-11 23:44
395
0
[
棕榈油吧
]
夜盘这么疯狂,只增仓两万手,看来有空头爆仓了,多头趁机减仓,顶部不远了
自摸六九万
03-11 23:40
03-11 23:44
1518
4
[
乙二醇吧
]
6208的空,还有谁[大笑][大笑][大笑]
Aaron4389
03-11 22:52
03-11 23:43
337
0
[
沪银吧
]
还没有回调到位
大家好心情哦
03-11 23:43
03-11 23:43
300
0
[
玉米吧
]
大哥在等一个下跌的时机,可能是明天,
主要是赚钱
03-11 23:39
03-11 23:43
340
0
[
沪银吧
]
空止损5424
qiulele
03-11 23:40
03-11 23:43
287
0
[
豆油吧
]
主力都是玩双开的多空都吃
股友BhCQwA
03-11 23:41
03-11 23:43
315
0
[
沪铅吧
]
老子火了,不到新高不平仓,马的!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23:40
03-11 23:43
314
0
[
豆油吧
]
明天涨停啦
熊来了快跑啊
03-11 23:43
03-11 23:43
450
1
[
棕榈油吧
]
本来想做多棕榈油的,做了菜粕,可惜了。
股友XT105889
03-11 23:09
03-11 23:43
317
0
[
沪镍吧
]
开盘价距最高价500点,距最低价1500多点,明显主力就是想做空,还用多想~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23:39
03-11 23:42
735
1
[
甲醇吧
]
,又亏1000多出局,假酒要涨太难了
扫地一僧
03-11 23:19
03-11 23:41
579
0
[
股指期货吧
]
二者走势还真的高度一致
亦师亦友的十
03-11 23:40
03-11 23:41
2426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晚间建议关注5380附近布局空单,获利150余点!
股友12y83H63
03-11 23:07
03-11 23:40
262
0
[
COMEX黄金吧
]
1721多单进场
老表养家
03-11 23:39
03-11 23:40
353
2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随时暴力向下了
yi2000元入市
03-11 23:18
03-11 23:40
2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是诱空吧,不可能周期都涨落下黄金啊
不追妖
03-11 23:38
03-11 23:40
321
0
[
玉米吧
]
耐心等待
赚钱养崽崽
03-11 23:39
03-11 23:39
1020
1
[
沪铜吧
]
已加仓20手,看到70000[微笑]
落云宗韩立
03-11 23:26
03-11 23:39
560
2
[
玉米吧
]
赚两个点的钱真难!
烟涛一叶舟
03-11 22:52
03-11 23:39
388
1
[
沪铅吧
]
大家都涨,它又不涨,大家都跌它比别人跌的多
堆金利市得陈
03-11 21:41
03-11 23:39
共有帖子数
165346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67
146968
146969
146970
146971
146972
146973
146974
146975
146976
146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