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7
1
[
纸浆吧
]
多头被崩死了
越来越好地荷
03-11 23:10
03-11 23:25
287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多数人成本1735附近,赚死了[大笑][大笑][大笑]慢慢减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23:21
03-11 23:25
1077
3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继续持仓中,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1 22:26
03-11 23:25
1254
4
[
焦煤吧
]
明天会上攻1590,上涨趋势已成只会有新高点
股友UWCpNN
03-11 22:13
03-11 23:25
359
0
[
燃油吧
]
我多了!我怕赚太多了么?
破杯子
03-11 23:19
03-11 23:24
837
3
[
橡胶吧
]
相信我的,可以轻仓空一两手,还会下跌到145000那个位置
油脂的王
03-11 22:56
03-11 23:24
1228
3
[
豆油吧
]
外盘爆啦,内盘竟然无反应
命中注定1234
03-11 22:55
03-11 23:24
414
3
[
白银T+D吧
]
挂5308,差1块钱没成交,庄家你是看了我的挂单吗?
忠厚的小熊
03-11 22:51
03-11 23:24
3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小绿,调整。
吾动不看
03-11 23:23
03-11 23:24
286
0
[
COMEX黄金吧
]
有色也可能回调,之后黑色也是[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23:19
03-11 23:24
772
2
[
纸浆吧
]
今晚应该要出方向,大概率向上
股友77869I50
03-11 16:15
03-11 23:24
293
1
[
纸浆吧
]
震荡调整结束了,开启新一轮上涨[大笑]
心态要好点95
03-11 15:15
03-11 23:24
598
4
[
菜粕吧
]
都像惊弓之鸟一样
朱小乔
03-11 22:25
03-11 23:24
359
0
[
沪镍吧
]
这些机构,每天这样搞散户,不光伤害性极大而且侮辱性也极强。。。。WTF
愿世界更美好
03-11 23:19
03-11 23:24
577
4
[
PVC吧
]
8700被套了[哭]
弱有似无
03-11 22:09
03-11 23:24
996
1
[
苹果吧
]
明天下午跌停
玻璃之情8
03-11 23:12
03-11 23:23
273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这波下1705附近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23:19
03-11 23:23
495
2
[
菜粕吧
]
多单止盈30个点,谢谢主力
漫步人生8520
03-11 21:36
03-11 23:23
261
0
[
白银T+D吧
]
老外也不是一无是处,一物降一物
江湖固客
03-11 23:19
03-11 23:23
280
0
[
热卷吧
]
可能要走铜的走势,唉,明天看情况止损了,不玩了永远玩不过主力,
永不做逆势单
03-11 23:18
03-11 23:23
3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王者,热卷都跟不上了
丁蟹反向玩期
03-11 23:19
03-11 23:22
42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忍痛卖掉了,与其长时间被宰,不如一时割痛。这基太混帐了。
基民K2a66120
03-11 23:20
03-11 23:22
471
0
[
沪金吧
]
说好不做黄金的,唉
是个傻子
03-11 23:18
03-11 23:22
276
0
[
A50期指吧
]
A50的笫二春绿了我就买多,明天收割就好
倒数第一还能
03-11 23:18
03-11 23:22
1065
9
[
沥青吧
]
我发现玩期货的一个个的都认为自己很牛B[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1 22:12
03-11 23:22
708
5
[
沪镍吧
]
分时线的diff和dea修正完还有可能下探回踩121400附近,正好看30分钟下
赵瑞龙
03-11 22:51
03-11 23:22
328
1
[
乙二醇吧
]
大家出来聊聊会反弹吗后期,大概反弹到哪个位置
韭菜小太阳
03-11 15:49
03-11 23:22
1524
5
[
玻璃吧
]
小心翼翼的问问大佬明天的走势。。第一次持仓过夜
账户已注销
03-11 22:59
03-11 23:22
463
1
[
燃油吧
]
2617的空,平早了。。。
一周双休
03-11 23:06
03-11 23:21
444
0
[
燃油吧
]
今天的行情看出来了
AKaoei
03-11 23:17
03-11 23:21
470
1
[
玻璃吧
]
都在空
坤太美将军
03-11 22:28
03-11 23:21
210
0
[
苯乙烯吧
]
就你这吊样还好意思红着?快死绿去
只取一瓢饮24
03-11 23:16
03-11 23:21
436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1650高估严重了
股友bLudl9
03-11 23:15
03-11 23:21
38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很有可能再往下走
骑扬亨通得楚
03-11 23:19
03-11 23:21
1386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亏损的明早去螺纹短空回来吧。真那你们没办法。还有。真佩服散户大哥。天天做
账户已注销
03-11 23:18
03-11 23:21
482
0
[
纸浆吧
]
洗多,杀空
陈逸123
03-11 23:16
03-11 23:21
740
4
[
橡胶吧
]
看能不能拉到15700我外卖都点好了就等着半点庆祝了
期货大作手福
03-11 22:00
03-11 23:21
712
0
[
纯碱吧
]
诱多明天大跌
股友ZIcAJV11
03-11 23:16
03-11 23:21
336
0
[
橡胶吧
]
又快到周五晚上了,一周一度的瀑布节[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A股甜不甜
03-11 23:15
03-11 23:21
1100
5
[
螺纹钢吧
]
4800那10000手没成交。。
lm815
03-11 23:04
03-11 23:21
960
2
[
沪铜吧
]
空头要压不住了,完全无视
股友2106725l
03-11 23:03
03-11 23:20
393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刚才在7119附近进的多单单子来不及发了,如果破1718,下一步在17
行动为了未来
03-11 22:59
03-11 23:20
804
2
[
螺纹钢吧
]
障眼法吃着撤着,最后一分钟根本没有1000+的成交,主力有点故意的样子。
梦竹的爱
03-11 23:05
03-11 23:20
1364
14
[
焦炭吧
]
焦炭2105小红军来说说:焦炭2280回踩确立支撑后,反弹突破站稳2320一线,
期货小甜甜
03-11 14:02
03-11 23:20
681
0
[
纽约金TN12吧
]
盈乾止盈:黄金乌云盖顶,反抽1730附近空!
股友8262090o
03-11 23:15
03-11 23:20
758
1
[
聚丙烯月均吧
]
今天是干嘛?上演永安的清仓故事吗?
六月起草
03-11 23:00
03-11 23:20
760
1
[
棕榈油吧
]
空2手7500挣1万
股票有一打21
03-11 22:57
03-11 23:20
751
2
[
棕榈油吧
]
8088反手在空它!赚20-30点就跑?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3-11 22:39
03-11 23:20
963
2
[
纸浆吧
]
成功被套
天上人间1234
03-11 23:01
03-11 23:20
1720
20
[
沪银吧
]
刚有个朋友问我现持有均价5390的空单八成仓位,晚盘如何操作。首先我在这里再次强
拉风男人
03-11 18:07
03-11 23:19
311
0
[
沥青吧
]
诱空完成
股友ZIcAJV11
03-11 23:15
03-11 23:19
1470
5
[
PTA吧
]
[胜利]之前还没出的兄弟,这下相信了吧,拿稳等飞就完事了
妇科圣手黄凯
03-01 18:16
03-11 23:19
581
0
[
沪铜吧
]
短空长多,八万以上见
用户55360587
03-11 23:14
03-11 23:19
594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3.11黄金晚间全面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公瑾理财1
03-11 23:16
03-11 23:19
434
0
[
沪铝吧
]
开始下跌了啊[鼓掌]
上海金叔叔
03-11 23:19
03-11 23:19
509
2
[
纸浆吧
]
感觉最后3秒要上演
螃蟹不好吃
03-11 22:57
03-11 23:19
353
0
[
沪铜吧
]
260这么难上的吗?3波没上去,你到底行不行啦?
股友2106725l
03-11 23:13
03-11 23:19
523
1
[
股指期货吧
]
多一单
牛哪去啦
03-11 13:51
03-11 23:19
1055
0
[
花生吧
]
3月至6月处于花生种植生长期,目前市面现货较少,且陈作质量较差,农户有惜售情绪。
专注期货十年
03-11 23:12
03-11 23:19
28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说外盘这么飞都涨不动,该涨不涨的时候比跌
大梦一场空I
03-11 23:14
03-11 23:18
865
1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我做错了,这货得到8200左右才会回调,涨了百分之七左右,低空的散户已经亏
打破幻想与期
03-11 23:06
03-11 23:18
293
0
[
棕榈油吧
]
8208
大翅膀真牛
03-11 23:13
03-11 23:18
303
0
[
COMEX黄金吧
]
日K线转阴线,4小时K线乌云盖顶,走出放空信号,小时线K线下穿布林中轨,跌回空头
HJ711199
03-11 23:14
03-11 23:18
382
0
[
棕榈油吧
]
拉爆所有散空才会停止增仓上涨。
碧海蓝天sss
03-11 23:14
03-11 23:18
519
0
[
黄金/美元吧
]
盈乾止盈:黄金乌云盖顶,反抽1730附近空!
股友8262090o
03-11 23:14
03-11 23:18
296
0
[
热卷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玻璃之情8
03-11 23:18
03-11 23:18
1300
3
[
螺纹钢吧
]
3.11螺纹晚间走势分析,关注压制去空
期货小仙女3
03-11 16:52
03-11 23:18
326
0
[
沥青吧
]
逢高空,吃大肉
货源归边6666
03-11 23:12
03-11 23:17
340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玻璃之情8
03-11 23:17
03-11 23:17
338
0
[
沪镍吧
]
上面一堆缺口未补,主力如有上拉意愿早就放量狂飙,不死不活的摆明在底部打压建仓,想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23:13
03-11 23:17
274
0
[
A50期指吧
]
坚决不跟,就是不跟[大笑]
财运积玉的傅
03-11 23:06
03-11 23:17
38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慢牛上涨行情,回撤机会有点少,上方重点关注1740压制。突破就直接看1760
股友91W7f516
03-11 16:21
03-11 23:16
1245
6
[
沪镍吧
]
今晚高开125000后你怎么操作[怒]
壁咚小哥哥
03-11 17:49
03-11 23:16
365
0
[
白糖吧
]
白糖5370多单,40多点利润止盈离场
老魏说期
03-11 23:07
03-11 23:16
301
0
[
热卷吧
]
亏150点割了最高点割肉,这么星期赚的全亏进去了
亏的钱都在空
03-11 23:07
03-11 23:16
576
5
[
纸浆吧
]
,刚开了多单,还有救吗
紫气东来财广
03-11 22:40
03-11 23:16
592
3
[
螺纹钢吧
]
挂一万手吓唬谁呢,雨盖呢章
kn321
03-11 22:55
03-11 23:16
304
0
[
玻璃吧
]
明天下午跌停
玻璃之情8
03-11 23:11
03-11 23:16
440
0
[
豆油吧
]
耳朵有点嗡嗡的响了
路斜阳
03-11 23:12
03-11 23:16
1711
2
[
苹果吧
]
连续六个月戴绿帽,难道让所有种植户亏钱种苹果????
一切皆有可能
03-11 22:13
03-11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70
146971
146972
146973
146974
146975
146976
146977
146978
146979
146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