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6
0
[
红枣吧
]
橡胶美滋滋[胜利]
花狸猫O5
03-11 23:06
03-11 23:10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杯
冷星风
03-11 23:04
03-11 23:10
436
1
[
纸浆吧
]
主力减了10000手了
股友uH2Wry
03-11 22:50
03-11 23:10
708
0
[
甲醇吧
]
受国际宏观市场预期转变影响,前期通胀预期造成大宗商品过快上涨,引发市场对于美联储
股友0Z8T6218
03-11 23:05
03-11 23:10
239
0
[
热卷吧
]
石头都不涨,它疯涨什么凭什么啊[哭]
永不做逆势单
03-11 23:03
03-11 23:10
269
0
[
燃油吧
]
真会套
基民d3hAPZ
03-11 23:02
03-11 23:10
799
1
[
玻璃吧
]
这样的波动大家可以刷单吗[无语]
小郑姐
03-11 22:54
03-11 23:10
434
0
[
燃油吧
]
来回的收割,这就是收割小散的收割机啊
吃不起肉啦
03-11 23:04
03-11 23:10
233
0
[
苯乙烯吧
]
明天大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23:04
03-11 23:10
206
3
[
黄金/美元吧
]
轻仓空下
岁年年丰
03-11 13:30
03-11 23:10
221
0
[
热卷吧
]
目标5400
账户已注销
03-11 23:05
03-11 23:10
451
1
[
螺纹钢吧
]
华泰一日游?
一一330
03-11 22:56
03-11 23:10
644
2
[
硅铁吧
]
硅铁多头趋势回调!
yandazy1
03-11 22:56
03-11 23:10
416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30分钟有见顶迹象
论成败在此一
03-11 22:44
03-11 23:10
295
0
[
沥青吧
]
真的漂亮
尚满天
03-11 23:03
03-11 23:09
420
0
[
黄金期货吧
]
陈亦博:黄金1735现价空,先收割一波,1742继续空
万山看金
03-11 23:06
03-11 23:09
387
1
[
沥青吧
]
永远都是打压内盘,唉,内盘真难,就是逆势割散户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7
03-11 23:09
304
0
[
沪银吧
]
百分百回调,多起来[大笑]
一念一天地
03-11 23:02
03-11 23:09
832
3
[
豆油吧
]
都是空头减仓上行。
生财斗金得珮
03-11 22:39
03-11 23:09
312
0
[
菜粕吧
]
和玉米一样价钱了[想一下][想一下]
塔山雄风4655
03-11 23:04
03-11 23:09
308
0
[
菜粕吧
]
比玉米还便宜了[加仓][空仓]
塔山雄风4655
03-11 23:02
03-11 23:09
584
9
[
纸浆吧
]
我发现我做空从来没有赢过
楼但是必须陌
03-11 22:25
03-11 23:09
596
0
[
沪金吧
]
第三杯
冷星风
03-11 23:03
03-11 23:09
351
0
[
沥青吧
]
昨天晚上是俄罗斯增产89万桶一天,后来又说翻译错误,今天晚上又是什么理由呢?
深圳小辉哥
03-11 23:01
03-11 23:09
562
0
[
焦煤吧
]
今天没跌下来,但也看上去涨不上去,macd红柱在缩短,明天至少要回调。空单要是晚
一剪梅pku
03-11 23:01
03-11 23:09
62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就是钢厂和铁矿石贸易利用内外盘自导自演的闹剧,利用资金优势随便上窜下跳,小
寻龙摸金师
03-11 22:55
03-11 23:09
577
4
[
动力煤吧
]
晚上暴跌
万剑无声_熬
03-11 18:41
03-11 23:09
561
0
[
动力煤吧
]
主力基本上把价格控住在640左右出货
聚散流沙聚沙
03-11 23:03
03-11 23:09
404
2
[
动力煤吧
]
都在看空那么多人,肯定就是看多了反操作赚钱[买入][买入][看多][看多]
小久子
03-11 11:18
03-11 23:08
390
2
[
纯碱吧
]
让我们回一半本吧,不玩了
股友sgvbut
03-11 22:24
03-11 23:08
778
2
[
动力煤吧
]
尾盘拉升
小久子
03-11 22:46
03-11 23:08
665
2
[
菜粕吧
]
这是庄在故意压盘,也是即将大涨的前奏,这波看到可能2850左右,但要注意不要被庄
我喜欢M
03-11 22:10
03-11 23:08
364
0
[
螺纹钢吧
]
破4800,怕不是要涨停了
Moros77
03-11 23:04
03-11 23:08
543
0
[
COMEX黄金吧
]
收割,收割。一个字,收割。
股友Alhl5L
03-11 23:02
03-11 23:08
1157
2
[
沪铜吧
]
这波上8了
花开为富的雅
03-11 22:57
03-11 23:08
975
2
[
乙二醇吧
]
把钱还我。不玩了好二啊
c136137
03-11 22:53
03-11 23:08
621
1
[
纸浆吧
]
一德今晚的螺纹、热轧、棕榈油空单全部溃败,这都是报应!
股市踏空着
03-11 22:52
03-11 23:08
493
1
[
菜粕吧
]
都是东财的小散在加仓,还要跌
pangudx
03-11 22:48
03-11 23:08
949
0
[
纯碱吧
]
多头示弱,尾盘不敢拉,明天必低开低走!
财富狄马戍28
03-11 23:04
03-11 23:08
376
0
[
豆粕吧
]
真的是无语,这就是市场?
股友8337OG35
03-11 23:02
03-11 23:08
354
0
[
动力煤吧
]
还好,发现5分钟macd出现了背离,在633.6这个位置止盈出来观望,在晚一分钟
谁能说的清
03-11 23:02
03-11 23:08
342
0
[
COMEX黄金吧
]
1728和1723两个目标都达到了!吃上的了朋友安心睡觉吧[微笑]
每日米王pyy0
03-11 23:02
03-11 23:08
321
0
[
甲醇吧
]
这什么垃圾东西
平淡是福s
03-11 23:03
03-11 23:08
251
0
[
大豆吧
]
牛逼,这波创新高
资金盘远离期
03-11 23:02
03-11 23:08
1128
8
[
铁矿石吧
]
今夜如果低开低走,明天有几率就在1130见,如果平开、高开,先看1115
满仓一把唆
03-11 20:39
03-11 23:08
291
0
[
菜粕吧
]
什么都不懂,大小通吃,向上冲就止损空单,向上冲就止损多单。
股神道仙
03-11 23:03
03-11 23:08
837
2
[
螺纹钢吧
]
4800有万空单
江河湖泊0876
03-11 22:57
03-11 23:08
277
0
[
热卷吧
]
套在底部了!能拉瀑我就拉涨吧,三手空单放着不看合约到期自动平仓。
最小主力
03-11 23:02
03-11 23:08
576
2
[
焦煤吧
]
自己和自己是对手盘,散户咋玩?
股友cnX953
03-11 22:49
03-11 23:08
230
0
[
纸浆吧
]
还没有缓过来神
Zhulei
03-11 23:01
03-11 23:08
377
1
[
动力煤吧
]
谢谢多头主力。
草原0
03-11 23:00
03-11 23:08
330
0
[
螺纹钢吧
]
吃那万多手利害!
不追多不追空
03-11 23:00
03-11 23:08
500
1
[
纯碱吧
]
我靠,不会真跌停吧,给我多多多
万事为富得逍
03-11 22:02
03-11 23:07
728
4
[
菜粕吧
]
我被这个庄坑了5000多元,恨透了这个庄,我要报仇。旁观者清,庄一举一动都猜测得
我喜欢M
03-11 22:20
03-11 23:07
313
0
[
螺纹钢吧
]
疯狂
Noke
03-11 23:02
03-11 23:07
494
0
[
动力煤吧
]
叹为观止
股友20813NE1
03-11 23:02
03-11 23:07
793
2
[
纯碱吧
]
成交量都没有,你还想拉,我不信[滴汗]
一念之期
03-11 22:50
03-11 23:07
506
6
[
燃油吧
]
有没有2624打止损的老哥,和2624接多的老哥[好困惑]
千里追风仙
03-11 22:41
03-11 23:07
504
3
[
热卷吧
]
5020空,止损5050
期海小龙虾
03-11 21:54
03-11 23:07
217
0
[
动力煤吧
]
周线不可能绿的,无论怎么洗
一字板有没有
03-11 23:00
03-11 23:07
1315
3
[
纯碱吧
]
明早目标1930
小何h
03-11 22:47
03-11 23:07
669
0
[
纯碱吧
]
我来开一万手多
前面的道友请
03-11 23:00
03-11 23:07
314
0
[
动力煤吧
]
跌一晚上一个直线拉上去了
煤力动444
03-11 23:00
03-11 23:07
726
0
[
不锈钢吧
]
3月11日不锈钢2105低位回升。同时国内产量维持高位,随着货源的陆续到场,库存
专注期货十年
03-11 22:59
03-11 23:07
1248
6
[
棕榈油吧
]
大家猜猜看棕榈油2105会涨到哪里?
股友989975H5
03-11 22:44
03-11 23:07
295
0
[
热卷吧
]
明天5100空
三千才是安全
03-11 22:59
03-11 23:06
232
0
[
动力煤吧
]
观察这个好几天了,每次晚上都是盘中下跌,收盘前拉回来,不讲武德。
一周双休
03-11 22:59
03-11 23:06
389
0
[
动力煤吧
]
一晚上玩了个寂寞……
Boshland
03-11 22:58
03-11 23:06
922
3
[
玻璃吧
]
你们一个一个这么牛,赚钱了没?
坚决一手哥
03-11 22:52
03-11 23:06
430
1
[
热卷吧
]
杀向5050
散户散中散
03-11 22:52
03-11 23:06
34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低开
作手妮波
03-11 23:06
03-11 23:06
218
0
[
动力煤吧
]
633.4
宏运长存
03-11 23:00
03-11 23:06
267
0
[
动力煤吧
]
这手法不服不行
菜油不共戴天
03-11 23:00
03-11 23:06
771
1
[
棕榈油吧
]
油脂板块今天是最后的疯狂了
自摸六九万
03-11 22:53
03-11 23:06
1298
4
[
豆粕吧
]
问多头
人心如炉
03-11 22:29
03-11 23:06
1586
2
[
苹果吧
]
苹果要跌停了,大家注意点锁仓
屠城屠夫
03-11 21:38
03-11 23:06
932
8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会不会暴跌?好怕呀
天天赚天天嗨
03-11 22:25
03-11 23:06
337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疯狂减仓
股友198kM958
03-11 23:00
03-11 23:06
290
0
[
热卷吧
]
5048空了200手,求拉爆
丫丫的哥斯拉
03-11 23:01
03-11 23:06
566
1
[
燃油吧
]
今晚这波行情,真应该打举报电话,虽然我盈利,但主力怎么能这样操盘,大盘指数也可以
期市风云
03-11 22:53
03-11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72
146973
146974
146975
146976
146977
146978
146979
146980
146981
146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