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2
[
菜粕吧
]
有大师教没有这玩意不会玩,或者是有大师出来发个答案出来是上涨还是下跌我好买进或或
账户已注销
03-11 22:28
03-11 22:58
718
1
[
螺纹钢吧
]
跌3天,1天拉回来,操
短线大神
03-11 22:54
03-11 22:58
248
0
[
动力煤吧
]
让人惊叹
三叶草灰灰菜
03-11 22:56
03-11 22:58
462
1
[
甲醇吧
]
空到2260再说,没有一点上涨的迹象
富一生
03-11 22:44
03-11 22:58
43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具体的场内实时交易我还没有时间去看。
养基不含糊
03-11 22:57
03-11 22:58
871
0
[
纯碱吧
]
空头,赶紧防守
NT股民
03-11 22:55
03-11 22:58
234
0
[
纸浆吧
]
都成仙了
股友uH2Wry
03-11 22:54
03-11 22:58
333
0
[
沪铜吧
]
跌二百你要涨二千这样玩不合理吧
股友76OhAq
03-11 22:55
03-11 22:58
340
0
[
NYMEX原油吧
]
哇塞!又开始往下掉了,是不瀑布来了?直泻[傲][傲][傲]
wdw孤独的狼
03-11 22:54
03-11 22:58
569
1
[
螺纹钢吧
]
开多,我错了[好困惑]
红了桃子
03-11 22:34
03-11 22:58
1103
1
[
橡胶吧
]
【反弹延续】橡胶继续做多继续舞
账户已注销
03-07 20:44
03-11 22:58
413
0
[
焦炭吧
]
今晚就到这里了,整体小盈,明天再继续努力
djs杜家升177
03-11 22:53
03-11 22:58
658
0
[
纯碱吧
]
周线二根长上影,日线,六十分双头,诱多,。
日内高频
03-11 22:53
03-11 22:58
334
0
[
豆油吧
]
不跟外盘[无语]这里面做多的猪力,小心雷劈!
憋总致富
03-11 22:53
03-11 22:58
296
0
[
螺纹钢吧
]
开盘4800多单…
自信的兰博88
03-11 22:54
03-11 22:58
424
0
[
PTA吧
]
继续加多5000手,晚上原油爆拉,明早直线拉升[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1 22:52
03-11 22:58
811
2
[
甲醇吧
]
顺势而为,强了多,弱了空。标准线下做空,线上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8
03-11 22:58
249
0
[
纯碱吧
]
空它比什么都安心
股友663u2g66
03-11 22:53
03-11 22:58
744
0
[
动力煤吧
]
跌了一晚上,尾盘搞突袭
期神666
03-11 22:54
03-11 22:58
586
0
[
纯碱吧
]
石油下跌,看你怎么扛[大笑][大笑][大笑]
杨天雄
03-11 22:52
03-11 22:58
311
0
[
燃油吧
]
欺负散户呵呵当我们是沙x吗
股友bLudl9
03-11 22:55
03-11 22:57
333
0
[
豆油吧
]
三分钟之内见分晓,有种过夜
拿不住了
03-11 22:55
03-11 22:57
396
0
[
螺纹钢吧
]
一天涨300点真的服了
怎甘路人
03-11 22:55
03-11 22:57
311
0
[
沪镍吧
]
镍[微笑]一阶段时间快到了
MO见证者验证
03-11 22:55
03-11 22:57
542
1
[
棕榈油吧
]
小散都怕J,多头在抛
斌奇友珠3789
03-11 22:49
03-11 22:57
720
1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马上就跟跌,醉了
拉姆的故事20
03-11 22:45
03-11 22:57
301
0
[
燃油吧
]
不讲武德
期货钱蛮多
03-11 22:57
03-11 22:57
375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股市老水牛
03-11 22:57
03-11 22:57
369
0
[
燃油吧
]
多
鸡毛123456
03-11 22:57
03-11 22:57
351
0
[
沥青吧
]
不讲武德
百刀大侠
03-11 22:57
03-11 22:57
402
0
[
甲醇吧
]
再跌点
股友U5660S93
03-11 22:57
03-11 22:57
327
0
[
燃油吧
]
他他他
股友sgvbut
03-11 22:57
03-11 22:57
251
0
[
白银T+D吧
]
涨上去吧
股友Fu333
03-11 22:54
03-11 22:57
396
0
[
棕榈油吧
]
发财了,空单到时候跌破趋势开起来!
股友pXAIGL
03-11 22:54
03-11 22:57
676
0
[
纯碱吧
]
还真坚强下来吧!1850见
精彩人生999
03-11 22:54
03-11 22:57
468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黄金震荡上涨,美盘前回调到1736附近,那也正好是进场空单的时机,黄金前两日
股友Yw739173
03-11 22:54
03-11 22:57
839
3
[
玻璃吧
]
收割机吗,来回割,还不如连根拔起得了!!!
坚决一手哥
03-11 22:41
03-11 22:57
353
0
[
纯碱吧
]
向哪边啊
轻仓交易
03-11 22:53
03-11 22:57
515
1
[
纸浆吧
]
我日,刚刚止损
小小小骉骉
03-11 22:31
03-11 22:57
516
0
[
沪铜吧
]
先爆多头再爆空头
算了我不会炒
03-11 22:53
03-11 22:56
1324
2
[
乙二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0手空接我40手那个人呢
下楼买包烟
03-11 22:34
03-11 22:56
815
0
[
动力煤吧
]
永远不要去追随一个减仓式的日内趋势。
山野徐风
03-11 22:52
03-11 22:56
290
3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不出来鬼叫了?啪啪打脸一看上涨就喊多一看下跌就喊空这谁都会[大笑]用点脑子
不要乱带节奏
03-11 22:47
03-11 22:56
943
1
[
纯碱吧
]
明日低点1870附近
投机取巧最优
03-11 22:48
03-11 22:56
464
0
[
螺纹钢吧
]
牛逼啊
bullguard
03-11 22:56
03-11 22:56
448
0
[
A50期指吧
]
你要爆仓
BDCHF87526
03-11 22:56
03-11 22:56
284
0
[
纯碱吧
]
不管明天是跌还是涨,尾盘肯定要先拉上去
幻然一梦
03-11 22:52
03-11 22:56
421
0
[
纸浆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一进一出
03-11 22:53
03-11 22:56
339
0
[
螺纹钢吧
]
这是不玩了吗?
期道无极
03-11 22:53
03-11 22:56
796
1
[
纯碱吧
]
上周告诉你们做“多翻空”,谁赚到了?
能抗住吗
03-11 22:51
03-11 22:56
462
2
[
菜粕吧
]
亏了5000多
股友z1i85323
03-11 22:28
03-11 22:56
542
0
[
纯碱吧
]
哪个大姥拉上去
低调实在人
03-11 22:53
03-11 22:56
530
2
[
纸浆吧
]
尾盘必拉
飞天甲醇矿
03-11 22:50
03-11 22:56
482
1
[
沪铜吧
]
美股要开盘了,@股指期货十年观点:23点前,美股涨铜往往涨,美股跌铜往往也跌
亦师亦友的十
03-11 22:29
03-11 22:56
340
0
[
豆粕吧
]
突破均线
axhz999
03-11 22:56
03-11 22:56
441
0
[
沪铜吧
]
开多单一直不踏实,跳这么一下反而舒服了
股友2106725l
03-11 22:53
03-11 22:56
297
0
[
豆油吧
]
明早上德天大瀑布
拿不住了
03-11 22:51
03-11 22:56
324
1
[
乙二醇吧
]
无语,损了我的空单就大跌[哭]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6
03-11 22:56
1062
4
[
聚丙烯吧
]
请教一下,假如我入金1万,交保证金7000,剩余3000,我是亏完3000会被强
梁州韭皇
03-11 22:29
03-11 22:56
300
0
[
豆油吧
]
有种持仓过夜
拿不住了
03-11 22:50
03-11 22:55
353
0
[
沪镍吧
]
天天干牛B操作,佩服庄家
昵称还被占用
03-11 22:53
03-11 22:55
406
0
[
螺纹钢吧
]
还好白天空单跑掉了,不然又白忙活
克里斯蒂安贝
03-11 22:51
03-11 22:55
34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是不是方向做反了?
养基不含糊
03-11 22:52
03-11 22:55
357
0
[
燃油吧
]
来回割韭菜
大逆不盗
03-11 22:51
03-11 22:55
435
0
[
动力煤吧
]
真会玩
煤力动444
03-11 22:55
03-11 22:55
225
0
[
苯乙烯吧
]
做跌就不远管了,反正跌,随它震荡
账户已注销
03-11 22:52
03-11 22:55
1045
4
[
短纤吧
]
怎么不涨了?涨啊!再给我涨两百点吧大哥
小姐姐哎
03-11 22:25
03-11 22:55
631
0
[
动力煤吧
]
每天的点都画好了睡觉吧
太古大仙
03-11 22:53
03-11 22:55
301
0
[
螺纹钢吧
]
最后五分钟小跳水
苦海无涯526
03-11 22:52
03-11 22:55
656
2
[
棕榈油吧
]
明天还得新高,8180不到不空。不会就这么算的,诱空行情。
股友O0C0rG
03-11 22:44
03-11 22:55
520
2
[
菜粕吧
]
砸三天后必然反弹…这是基本规律…
老虎棒子鸡12
03-11 22:30
03-11 22:55
234
0
[
纸浆吧
]
不拉尾盘都对不起一贯的作风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22:53
03-11 22:55
445
2
[
燃油吧
]
打到255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9
03-11 22:55
285
0
[
热卷吧
]
今天是真厉害,真厉害。我真服了,如果能出,不碰你了行不。
股友3Z7709X2
03-11 22:52
03-11 22:55
269
0
[
白银T+D吧
]
5310开了一点
大海茫茫
03-11 22:51
03-11 22:55
8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太厉害了,看了看没敢做,带孩子睡个觉,刚看了狂泄啊,这种太刺激了,我做不来
在被割的路上
03-11 22:52
03-11 22:55
703
0
[
动力煤吧
]
减仓向上[为什么]
小白莱了
03-11 22:55
03-11 22:55
440
3
[
白银T+D吧
]
5368进多,5398出,30个点,算了,洗洗睡吧
语叶长红
03-11 21:56
03-11 22:55
382
0
[
橡胶吧
]
基本面在这为啥不涨
Lenz
03-11 22:51
03-11 22:54
320
0
[
白糖吧
]
爆力拉升
只做6010均线
03-11 22:53
03-11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76
146977
146978
146979
146980
146981
146982
146983
146984
146985
146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