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10:45,开始走下行趋势了,后半夜走不好,明天必将凶多吉少。
富贵生财地令
03-11 22:46
03-11 22:48
424
4
[
黄金/美元吧
]
1730不会轻易跌破的
等你下来
03-11 22:17
03-11 22:48
678
1
[
沪金吧
]
黄金:1737/1735区域空单持仓者注意,现价1722/1723附近离场。恭喜
李弘晢186
03-11 22:33
03-11 22:48
459
1
[
棕榈油吧
]
果然不出所料,明天涨停[加油][看多][看多][看多]
Gad
03-11 22:42
03-11 22:48
333
0
[
燃油吧
]
抄底啦!!!!
股友D2zh8e
03-11 22:48
03-11 22:48
386
0
[
沪铜吧
]
从下午的收盘价处掉下来800元了,还像天河的水正从天上正往地面冲下来!
光脚牛童
03-11 22:35
03-11 22:48
371
4
[
纸浆吧
]
7288多1手
账户已注销
03-11 21:32
03-11 22:48
515
0
[
螺纹钢吧
]
3月11日晚间,受期货市场带动唐山钢坯仓储现货较今日午后上调80元/吨,部分报4
黑色系螺纹
03-11 22:45
03-11 22:48
353
1
[
燃油吧
]
多空通吃,不要追空了,一会又拉上去,急跌小仓位试多,补缺口,破2550止损
猎人从不以身
03-11 22:19
03-11 22:48
2410
0
[
乙二醇吧
]
牛
希望之光h
03-11 22:48
03-11 22:48
296
0
[
燃油吧
]
我靠,涨3个点都能差点翻绿,割了割了,一割又反弹,玩不了玩不了,散户就是明牌打,
猎人从不以身
03-11 22:43
03-11 22:48
500
2
[
燃油吧
]
燃油他妈多最难做,
有生之莲123
03-11 22:36
03-11 22:47
595
0
[
豆二吧
]
使劲空他
大吉大利上
03-11 22:43
03-11 22:47
985
1
[
铁矿石吧
]
闲来没事发个贴,我朋友做铁矿石生意,我比较了解铁矿石行情,长久看做多是最佳选择!
股友95109v3w
03-11 22:31
03-11 22:47
295
0
[
乙二醇吧
]
惯性下跌刹车片都磨光
股友9H6E7973
03-11 22:45
03-11 22:47
418
1
[
沥青吧
]
刺激,来吧,来吧,
承霄学交易
03-11 22:40
03-11 22:47
305
0
[
沥青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这么大动作
如是说
03-11 22:44
03-11 22:47
1065
22
[
沪银吧
]
控制好仓位!别着急!我的空单均价是5425两成仓位共8手。我在5485,5499
拉风男人
03-11 14:01
03-11 22:47
362
0
[
棕榈油吧
]
和纸浆一个套路!!
观剧者清
03-11 22:36
03-11 22:47
787
3
[
PTA吧
]
大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22:28
03-11 22:47
268
0
[
A50期指吧
]
谁跌跟谁,谁涨都不跟
高位接盘侠
03-11 22:45
03-11 22:47
219
0
[
纸浆吧
]
补跌在即,请坐稳扶好
强制下架
03-11 22:45
03-11 22:47
413
0
[
纯碱吧
]
又开始耍流氓
老虎棒子鸡12
03-11 22:43
03-11 22:47
325
0
[
菜粕吧
]
真是缴完空缴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3
03-11 22:47
211
0
[
纸浆吧
]
直线下跌,直下100个点
泓清洋
03-11 22:45
03-11 22:47
1145
11
[
苯乙烯吧
]
7550的多单,不到8000不平仓,多头爸爸们加油,空头儿子们求砸
账户已注销
11-13 10:47
03-11 22:47
774
0
[
动力煤吧
]
实际反弹在3.5日那天就已经结束了,我的判断是在之后的一个多月时间,是要单边下跌
谁能说的清
03-11 22:44
03-11 22:47
307
0
[
燃油吧
]
这个走势,外盘后半夜会跌
股友HQmvoP
03-11 22:43
03-11 22:47
442
1
[
螺纹钢吧
]
最后二十分钟大跳水
一年赚够一百
03-11 22:40
03-11 22:47
488
0
[
棕榈油吧
]
明晚来空你,先稳住。
股市踏空着
03-11 22:45
03-11 22:47
510
0
[
燃油吧
]
过山车模式
周总感觉很好
03-11 22:44
03-11 22:47
496
0
[
纯碱吧
]
来拉个尾盘
真的不会玩股
03-11 22:45
03-11 22:47
337
0
[
聚丙烯吧
]
迟迟下不来,难道一会要瀑布?
牧歌123456
03-11 22:43
03-11 22:47
600
1
[
焦炭吧
]
多头上涨
股友12v91365
03-11 22:46
03-11 22:47
450
0
[
甲醇吧
]
这波下跌一点是诱空,二是让急着回本的人看到希望加多,突然下跌保证金不够爆仓
无敌独孤求败
03-11 22:45
03-11 22:47
235
0
[
动力煤吧
]
直线。
草原0
03-11 22:47
03-11 22:47
310
0
[
螺纹钢吧
]
估计涨停
自信的兰博88
03-11 22:47
03-11 22:47
268
0
[
棕榈油吧
]
都空我开一手多,8000止损
qiulele
03-11 22:44
03-11 22:46
317
2
[
纸浆吧
]
我就说了,明天上午7200,下午7300…没想到这么快就跳…
玻璃冲三千五
03-11 22:32
03-11 22:46
346
0
[
南华期货吧
]
隔壁瑞达减持,明天南华又会跟着跌
承诺一辈子
03-11 22:44
03-11 22:46
305
0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
虎哥来抄底
03-11 22:46
03-11 22:46
205
0
[
苯乙烯吧
]
真垃圾,居然向下搞了二百点
梧桐镇
03-11 22:43
03-11 22:46
386
1
[
菜粕吧
]
空尼几哇
一天一个亏损
03-11 22:32
03-11 22:46
702
2
[
菜粕吧
]
要做多买的珍30左右以下买,太晚成本就高了,对庄没多大杀伤力。注意庄急跌下杀不要
我喜欢M
03-11 22:37
03-11 22:46
329
0
[
豆粕吧
]
多单开起来
永远做空头
03-11 22:46
03-11 22:46
667
0
[
纯碱吧
]
永安代表永远安全,干起来
股友53909c2v
03-11 22:44
03-11 22:46
33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钢铁板块全部涨停了。期货暴涨啊,马上创历史新高了。
新网财
03-11 22:44
03-11 22:46
296
0
[
聚丙烯吧
]
怎么又跌回去了,还没回本呢
股友8Q69620X
03-11 22:42
03-11 22:46
612
0
[
沪金吧
]
美盘:今晚大概率走高位横盘了,给两个区间,小区间关注1735-1720,大区间关
李弘晢186
03-11 22:43
03-11 22:46
310
1
[
沪镍吧
]
抢钱了开始多[微笑]
MO见证者验证
03-11 22:32
03-11 22:46
1387
4
[
LPG吧
]
个人意见,这1900多手增仓和05是做套利的。所以只要这1900多手平出来,回撤
VincentFFF
03-11 19:06
03-11 22:46
872
0
[
纯碱吧
]
我们一起为你加油(•_•)
一富一日
03-11 22:46
03-11 22:46
421
0
[
燃油吧
]
我打游戏,忘记看了,居然10手赚钱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念五年
03-11 22:42
03-11 22:46
544
4
[
COMEX黄金吧
]
中线到底,可以买入黄金股了。仅供参考!
利人即是利己
03-10 12:34
03-11 22:46
473
0
[
铁矿石吧
]
3月11日晚间,受期货市场带动唐山钢坯仓储现货较今日午后上调80元/吨,部分报4
黑色系螺纹
03-11 22:43
03-11 22:46
322
0
[
白糖吧
]
涨不上去,空起来!!
TSGS
03-11 22:45
03-11 22:46
384
0
[
燃油吧
]
这波水跳的牛比
小小菜c
03-11 22:44
03-11 22:46
288
0
[
甲醇吧
]
要砸下来了
有判断力的mo
03-11 22:45
03-11 22:46
1044
1
[
甲醇吧
]
甲醇午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1 13:55
03-11 22:46
631
0
[
纯碱吧
]
王老师最新策略,纯碱持有多单的尾盘全清。不管拉起来跑没跑的,全清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2
03-11 22:46
289
0
[
棕榈油吧
]
闸死它,美油都跌了。这东西根本不值这个钱
憋总致富
03-11 22:42
03-11 22:46
257
0
[
热卷吧
]
今天有点不正常,平仓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3
03-11 22:46
220
0
[
纸浆吧
]
多杀多,看谁跑得快
美好的dream
03-11 22:43
03-11 22:46
334
1
[
沪镍吧
]
中信大空头过年前后被拉爆,好不容易抓到这个机会,跟着喝点汤不香么,非要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3
03-11 22:46
330
0
[
豆油吧
]
多单快跑
论成败在此一
03-11 22:42
03-11 22:46
37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今晚大概率走高位横盘了,给两个区间,小区间关注1735-1720,大区间关
李弘晢186
03-11 22:41
03-11 22:45
506
0
[
豆油吧
]
这些专家,放不完的,瞎扯淡,把豆油价格涨起来了,叫消费者买单。
股往金来的大
03-11 22:36
03-11 22:45
351
0
[
燃油吧
]
使劲空他
大吉大利上
03-11 22:42
03-11 22:45
428
2
[
纸浆吧
]
趋势出来了,全力干空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4
03-11 22:45
259
0
[
甲醇吧
]
这货看原油脸色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3
03-11 22:45
303
0
[
沪银吧
]
现在流行吹牛逼了吗?
ChiTinChan
03-11 22:43
03-11 22:45
317
1
[
沪镍吧
]
122000附近这个位置也不敢轻易做空了,估计也就是回踩121200附近吧。一手
赵瑞龙
03-11 22:29
03-11 22:45
434
0
[
乙二醇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3-11 22:45
03-11 22:45
583
1
[
玻璃吧
]
两个点都难平
小郑姐
03-11 22:37
03-11 22:45
321
0
[
沥青吧
]
跌到3051那就搞笑了,多被玩死。
猎人郭达
03-11 22:42
03-11 22:45
295
1
[
A50期指吧
]
连张3天给我
坑神哇
03-11 19:44
03-11 22:45
259
0
[
动力煤吧
]
红
草原0
03-11 22:45
03-11 22:45
1136
4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
安静的等风来
03-11 22:00
03-11 22:45
811
2
[
橡胶吧
]
上涨2小时,跳水5秒钟[大笑][大笑][大笑]
A股甜不甜
03-11 22:19
03-11 22:45
363
1
[
A50期指吧
]
真坚强啊,做多决心很强啊,我亏完了,前天清仓了你就猛涨
尊重规律管住
03-11 20:26
03-11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79
146980
146981
146982
146983
146984
146985
146986
146987
146988
146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