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豆二吧
]
豆一跌的有点跌过头了
我属大公鸡
03-17 09:22
03-17 09:24
574
1
[
动力煤吧
]
谁那么有钱天天拉?早知道620平了现在都回本了操
股友U9idVq
03-17 09:08
03-17 09:24
331
0
[
焦煤吧
]
利空热卷不懂黑色系能不能跳一波水
股友FL115858
03-17 09:23
03-17 09:24
453
0
[
鸡蛋吧
]
谢谢庄家给的机会,来回做波段,高空低平,真爽[微笑][微笑]
股友On3uKV
03-17 09:21
03-17 09:24
419
1
[
棕榈油吧
]
跌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3-17 09:14
03-17 09:24
471
1
[
尿素吧
]
低开高走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17 09:09
03-17 09:24
172
0
[
PVC吧
]
看这样子,怎么像大涨的样子
黑暗博士
03-17 09:23
03-17 09:24
231
0
[
苯乙烯吧
]
空苯乙烯就是抢票
老鼠吃喜欢吃
03-17 09:22
03-17 09:24
172
0
[
PVC吧
]
就控你
小咪是我老板
03-17 09:22
03-17 09:24
486
0
[
PTA吧
]
对厂家来说,大涨产品暴利,大跌,套保获利不错。
我坚持到2000
03-17 09:20
03-17 09:24
308
0
[
菜粕吧
]
搞不好,回2954突破2954到3000以上
冷静心态重要
03-17 09:23
03-17 09:24
1248
0
[
纯碱吧
]
纯碱2105阻力合约纯碱方面目前从短周期4小级别来看,一个高位震荡还在延续,目前
时讯点金说期
03-16 20:03
03-17 09:24
491
0
[
沪银吧
]
白银2106:今日震荡区间,收报5430一线小阴线。基本面上来说疫苗推进经济复苏
夏明世
03-16 17:59
03-17 09:24
274
0
[
菜粕吧
]
开空,看你挣扎到啥时候
秋水共长天二
03-17 09:22
03-17 09:24
351
0
[
铁矿石吧
]
跑了2万6手,居然没怎么跌
百刀大侠
03-17 09:23
03-17 09:24
428
0
[
锰硅吧
]
孙子啊。怎么还跌。老子开盘买多,等着赚120点。给个机会啊。。。。
一颗白瓜
03-17 09:22
03-17 09:24
365
0
[
菜粕吧
]
[鼓掌][鼓掌][鼓掌]涨起来了[大笑][大笑]
股友966V5112
03-17 09:24
03-17 09:24
306
0
[
动力煤吧
]
昨晚说的649空,今天到位了
正指先锋
03-17 09:22
03-17 09:24
391
0
[
PTA吧
]
4500都上不去了哦,多头散户牛皮了,4400看来是守不住了,咱们4200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17 09:21
03-17 09:24
753
0
[
淀粉吧
]
空头平得差不多就会跌下来的
不抱怨W靠自
03-17 09:23
03-17 09:24
306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每天涨一点,a股每天跌一点
追风的小男孩
03-17 09:21
03-17 09:24
548
2
[
苹果吧
]
加仓了,我就不信能一直不涨
一步一步的来
03-17 09:09
03-17 09:24
300
0
[
菜粕吧
]
上不去的
财富自由行
03-17 09:23
03-17 09:23
604
3
[
甲醇吧
]
甲醇2105合约,2462点空头开仓,2437点空头平仓,平仓获利25个点...
尧舜禹666
03-17 08:59
03-17 09:23
348
0
[
棕榈油吧
]
豆油今天要翻红
威士忌与美女
03-17 09:21
03-17 09:23
329
2
[
沪锡吧
]
明天白天绝逼瀑布,拭目以待,预祝大家一起赚钱~
泪水模糊了双
03-16 22:48
03-17 09:23
367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15110点多头开仓,15195点多头平仓。平仓获利85点。。
尧舜禹666
03-17 09:20
03-17 09:23
302
0
[
菜粕吧
]
买涨啊买涨
伟大的老板菜
03-17 09:23
03-17 09:23
474
0
[
豆粕吧
]
等着多头来拉。让利润奔跑吧
韩1974
03-17 09:20
03-17 09:23
309
0
[
纸浆吧
]
买涨稳健
斐然亨通得赵
03-17 09:23
03-17 09:23
265
0
[
A50期指吧
]
跳了跳了,非常准时
有魅力的茜丝
03-17 09:21
03-17 09:23
310
0
[
热卷吧
]
左右互搏,赚钱简直太容易
只喝二两行不
03-17 09:21
03-17 09:23
326
0
[
动力煤吧
]
黑线下不来了?
股友U9idVq
03-17 09:20
03-17 09:23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最高1741,离44-46还差一点点,不知道会不会再上去一次。现在就是多头有
新月天下1
03-17 09:21
03-17 09:23
270
0
[
A50期指吧
]
17300能到吗,到了再开多单
富贵生财de傅
03-17 09:21
03-17 09:23
450
0
[
玉米吧
]
如我所料,爆发行情了!
韭菜大师980
03-17 09:21
03-17 09:22
728
3
[
燃油吧
]
沙发今天早上第一个发言[大笑]
绝情a
03-17 07:46
03-17 09:22
272
0
[
焦煤吧
]
有点离谱了,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3-17 09:20
03-17 09:22
577
1
[
纯碱吧
]
这样不上不下的不行,大家选个方向炒起来[大笑]
股友90U88M71
03-17 09:19
03-17 09:22
910
0
[
玻璃吧
]
原来采取的是报价销售达到去库存的目的,那么现在的现货销售价格是失真的。 保价到三
江恩淼森
03-17 09:20
03-17 09:22
298
0
[
菜粕吧
]
这么牛的吗……
股友13r50E06
03-17 09:22
03-17 09:22
509
0
[
豆二吧
]
别演了,美豆一个劲的拉,小心有人套利
肥颖晴虎
03-17 09:21
03-17 09:22
387
0
[
沪镍吧
]
空单卖早了。昨天晚上尾盘赌了4手空单,早上开盘2分钟平了。
账户已注销
03-17 09:21
03-17 09:22
278
0
[
菜粕吧
]
一把拉上去啊
股友690m1g29
03-17 09:20
03-17 09:22
1501
1
[
甲醇吧
]
甲醇2105:估值明显偏低。操作上可逢低轻仓做多!甲醇昨日回升遇阻2480一带回
股友27W27955
03-16 09:27
03-17 09:22
448
0
[
豆粕吧
]
高位偏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17 09:20
03-17 09:22
2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732做空,止损1737,目标1726-1721
hw931012wo
03-17 09:21
03-17 09:22
37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趋势为王777
03-17 09:22
03-17 09:22
732
2
[
沥青吧
]
开盘继续加空,浮亏加仓,坐等爆仓[鼓掌]
股友89629X9n
03-17 07:56
03-17 09:21
403
0
[
橡胶吧
]
期市小助手:橡胶05ru会高开于15130,会在15050-15400之间运行。
股友25M328C2
03-17 09:19
03-17 09:21
374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17 09:21
03-17 09:21
837
0
[
苹果吧
]
两会很明显的信号,果农拿到补贴,苹果价格就不好说了
屠城屠夫
03-17 09:20
03-17 09:21
262
0
[
A50期指吧
]
特么的,就是为了砸盘。
股友CFav0O
03-17 09:20
03-17 09:21
510
0
[
豆油吧
]
棕榈三根避雷针,豆油U型顶,段时间难以翻身了,空军飞起。
天外飞仙1985
03-17 09:18
03-17 09:21
1619
0
[
豆二吧
]
期市解惑者分析豆一2105(3.17早盘思路)
账户已注销
03-17 09:20
03-17 09:21
607
1
[
硅铁吧
]
散户抄底,机构出货,凶多吉少
股难操9533
03-17 09:17
03-17 09:21
278
0
[
焦煤吧
]
以后的市场,高空为主,莫追多!!!
火鼠冰蚕6688
03-17 09:18
03-17 09:21
272
0
[
纸浆吧
]
一群傻散在空,逢低做多
李嘉图Z
03-17 09:19
03-17 09:21
418
0
[
动力煤吧
]
刚才没赶上,能不能再来一波[鼓掌][鼓掌]
恭喜发财1122
03-17 09:19
03-17 09:21
282
0
[
焦煤吧
]
站稳了开多
yjn12580
03-17 09:21
03-17 09:21
630
0
[
苹果吧
]
多起来,行情来了
幽默地石竹
03-17 09:19
03-17 09:21
340
0
[
甲醇吧
]
继续拉
与世无争2021
03-17 09:21
03-17 09:21
436
0
[
沪锌吧
]
M顶!!!
天外飞仙1985
03-17 09:21
03-17 09:21
1506
30
[
沪镍吧
]
晚上还能低开了
赵瑞龙
03-16 14:59
03-17 09:21
402
0
[
纯碱吧
]
这种都是尾盘大幅拉升到
胡北人
03-17 09:19
03-17 09:21
261
0
[
纯碱吧
]
期货整体要跌,大胆空吧
拿不住了
03-17 09:18
03-17 09:21
242
0
[
A50期指吧
]
你起来啊卧槽
爱看指标的小
03-17 09:18
03-17 09:21
426
0
[
沪银吧
]
但凡贴里听我的也不至于现在是一个老婆
我克庄家
03-17 09:18
03-17 09:20
292
0
[
热卷吧
]
吧里唱的多了起来
妖镍横行
03-17 09:17
03-17 09:20
437
1
[
焦煤吧
]
全仓空,拉到1700减仓,拉到1800把利润全吐出去。有种就拉,恶人自有恶人磨!
弈海生
03-17 09:16
03-17 09:20
346
0
[
苹果吧
]
烂苹果烂苹果烂苹果[鼓掌]
眉山第一帅
03-17 09:18
03-17 09:20
584
0
[
铁矿石吧
]
期市小助手:铁矿石05i会开于1070,会在1060-1085之间运行。
股友25M328C2
03-17 09:19
03-17 09:20
546
0
[
焦炭吧
]
期市小助手:焦炭05j会开于2266,会在2250-2300之间运行。
股友25M328C2
03-17 09:17
03-17 09:20
314
0
[
苹果吧
]
天天这样空平,空头都跑光了,价格还压得死死的
西鲲鹏
03-17 09:18
03-17 09:20
234
0
[
A50期指吧
]
一到开盘就跌下来,软肋
战无的贝瑛
03-17 09:19
03-17 09:20
233
0
[
不锈钢吧
]
早杀晚杀都要下杀!
搬山道人做交
03-17 09:19
03-17 09:20
190
0
[
PVC吧
]
诱空结束,准备起飞!
股友991096l9
03-17 09:19
03-17 09:20
871
0
[
纽约金TN12吧
]
:3.17周三黄金会突破1740关口?
司马炫翌smkk
03-17 09:19
03-17 09:20
341
0
[
玻璃吧
]
2000点强支撑吗
钟海棠
03-17 09:18
03-17 09:20
458
0
[
豆油吧
]
秀儿,不上10000了吗[呲牙]
长线小王子88
03-17 09:17
03-17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80
146981
146982
146983
146984
146985
146986
146987
146988
146989
1469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