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1
0
[
沪铜吧
]
开多单一直不踏实,跳这么一下反而舒服了
股友2106725l
03-11 22:53
03-11 22:56
297
0
[
豆油吧
]
明早上德天大瀑布
拿不住了
03-11 22:51
03-11 22:56
324
1
[
乙二醇吧
]
无语,损了我的空单就大跌[哭]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6
03-11 22:56
1062
4
[
聚丙烯吧
]
请教一下,假如我入金1万,交保证金7000,剩余3000,我是亏完3000会被强
梁州韭皇
03-11 22:29
03-11 22:56
300
0
[
豆油吧
]
有种持仓过夜
拿不住了
03-11 22:50
03-11 22:55
353
0
[
沪镍吧
]
天天干牛B操作,佩服庄家
昵称还被占用
03-11 22:53
03-11 22:55
406
0
[
螺纹钢吧
]
还好白天空单跑掉了,不然又白忙活
克里斯蒂安贝
03-11 22:51
03-11 22:55
34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是不是方向做反了?
养基不含糊
03-11 22:52
03-11 22:55
357
0
[
燃油吧
]
来回割韭菜
大逆不盗
03-11 22:51
03-11 22:55
435
0
[
动力煤吧
]
真会玩
煤力动444
03-11 22:55
03-11 22:55
225
0
[
苯乙烯吧
]
做跌就不远管了,反正跌,随它震荡
账户已注销
03-11 22:52
03-11 22:55
1045
4
[
短纤吧
]
怎么不涨了?涨啊!再给我涨两百点吧大哥
小姐姐哎
03-11 22:25
03-11 22:55
631
0
[
动力煤吧
]
每天的点都画好了睡觉吧
太古大仙
03-11 22:53
03-11 22:55
301
0
[
螺纹钢吧
]
最后五分钟小跳水
苦海无涯526
03-11 22:52
03-11 22:55
656
2
[
棕榈油吧
]
明天还得新高,8180不到不空。不会就这么算的,诱空行情。
股友O0C0rG
03-11 22:44
03-11 22:55
520
2
[
菜粕吧
]
砸三天后必然反弹…这是基本规律…
老虎棒子鸡12
03-11 22:30
03-11 22:55
234
0
[
纸浆吧
]
不拉尾盘都对不起一贯的作风
乡下来的韭菜
03-11 22:53
03-11 22:55
445
2
[
燃油吧
]
打到255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3-11 22:39
03-11 22:55
285
0
[
热卷吧
]
今天是真厉害,真厉害。我真服了,如果能出,不碰你了行不。
股友3Z7709X2
03-11 22:52
03-11 22:55
269
0
[
白银T+D吧
]
5310开了一点
大海茫茫
03-11 22:51
03-11 22:55
8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太厉害了,看了看没敢做,带孩子睡个觉,刚看了狂泄啊,这种太刺激了,我做不来
在被割的路上
03-11 22:52
03-11 22:55
703
0
[
动力煤吧
]
减仓向上[为什么]
小白莱了
03-11 22:55
03-11 22:55
440
3
[
白银T+D吧
]
5368进多,5398出,30个点,算了,洗洗睡吧
语叶长红
03-11 21:56
03-11 22:55
382
0
[
橡胶吧
]
基本面在这为啥不涨
Lenz
03-11 22:51
03-11 22:54
320
0
[
白糖吧
]
爆力拉升
只做6010均线
03-11 22:53
03-11 22:54
516
2
[
橡胶吧
]
15465跌到15345又拉回去,是诱空吧?不太像跳水
盈利就跑的韭
03-11 22:18
03-11 22:54
553
0
[
乙二醇吧
]
我设置的30点止损,随便玩
从股票向期货
03-11 22:51
03-11 22:54
581
0
[
纯碱吧
]
已多上车,在前高平
大Vl
03-11 22:52
03-11 22:54
698
0
[
动力煤吧
]
又被活埋了
骑虎捉妖
03-11 22:51
03-11 22:54
314
0
[
燃油吧
]
散户真的受伤,再也不持仓过夜了
辛辣天塞
03-11 22:52
03-11 22:54
362
0
[
甲醇吧
]
继续跌
有判断力的mo
03-11 22:54
03-11 22:54
772
1
[
沪银吧
]
长线看空到4500以下,放心的开空单了!
股shen传说
03-11 22:44
03-11 22:54
2319
0
[
锰硅吧
]
硅铁比锰硅凭啥高400?硅铁现货75凭啥比72贵两三百?成本一样。硅铁期现价差有
全年休息
03-11 22:52
03-11 22:54
448
0
[
动力煤吧
]
会玩,画图高手
凉拌的韭菜
03-11 22:52
03-11 22:54
323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不就是炸方便面和肯德基炸鸡腿的千滚油吗[呲牙]
技术分析三大
03-11 22:52
03-11 22:53
926
2
[
纯碱吧
]
跑了2.5万手,价格却不跌,那么跑的是空头吧
幻然一梦
03-11 22:43
03-11 22:53
506
1
[
螺纹钢吧
]
拉得太急了
哎呦喂1188
03-11 22:41
03-11 22:53
357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厉害。
股友NHovdm
03-11 22:51
03-11 22:53
385
1
[
热卷吧
]
横盘震荡派筹,大概率不会过5100然后回去补4600附近的缺口
稳住才能胜
03-11 22:17
03-11 22:53
133
0
[
港伦敦金吧
]
1720多
A暴风观金
03-11 22:51
03-11 22:53
394
0
[
沥青吧
]
还有10分钟了,主力哥,别玩了,回到3200吧
如是说
03-11 22:51
03-11 22:53
281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赶紧多
lgrlxm
03-11 22:51
03-11 22:53
377
1
[
燃油吧
]
哪有多和空,涨跌看心情,庄家来回吃,全靠钱操控。唉,有钱真好
信自己就对了
03-11 22:46
03-11 22:53
373
0
[
燃油吧
]
今晚的燃料油用事实证明装x会被雷劈,这玩意儿增仓只要还为正就可以一直跌了[大笑]
逆势侠
03-11 22:52
03-11 22:53
648
0
[
原油吧
]
目标完成,可以休息了
AAABBBCC
03-11 22:51
03-11 22:53
350
0
[
甲醇吧
]
跌跟着跑得快,涨就半天不动。
甲醇小韭菜
03-11 22:50
03-11 22:53
353
0
[
棕榈油吧
]
,两手被拉爆了
预备新手
03-11 22:50
03-11 22:53
338
0
[
螺纹钢吧
]
就是不跳水,急死你们
xgjogf
03-11 22:49
03-11 22:53
297
0
[
沪镍吧
]
好多坏人打压价格,不管跌到哪里都增仓往下打压,涨个1000点跑掉一半[滴汗]不能
漆黑的小熊猫
03-11 22:51
03-11 22:53
362
0
[
燃油吧
]
明天应该会到2510左右。
股友1ctevq
03-11 22:51
03-11 22:53
436
1
[
甲醇吧
]
空到2410反弹,接着向下
股友3Yq8Vv
03-11 22:33
03-11 22:53
341
0
[
螺纹钢吧
]
继续拉,涨停板去
时光笔墨5907
03-11 22:49
03-11 22:52
984
0
[
棕榈油吧
]
股票买赞宇科技,棕榈油大涨,利好赞宇科技
一辈子168
03-11 22:49
03-11 22:52
3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唉!
捡点基蛋
03-11 22:52
03-11 22:52
332
0
[
铁矿石吧
]
太强了
股友sgvbut
03-11 22:52
03-11 22:52
468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大草地666
03-11 22:52
03-11 22:52
915
3
[
PVC吧
]
这个价格,客户为啥要买pvc的管型材,买pp的他不香吗,有汞残留欧盟不让卖,为啥
股友NvwBaX
03-11 22:14
03-11 22:52
294
0
[
豆油吧
]
有种过夜啊
拿不住了
03-11 22:50
03-11 22:52
644
1
[
沪铝吧
]
快撑不住了,要回调了,大家要有耐心,跌下来,那将是不得了,想滚球一样
聪明的康春燕
03-11 21:19
03-11 22:52
317
0
[
甲醇吧
]
要砸就赶紧砸
股友535lwn
03-11 22:48
03-11 22:52
585
0
[
COMEX黄金吧
]
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股友E7o81811
03-11 22:48
03-11 22:52
392
0
[
燃油吧
]
压的这么狠啊
欢乐桃桃
03-11 22:51
03-11 22:52
27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突破4800
川光普照2828
03-11 22:49
03-11 22:52
474
0
[
纯碱吧
]
真纠结
侃侃6666
03-11 22:50
03-11 22:52
255
0
[
菜粕吧
]
洗一些出去,底才筑得夯实!
路长长兮
03-11 22:49
03-11 22:52
296
0
[
纸浆吧
]
纸浆05交易思路分享:7280附近多单,7240附近补仓均价在7260附近,下破
老魏说期
03-11 22:49
03-11 22:52
382
0
[
甲醇吧
]
就差我这二手么?
晃晃有晃晃有
03-11 22:51
03-11 22:52
498
5
[
豆油吧
]
九月份的合约,你不敢空,你玩TM的期货呀
H片不H
03-11 21:46
03-11 22:52
432
1
[
沪银吧
]
诱空
n74141368795
03-11 21:38
03-11 22:52
321
0
[
燃油吧
]
这线像下华山啊,涨1点,跌5点。。。。。。。。循环往复[傲]
股友HQmvoP
03-11 22:48
03-11 22:52
487
0
[
纯碱吧
]
上下两难,有得震
发财靠闷
03-11 22:49
03-11 22:51
470
3
[
纸浆吧
]
一德平多去补空棕榈油去了,棕油要被拉爆了,这都是报应!
股市踏空着
03-11 22:37
03-11 22:51
335
0
[
燃油吧
]
都是假消息,搞小散的
海的那边00
03-11 22:50
03-11 22:51
420
0
[
乙二醇吧
]
这就是个品种!
我亦江湖
03-11 22:49
03-11 22:51
322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守住财富6688
03-11 22:51
03-11 22:51
353
0
[
乙二醇吧
]
笑话我空40手的渣渣呢
下楼买包烟
03-11 22:49
03-11 22:51
518
1
[
棕榈油吧
]
快点拉爆我吧
股友HSWeIT
03-11 22:47
03-11 22:51
328
1
[
沪镍吧
]
我以为今天万大涨呢,竟然绿了,看来我水平真的太差了。
抓紧时间慢慢
03-11 22:31
03-11 22:51
501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人爆仓呢
股友HSWeIT
03-11 22:42
03-11 22:51
526
1
[
PVC吧
]
PVC 前2大主力加多减空现货市场报价重心上移,价格稳中有涨
股权霸
03-10 17:09
03-11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978
146979
146980
146981
146982
146983
146984
146985
146986
146987
146988
下一页
尾页